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富达低碳成长混合C吧] 绿色转型是大趋势,再叠加新质生产力的政策红利 悲伤的喔喔 01-0801-08 09:49
- 52 0 [汉缆股份吧] 今天不能上4.20元 HUA668 01-0801-08 09:49
- 85 0 [王力安防吧] 爬灰头 温暖的公孙心宇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垃圾又得流出几个亿 风致的扶琅 01-0801-08 09:49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49.11买的,会给溢价吗 股友ADUufO 01-0801-08 09:49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加油啊 天赋做饼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太牛啦,趋势不变哦 糖水3785 01-0801-08 09:49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遇到鬼 勇敢坚毅的云帆1 01-0801-08 09:49
- 563 4 [嘉必优吧] 昨天下午一点帝斯曼刚出公告,就跑来让你们赶紧 重金属小霸王 01-0801-08 09:49
- 30 0 [中科金财吧] 马上下 股友DrSdBd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罗牛山吧] 你是不是海南的?板块2个点了 自由天地122250 01-0801-08 09:49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一会必跳水!就这德性!! duxiyu777 01-0801-08 09:49
- 29 0 [金信诺吧] 还是老一套,高开低走最后收绿 割禾用大锯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神剑股份吧] 上车了 无敌金刚4 01-0801-08 09:49
- 25 0 [*ST中岩吧] 又抓到你了 薄股通金 01-0801-08 09:49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庄家永远借着利好,拉高出货,买阴币过年 股友8wZHLc 01-0801-08 09:49
- 98 1 [华力创通吧] 卫星互联网起飞了 豪放不羁的爱菡 01-0801-08 09:49
- 317 3 [禾望电气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R2158a8739 01-0801-08 09:49
- 93 2 [紫燕食品吧] 要减仓吗各位大佬 基民7912 01-0801-08 09:49
- 329 3 [南特科技吧] 南特啊南特,难道就是珠海金湾哪一潭浅水里的小 股友08658l62q6 01-0701-08 09:49
- 33 0 [荣盛发展吧] 快抢今天继续起飞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01-0801-08 09:49
- 55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每次大阳后都是暴跌,做好心里准备吧。跌到 风往何处01 01-0801-08 09:49
- 35 0 [多氟多吧] 一个点都涨不上去,真是弱 股友220X663k59 01-0801-08 09:49
- 31 0 [狮腾控股吧] 对这垃圾股,买入等升就可以了! 迷途小糕羊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武进不锈吧] 撑不住的回归你这货合理的价位,8已破,接下来 辛雨竹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江丰电子吧] 买了,冲击涨停 开宗立派 01-0801-08 09:49
- 28 0 [钧达股份吧] 昨天进的1000支,值得期待今年100的突破! 股友5U62v81910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好想你吧] 航天大跌消费要起来了好想你下不来了 天使宝贝小可爱 01-0801-08 09:49
- 76 0 [豪悦护理吧] 还得横3月,夏天再来 观沧海海海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ST三木吧] 垃圾,自己都埋,没实力 斗破苍穹升级版 01-0801-08 09:49
- 49 1 [华丽家族吧] 就下来我也做所谓了!!今天做T0.6个点!再我还 姆巴佩来了 01-0801-08 09:49
- 92 2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涨的什么题材 liuyy2018 01-0801-08 09:49
- 66 1 [晋拓股份吧] 哈哈继续来喷我啊看多的哥们 拿不住就去打流 01-0801-08 09:49
- 173 5 [若羽臣吧] 怎么感觉明天有戏了!我有错觉了吗 BF88888888 01-0701-08 09:49
- 154 7 [比亚迪吧] 今天又建仓了 修罗场行者 10-1301-08 09:49
- 293 0 [瑞鹄模具吧] 瑞鹄模具: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2.54万户, 瑞鹄模具资讯 01-0801-08 09:49
- 30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在金凤科技恭祝各位早安! 物理穿透一切 01-0801-08 09:49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两天就见证核聚变安泰还真是个小弟 草原骏马 01-0801-08 09:49
- 27 0 [华胜天成吧] 想涨一下咋这么难啊 好运樱桃 01-0801-08 09:49
- 34 0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涨超2%,明天开始就停牌10天,三天涨超20% 趋势成王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赤峰黄金吧] 到了一定境界了 槛内人1 01-0801-08 09:49
- 34 0 [永太科技吧] 买了金禾实业来买你了加油 股友38w36066e3 01-0801-08 09:49
