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7 2 [纯碱吧] 无论基本面的库存还是需求都写明了要跌。。。。 股海中的浮游 01-0801-08 08:03
- 38 0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拉个涨停,拉爆融券的 光华世纪 01-0801-08 08:0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见长篇大论做广告的坚决拉黑,太多了,看见就 吉普森吉他 01-0801-08 08:03
- 1003 4 [汤姆猫吧] 这涨的拉不住了,要翻一翻 股友5R29p99156 01-0701-08 08:03
- 47 2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家里装修全部购买马可波罗瓷砖 刘旭妍 01-0701-08 08:03
- 1200 5 [长飞光纤吧] 这不是今天就轮到我们了吗? 富元一 01-0701-08 08:03
- 40 0 [中交设计吧] 大盘上天,中交入地。大盘A杀,中交上天。机会 细致的吴皓轩 01-0801-08 08:03
- 5725 44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的合理估值!目前高的离谱! 悠闲的魏逸凡 01-0701-08 08:03
- 841 24 [安妮股份吧] 周末研究了下晟世天安,公司连个官网都没有,而 花开钵满地左冷禅 01-0401-08 08:03
- 88 0 [华立股份吧] 这个票还有散户嘛 骑扬高雅的波风 01-0801-08 08:03
- 111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A吧] 起来挺快,所以跟着科技咱没有啥好担心的 土豆当肉吃 01-0801-08 08:03
- 125 2 [八亿时空吧] 公司要回购,是肯定不会让涨的,大家看看就好 我是一点不会 01-0701-08 08:03
- 702 3 [观典防务吧] 我对小典未来的看法。一,如果25年报披露后要退 雁过也1xgjim8588 01-0701-08 08:03
- 83 0 [郴电国际吧] 静悄悄的上来了 pigsty 01-0801-08 08:02
- 294 1 [近岸蛋白吧] 这个管理层没有一点作为。 n799013698118170 01-0701-08 08:02
- 82 0 [美芯晟吧] 破发,减持,下一步退市 股友L738756z13 01-0801-08 08:02
- 89 0 [亨通光电吧] 如果今天涨停,正好过前一个涨停价,今天可能会 稳中求进顺势而为 01-0801-08 08:02
- 48 0 [沪金吧] 实在找不到黄金要下跌的理由 上海滩华盛 01-0801-08 08:02
- 59 0 [中国卫星吧] 发风险提示,不如发增发、配股公告,减持也行, 懂得欣赏之玉臂匠 01-0801-08 08:02
- 42 0 [荣泰健康吧] 杂毛不要碰 股友90996Z656C 01-0801-08 08:02
- 94 1 [美邦服饰吧] 感觉是事实上的利空,逻辑上(反常规)的利好 活力的梅芝菲 01-0801-08 08:02
- 218 1 [A50期指吧] 一、高位判断(截至2026.1.7)-热门细分已到高 择机Q1Q2Q3Q4 01-0801-08 08:02
- 1895 16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公司的钠新乘用车动力电池拥有优异的 宁德时代资讯 01-0701-08 08:02
- 49 1 [东港股份吧] 今天11以下你们敢补仓吗 龙飞的卞琬 01-0801-08 08:02
- 162 4 [金风科技吧] 低开五个点今天看承接了跌停开不至于红开不可能 大道至简别瞎折腾 01-0801-08 08:02
- 75 1 [至信股份吧] 中一签真难,都快没钱玩了 夜晚的天空有钞票对我眨着眼 01-0801-08 08:02
- 3501 40 [胜通能源吧] 1月7号,星期三,龙师兄热门人气连板个股点评 龙师兄 01-0701-08 08:02
- 37 0 [智谱吧] 看好的挺多,空够也不少 吞岳之神 01-0801-08 08:02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躲牛市躲行情2026年1.8日,第569天,老股 爆炒鸡腰 01-0801-08 08:02
- 48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是不是卖水人?卖水人是看需求的 机智得小猫 01-0801-08 08:02
- 249 6 [沪金吧] 918空单还有解套希望吗????? 价值投资老朱 01-0701-08 08:02
- 256 0 [紫燕食品吧] PK《ST加加食品:开年连产稳推进变革引领新篇章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1-0801-08 08:02
- 60 1 [航天智造吧] 尾盘硬拉,唉 浴火重生S 01-0701-08 08:02
- 248 1 [A50期指吧] 随后可能进入顶部震荡 掌握股市规律 01-0701-08 08:02
- 76 3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今天做好高抛低吸,红盘就给我砸 灬中华必胜灬 01-0801-08 08:02
- 1265 1 [财经评论吧] 亚厦股份 转型之路不拼规模拼价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08:02
- 73 1 [和而泰吧] 放量下跌,这怎么理解? JC大富 01-0801-08 08:02
- 94 1 [中航高科吧] 商业航天的龙头早就出来了,不买龙头买杂毛赚不 木木a 01-0701-08 08:02
- 45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能高开就是要起飞了,不高开还要等 股友tEEaOW6856 01-0801-08 08:02
- 232 3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股份,只是用来做芯片应用的生产厂家,面对 修心正业 01-0701-08 08:02
- 43 0 [正泰电器吧] 算力基建少不了电器硬件。 星辰无限好 01-0801-08 08:02
- 44 0 [林洋能源吧] 融券很硬 小散杠庄家 01-0801-08 08:02
- 235 1 [豆油吧] 油脂内最强的品种,无油粕比和高榨利拖累,月差 小小溶菌酶 01-0701-08 08:02
- 95 2 [神剑股份吧] 不争论~航天商业是中国星链正举全国之力铸就神 巴菲特之徒弟 01-0801-08 08:02
- 55 3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了许多黑小米的评论,感到他们基本上都是为黑 许炳六 01-0801-08 08:02
