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天赐材料吧] 公布业绩预告后真的往死里跌,业绩要打个? 大吉腾达地陈家洛 01-0801-08 09:35
- 85 1 [天顺风能吧] 风电板块整体走弱,资金转向商业航天、可控核聚 股友0231928671 01-0801-08 09:35
- 25 0 [国机重装吧] 昨天跑了 要做富婆 01-0801-08 09:35
- 33 0 [禾望电气吧] 我爱黎明,不爱峰哥 提桶跑路去炒股 01-0801-08 09:35
- 34 0 [高盟新材吧] 有没有高位接盘的勇士? 爱家人要努力搬砖 01-0801-08 09:35
- 56 0 [佳创视讯吧] 来6.77我加仓 退役炒股_周文愿 01-0801-08 09:35
- 24 0 [供销大集吧] 拉吧,不拉都装死不动了,这个庄家确实也难做 aini米米 01-0801-08 09:35
- 30 0 [东山精密吧] 成垃圾了 林海艺人之我 01-0801-08 09:35
- 35 0 [天汽模吧] …… 天气模的托 01-0801-08 09:35
- 29 0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昨天是个吊死鬼线,该调整了 敬畏市场平和天真 01-0801-08 09:35
- 35 0 [融捷股份吧] 该涨不涨,不该涨的时候突然,这货有点意思。 索罗大斯 01-0801-08 09:35
- 45 0 [中国建筑吧] 昨天别的中字头都都在涨,它不动,今天它跌起来 ZG必败 01-0801-08 09:35
- 54 1 [国风新材吧] 明显的竞价诱多把挂涨停打板的接盘了,开盘秒天 股友9990k3V621 01-0801-08 09:35
- 75 2 [英诺赛科吧] 你们成本价多少 基民65r83A9397 01-0801-08 09:35
- 23 0 [金风科技吧] 26.68一层 短线聚焦A 01-0801-08 09:35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尾盘的13个万手哥就是来砸盘的,可以理解, 富贵的韭菜花儿 01-0801-08 09:35
- 28 0 [城建发展吧] 下杀加了做T看看 小红酥 01-0801-08 09:35
- 24 0 [中国卫通吧] 买的机会啊 股对人生 01-0801-08 09:35
- 31 0 [中央商场吧] 还好昨天4.16跑路了,真可怕 内江张卫健 01-0801-08 09:35
- 73 0 [新兴铸管吧] 钢铁股常年在底部机构拿不到筹码现在必须要挖坑 越难事越暴利 01-0801-08 09:35
- 32 0 [久之洋吧] 跌破5日线,毫不犹豫跑,等踩十天线 万事来财的波风 01-0801-08 09:35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商业航天板块都起来了,怕什么, 股市荒 01-0801-08 09:35
- 32 0 [高伟达吧] 真垃圾 财看看 01-0801-08 09:35
- 31 0 [中国动力吧] 全板块都在涨你在干嘛 MikeGardner 01-0801-08 09:35
- 42 0 [招金黄金吧] 13.9卖了 略田各略略 01-0801-08 09:35
- 135 2 [沪银吧] 79.11对应的内盘19400+还是有压力的,但是今天 小灰灰594288 01-0801-08 09:35
- 70 3 [沪硅产业吧] 怎么天天涨啊,一直等回调建仓,看来是没戏了。 股友8725d26N60 01-0701-08 09:35
- 61 0 [星光股份吧] 涨停就没份跌的时候就有份这年国家都不扶持一下 股友X0O1910781 01-0801-08 09:35
- 33 0 [宝信软件吧] 这是要涨停吗? 崔青林 01-0801-08 09:35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坏了t飞了 自信到账 01-0801-08 09:35
- 58 0 [申达股份吧] 主力来了吗 铁面无私欧阳锋 01-0801-08 09:35
- 111 0 [ST易联众吧] 前几天确实卖对了回来了看他还这价格我在医药已 庄做东 01-0801-08 09:35
- 33 0 [通用航空ETF华宝吧] 不回调,兄弟们都没有机会上车 隔壁王学长X 01-0801-08 09:35
- 634 0 [航天发展吧] 我这技术也是没谁了 发财的手指头 01-0801-08 09:35
- 26 0 [华菱线缆吧] 来不及加了只能打板了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1-0801-08 09:35
- 54 0 [山煤国际吧] 这么弱? 封川炒家 01-0801-08 09:35
- 3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又要开始又跌了 平等的谷昊祥 01-0801-08 09:35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咋回事这 生意州鹤de无崖子 01-0801-08 09:35
- 37 2 [国风新材吧] 涨停 呼风唤雨大手作 01-0801-08 09:35
- 52 3 [南兴股份吧] 一些人脑子呢?大股东都不看好公司,散户天天噼 等等你 01-0801-08 09:35
- 224 1 [慧博云通吧] 1月6日晚,中国服务器龙头超聚变向河南证监局提 瑞欣阳光 01-0801-08 09:35
- 308 2 [华联控股吧] 关键敏感时期,高管减持的浅层逻辑。大股东不务 股友5m0063H123 01-0801-08 09:35
- 125 5 [宝胜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来一恨10Cm米的大阴线? 重生之门A 01-0801-08 09:35
- 98 3 [旗滨集团吧] 明天开闷!这两天跑的,又要出来嘚瑟。 風雲再起時 01-0601-08 09:35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为了利益失去了初心。这就是股价喋喋不休的 飘逸的董语鹰 01-0801-08 09:35
- 25 0 [立讯精密吧] 拿到它退市 股友1X962727z9 01-0801-08 09:35
- 36 0 [汤姆猫吧] 看看昨天发脑再生科技的那些帖子账号都是刚刚注 古古怪怪刚刚 01-0801-08 09:35
- 28 0 [中国卫通吧] 不知死活的散户 勇敢无畏的侠客行 01-0801-08 09:35
- 53 0 [华夏航空吧] 先跌为敬 迈克尔强 01-0801-08 09:3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继续做妖, 精湛的静木枫 01-0801-08 09:35
