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江波龙吧] 坐等回调到位,子弹已经到位 浇个朋友吧 01-0801-08 11:16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涨那么多,就是压着不让,到时候板块下调不 真诚的耿光耀 01-0801-08 11:16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又开始套一批了 经典散户王 01-0801-08 11:16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前几天这么多资金进来,就这样了?好歹你要拉一 是金牛座小富婆啊 01-0801-08 11:16
- 34 0 [金洲3吧] 金洲慈航,观音普度。妈祖显灵,红孩炼金。 股友6Q1721D158 01-0801-08 11:16
- 36 0 [川金诺吧] 涨停无望,下午比跌快跑喽! 股市看空的人 01-0801-08 11:1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跳水吧 乐观的章皓轩1 01-0801-08 11:16
- 43 0 [伊利股份吧] 这里的托太多了~大家注意甄别,这个时候离场亏 彬哥19882784 01-0801-08 11:16
- 433 7 [ST美克吧] 服了踏马的 风姿绰约的镜湖9 01-0801-08 11:16
- 39 0 [唐人神吧] 这种波段真没谁 股友uaovPW 01-0801-08 11:16
- 42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争气,跑赢板块了 休闲游戏吗 01-0801-08 11:16
- 92 0 [凤凰股份吧] 2026丙火,凤凰涅槃必然高飞 自强不息的华慧1 01-0801-08 11:16
- 44 0 [海南发展吧] 垃圾就应该去垃圾堆 善解人意的某某某 01-0801-08 11:16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该差不多了!!! 巍峨绵延千里 01-0801-08 11:16
- 43 0 [旗天科技吧] 好,有希望 唐不苦加油 01-0801-08 11:16
- 51 0 [航天电子吧] 000697炼石航空在大飞机和航天航空无人机及维修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1-0801-08 11:16
- 58 0 [四方科技吧] 妈的看不到底了 股友7Q208Q6871 01-0801-08 11:16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要是跟cpo收盘最少跌3个点 年年斗金得展翔 01-0801-08 11:16
- 27 0 [岩山科技吧] 踢飞一半 吉祥州鹤的裘千仞 01-0801-08 11:16
- 47 1 [睿能科技吧] 加油!收盘占上25.2,就开始了上攻了 hou9876546641 01-0801-08 11:16
- 84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股我是昨天发表文章看好的股票,好不好大家 神枪手贾子枫 01-0801-08 11:16
- 192 1 [中南传媒吧] 那个被你们喷死的保国,正是对你们负责任的才买 小店生意兴隆 01-0801-08 11:16
- 103 6 [天奇股份吧] 增发股不能买,增发的对象会压着不让涨,这样能 最热题材王有劲 01-0801-08 11:16
- 239 3 [大位科技吧] 年后总共赚了300万,真为你们感到心痛,为你们 穷查理宝典888 01-0801-08 11:16
- 400 0 [益民服务领先混合A吧]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提醒投资者持续完善客 基金资讯 01-0801-08 11:16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铁树也开花了,邪了门了 火箭来财 01-0801-08 11:16
- 29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买了3万股今天全部清仓了舒服 宜宾刺客 01-0801-08 11:16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无论咋的,今天先出来看看再说 韭菜的坚韧人生 01-0801-08 11:16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孤独的韭菜1 01-0801-08 11:16
- 49 0 [宏发股份吧] 建议公司卖给外资二级市场也不让他们买干脆股权 n3647132956595447661 01-0801-08 11:16
- 57 1 [省广集团吧] 标哥5天60个点了 天天龙头 01-0801-08 11:16
- 138 5 [荣盛发展吧] 一上1.84,1.83就往下砸盘,分时博弈超大户躺着 德州李先生 01-0801-08 11:16
- 78 3 [特锐德吧] 来个10厘米,人气马上就上来了 股友k96Wxy 01-0801-08 11:16
- 147 0 [铁建重工吧] 估计雅下马上开始招标了 饼干世界 01-0801-08 11:16
- 55 1 [长城军工吧] 又要跌 股友A0N8928757 01-0801-08 11:16
- 1746 21 [利欧股份吧] 做了一毛钱的T,随它折腾了。利欧今天目前为止 Jason0905 01-0701-08 11:16
- 50 0 [格林美吧] 整个能源金属板块流出17亿,这里就占了7个亿。 小韭菜本菜啊 01-0801-08 11:16
- 37 0 [仕佳光子吧] ,没救了 股友VfxV1r 01-0801-08 11:16
- 42 0 [盛洋科技吧] 牛笔。明天一字连板 坚决不追高0 01-0801-08 11:16
- 41 0 [怡亚通吧] 就得那倒闭胎 股友14TFVc 01-0801-08 11:16
- 291 1 [岩山科技吧] 我被洗走了放我进去 今晚打老虎77778 01-0801-08 11:16
- 77 0 [亨通光电吧] 又砸盘了,机构还不想做多,短期反弹减仓,等资 n14211973225f8fe 01-0801-08 11:16
- 77 3 [天华新能吧] 还有人不服吗?跳水常态 赚稳定的钱 01-0801-08 11:16
- 28 1 [一脉阳光吧] 昨天杀进去,以为抄底成功,垃圾 bobi812527 01-0801-08 11:16