- 25 0 [华林证券吧] 直接出日线顶分型啊,好凶的老庄 我是评论区股神 01-0801-08 09:49
- 26 0 [碳酸锂吧] 好疯狂直线拉 AAABBBCC 01-0801-08 09:49
- 30 0 [*ST中岩吧] 牛逼,大妖王回来了吗 避雷针财神 01-0801-08 09:49
- 41 0 [晶盛机电吧] 只有指数暴跌!才能发挥战神的实力! 广州一代战神 01-0801-08 09:49
- 141 1 [焦煤吧] 国泰已经在网站上抱怨黑色涨的多了,像一个被家 明阳兄你好 01-0801-08 09:49
- 57 1 [北方导航吧] 主力和游资真是的东西 伶仃千水 01-0801-08 09:49
- 50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电力天下,干起来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01-0801-08 09:49
- 52 1 [东通退吧] 这个涨最好的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1-0801-08 09:49
- 44 1 [普利特吧] 30元总要上吧。 日进斗金00 01-0801-08 09:49
- 105 4 [平潭发展吧] 我都说了这股已经是垃圾股了,还有人在吹在买 蚂蚁养家 01-0801-08 09:49
- 57 1 [荣科科技吧] 新来的这股会退市吗不会我就买了 赚钱去三亚 01-0801-08 09:49
- 69 3 [鸿腾精密吧] 明天请继续砸,不要给面子,再砸我在加,听说越 果断的严苑河 01-0701-08 09:49
- 68 3 [航天发展吧] 最后一秒大佬流批 今天三板斧 01-0701-08 09:49
- 25 0 [老百姓吧] 给老百姓注入信念 股友7u53C12255 01-0801-08 09:49
- 39 0 [贤丰控股吧] 真他么兰货 专业做反T 01-0801-08 09:49
- 26 0 [齐翔腾达吧] 垃圾 股友0223g07i17 01-0801-08 09:49
- 29 0 [电广传媒吧] 啥时候到10.5我建个底仓 哈里波尔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说这货明年能不能解套 股友9sjFbn 01-0801-08 09:49
- 34 0 [江淮汽车吧] 49.5补仓 晴空的辕岫 01-0801-08 09:49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再也不碰你了 股友cio6u6 01-0801-08 09:49
- 22 0 [中信证券吧] 既然不让涨,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买呢?换一只不 苗开心一世0573 01-0801-08 09:49
- 25 0 [中国卫星吧] 成了 买达华你傻不傻 01-0801-08 09:49
- 158 0 [松井股份吧] 绿吧,人家都看到30了,直接跌停吧 可可小仙女饼干 01-0801-08 09:49
- 44 0 [中科曙光吧] 要上版了 龙飞hz 01-0801-08 09:49
- 40 0 [科力远吧] 抓紧 股友97K89E2922 01-0801-08 09:49
- 47 0 [纳芯微吧] 主力不想砸,冲鸭 股友qZGf178664 01-0801-08 09:49
- 45 1 [新广益吧] 今天上涨70%,明天最多跌20%,应话今天猛拉比较 专拉涨停 01-0801-08 09:49
- 40 1 [汤姆猫吧] 唉,涨了16点后,就开始尿! 眉清目秀的慧灵1 01-0801-08 09:49
- 76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大佬们,港股真的没救了吗,这个还有小米阿里美 独钓寒江鸟 01-0801-08 09:49
- 212 1 [国创高新吧] 第一,明显有庄几千万把手低吸。第二,很多人不 义气的白零 01-0701-08 09:49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也不知道哪来的狗砸盘,一会几千手一会儿几千手 徐潇然 01-0801-08 09:49
- 28 0 [天下秀吧] 你瞅瞅你们这副嘴脸昨天恨得什么鬼样子 小金鱼99999 01-0801-08 09:49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贪嗔念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中继 看看3333 01-0801-08 09:49
- 30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605(SHFE|rb2605)$ 杠杆吧pta781 01-0801-08 09:49
- 61 0 [隆鑫通用吧] 看来我的影响力真大 股友6u622709O2 01-0801-08 09:49
- 27 0 [*ST金科吧] 哈哈哈。我说过吧。我进来肯定涨上去。哈哈哈加 甜蜜小金豆 01-0801-08 09:49
- 43 0 [芯原股份吧] 干,我还没加仓,不准涨! 大脑门锃亮儿 01-0801-08 09:49
- 31 0 [九牧王吧] 垃圾,快卖了你们,没救了,小群去七匹狼了 干练的范卓婷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赛伍技术吧] 开始了,干起飞 就喜欢翘翘的 01-0801-08 09:49
- 23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AI应用和智能体走强势,低吸 新时代新生 01-0801-08 09:49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中计了 九龙路阿丁 01-0801-08 09:49
- 34 1 [荣盛发展吧] 大胆参与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01-0801-08 09:49
- 422 9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清仓是对的破玩意 suki2333 01-0701-08 09:49
- 50 0 [博瑞转债吧] 塞力涨博瑞就得歇菜 斯蒂芬_粥 01-0801-08 09:49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来涨停一个 基民uWlgbW 01-0801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