- 86 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还有区块链概念呢我特别喜欢这个票我坚 天气晴2016 01-0701-08 08:02
- 280 9 [合兴包装吧] 我的分红后,成本由4.62降到4.523。但是股价却 不想做小白 01-0701-08 08:02
- 420 14 [南京熊猫吧] 澄清了,没产品在市场上销售,明天熄火。不用挂 股友7K70972u16 01-0701-08 08:02
- 28 0 [韩国KOSPI吧] 又得泚起来 做梦都在回本 01-0801-08 08:02
- 81 1 [振华股份吧] 又来了个博士,天天都有大利好发布 北丐魑魅 01-0801-08 08:02
- 502 2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完了,山佐割了就暴涨?? 这辈子还能回本吗 01-0701-08 08:02
- 186 9 [快意电梯吧] 被放弃还能拉回来,能板就是一进二节点纠错。 达观自在 01-0701-08 08:02
- 44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横盘的一天 太空船007 01-0801-08 08:02
- 53 0 [天音控股吧] 这票不一定跟涨但是很大概率跟跌今天能给力点不 股基股基丶怕了 01-0801-08 08:02
- 47 0 [脑再生科技吧] 三博脑科发来贺电 基民e706532i28 01-0801-08 08:02
- 89 0 [丽尚国潮吧] “畅游如意甘肃众享大美陇原”2026年甘肃省文旅 藏金阁985 01-0801-08 08:02
- 353 4 [*ST金灵吧] 各种利空消息,就是为了这几天在温水煮青蛙,收 火红的杜娟花 01-0801-08 08:02
- 58 0 [统一股份吧] 祖国统一势不可挡也必将统一! 俏丽的柳溪淼 01-0801-08 08:02
- 80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再跌停会不会上头条啊,A股再现杀猪盘,荣 有人在唱戏 01-0801-08 08:02
- 41 1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一分不给你涨,还要跌 股友hWF9WI 01-0801-08 08:02
- 44 1 [巨轮智能吧] ,今天应该轮到你了吧? 精伶一族 01-0801-08 08:02
- 141 1 [正帆科技吧] 又有国产替代,光刻机零部件,又是长鑫储存参股 股友X0570V9118 01-0701-08 08:0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酷酷怪小妹 01-0801-08 08:02
- 69 1 [大秦铁路吧] 人气这么高了 九是一生 01-0801-08 08:02
- 47 1 [万科企业吧] 股票一跌,勾又出来叫唤了 ndbdudeiry 01-0701-08 08:02
- 278 0 [股市实战吧] 1月8日,周四A股这个板块有望大涨!!!北美缺 圣哥看市 01-0801-08 08:02
- 154 1 [中原高速吧] 中原高速:融资净买入126.23万元,融资余额1.81 中原高速资讯 01-0801-08 08:02
- 662 3 [乾照光电吧] 拉高出货不是这么个出发 我家的狗狗叫旺财 01-0701-08 08:02
- 281 9 [大为股份吧] 资金都开始抢跑了,有利好的都成了兑现的良机 雪豹突击 01-0701-08 08:02
- 304 0 [美好医疗吧] 美国脑机接口股一夜涨60% 激战紫荆之巅 01-0801-08 08:02
- 77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倒霉,买了个全市场最垃圾的股,我已经愤怒 杨大俠 01-0701-08 08:02
- 756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白银单帐号到手30元,今日继续发车 LOF基掏利 01-0701-08 08:02
- 492 1 [创新医疗吧] 不该减仓0.0 静如心动 01-0801-08 08:02
- 908 1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为什么卖盘这么多,那些有盈利的人,还没走完吗 玲珑剔透的善念8 01-0701-08 08:02
- 410 1 [合众思壮吧] 商业航天002383(合众思壮)有商业航天业务,核 牛牛坚持到底 01-0801-08 08:02
- 180 5 [嘉事堂吧] 越看越喜欢,嘉事堂=jst=嘉胜通嘉美1.05修复继 达观自在 01-0701-08 08:02
- 170 1 [普利特吧] 还有多少没走的报个到。 股友8301y6N726 12-1101-08 08:02
- 1877 10 [东湖高新吧] 省级认证≠市场认可!东湖高新“AI双子星”,为 经何时822 01-0701-08 08:02
- 107 1 [中信证券吧] 一大堆亏损的翻倍,业绩良好中信被巨单反复几次 股友viGdnu 01-0801-08 08:02
- 188 3 [汤姆猫吧] 什么情况?一大群人晚上疯狂发脑机大涨,是不是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08:02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英特尔cpo上涨对方正有何影响吗? 谢恩之塞丽娜 01-0801-08 08:02
- 76 3 [供销大集吧] 万能的35万难友,请问主力会关注股吧吗 n899813840652790 01-0801-08 08:02
- 665 1 [弘讯科技吧] 凶多吉少 一丝不苟得阿克索 01-0801-08 08:02
- 52 0 [Kodiak Gas Servi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Kodiak Gas Servi资讯 01-0801-08 08:02
- 83 0 [Axsome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xsome Therapeut资讯 01-0801-08 08:02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性股价说明一切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 命中注定终须有 01-0801-08 08:01
- 93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航天龙头重点关注!如真的去挑战异动建议谨 老青蛙 01-0801-08 08:01
- 576 12 [熵基科技吧] 熵基科技:301330熵基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熵基科技资讯 01-0501-08 08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