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曙光股份吧] 这么低的价格,基本全部都是量化在左手右手折腾 股市15年亏钱小白 01-0801-08 09:45
- 37 1 [大唐电信吧] 赶紧卖吧,跟上一次走法一模一样。 股友1236788 01-0801-08 09:45
- 34 2 [王府井吧] 天天拉动内需,你是一动不动啊 才情出众的哥逸凡 01-0801-08 09:45
- 175 3 [飞利信吧] 记得我昨天发的帖子吧 穆南先生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特斯拉出个新蓝色,你su7也出个蓝色…服了抄完 割以永治5735 01-0801-08 09:45
- 5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管理层为了配合保利庄家,25年保利公司 股友2ERJcp 01-0801-08 09:45
- 43 0 [罗牛山吧] 跟昨天一样 股友UVOaSL 01-0801-08 09:45
- 42 0 [爱旭股份吧] 去年我达哥当了一年孙子,终于风水轮流转了 炒股要戒骄戒躁 01-0801-08 09:45
- 43 0 [启明星辰吧] 之前天天在这个股竞价搞跌停的货呢 活灵活现的杨茁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水羊股份吧] 今天不错早连续吃大单看来有点看头 喜欢做T的大学生 01-0801-08 09:45
- 31 0 [新华医疗吧] 过年了,留点钱,市场只炒作龙头 好故友5973 01-0801-08 09:45
- 40 0 [格林美吧] 9以下就做t了 股市中一个小书童 01-0801-08 09:45
- 21 0 [证券Ⅱ吧] 中信这个苟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废的不能再废了 基民IfP5fn 01-0801-08 09:45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洗出去就走加速 信陵君君 01-0801-08 09:45
- 88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1月8日快速反弹 中金黄金资讯 01-0801-08 09:45
- 44 2 [每日互动吧] 冲高回落翻绿 股友y2ZrZv4214 01-0801-08 09:45
- 57 2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拉板就是四市最靓的仔,前途不可估量 最强华尔街之狼 01-0801-08 09:45
- 71 1 [派斯林吧] 这怎么就悄悄登顶了, 股友66381i302g 01-0801-08 09:45
- 96 2 [新宏泰吧] 怎么没竞价了?停牌了吗? 股友2QBXWC4922 01-0801-08 09:45
- 56 2 [高伟达吧] 今天急跌抄底梭哈 富贵开启 01-0801-08 09:45
- 207 6 [中创物流吧] 请发自肺腑的对主力再说一句话 A股扫地僧陈满仓 01-0701-08 09:45
- 38 0 [金银河吧] 48.33 股友6i198515x5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宝泰隆吧] 这股票换个名字吧,配不上这几个字。 chelsieZZZ 01-0801-08 09:45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果然是真的,朋友说的没错,出来的主力大户都去 千金难买抽根烟 01-0801-08 09:45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行业领军企业,国之重器,被抛弃了,散户主力机 对股市充满信心 01-0801-08 09:45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这到底是什么烂股大盘这么好背景下工程机械板块 n14269767637b35d8705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一大早你就开始控异动了嘛?控到负一收盘吧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1-0801-08 09:45
- 219 0 [冰轮环境吧] 对不起各位,昨天的10万,今天高点没忍住,全出 旗帜鲜明 01-0801-08 09:45
- 45 0 [恒瑞医药吧] 看来还是只有我卖了才肯涨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1-0801-08 09:45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倒数第一 吵股哇 01-0801-08 09:45
- 52 0 [邵阳液压吧] 300275梅安森概念:国防军工、核电核能、卫星导 抱利来4846 01-0801-08 09:45
- 41 0 [赣能股份吧] 再长可就要遭雷噼了,一个点封顶,跑吧 周爸爸王者归来 01-0801-08 09:45
- 28 0 [山东墨龙吧] 这么坑吗 土八菲 01-0801-08 09:45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14.70以上分批T出。回落再接 逻辑捕手95 01-0801-08 09:45
- 37 0 [华菱线缆吧] 挂了一下没挂上刚准备撤单没想到倒车接我了 樵歌的盛簃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整个行业就它绿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0801-08 09:45
- 59 2 [北斗星通吧] 55.4进的,就这样玩我吗 只会低吸 01-0801-08 09:45
- 76 2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明天把溢价干到10% 基民nGgWdL 01-0701-08 09:45
- 607 8 [当虹科技吧] 虽然我看好这票,但你这样在股吧发这些很容易引 甲骨文8 01-0701-08 09:45
- 448 2 [凌云光吧] 像这种如果没有启动的话,我跟着。会给合适的机 稀琦股怪 01-0701-08 09:45
- 2344 13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11/18披露重组预案,最晚12/18出重组进 吴门立雪 12-1201-08 09:45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就不上52 刚强的何艳 01-0801-08 09:45
