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你还在墨迹!还在墨迹 联盟手游没福利 01-0801-08 09:38
- 26 0 [百花医药吧] 明天我来买 高抛低吸哥 01-0801-08 09:38
- 49 0 [锋尚文化吧] 我见证过,喊阿凡达、红楼梦、韩流、4D座椅、票 快乐的一只小企鹅 01-0801-08 09:38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刚解套,今天又套进去,你是来搞笑的吧,北 天天涨停bda 01-0801-08 09:38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敢砸科技?半导体芯片?就来砸老登 股友23Q5H18375 01-0801-08 09:38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涨没涨多少!跌得挺到快! 股友OXKFEu 01-0801-08 09:3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百年不遇之牛市目前正往山腰处发车。这是年轻人 有道人 01-0801-08 09:38
- 36 0 [北京文化吧] 这个票每天都是领跌无语了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1-0801-08 09:38
- 87 0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股价越低越好越买,中金负责拉股价,爽到起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1-0801-08 09:38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小心啊,不能追,一会儿就得下来了 股友39277Fg890 01-0801-08 09:38
- 27 0 [浙文互联吧] 高看你了,还是面 南自三 01-0801-08 09:38
- 33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么多利好也救不了你服了,海南封关也有 反人性的玩法 01-0801-08 09:38
- 31 0 [东山精密吧] 加速大跌中,逃命喽 带套王 01-0801-08 09:38
- 24 0 [三博脑科吧] 老铁666没毛病撒 深秋耶 01-0801-08 09:38
- 31 0 [胜通能源吧] 涨停,明天被关的概率很大 千变万化六个瓣 01-0801-08 09:38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还得是你 股友697y5529w3 01-0801-08 09:38
- 28 0 [大业股份吧] 真狠啊 KevinJay 01-0801-08 09:38
- 52 0 [盐田港吧] 你是不是该换所属板块了 股友78V9761a28 01-0801-08 09:38
- 23 0 [湖南裕能吧] 挂61,估计可以买到 股海谈笑 01-0801-08 09:38
- 24 0 [华菱线缆吧] 非常牛逼。 lht090904 01-0801-08 09:38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拜拜了 刘大帅比 01-0801-08 09:38
- 142 4 [亚太实业吧] ST亚太今天的一字板,将突破第一道封锁线,即三 基民etnRx9 01-0801-08 09:38
- 76 5 [焦煤吧] 拉个涨停 东方红红红红a 01-0801-08 09:38
- 204 1 [南华仪器吧] 欺诈上市诈骗套现的公司,危险的很??? 干脆的戚叶2 01-0701-08 09:38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空头也不行呀,那些对手盘也不行呀,送异动的那 一股清流99 01-0801-08 09:38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你是真垃圾,那么多次,26.5没卖, 对苟A放弃幻想 01-0801-08 09:38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赶紧退市 你就定个小目标 01-0801-08 09:38
- 54 0 [国际实业吧] 真牛啊 凯旋金 01-0801-08 09:38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 股友3623eQ2617 01-0801-08 09:38
- 23 0 [岩山科技吧] 坚决不卖 基民7aa5336629 01-0801-08 09:38
- 34 0 [中国建筑吧] 未补涨先补跌 阳谷永福 01-0801-08 09:38
- 26 0 [湖南裕能吧] 恶心的股,每天开盘啦一下,都来不及反应,马上 股友22Gi152636 01-0801-08 09:38
- 25 0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准备大跌吧,板块龙头倒下了 股友w2507U9787 01-0801-08 09:38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每次平潭大涨,她绿,平潭小绿,他大绿,真服了 露笑小菜鸡 01-0801-08 09:38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喔槽,抄底机会来了 甜蜜的唐蔚柏 01-0801-08 09:38
- 29 0 [万科A吧] 还有人敢要房子股? 股友01789o1Q19 01-0801-08 09:38
- 64 0 [盾安环境吧] 乍一看还以为停牌了 麦斯威尔豪斯 01-0801-08 09:38
- 67 0 [龙源电力吧] 30日线,加速拉起来吧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01-0801-08 09:38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会是比较关键的一天,如果能站稳14.93,正 股友6Ea9006811 01-0801-08 09:38
- 43 0 [勤上股份吧] 15上不去嘛 亏钱启动B计划 01-0801-08 09:38
- 41 1 [仕佳光子吧] 要飞了 纯真质朴朴 01-0801-08 09:38
- 41 3 [舒泰神吧] 今天必须跌三个点! 瑰姿的荆岑 01-0801-08 09:38
