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海南海药吧] 全都退出股市,韭菜盒子。 股友398229Gf27 01-0801-08 09:49
- 43 0 [驰宏锌锗吧] 估值一千亿!股价20元 小螃蜞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江钨装备吧] 砸盘出货,啥玩意,赶紧拉起来 moonlikean 01-0801-08 09:49
- 25 0 [金信诺吧] 这个不是人的损庄。全清了。诅咒你 弘智zal 01-0801-08 09:49
- 31 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转华软科技 水到尽头是瀑布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完了 股友U695r03073 01-0801-08 09:49
- 29 0 [英维克吧] 液冷有你这样的龙头也是倒霉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1-0801-08 09:49
- 40 1 [九牧王吧] 希望小群来拉一把 钰涵686868 01-0801-08 09:49
- 60 2 [*ST宝馨吧] 宝馨咋回事 Mililili 01-0801-08 09:49
- 65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10个点,别忘了发持股证明 生财纳福的张三丰 01-0801-08 09:49
- 50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今天怎么说? 随性绽放的花火 01-0801-08 09:49
- 304 2 [双一科技吧] 继续挖掘的人形机器人公司 范闲一游369 01-0801-08 09:49
- 1715 4 [比亚迪吧] 2026中国汽车产业:未来已来 唯变不变 比亚迪资讯 01-0801-08 09:49
- 103 1 [盛运5吧] 什么时候开这个股东大会,盛运股份有限公司(盛 王中王1975 01-0701-08 09:49
- 932 12 [天晟新材吧] 天晟新材:结构泡沫材料可应用于航空航天等领域 天晟新材资讯 12-3001-08 09:49
- 3036 6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:将于2025年12月31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*ST华幸资讯 12-3001-08 09:49
- 41 0 [阳谷华泰吧] 什么风都吹不动的猪,从拾跌势,阴跌阴跌加暴跌 暴雷好抄底 01-0801-08 09:49
- 30 0 [安妮股份吧] 啊啊啊韭菜韭菜赶紧来追啊 股友0QOjZS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上海沪工吧] 直接爆头 不玩可转债 01-0801-08 09:49
- 59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新龙 活泼地周琦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西陇科学吧] 看看K线都是尖尖,不好做 浓郁的凌华音1 01-0801-08 09:49
- 30 0 [金山云吧] 真tm垃圾 股友67M5790W25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你涨一分钱就跟别人连板一样难 风中的阿飞7753 01-0801-08 09:49
- 26 0 [中国卫通吧] 44 念念梵蓓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啊 股友3N53Z98832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海南矿业吧] 11.48一卖就涨啊 股友061312rN17 01-0801-08 09:49
- 96 0 [安联锐视吧] 我不卖,我知道你就等我卖了就拉,所以我要拖死 俏丽的邱雅香 01-0801-08 09:49
- 121 0 [云南锗业吧] 最大的利好:预计旭创等一众光模块公司会将光芯 新奇的秦柏 01-0801-08 09:49
- 28 0 [通宇通讯吧] 群总比老章好太多了,不是一个格局的层面 低位wJ 01-0801-08 09:49
- 29 0 [ST美晨吧] 大托单,今日看爹 闲人沉默是金 01-0801-08 09:49
- 59 0 [国邦医药吧] 唱空得还需要加把劲儿。把自己也甩下车就好了。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01-0801-08 09:49
- 49 0 [漳州发展吧] 平均一天扣1.5个点没毛病吧。扣个七八天给你一 睿智英明的杨三仟 01-0801-08 09:49
- 48 0 [宏润建设吧] 郑老邪 股友15w08092n8 01-0801-08 09:49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我真服了,高价入了, 股友D537T61231 01-0801-08 09:49
- 48 1 [捷佳伟创吧] 大幅减持的都干不过…又是被带动起来的,死死压 翡翠满堂地朱竹清 01-0801-08 09:49
- 30 1 [利柏转债吧] 今天185难啊又给压住了 月时新 01-0801-08 09:49
- 84 1 [金浦钛业吧] 昨天在钒钛和金浦之间选了你,真倒霉 我不是王小雨 01-0801-08 09:49
- 24 0 [*ST中岩吧] 又被我抓到了 薄股通金 01-0801-08 09:49
- 29 0 [强一股份吧] 66666666666 主力有本事继续跌 01-0801-08 09:49
- 34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没戏了 五五开的卡布奇诺 01-0801-08 09:49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要涨停了买啊 股对人生 01-0801-08 09:49
- 43 0 [森马服饰吧] 绿色森马,绿色股价,红心犹存。 股友69517N628V 01-0801-08 09:49
- 478 0 [弘讯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延续强势 弘讯科技2连板 弘讯科技资讯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你是爷,今天就是孙子,板块最后一名,厉害 龙啸九天123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高新发展吧] 清仓下班 整薯条的海鸥 01-0801-08 09:49
