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老胡水平太差了,基金收益百分比大盘都跑不过, 策马长风 01-0701-08 09:44
- 135 3 [大唐发电吧] 就是不能上4块钱[大笑] 南方君子 01-0601-08 09:44
- 59 1 [东岳硅材吧] 13.10进来了 神秘人韭菜 01-0601-08 09:44
- 28 0 [易点天下吧] 先观望,怕诱多 蝶缘梦里 01-0801-08 09:44
- 31 0 [五洲新春吧] 这票每天早晨冲高套人 宁买指数不买杂毛 01-0801-08 09:44
- 34 0 [陕西黑猫吧] 好好珍惜手中低价筹码.. 广东金牛 01-0801-08 09:44
- 37 0 [百大集团吧] 兄弟不会跌停吧 落子a无悔 01-0801-08 09:44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1-0801-08 09:44
- 26 0 [天赐材料吧] 逃吧,上年涨太多了,空仓,空仓,空仓。 股友ukpeWI 01-0801-08 09:44
- 51 0 [安达维尔吧] 相信我这货不能继续持有了,别人还有涨有跌的 元亨泰达 01-0801-08 09:44
- 35 0 [ST汇洲吧] 我来抄高管底。干 潜伏一只6倍股 01-0801-08 09:44
- 50 0 [苏奥传感吧] 这个股业绩也可以。大盘涨那么多,这家伙反而喋 股友Ch38038273 01-0801-08 09:44
- 37 0 [天风证券吧] 股市要上涨,证券股必涨! 一亿富人 01-0801-08 09:44
- 72 0 [中炬高新吧] 看看紫燕底部上来50%多了,期待你的好消息啊, 萌萌打酱油 01-0801-08 09:4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罗博特科将超越胜宏科技,向600元进击! 股友bvp0pm 01-0801-08 09:44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放量上涨必然回调 量化自己 01-0801-08 09:44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不要装了 绿毛神龟 01-0801-08 09:44
- 46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个操盘手的底线就是没有底线! 智慧的魏盈东 01-0801-08 09:44
- 55 0 [世茂能源吧] 没涨停我先出来了 噜啦啦968 01-0801-08 09:44
- 43 0 [智光电气吧] 开盘诱多拉了下,接下去就是一路下跌 喝不动的老韭菜 01-0801-08 09:44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好差劲啊! 清风的剑 01-0801-08 09:44
- 34 0 [生猪吧] 到顶了 乌龙凤雏 01-0801-08 09:44
- 52 0 [光威复材吧] 有人鼠目寸光 长如8885668 01-0801-08 09:44
- 37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今天必涨! 小目标100ww 01-0801-08 09:44
- 45 1 [福田汽车吧] 天天阴跌 股友d5IEIP 01-0801-08 09:44
- 32 2 [创远信科吧] 10点跳水 n1429518482265f61793 01-0801-08 09:44
- 169 5 [北斗星通吧] 低开最怕的就是补仓,你要是敢补,主力就全砸给 股友030Tu60711 01-0801-08 09:44
- 53 1 [孚能科技吧] 今天准备割了,忍不了了,自打买了这股,它就减 股友A06272f961 01-0801-08 09:44
- 127 1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股份:融资净买入541.52万元,融资余额5.04 软控股份资讯 01-0801-08 09:44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果断了抛了这个没用的,进金凤科技,会到40以上 物理穿透一切 01-0801-08 09:44
- 47 0 [浙江荣泰吧] 不错,比大盘跌的少 阿空啊 01-0801-08 09:44
- 39 0 [蒙草生态吧] 大盘小跌,小草小涨 来一个深呼吸6 01-0801-08 09:44
- 49 0 [索通发展吧] 真特么la几,人家都板块新高了,你到现在连腰斩 独立自主的夏兰 01-0801-08 09:44
- 30 0 [常铝股份吧] 庄家真不体面,也不敞亮,得嘞你慢慢玩吧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09:44
- 30 0 [美团-W吧] 绿团的主题就是绿! 图腾1949 01-0801-08 09:44
- 31 0 [万科A吧] 买 管清帅 01-0801-08 09:44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自然的气息_1 01-0801-08 09:44
- 22 0 [北方导航吧] 清掉 周期2024 01-0801-08 09:44
- 438 1 [雷科防务吧] 再见雷神,挣了75个点 信阳聂盟主 01-0801-08 09:44
- 43 2 [万科A吧] 大盘调整,万科让你体验什么是摧枯拉朽 股友PA6qIs 01-0801-08 09:44
- 45 1 [润本股份吧] 不回调,我不进,回调20满仓。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09:44
- 59 2 [志特新材吧] 今天不装了,直接干涨停!开始天马行空! 无中生有财 01-0801-08 09:44
- 192 3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股权登记日,明天分红。这走势明天有面吃了 逸兴遄飞 01-0701-08 09:44
- 38 0 [方正电机吧] 你不是电机龙头吗?大洋都涨起来了,你还不动 股友5n3739E282 01-0801-08 09:44