- 703 17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:关于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减持结果 华东重机资讯 01-0701-08 11:16
- 32 0 [金信诺吧] 今天必绿 啥兔啥兔 01-0801-08 11:16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就这样吧,按照这个速度上去和而泰都能超过了 京都樱岛麻衣 01-0801-08 11:16
- 49 0 [台湾加权吧] 不敢相信啊! HX7R3A7 01-0801-08 11:16
- 82 0 [国检集团吧] 奉劝各位,千万别追 牛市在即 01-0801-08 11:16
- 107 0 [中信证券吧] 哪个砸的,券商就不该涨涨? 走起5000 01-0801-08 11:16
- 43 1 [汉得信息吧] 不容易啊,近多少个月了,第一个涨停 心有山海A 01-0801-08 11:16
- 86 3 [飞马国际吧] 可以开始幻想他连板了吗 冷静一点奥 12-0201-08 11:16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上板之后带动了整个航天回流,太猛了 小散也快乐 01-0801-08 11:16
- 32 0 [纯碱吧] 昨天赚的今天进去大半,真想转空了但焦煤8个点 紫金丶招财鼠 01-0801-08 11:16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僵尸股,动都不会动。 fengqio1 01-0801-08 11:16
- 31 0 [邵阳液压吧] 大盘指数跳水了直线下降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1-0801-08 11:16
- 41 0 [国睿科技吧] 下跌趋势了吧 mghjklsxf 01-0801-08 11:16
- 43 0 [优刻得-W吧] 这个浪费了几天好行情。换票了,追了天下秀。 股友78lR982070 01-0801-08 11:16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走的预料之中 来自大A的小蛮牛 01-0801-08 11:16
- 61 0 [神剑股份吧] 002361神剑股份,章盟主脏勾黑庄太猖狂了,正在 股友GxRNXR 01-0801-08 11:16
- 50 0 [通光线缆吧] 就是个出货局 自虐来炒股 01-0801-08 11:16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那我也拉黑你吧 小鱼厌恶浮游生物 01-0801-08 11:16
- 50 0 [中能电气吧] 什么玩意,还跌 长阳常阳888 01-0801-08 11:16
- 102 3 [冠城新材吧] 一万手压单就压死了!垃圾股! 梦江南AAA 01-0801-08 11:16
- 131 3 [卫星ETF招商吧] 快去CPO那摇人来,那人多 乐观的丁云飞 01-0801-08 11:16
- 55 0 [国泰集团吧] 发套 经纶兴隆de苗若兰 01-0801-08 11:16
- 38 0 [康芝药业吧] 晒单的脑壳进水了 股友H585792A36 01-0801-08 11:16
- 149 0 [东航物流吧] 我在犹豫要不要抛售,毕竟股票只是一张印花纸, 清俊的冷昕 01-0801-08 11:16
- 58 0 [晶科能源吧] 高拉低收是此股擅长的作派,不间断地T散户的资 抄个小底9020 01-0801-08 11:16
- 34 0 [雷电微力吧] 挂在最高点 股友22c59881I2 01-0801-08 11:16
- 39 0 [中恒电气吧] 你这是打算绿呀 股友530m19p823 01-0801-08 11:16
- 46 1 [汉威科技吧] 对不起,这么多选了你,确实是我水平不行,不怪 基民AxIflF 01-0801-08 11:16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航天没人接盘了砸盘稀土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01-0801-08 11:16
- 36 0 [多氟多吧] 昨天卖了,早上看没怎么跌,以为要反包。 爱发财的小龙 01-0801-08 11:16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涨就是卖出良机!继续卖卖! 股友26v065C613 01-0801-08 11:16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拉了一早上一分钟变绿 北风1091371 01-0801-08 11:16
- 35 0 [格林美吧] 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38f2303Q33 01-0801-08 11:16
- 51 0 [完美世界吧] 诶呀!拍断大腿 盛夏蓝葵 01-0801-08 11:16
- 36 0 [国轩高科吧] 得,又窜稀了 股友r621299x85 01-0801-08 11:16
- 37 1 [蓝色光标吧] 至少20元 物是人非95 01-0801-08 11:16
- 53 1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是属于什么板块?答案是,不属于A股, 股友9N0730r667 01-0801-08 11:16
- 119 4 [杭电股份吧] 拿稳做好了,要飞了 再买两个亿 01-0801-08 11:16
- 92 5 [国际复材吧] 公司有商业航天和互联网卫星吗 冉云卉说 01-0801-08 11:16
- 66 1 [威孚高科吧] 想要我的筹码吗?向上拉十个点就给你!想要我的 有毅力得伊洛蒂 01-0801-08 11:16
- 70 1 [拓维信息吧] 中国科传,泛微网络。。。明后天老妖股年末补涨 股友TQKS4R 12-2901-08 11:16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压创业板,都不如 忝空真蓝 01-0801-08 11:16
- 44 0 [御银股份吧] 明显的出货,难怪你们被套 萝卜泡汤 01-0801-08 11:16
- 33 0 [ST金顶吧] 主力跑路了 股市一条鱼 01-0801-08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