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华阳新材吧] 死人股 清新的黎泰成1 01-0801-08 09:53
- 50 1 [利欧股份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,我坚决不走 梦想妖股 01-0801-08 09:53
- 158 1 [麦捷科技吧] 公司高管们减持,是为了打压股价,赠发。张老太 胸有成竹得甘蓝 01-0801-08 09:53
- 76 1 [GC001吧] 故意走成这样,连,每逢周四必如此! 江边爱丽3633 01-0801-08 09:53
- 79 1 [*ST瑞茂吧] 大盘14连阳,你是连阴5周, 真实的言语 01-0801-08 09:53
- 88 4 [华宇软件吧] 昨天跑了你就涨,真是反人性啊! 股友59116ax697 01-0801-08 09:53
- 297 4 [光伏ETF天弘吧] 今天做踢还可以,但整体账户是绿的,失望 积极的破东西 01-0701-08 09:53
- 147 1 [华夏银行吧] 啥时候分红啊? 股友1372y1G289 01-0401-08 09:53
- 44 0 [广州发展吧] 天天跌跌不休?还,死股一支,丢人现眼,丢广州 朴实的小旋风 01-0801-08 09:53
- 63 0 [易明医药吧] 可惜了,昨天该卖的,这股已经没有主力了 赚够3万就收手 01-0801-08 09:53
- 36 0 [科大讯飞吧] 定增快下来了吗 秋天不回来14 01-0801-08 09:53
- 49 0 [罗牛山吧] 没人玩这头牛了,赶紧跑吧,海南板块起飞了,神 又要中新股了 01-0801-08 09:53
- 48 0 [富佳股份吧] 垃圾 股友1878dF8057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东微半导吧] 劝大家一句,没有无缘无故的暴跌的,抓紧逃命 飞龙在天任我游 01-0801-08 09:53
- 104 2 [益生股份吧] 真恶心天天洗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513351Uh16 01-0801-08 09:53
- 39 3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涨停 股友T1g8659388 01-0801-08 09:53
- 147 0 [华阳股份吧] 看看特变电工,比这个优秀10倍 照亮黑喑 01-0801-08 09:53
- 38 0 [大元泵业吧] 哈哈哈哈哈 慢性子叔叔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华映科技吧] 上车吧基本上方没太大压力了搞 平安蕟蕟蕟 01-0801-08 09:53
- 47 0 [国盾量子吧] 早上非要洗个澡 sxl108 01-0801-08 09:53
- 25 0 [中信证券吧] 左手科技右手银行压住券商才有慢牛,不谢我是雷 麦克阿色 01-0801-08 09:53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水下买进 鸿升复盘 01-0801-08 09:53
- 39 0 [旭升集团吧] 再拉一次就是涨停了 就要中国红 01-0801-08 09:53
- 35 0 [顺灏股份吧] 减仓加了电子,要控异动,没啥空间了 尾盘买入3板斧 01-0801-08 09:53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游资想出货太难了,除非5折 温柔的老马 01-0801-08 09:53
- 34 0 [美瑞新材吧] 【市场两融余额首次突破2.6万亿元】截至1月7日 时尚的LaBu 01-0801-08 09:53
- 38 1 [东土科技吧] 利好兑现滞涨了,11/3日套牢盘压着过不去 踏浪的祖琦 01-0801-08 09:53
- 62 2 [华尔泰吧] 拿了3个多月就赚了这么点,这个破庄。 股友IY09GC8162 01-0801-08 09:53
- 377 4 [沈阳机床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印发《“人工智能+制造 周盘 01-0801-08 09:53
- 173 3 [景旺电子吧] 大家先别吵,主力在睡午觉,等两点准时起来操作 无形的大手发力了 01-0701-08 09:53
- 32 0 [赢合科技吧] 中标如中枪 不争之道 01-0801-08 09:53
- 24 0 [佳先股份吧] 一日游啊,总是有利润的, 缘由天定尘客 01-0801-08 09:53
- 25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有大把融券票源源源不断做量化交易!! n111413651783716 01-0801-08 09:53
- 3630 0 [财经评论吧] AI应用端再度拉升 宝信软件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09:53
- 26 0 [*ST正平吧] 来个10倍,朋友 股友5F5E377378 01-0801-08 09:53
- 45 0 [东莞控股吧] 正宗量化股 我祝你以后 01-0801-08 09:53
- 44 0 [华软科技吧] 马上就要踩着半年线腾飞了 专注的尤静娴3 01-0801-08 09:53
- 135 1 [立讯精密吧] 是有什么小作文还是打压股价方便回购 股友690323AE17 01-0801-08 09:53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咯 lululuya 01-0801-08 09:53
- 38 0 [杭萧钢构吧] 这次总算憋了个大招! 股友SmRQd7 01-0801-08 09:53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今天不会大涨能红盘就不错了,今天的永鼎是 老茶老酒老茶壶 01-0801-08 09:53
- 39 0 [*ST瑞和吧] 只有里面的大户洗的差不多了,股东名册也查了没 远大的左苍溟2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财务造假跌幅也不过如此 悦己而生 01-0801-08 09:53
- 44 0 [红旗连锁吧] 这种费股大家还在吗 CXZ无量天尊 01-0801-08 09:53