- 61 0 [永艺股份吧] 早知道这东西没弊好屁 孤独的交易者120 01-0801-08 09:44
- 25 0 [金风科技吧] 还是涨停到6月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0801-08 09:44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明显就是散户上车多了,车太重了拉不动了,得 才望多谋de周瑜 01-0801-08 09:44
- 37 0 [华金资本吧] 今日跌停板 万马奔腾发财 01-0801-08 09:44
- 26 0 [迪尔化工吧] 简直了,砸的时候量就出来了 杨杨得亿财富自由 01-0801-08 09:44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理论上应该大涨的 严立峰 01-0801-08 09:44
- 41 0 [盛通股份吧] 跌了快一年了,还在打压,外面一堆股跟着大盘创 日出欧光 01-0801-08 09:44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牛市搅棍,熊市领头羊 股友l9576Q2522 01-0801-08 09:44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天天有这么多大资金在里面搅动,估计后续肯定有 海金696 01-0801-08 09:44
- 31 0 [天创转债吧] 不对劲哦292没卖尴尬 股友97U818303R 01-0801-08 09:44
- 32 0 [海南海药吧] 炸板了啊? 热情的乔芮荷 01-0801-08 09:44
- 37 1 [通源石油吧] 钧达股份和雪人股份没拿住! 运气第一66666 01-0801-08 09:44
- 114 4 [恒申新材吧] 今天涨多少明天跌多少 袁天罡测股 01-0701-08 09:44
- 36 0 [皇马科技吧] 下再不板一个,实在对不起我了 大苹果999 01-0801-08 09:44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明显在控盘把价格散户的成本稳在10元上方。 股友9f6C900307 01-0801-08 09:44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量不够,速度卖卖卖走了走了 股友11N039Y338 01-0801-08 09:44
- 34 0 [大明电子吧] 小红柱不超过两个。 股友978v918g08 01-0801-08 09:44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股友9K556i2202 01-0801-08 09:44
- 41 0 [新亚强吧] 此股已死 刀1717 01-0801-08 09:44
- 48 0 [文灿股份吧] 不跑又要绿 浮亏不算亏ww 01-0801-08 09:44
- 45 0 [傲农生物吧] 各位老板准备好了吗?又到开盘每天自动扣费环节 我肚子饿了66 01-0801-08 09:44
- 26 0 [纬达光电吧] 今天保持这个势头应该短期是没了,别抱有幻想家 股友8255DW7622 01-0801-08 09:44
- 23 0 [岩山科技吧] 快点跑吧 狗熊掰棒子 01-0801-08 09:44
- 58 0 [日发精机吧] 集体坐牢,舒服了 蒙多比你强壮得多 01-0801-08 09:44
- 98 0 [清新环境吧] $清新环境(SZ002573)$ 废掉这只股票 01-0801-08 09:44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往里冲呢 阳光4567 01-0801-08 09:44
- 61 0 [拉卡拉吧] 今天继续跌,那盈利的就可以走了,暂时没什么机 股友6l52d28598 01-0801-08 09:44
- 50 1 [平潭发展吧] 都说了16块86是百年顶部韭菜还在幻想。哎,没办 磨刀霍霍斩韭菜 01-0801-08 09:44
- 71 1 [升达林业吧] 真是,继续跌,扶不起来的阿斗,涨一天,跌跌不 傻货一个 01-0801-08 09:44
- 48 1 [蜀道装备吧] 21.5超强压力,快跑兄弟们 游资大咖场 01-0801-08 09:44
- 62 1 [青岛啤酒吧] 有的熬,熬就熬,whocares 股友D7G2251823 01-0801-08 09:44
- 216 5 [巨子生物吧] 东财新消费|美护】抖音月度美妆数据更新-25年12 盲坤噗那墓的主人 01-0801-08 09:44
- 197 4 [中恒电气吧] 能解套吗? 御兽王者 01-0701-08 09:44
- 25 0 [西测测试吧] 出了做T下来在买 jack66 01-0801-08 09:44
- 32 0 [生益科技吧] 回落 股友6L0V155536 01-0801-08 09:44
- 41 0 [*ST聆达吧] 一样天天跌! 股友t12816775B 01-0801-08 09:44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有仓位的准备好, 股友tyKWcH 01-0801-08 09:44
- 44 0 [巨子生物吧] 儒疯子你的新春礼物又到了,请注意查收 小韭皇88 01-0801-08 09:44
- 26 0 [航锦科技吧] 就是,今年不用看了,等年后吧,现在是不会涨的 资本来揍我啊 01-0801-08 09:44
- 30 0 [鼎泰高科吧] 感觉不好,清仓了,天天有的买,挣一千块算了, 徒手擒飞龙 01-0801-08 09:44
- 66 0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感光1月8日快速反弹 容大感光资讯 01-0801-08 09:44
- 34 0 [意华股份吧] 意华股份1月8日快速反弹 意华股份资讯 01-0801-08 09:44
- 31 0 [金隅集团吧] 涨停涨停了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1-0801-08 09:44
- 37 0 [厦门钨业吧] 快买 股友I17H870855 01-0801-08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