- 54 0 [浔兴股份吧] 大涨都不跟,跌只能大跌了。此股已废,参考大秦 海割论市 01-0801-08 09:45
- 156 0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能跑掉嘛大哥们 盈利就卖不要贪_a 01-0801-08 09:45
- 1507 0 [金牌家居吧] 1月7日,工信部等八部门印发《“人工智能+制造 股友H1XlYH 01-0801-08 09:45
- 25 0 [中超控股吧] 他跟可控核,不跟航天 文晨宝贝 01-0801-08 09:45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还是很弱,股性不够强,前天把新易盛中际旭创卖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等待上车 北海斗量 01-0801-08 09:45
- 42 0 [横河精密吧] 大盘4000点上了,你到底在干什么! 股友uRKL6C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每天举报,一天都不要停,送进去几个老千 基民Df7eAk 01-0801-08 09:45
- 22 0 [凯美特气吧] 可怜啊我,又被套 学会空仓等时机 01-0801-08 09:45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太弱了 yanmouw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废了老弟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1-0801-08 09:45
- 36 0 [生益科技吧] 开盘我就说了,昨天把某音的粉丝洗出去了,今天 追涨king 01-0801-08 09:45
- 34 0 [中国重汽吧] 跌破所有均线,看支撑位16.5吧,16.5如果跌破, ST重汽 01-0801-08 09:45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去呢吗的 一夜变老股民 01-0801-08 09:45
- 137 4 [国元证券吧] 我从华安过来,看能不能喝点汤今天建仓。 友哥胜利 01-0701-08 09:45
- 132 3 [辽港股份吧] 买到辽港的算是运气最好的他安全止跌不涨一直在 学梅起168 01-0701-08 09:45
- 24 0 [中超控股吧] 我又从世宝切一半回来了 进取的龚小白 01-0801-08 09:45
- 47 0 [三佳科技吧] 跳水小王子 股友82o857l156 01-0801-08 09:45
- 40 0 [新雷能吧] 真后悔昨天没有切换到泰胜风能! 股友g670027n77 01-0801-08 09:45
- 39 0 [华兰生物吧] 大股东不作为 n565313726577590 01-0801-08 09:45
- 43 0 [诚志股份吧] 莫慌 犇犇犇犇犇犇啊 01-0801-08 09:45
- 31 0 [天汽模吧] 终于等到你,至少5个板,主力加油赞 豁达的柳翔云 01-0801-08 09:45
- 29 0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又吃了一个板,加油吧 GWH717 01-0801-08 09:45
- 49 0 [利民股份吧] 杂毛就是不行,走了走了。 皖东长红路 01-0801-08 09:45
- 53 0 [聚灿光电吧] 拉高出货,永远的套路。 啤酒下肚 01-0801-08 09:45
- 29 0 [沪银吧] 19400阻力大 股友3Ct3802225 01-0801-08 09:45
- 108 0 [天力复合吧] 你北交所核聚变小弟常辅股份涨了快十个点,天力 股友qqMIfc 01-0801-08 09:45
- 55 1 [七匹狼吧] 明天绿色一字 悟道杀穿大A 01-0801-08 09:45
- 43 1 [锦浪科技吧] 浪仔这几天有点猛带带你小弟弟们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01-0801-08 09:45
- 42 1 [玻璃吧] 这波要上1300可惜已经把我洗出去了 美团骑手阿吉 01-0801-08 09:45
- 83 1 [晶科能源吧] 不打草稿的晶泰科技这个公司都没有的哈哈 股友6777F879P2 01-0801-08 09:45
- 56 0 [百通能源吧] 唉,胜通不敢买,我一直买这个,以为这俩是大哥 做高标别怕波动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说吸航天资金的简直笑话 糙米蔴 01-0801-08 09:45
- 42 0 [山东药玻吧] 你还是停牌吧,牛市结束你在开盘,直接一次性补 套套世界 01-0801-08 09:45
- 63 0 [中汽股份吧] 这垃圾股拿了1年多还在原地踏步!国资委让你们 股友210d93633n 01-0801-08 09:45
- 35 0 [百大集团吧] 垃圾,下跌中继平台, n14097448179b4731745 01-0801-08 09:45
- 28 0 [卫星ETF广发吧] 等着吧,今天大概率资金抱团商业航天方向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1-0801-08 09:45
- 39 0 [东田微吧] 他今天怎么这么厉害 时代在变594 01-0801-08 09:45
- 43 0 [聚飞光电吧] 反弹就是卖卖卖卖,不要恋战被忽悠进去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1-0801-08 09:45
- 108 0 [*ST亿晶吧] 是我点的火不用谢 业余爱好 01-0801-08 09:45
- 36 0 [华联股份吧] 肿了,昨天进了点 嶺南荔枝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澜起科技吧] 一颗明珠就这样被糟蹋了呀,细分行业独步天下 萝卜头aefv2j 01-0801-08 09:45
- 89 1 [ST惠程吧] 老庄吸的差不多就行了,下周看你表演 重生之我要挣钱 01-0801-08 09:45
- 65 3 [电广传媒吧] 和鲁信比差在哪里? 中信浙分研究员 01-0801-08 09:45
- 53 1 [兆驰股份吧] 刚刚出完就开始涨 轮到我了 01-0801-08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