- 47 0 [新联电子吧] 这还没有表现呢,就了? xinyang888888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*ST华西吧] 封不住 股友7X7565291N 01-0801-08 09:49
- 64 0 [金禾实业吧] 卖了你,去买永太科技了 股友38w36066e3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谱尼测试吧] 能不能快点砸 基民F2d2793966 01-0801-08 09:49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子气体概念大幅高开 三孚股份、和远气体封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09:49
- 66 0 [瑞尔特吧] 目标以完成了 在记忆中想你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钧达股份吧] 错过几个亿,40的价格,赚个涨停跑了,没想到这 北上广深1 01-0801-08 09:49
- 49 1 [平潭发展吧] 航发过来的评论区很明显急了,跌两分钱也叫跌, 问我就是涨停 01-0801-08 09:49
- 39 1 [华丽家族吧] 赶紧跑! 姆巴佩来了 01-0801-08 09:49
- 97 2 [天奥电子吧] 这个票卫星,脑机都有啊,今年有大行情 左右大将军 01-0701-08 09:49
- 112 1 [中梁控股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!中梁,挺起嵴梁,加油 股友n0UKiC 01-0701-08 09:49
- 33 0 [九丰能源吧] 报减持看来还是不会这个价去减,更多的感觉打压 骑着趋势之马 01-0801-08 09:48
- 37 0 [徐家汇吧] 补跌补跌 基民5WPyLv 01-0801-08 09:48
- 23 0 [海南发展吧] 还敢追吗?好纠结 会游泳的鱼88518 01-0801-08 09:48
- 31 0 [康盛股份吧] 继续唱多啊站岗吧 长虹康盛 01-0801-08 09:48
- 36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走势,散户还是不太敢买,都在等游资带头, 巨子之怒 01-0801-08 09:48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还有戏吗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01-0801-08 09:48
- 34 0 [豪能股份吧] 妈的零轴卖了 想翻身的穷小子 01-0801-08 09:48
- 29 0 [宏川智慧吧] 尾盘跳水!明天加速南下!本周下10元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09:48
- 50 0 [司太立吧] 冬天也不涨点 生活甜甜 01-0801-08 09:48
- 44 0 [西部超导吧] 你们坚持不住就卖了吧 一一在路上一一 01-0801-08 09:48
- 166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1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岩山科技资讯 01-0801-08 09:48
- 81 7 [国风新材吧] 追高进来的怎么说 股友26573c99v6 01-0801-08 09:48
- 44 1 [雪人集团吧] 走了,拜拜,拉再多也跟我没关系了,白了个白 缠妹蹲草丛 01-0801-08 09:48
- 100 2 [纽约金TN12吧] 每个人的认知不同,每个人的观点不同。我们可以 关注收益理性投资 01-0801-08 09:48
- 99 1 [博迈科吧] 对委内瑞拉和伊朗的行动都形成了对我能源安全的 财富专属金钥匙 01-0801-08 09:48
- 217 0 [沪银吧] 才跌一点点,就去抄底啊。你们太心急了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01-0801-08 09:48
- 174 5 [金晶科技吧] 这只票真的很刺激。只要涨高了就跑,低点接回来 Ximenchuishui 01-0601-08 09:48
- 619 9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屹立傲苍穹,电气光芒映碧空。科技领航开胜 专揭主力意图 01-0601-08 09:48
- 474 0 [*ST椰岛吧] 京东某音商超门店彻底火了、只是还没爆发而已。 拔苗助长 01-0801-08 09:48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2.68元10万股没买到 青阳波比 01-0801-08 09:48
- 48 0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不跌,后面大跌,等着吧 温柔娴静的谢艳 01-0801-08 09:48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空方筹码接近枯竭了 理智的晴雯 01-0801-08 09:48
- 35 0 [澳弘转债吧] 啥情况啊 韭菜一直被割 01-0801-08 09:48
- 25 0 [拓维信息吧]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基民uWlgbW 01-0801-08 09:48
- 74 0 [鸣志电器吧] 不玩了,走了,下次再来 妙妙的戚风蛋糕 01-0801-08 09:48
- 78 0 [惠而浦吧] 跑。每次放量都会伴随一段时间下跌。等缩量 阳光的钱 01-0801-08 09:48
- 31 0 [中国银行吧] 5.29时我接 股友ErTBcU 01-0801-08 09:48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给我冲!!! 股友T00955072a 01-0801-08 09:48
- 28 0 [南京熊猫吧] 独食吃够了吧?看你怎么出? 散户联盟1号 01-0801-08 09:48
- 31 1 [东土科技吧] 白捡钱不卖,马上化为乌有。 股友E771309R32 01-0801-08 09:48
- 43 1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涨还是跌? 自在飞翔的纸鸢 01-0801-08 09:48
- 45 1 [联化科技吧] 太牛了红了半个月 姜昊寒 01-0801-08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