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信证券吧] 年线两连阴,还打压,不是ren 鹭岛小牛 01-0801-08 09:49
- 34 1 [科达利吧] SB主力 股友66U66H0901 01-0801-08 09:49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股价上涨最大动力已经不在了,先看腰斩 股友76567E0P37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三个点卖,绿就买,这股很适合做T 买啥涨啥真好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2.73火速满仓满融!!!冲啊!!! 深圳one 01-0801-08 09:49
- 40 0 [赤峰黄金吧] 12月31到现在它反而下跌。 梗角角 01-0801-08 09:49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30有希望,大家冲冲冲,买买买 有责任心的秦睿19 01-0801-08 09:49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开个口子 啊汤哥 01-0801-08 09:49
- 23 0 [倍益康吧] 这热度你不要你还能有什么热度可玩的 楚楚可怜的爱韶华 01-0801-08 09:49
- 56 0 [水羊股份吧] 买错了,没买进啊,后悔死 封尘丿 01-0801-08 09:49
- 62 1 [瑞斯康达吧] 绿了 whw3169152 01-0801-08 09:49
- 57 1 [东通退吧] 1.13*10=11.3 等跌透了再买 01-0801-08 09:49
- 54 2 [思泉新材吧] 上来好出货罢了,后续会持续大跌 有毅力的苗珂10 01-0801-08 09:49
- 221 3 [中颖电子吧] mcu芯片涨价了,华强北一天一价,怎么股票还没 hzp138 01-0701-08 09:49
- 42 0 [新联电子吧] 做梦等来了减持,一个字:惨!快逃命吧 股友6219275OK5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可以板了老李 优秀的韩心菲5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斯瑞新材吧] 这里勾定西,勾庄,缺心眼的 股友P023C76881 01-0801-08 09:49
- 59 0 [宝鹰股份吧] 还是下来吧,别装大尾巴狼了 一筒 01-0801-08 09:49
- 588 0 [*ST中岩吧] 这怎么个事儿,正研究创新开不开板呢,你又板了 一路小跑长红 01-0801-08 09:49
- 35 0 [ST逸飞吧] 小飞棍来咯 大发来财地哪吒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德恩精工吧] 昨天最低抛,神经 股友TYEIhv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赶紧涨停 股友E9093112N6 01-0801-08 09:49
- 31 1 [金风科技吧] 哎只买了一手 雨中逢尔 01-0801-08 09:49
- 78 2 [兖矿能源吧] 涨停来咯 刚正不阿的砚书4 01-0801-08 09:49
- 125 9 [美锦能源吧] 目测雪人集团要2连板了,美锦上5元都难说,彻底 勿乱捣股 01-0801-08 09:49
- 237 13 [小米集团-W吧] 不造车躺平,雷军的财富已经几辈子都花不完,雷 股友91Q97963w2 01-0701-08 09:49
- 67 1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疲软太久,新年必有一牛。 万里无云abc 01-0701-08 09:49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争点气 mtmm1 01-0801-08 09:49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上涨趋势出来了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1-0801-08 09:49
- 42 0 [尤洛卡吧] 还是老程序 股友p9N9075765 01-0801-08 09:49
- 49 0 [海尔智家吧] 再跌一些我就要出手,之后每降1%补10% 迷惘的先行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振芯科技吧] 垃圾清仓走人,要坚决 wtr98 01-0801-08 09:49
- 22 0 [永鼎股份吧] 又发癫 买到了狗头 01-0801-08 09:49
- 48 0 [山鹰国际吧] 融券偿还5600股,谜之操作 细心的苗珂13 01-0801-08 09:49
- 31 0 [九鼎新材吧] 秒男? 卡子在这里哦 01-0801-08 09:49
- 39 0 [三协电机吧] 这也难怪,已经被套的失去了理智!! 坦白2 01-0801-08 09:49
- 26 0 [岩山科技吧] 买了三个涨停今天 广龙荣 01-0801-08 09:49
- 44 0 [万马科技吧] 割了,太烂了 主力为俺抬轿 01-0801-08 09:49
- 36 1 [博云新材吧] 天天都有这么多的…砸吧! 谷海猛士 01-0801-08 09:49
- 38 0 [万科A吧] 现在套的那是批“别人恐惧我贪婪”的人,大家要 股友PA6qIs 01-0801-08 09:49
- 43 0 [卓翼科技吧] 坚持住就行主题轮流转 舞青鸾 01-0801-08 09:49
- 31 0 [北斗星通吧] 要跌停了? 只做龙头大格局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航天信息吧] 新闻信息化,数字化人民币,应该有大升了,争气 奉献股市回本钱 01-0801-08 09:49
- 39 0 [ST三木吧] 真的好垃圾,就是走价值回调 来财来财来财100 01-0801-08 09:49