- 60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又开始磨洋工了。上不去就痛快地跌几个点吧 眼光格局与耐心 01-0801-08 09:53
- 146 0 [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吧] 老是新增一些,动不动就是绿的 富贵成章 01-0801-08 09:53
- 50 0 [天富龙吧] 开年连续绿,甜头在后面。 多文多谋得江浩 01-0801-08 09:53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天风证券现在都是主力在进货,散户在抛售。等到 一亿富人 01-0801-08 09:53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6.6以前不指望反弹,现在就是小单拉,大单砸, 十八降妖 01-0801-08 09:53
- 39 0 [正帆科技吧] 等什么南大光电,华特气体的买家们发现它们都涨 聪明的青风扬4 01-0801-08 09:53
- 54 1 [东方材料吧] 这点量不够的 基民wXr271 01-0801-08 09:53
- 69 1 [龙头股份吧] 申达起来了,龙头跟不跟? 股友093n16d356 01-0801-08 09:53
- 61 3 [中航重机吧] 清仓了三个月!他吗的 无语16NR513010 01-0801-08 09:53
- 406 6 [江苏国信吧] 翻三倍不过分吧 今年就叫国信翻倍 01-0801-08 09:53
- 130 5 [证券Ⅱ吧] 出生板块 Chzhshchan 12-2301-08 09:53
- 28 0 [顺灏股份吧] 还会封板放心上吧主力花那么多钱不是白花的。开 股友328pa00562 01-0801-08 09:53
- 24 0 [中国银行吧] 背离相大盘无忧。 落山看海 01-0801-08 09:53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过来接盘的都是抖音忽悠过来的吧 航天专套猴子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中国移动吧] 等你到80,不能再低了。 做必成 01-0801-08 09:53
- 35 0 [杭萧钢构吧] 有点吓人我先走了 股友56015G21p2 01-0801-08 09:53
- 23 0 [赣锋锂业吧] 赶紧做期货 财源满堂无崖子 01-0801-08 09:53
- 38 0 [中科环保吧] 快跑 梦里翔 01-0801-08 09:53
- 65 0 [松炀资源吧] 松哥存爷们,越跌越要买 奔放的钱昆 01-0801-08 09:53
- 31 0 [泓博医药吧] 牛没有买的股票都大涨啊! 故事加油 01-0801-08 09:53
- 24 0 [金风科技吧] 刚来 股友U8X3835803 01-0801-08 09:53
- 101 7 [碳酸锂吧] 拿多单的兄弟们真的很多吗?为啥总是有人骂我们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01-0801-08 09:53
- 39 0 [温州宏丰吧] 一天只有俩个小时交易窗口,抓不住就一天废了 财源纳福地洁心 01-0801-08 09:53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破24就预示要大幅下跌 金台路李元芳 01-0801-08 09:53
- 24 0 [南京熊猫吧] 吃独食,汤都不给喝 股友2Z5519732X 01-0801-08 09:53
- 34 0 [百花医药吧] 压住了明天买稳赚 高抛低吸哥 01-0801-08 09:53
- 31 0 [融捷股份吧] 碳酸锂要15万了 小夭7 01-0801-08 09:53
- 31 0 [富祥股份吧] 种, 基民StNQ4o 01-0801-08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疯牛 被套的哲学家 01-0801-08 09:53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加油 福气小木槿 01-0801-08 09:53
- 49 2 [乾照光电吧] 今年真倒霉买了这个的 普特格 01-0801-08 09:53
- 62 1 [国新能源吧] 你敢红一点我就敢卖 股友6n83199e32 01-0801-08 09:53
- 50 1 [隆基绿能吧] 你们对比一下晶科和隆基管理层就应该知道差距有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1-0801-08 09:53
- 38 1 [贝因美吧] 垃圾奶粉,有人喝吗 有魄力的小红花 01-0801-08 09:53
- 100 3 [节能铁汉吧] 也该涨了! 股友5767202W1U 01-0801-08 09:53
- 65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跌跌不休,失望 基民cNQanU 01-0801-08 09:53
- 43 0 [保变电气吧] 跑 灵狐通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换生益科技了,港股上市之前没什么希望,什么消 股友1THWOz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中钨高新吧] 这些 擒龙手2024 01-0801-08 09:53
- 27 0 [汽车街吧] 不错,目标3块 风雨隐士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万向大涨 东方照 01-0801-08 09:53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又是3000多家上涨的一天,没有白酒 股友1100291RT6 01-0801-08 09:53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是真弱 财随愿来 01-0801-08 09:53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大顶走熊了? 神兴絮语 01-0801-0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