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消费应该不错 安芃致远 01-0801-08 09:47
- 45 0 [四川九洲吧] 解放军来了,韭菜的大救星 股友2t5902M237 01-0801-08 09:47
- 69 0 [集智股份吧] 没机构看好,业绩差估值过高,每天就一小游资在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1-0801-08 09:47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涨停了,快上车 人品爆发运气爆棚 01-0801-08 09:47
- 45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垃圾 c1558014303402194 01-0801-08 09:47
- 46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差驰宏太多了 不给你说 01-0801-08 09:47
- 27 0 [宏远股份吧] 补到过年都没钱了 股友3dI0xJ 01-0801-08 09:47
- 41 0 [海安集团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涨,就差我的那点筹码吗? 一言不合拉涨停 01-0801-08 09:47
- 25 0 [中信证券吧] 14亿赶紧挂26.55把单都扫了,不够就140亿,我好 股友7x8q013203 01-0801-08 09:47
- 38 0 [科华数据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前路漫漫亦灿灿!拿住就可以了 岭果新善 01-0801-08 09:47
- 24 0 [甲醇吧] 不做甲醇,好多了 整天搞不懂 01-0801-08 09:47
- 42 0 [ST洲际吧] 全是散户在玩,没啥前途,都散了吧! 风生水起青岛 01-0801-08 09:47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赚大了 ww112288 01-0801-08 09:47
- 422 1 [长飞光纤吧] 有是个低位加仓做T机会! 富元一 01-0801-08 09:47
- 53 0 [赛力斯吧] 金叉走成这样,真是没救了 一个包包包 01-0801-08 09:47
- 71 2 [领益智造吧] 突然放量上涨,有号消息吗? fxc阿融 01-0801-08 09:47
- 40 1 [友阿股份吧] 上车了,10点发车了 股友y9Q0TK 01-0801-08 09:47
- 37 1 [高新兴吧] 涨一天跌4天 落叶8 01-0801-08 09:47
- 65 2 [范式智能吧] 真的是辣中的辣,什么利好对你都不起作用 大阳顶天V5 01-0801-08 09:47
- 44 1 [华菱线缆吧] 还好管住手,没有做T,不然又踢飞了。上回雷科 只玩标的 01-0801-08 09:47
- 91 3 [国海证券吧] 这个董事长上来后没涨过,还不入个女流, 精辟的杨芯蕊1 01-0801-08 09:47
- 132 2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红了 基民kYAVXi 01-0601-08 09:47
- 29 0 [金溢科技吧] 则垃圾不行,快换万集 股友o8J98i 01-0801-08 09:47
- 4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getaway 鸡金大王 01-0801-08 09:47
- 24 0 [碳酸锂吧] 空头快走,一会儿涨停! 跟着主力走 01-0801-08 09:47
- 62 0 [科伦药业吧] 葛兰建仓都是暴涨的,看看之前的白鸡。。。 贵MKR484 01-0801-08 09:47
- 42 0 [和而泰吧] 记着脱离40.34压力位40.80平均线随时移动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09:47
- 31 0 [遥望科技吧] 压不住,要爆发了 我跑的快11 01-0801-08 09:47
- 44 0 [齐心集团吧] 老驴推磨 天使无限 01-0801-08 09:47
- 33 0 [西藏珠峰吧] 500亿市值目标不变!今天还会跳水吗? 永州大道8号 01-0801-08 09:47
- 37 0 [圣泉集团吧] 量化这高低切换反复收割,真是雀了大德了 砥砺前行1 01-0801-08 09:47
- 22 0 [易点天下吧] 刚刚41.2出了就反弹 股友cVoMQ1 01-0801-08 09:47
- 31 0 [王府井吧] 极其垃圾 股友033869D75e 01-0801-08 09:47
- 34 0 [国机重装吧] 五块一个 股友2p60577m38 01-0801-08 09:47
- 34 0 [XD航发动吧] 他什么板块,跟谁? 头刀韭菜花 01-0801-08 09:47
- 32 0 [*ST中岩吧] 我挂的355准备开会,结果一看353又撤单了 尊敬的张先森 01-0801-08 09:47
- 41 0 [国光电气吧] 商业航天不跟,核聚变不跟,国光你想咋滴 蓝箭航天 01-0801-08 09:47
- 48 0 [*ST新元吧] 各位。都别来股吧发言,人气上5000+。安静一点 文静秀气的贺苑鸣 01-0801-08 09:47
- 54 0 [华宇软件吧] 大逆不道大家别上套。 嗝P潮凉的华宇 01-0801-08 09:47
- 122 0 [*ST奥维吧] 终于出来了,走了走了,,就算后面地天了,也不 奔跑一个亿 01-0801-08 09:47
- 25 0 [钧达股份吧] 是不是正宗太空光伏股 愉快的喝水 01-0801-08 09:47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样好的股票,今年的主题材,连7元还不到,怕 天福财神 01-0801-08 09:4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阴跌了,持股指数涨的跌几个点,指数跌的时 股友570u617L62 01-0801-08 09:47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敢不敢梭哈 股市老实人 01-0801-08 09:47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等风来 基民OHggTg 01-0801-08 09:47
