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3 [荣科科技吧] 拿了三个月,一天就跌光了 malcoufeng123 01-0701-08 09:46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板则盖股票 股友2Q2653812h 01-0801-08 09:46
- 20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强呀 盖碗装韭菜 01-0801-08 09:46
- 27 0 [道氏技术吧] 这样都捞回来了,还有什么不可能 红烧冰糖橘 01-0801-08 09:46
- 34 0 [中泰股份吧] 这个位置会有洗盘,不充分换手没法创新高。 OO玩得就是心跳 01-0801-08 09:46
- 27 0 [南京熊猫吧] 蹲一个脑机回流,航天喘一口继续。你最合适 按照节奏只看核心 01-0801-08 09:46
- 43 0 [万华化学吧] 想不到80连一点点小小的支撑都没有 二懂二懂 01-0801-08 09:46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加仓加仓干掉创新你就是龙头冲 独自去飞仙 01-0801-08 09:46
- 75 0 [华北制药吧] 看你个龌龊样,恶心到家了 股友0qZ1670280 01-0801-08 09:46
- 41 0 [智莱科技吧] 勾庄,多跌点我做t 烤白菜 01-0801-08 09:46
- 40 0 [热卷吧] 按照惯例改做多改做空,3256再改多 股友yRcpHk 01-0801-08 09:46
- 41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的换手就是今天的阻力 耶耶1 01-0801-08 09:46
- 40 2 [*ST中岩吧] 沃日我3.44卖了 幸福bb 01-0801-08 09:46
- 48 1 [荣盛发展吧] 我2.8的本我说什么了吗 云海ys 01-0801-08 09:46
- 479 1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公司自主研发的锂电零转向割草车分为家 格力博资讯 01-0801-08 09:46
- 36 0 [福石控股吧] 这,给丧彪提鞋都不配 豆芽炒韭菜 01-0801-08 09:46
- 29 0 [和而泰吧] 撤了近期还是没戏 股友lnBhMM 01-0801-08 09:46
- 54 1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继续跌 股友X59p085278 01-0801-08 09:46
- 67 0 [梅雁吉祥吧] 连续三年亏损ST 大宁波168 01-0801-08 09:46
- 36 0 [盐湖股份吧] 传统能源紧张 独立的姜星16 01-0801-08 09:46
- 50 0 [黑猫股份吧] 这股换手率就像在熊市一样,废了,没人看 炒股为了什么 01-0801-08 09:46
- 53 0 [中银5吧] 超大规格等静压石墨 用途 核工业 西绿柿首富 01-0801-08 09:46
- 31 0 [桃李面包吧] 各位早上好,继续打卡上班。我感觉这两天气氛不 阴阳手 01-0801-08 09:46
- 59 0 [迈赫股份吧] 量化试盘,还会打回原型的。 我就是我48410 01-0801-08 09:46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躺赢了 坐轿子的红尘仙 01-0801-08 09:46
- 36 0 [新华医疗吧] 看上我这点筹码 甜妹的温柔乡 01-0801-08 09:46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感谢主力大哥,落袋 自给自足黎浚泉 01-0801-08 09:46
- 41 0 [*ST中岩吧] 这只股票不涨停就拉倒,一涨停基本都是连板 坚韧的卖膜人 01-0801-08 09:46
- 36 0 [指南针吧] 中信压盘就知道今天要回调看下尾盘 潘潘918 01-0801-08 09:46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那么多人说今天肯定砸盘我才留住了这5000股,要 低位倒锤线 01-0801-08 09:46
- 19 0 [蓝色光标吧] 漂亮 LLPPZZ 01-0801-08 09:46
- 34 0 [国光电气吧] 能突破高点不 悠闲的郑怡萱 01-0801-08 09:46
- 30 0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会涨停吗?铁树开花? 顽强的麦苗 01-0801-08 09:46
- 30 0 [宝信软件吧] 补仓补少咯 财富进兜 01-0801-08 09:46
- 73 1 [益生股份吧] 昨天差一分钱没买进,唉 基民88T863509Z 01-0801-08 09:46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二选一还好不是你 侣行者 01-0801-08 09:46
- 56 2 [宝信软件吧] 无语了哥昨天减了半仓真是有毒 南亭炽 01-0801-08 09:46
- 75 1 [楚天科技吧] 今天打算下调几个点? 橡东林 01-0801-08 09:46
- 183 1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:融资净偿还4700.71万元,融资余额42. 中远海控资讯 01-0801-08 09:46
- 96 2 [海洋王吧] 到底是干嘛的,有啥拿得出手的产品吗? 骑上毛驴去旅行 01-0701-08 09:46
- 32 0 [国债期货吧] 还没下午就要绿了 股友5011a01Y17 01-0801-08 09:46
- 39 0 [中国铀业吧] 还好平盘挂单卖了,哈哈 冲动哥 01-0801-08 09:46
- 54 0 [ST银江吧] 精达股份又发来贺电 赚点就撤退 01-0801-08 09:46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造的什么孽啊 淘p6 01-0801-08 09:46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差不多得了,拉起来吧!该跑的都跑了 股友70156h6d02 01-0801-08 09:46