- 52 0 [锋龙股份吧] 停牌核查一年,严查一字板前一日买入的账户,看 股友u8518m8521 01-0801-08 09:49
- 45 0 [汇绿生态吧] 小散单成功阻击 轻易飞上天 01-0801-08 09:49
- 25 0 [伊利股份吧] 减持个B 雷厉风行的我 01-0801-08 09:49
- 52 0 [潞化科技吧] 傻不拉几出完了快、 万悟股道 01-0801-08 09:49
- 49 2 [雪人集团吧] 老铁等等我还没上车呢 温暖的章云卉 01-0801-08 09:49
- 41 1 [大业股份吧] 我这二臂为啥没卖 预支大将军 01-0801-08 09:49
- 59 1 [日出东方吧] 该股废了、因被监控。 重庆老G 01-0801-08 09:49
- 28 1 [常辅股份吧] 天力都上来了,你还在装。 扯了虾毛 01-0801-08 09:49
- 34 0 [华力创通吧] 等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,33.92收盘 非尔所思2796 01-0801-08 09:49
- 62 0 [甬矽电子吧] 今天肯定要涨停的 开挂的数据 01-0801-08 09:49
- 41 0 [工商银行吧] 给点力啊跌一个月了 有激情的冷爱蓝16 01-0801-08 09:49
- 27 0 [国富氢能吧] 差点被返薅羊毛,还是小心小心 股友9Q060391t8 01-0801-08 09:49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,别托单了,你特么砸下来啊 Vampire丶028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物极必反,星星之火,大都都是农民点燃,然后被 斐然如意de尔康 01-0801-08 09:49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冲鸭 股友0r75627r71 01-0801-08 09:49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从底部涨起来不少了,兑现利润才是正确的选择。 勤于思考地满天星 01-0801-08 09:49
- 44 0 [正邦科技吧] 差不多了,准备点火 股友2nGnbP 01-0801-08 09:49
- 47 0 [中青旅吧] 醒醒吧 Dfdg 01-0801-08 09:49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大哥该醒醒了,到你上场干活了 股友D7i7OQ 01-0801-08 09:49
- 25 0 [胜宏科技吧] 看好不理 股友LzrxtI 01-0801-08 09:49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85过不去 天会亮吗 01-0801-08 09:49
- 28 0 [嘉事堂吧] 还叫不收了还说不说连板了 HXL53U2 01-0801-08 09:49
- 34 0 [派克新材吧] 拉了,拉了,快走 心生道长 01-0801-08 09:49
- 28 0 [神剑股份吧] 感觉离谱。 被套的哲学家 01-0801-08 09:49
- 46 1 [西部材料吧] 是压异动?走这样? 留五手 01-0801-08 09:49
- 217 3 [中邮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短期内见顶了又? lqxw888 12-2301-08 09:49
- 27 0 [岩山科技吧] 开门放人进来,你说是不是发套?? 浙江嘉兴股神 01-0801-08 09:49
- 74 0 [晓鸣股份吧] 哈哈,这就开始炒5月份鸡苗5块了?12月1月低价 内蒙古司马 01-0801-08 09:49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不动加油 慧旺96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下来,下来,我加仓,快点下来 股友36088D1F62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永太科技吧] 卖飞 股友zFC5I7 01-0801-08 09:49
- 22 0 [陕西旅游吧] 这股废了,从此阴跌10年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*ST京化吧] 哈哈哈哈 股友jCXUn4 01-0801-08 09:49
- 33 1 [蓝色光标吧] 出货快五亿了 在风口起飞 01-0801-08 09:49
- 73 4 [城建发展吧] 6.66买高了跌停 秃鹰飞去 01-0801-08 09:49
- 90 0 [创益通吧] 有什么毛病吗你?四天了一点不涨? 买的每个都涨停 01-0801-08 09:49
- 47 2 [晶方科技吧] 人气挺高,股价就是不涨 小小韭菜啊啊 01-0801-08 09:49
- 45 0 [皓宸医疗吧] 垃圾一只 富贵大展得双双 01-0801-08 09:49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妈 股友diJzLO 01-0801-08 09:49
- 92 0 [宁德时代吧] 实盘2026-1-8求关注,关注必回关。上了融资兄弟 南京炒家做减法 01-0801-08 09:49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稍一涨都是泰山压顶 n1429747011f03639764 01-0801-08 09:49
- 77 0 [新疆火炬吧] 火一把,让我赚点? 股友0cH6we9151 01-0801-08 09:49
- 35 0 [晋拓股份吧] 今天我断定跌破20日线 拿不住就去打流 01-0801-08 09:49
- 67 0 [云南铜业吧] 凉山矿业的注入,云南铜业没有大涨,很出乎意料 股市猎神也 01-0801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