- 74 0 [维宏股份吧] 维宏股份1月8日快速上涨 维宏股份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62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1月8日快速上涨 华勤技术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36 0 [金钟股份吧] 金钟股份1月8日快速上涨 金钟股份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54 0 [望变电气吧] 望变电气1月8日快速上涨 望变电气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23 0 [A50期指吧] 冲啊 固守3001点 01-0801-08 09:35
- 49 1 [万隆光电吧] 看看人家也叫什么光电的股都涨到天了,你这个 有钱任性007 01-0801-08 09:35
- 32 1 [农心科技吧] 我乖,不会又地板砖吧? Sun二小姐 01-0801-08 09:35
- 329 2 [ST京蓝吧] 三年了,再不拉就割了 江湖再见瑜公 01-0801-08 09:35
- 78 1 [百胜智能吧] 明天是惊喜还是惊吓 啦啦啦吧吧吧 01-0701-08 09:35
- 764 4 [三峡能源吧] 一口气发75条公告,莫非十年磨一剑?要崛起了? Zzz羽 01-0701-08 09:35
- 237 5 [税友股份吧] 研究了很久,终于选到了,明天直接上600个 股友89R6D19811 01-0701-08 09:35
- 361 20 [R东方1吧] 今天买入的都是聪明人,就是对股票一窍不通,尤 三板宝1 01-0701-08 09:35
- 139 4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好LJ 走自己的节奏 01-0701-08 09:35
- 159 7 [傲农生物吧] 加点仓,看看明天反弹不 股友3U673D9910 01-0701-08 09:35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下车啦,留下的发财 股友W775557v95 01-0801-08 09:35
- 36 0 [大金重工吧] 每天无脑砸盘,一点形势都不看,板块起飞了还砸 新手做T 01-0801-08 09:35
- 40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1月8日快速上涨 高能环境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27 0 [锋龙股份吧] 跌停板 富贵险中求WWq 01-0801-08 09:35
- 48 0 [辽港股份吧] 永泰1.73了,高兴 金牛郎9999 01-0801-08 09:35
- 32 0 [奥锐特吧] 奥锐特1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奥锐特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43 0 [望变电气吧] 望变电气1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望变电气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63 0 [彤程新材吧] 彤程新材1月8日盘中涨停 彤程新材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45 0 [华微电子吧] 没量还会下来 我就看你装 01-0801-08 09:35
- 75 0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1月8日快速上涨 飞凯材料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49 0 [杰美特吧] 杰美特1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杰美特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64 0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1月8日快速上涨 安孚科技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26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空头中信证券操纵股价。 稳操证券 01-0801-08 09:35
- 57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1月8日盘中涨停 东方明珠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46 0 [东通退吧] 东通退1月8日快速上涨 东通退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54 0 [凌玮科技吧] 凌玮科技1月8日快速上涨 凌玮科技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45 0 [德恩精工吧] 德恩精工1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德恩精工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74 0 [润禾材料吧] 跟跌不跟涨今天跟冷液 大赚顺8888 01-0801-08 09:35
- 23 0 [中信证券吧] 招笑 DeviW 01-0801-08 09:35
- 52 0 [金太阳吧] 金太阳1月8日快速上涨 金太阳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35 0 [德科立吧] 又得挂一批追高的了吧 A股冲啊 01-0801-08 09:35
- 30 0 [立讯精密吧] 坚持住,没啥的,洗洗更干净,自然也就越来越健 淡定胡子哥 01-0801-08 09:35
- 44 0 [天迈科技吧] 天迈科技1月8日盘中跌幅达5% 天迈科技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56 0 [仁东控股吧] *ST仁东1月8日快速上涨 仁东控股资讯 01-0801-08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