- 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PE还有20,看来下行空间显著,100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1-0801-08 09:46
- 26 0 [海南海药吧] 等资金等不来就在这横着? 用户1333796 01-0801-08 09:46
- 28 0 [中国银行吧] 使劲砸啊狗主力,没吃饱饭吗 卸载破软件 01-0801-08 09:46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大模型的垃圾 基民Qjf5gd 01-0801-08 09:46
- 27 0 [中国移动吧] 真是反复横跳。 一颗粉粉小白菜 01-0801-08 09:46
- 77 0 [星源卓镁吧] 002182才是镁的龙头股,别站错 更远的以后 01-0801-08 09:46
- 29 0 [凯美特气吧] 玛德,又挂在山顶上 我想上岸888 01-0801-08 09:46
- 31 0 [华菱线缆吧] 牛逼 锦鲤长红 01-0801-08 09:46
- 63 0 [电魂网络吧] 不要慌跌不下去了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1-0801-08 09:46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狼来了,第三次狼是不是真的来了?还是熟悉的配 反向操作1111 01-0801-08 09:46
- 27 0 [伊利股份吧] 太坑了 经纶州鹤de丁春秋 01-0801-08 09:46
- 57 1 [广百股份吧] 会和昨天一样低开高走吗 翡翠亨通韩某人 01-0801-08 09:46
- 41 1 [上海九百吧] 感谢给机会逃命,吓死了 五味的滑岩 01-0801-08 09:46
- 112 4 [欢乐家吧] 今天涨停概率很大 股市修行人 01-0801-08 09:46
- 255 1 [航亚科技吧] 中航重机600765客户按领域分类,核心客户及配套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1-0801-08 09:46
- 319 4 [美力科技吧] 抢筹,吃了几十万 股友e30E285893 01-0601-08 09:46
- 59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再不逃。飞流直下300里! 笑在春夏 01-0801-08 09:46
- 48 0 [大龙地产吧] 为顺义国资委的优秀管理点赞 家和的狄菊 01-0801-08 09:46
- 104 0 [国光股份吧] 无量天尊 股友36w6H03088 01-0801-08 09:46
- 340 0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高开没骗子弹,刚点完下单就被我扫上板了, 不追涨不追涨呀 01-0801-08 09:46
- 55 0 [昭衍新药吧] 卧槽……吓得我减了一半~ 无尽夏1221 01-0801-08 09:46
- 48 0 [东湖高新吧] 耀武扬威涨两个点 股友CggsCe0877 01-0801-08 09:46
- 21 0 [蓝色光标吧] 卖了就得追!!! justasyang110 01-0801-08 09:46
- 189 4 [岩山科技吧] 别被骗了这个才是龙头 新北通江中路 01-0801-08 09:46
- 42 1 [星星科技吧] 这波涨幅,星星你是真的让人无语。 静待花开的曹家翁 01-0801-08 09:46
- 140 1 [重庆港吧] 买重庆港的目的在于宜宾港口是重庆港的。 小木鱼9 01-0801-08 09:46
- 705 2 [绿联科技吧] 绿联科技大涨7.46% 2025年净利润预计增长41.26% 绿联科技资讯 01-0601-08 09:46
- 36 0 [拓普集团吧] 你好冲一冲了 股友782631eO56 01-0801-08 09:46
- 35 0 [升达林业吧] 垃圾,删股清仓 木木5fprii 01-0801-08 09:46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到在了黎明前的黑暗里。 鸿运满堂彩 01-0801-08 09:46
- 33 0 [国际医学吧] 等等看有口汤喝没得? 吵个啥嘞 01-0801-08 09:46
- 38 0 [红相股份吧] 今天涨10个点就可以了!要求不高 L保持输赢心态JW 01-0801-08 09:46
- 35 0 [伊利股份吧] 这是犯天条了吗 陈皮同学 01-0801-08 09:46
- 24 0 [安泰科技吧] 下午感觉会跳水 朱地森的股神日记 01-0801-08 09:46
- 37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终于牛比了一次,9点45分封单了,雄起! 磊落的君子 01-0801-08 09:46
- 105 1 [东湖高新吧] 来个涨停吧 炒股养家狂魔 01-0801-08 09:46
- 387 6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:融资净偿还2.11亿元,融资余额12.42 荣科科技资讯 01-0801-08 09:46
- 469 3 [麦捷科技吧] 减持就是洪水猛兽,谁敢接?谁能接?竟然有数据 aopenganfang 01-0801-08 09:46
- 134 2 [天宇股份吧] 癌药龙头!大涨! 股友JRAOUB 01-0701-08 09:46
- 33 0 [黄金ETF工银吧] 一起买白银。 钢铁水塔俱乐部 01-0801-08 09:46
- 35 0 [罗博特科吧] 罗王今天要归位? jzdshshfjs 01-0801-08 09:46
- 34 0 [国机精工吧] 垃圾, 不要迷茫 01-0801-08 09:46
- 35 0 [和远气体吧] 等了好久 股友8T9T387022 01-0801-08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