- 187 3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不属于医药板块,它真正的归宿是化学板块, 鄵亻尔嗎 01-0701-08 09:38
- 176 7 [尤夫股份吧] 反正不卖,就割不了我韭菜 沉着的冷亚特 01-0701-08 09:38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跌破20日线了 基民hlYbS7 01-0801-08 09:38
- 30 0 [禾望电气吧] 完了,又要磨半个月了 浪子不回头0v0 01-0801-08 09:38
- 34 0 [冰山冷热吧] 好涨个板了啊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1-0801-08 09:38
- 412 0 [盛新锂能吧] 谢谢主力赚了顿饭钱先撤了以后再来 日积月累中81 01-0801-08 09:38
- 32 0 [中光防雷吧] 昨天刚买今天就跌 股友7VE7585272 01-0801-08 09:38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星期二的阳线今天没了 活泼的司马翔云 01-0801-08 09:38
- 29 0 [南京熊猫吧] 再来一板go 股友g6920189n7 01-0801-08 09:38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商业航天中超怎么涨都不会异动,天大利好,加油 Jay168666 01-0801-08 09:38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买这个就子的都是怕高的 金玉粮源1 01-0801-08 09:38
- 52 0 [万马科技吧] 白瞎了 股金多多来 01-0801-08 09:38
- 42 0 [江淮汽车吧] 什情况哇,真 持仓涨停168 01-0801-08 09:38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百济神州昨晚大涨四个点 小趴菜火山 01-0801-08 09:38
- 40 0 [电科数字吧] 我割,我割还不行吗?一天到晚真折磨人 王富廿 01-0801-08 09:38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我只想吃一个就走,给个机会吧 牛的狠的沈珂 01-0801-08 09:38
- 36 0 [智谱吧] 在大A任何板块都有etf接盘,500都没问题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1-0801-08 09:38
- 51 0 [新天绿能吧] 小绿哥,今天能红否 股友0Z81I05058 01-0801-08 09:38
- 35 0 [DR华建集吧] 绝对突破 股友2l20c62621 01-0801-08 09:38
- 39 0 [国泰集团吧] 果然你还是最没用的 修行历练成长 01-0801-08 09:38
- 67 1 [康辰药业吧] 锁仓了 股友A6782W8680 01-0801-08 09:38
- 54 1 [华西股份吧] 唱多必跌 股友37O65698K8 01-0801-08 09:38
- 63 2 [华策影视吧] 上错市场是智谱最大的失策,华策也策不动 气宇轩昂的89 01-0801-08 09:38
- 56 1 [丰倍生物吧] 明天涨停补涨 叫我小川子 01-0701-08 09:38
- 25 0 [大唐电信吧] 阴历熬的蓝笔 小蓝蓝很爱我 01-0801-08 09:38
- 50 0 [丽尚国潮吧] 苟且偷安的赶紧上班托单。不然脸没了 跑部前进者 01-0801-08 09:38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哈哈哈哈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又绿了 韭菜界的彭于晏呀 01-0801-08 09:38
- 29 0 [永辉超市吧] 是真的狗啊 蓦然不回首 01-0801-08 09:38
- 22 0 [伊利股份吧] 放巨量杀跌,不好。 陈小群大师弟 01-0801-08 09:38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大批散户争先恐后地买入,游资撤得干干净净,筹 宝芝菻 01-0801-08 09:38
- 28 0 [千方科技吧] 继续A沙 空空法师 01-0801-08 09:38
- 31 0 [方大炭素吧] 雄起! 二蛋的哥哥 01-0801-08 09:38
- 20 0 [纯碱吧] 纯碱你个叛徒,挺住啊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1-0801-08 09:38
- 29 0 [华菱线缆吧] 草昨天尾盘卖了早上没空看 w11只爱中国红 01-0801-08 09:38
- 44 0 [大连圣亚吧] 乌拉 机智的小金蟾 01-0801-08 09:38
- 60 2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涨的,开盘就跌完了。 股友119K01e218 01-0801-08 09:38
- 24 1 [双欣材料吧] 观点不变看13 股友0K096F7599 01-0801-08 09:38
- 52 1 [光韵达吧] 哪个在拼命打压股价 爱炒股的他 01-0801-08 09:38
- 164 1 [中国一重吧] 2199天,跑了再来个涨停 一百万零一点 01-0801-08 09:38
- 51 2 [妙可蓝多吧] 来竞猜,今天跌几个点 股友6HzNBX 01-0801-08 09:38
- 44 1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就是个收房租的,每次拉高都是为了出货,前 股友568r67p113 01-0801-08 09:38
- 36 0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是有什么坏消息吗?怎么就你绿 红嘴鸥0128 01-0801-08 09:38
- 37 0 [中远海控吧] 你儿子海能都上天,你还不动 股友51N20C0639 01-0801-08 09:38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连续涨这么多天,中天一直回调,今天大盘稍 股友29xK557735 01-0801-08 09:38
- 33 0 [广发证券吧] 太过分了吧!!! 股友91v7V17860 01-0801-08 09:38
- 84 0 [铁建重工吧] 工业母机,国之重器。 踏浪迎风 01-0801-08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