- 39 0 [新宙邦吧] 来个狠人深砸一下啊 顽强的潘娴柳 01-0801-08 09:47
- 36 0 [新宙邦吧] 外面哗哗涨,我就在这慢慢熬慢慢割 HYC320720 01-0801-08 09:47
- 55 0 [港股互联网ETF博时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32a697501q 01-0801-08 09:47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11的本被洗下了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1-0801-08 09:47
- 30 0 [远东股份吧] 妖股通行证 中天股东李豆锟 01-0801-08 09:47
- 202 4 [黄金ETF博时吧] 请问这个万0.5,还有最低5元吗 时来运转r 01-0801-08 09:47
- 86 1 [ST合力泰吧] 2026年12月才解禁2亿股,有什么黑的,明天就涨 都给我哇哇叫 01-0701-08 09:47
- 32 0 [丰倍生物吧] 今天来个大阳柱 半仓干的老乡 01-0801-08 09:47
- 49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么多散户看好就不妙呀 股友R566m86867 01-0801-08 09:47
- 69 0 [恒光股份吧] SN,加油上冲鸭! 股友DBdEGz 01-0801-08 09:47
- 52 0 [大连热电吧] 等着看你能不能一直绿下去。实在不行我帮你绿两 龚大学生 01-0801-08 09:47
- 79 0 [成大生物吧] 这个股票量化太明显 振华重工10块 01-0801-08 09:47
- 32 0 [清源股份吧] 怎么有这么扑街的公司。。。 小楼雨夜听风声 01-0801-08 09:47
- 40 0 [遥望科技吧] 遥看前路慢慢,冒充科技无望!纯杂毛一枚! zgwjyg 01-0801-08 09:47
- 27 0 [中利集团吧] 可以抄底吗 舒缓的王司机 01-0801-08 09:47
- 2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不掉头? 基民1W36335O59 01-0801-08 09:47
- 53 0 [百达精工吧] 又把家人们埋了 买哪个都跌停 01-0801-08 09:47
- 45 0 [建元信托吧] 怎么涨的就怎么跌回来,钓鱼还得先打窝呢 金银满库喜眉梢 01-0801-08 09:47
- 64 0 [正和生态吧] 这一波最高点应该到20元左右 venywen 01-0801-08 09:47
- 26 0 [金风科技吧] 加仓 蠢人灵机一动63 01-0801-08 09:47
- 32 0 [*ST中岩吧] 是不是前两天那个中国新一轮探矿搞起来的 股友5803Zk9666 01-0801-08 09:47
- 34 0 [亚联发展吧] 几个意思? 拿住拿住拿住呀 01-0801-08 09:47
- 27 0 [*ST中岩吧] 要不要拍大腿啊 梦到会暴富 01-0801-08 09:47
- 31 0 [华力创通吧] 上海沪工补涨了你在什么时候-20%啊 Farewellllll 01-0801-08 09:47
- 48 1 [盛路通信吧] 好股票早就涨上去了,别抱幻想了,坚决卖掉 读心2 01-0801-08 09:47
- 60 1 [万润股份吧] 五天落后板块10个点 我想回本55 01-0801-08 09:47
- 55 1 [龙溪股份吧] 吃也就算了,天天吃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自然的尹竞昭 01-0801-08 09:47
- 65 1 [菜油吧] 9030开了15手空,敢上去9100再开15手 股友w50L800365 01-0801-08 09:47
- 83 1 [湖南白银吧] 真会玩,开盘小恐慌! 回馬槍 01-0801-08 09:47
- 55 1 [通裕重工吧] 这垃圾占着20cm的位置却连10cm的活都干不了! 不懂文化 01-0801-08 09:47
- 69 1 [天壕能源吧] 资金出逃下午又是跌绿收盘 陈先森nn 01-0801-08 09:47
- 80 2 [荣科科技吧] 加仓,加仓!不重组超聚变也会重组中原算力的! 聪明的柔恋文1 01-0801-08 09:47
- 184 4 [禾望电气吧] 发财图,有本事主力抱着TTSS一起死 股友99110n539T 01-0801-08 09:47
- 74 3 [中科创达吧] 黑色星期四 你我他它 01-0801-08 09:47
- 45 1 [润普食品吧] 耐心持有,会一飞冲天的 股友Y6288k7075 01-0701-08 09:47
- 87 2 [ST思科瑞吧] 今天做T了,麻烦回调一下 潜伏翻翻44944 01-0701-08 09:47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纠错买回 争挣铮 01-0801-08 09:47
- 3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真好啊! 股友DYVoHa 01-0801-08 09:47
- 20 0 [国风新材吧] 马上要跳水了 股友30zQ292959 01-0801-08 09:47
- 25 0 [新广益吧] 70元左右底下有承接,不要怕现在就是抄底的时机 大孟哥66 01-0801-08 09:47
- 30 0 [中央商场吧] 什么鬼 基民VrZLek 01-0801-08 09:47
- 39 0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稀土大部分都是5点以上你2点多,今天人家回 金绿永辞 01-0801-08 09:47
- 39 0 [锋龙股份吧] 严查,举报一波,看看什么自然人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01-0801-08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