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越看越差,比三花五洲差太远了 股友iSW6Q60460 01-0801-08 04:29
- 513 3 [福光股份吧] 福光股份:产品包括激光、紫外、可见光、红外系 福光股份资讯 01-0701-08 04:28
- 47 0 [聚胶股份吧] 一卖你就涨 股友FEf9de 01-0801-08 04:28
- 1199 11 [航天发展吧] 实盘第十二天小记 股友116397k2k6 01-0701-08 04:28
- 72 1 [纳斯达克吧] 周K的屋顶已经盖好一半 举儿又坚又硬 01-0801-08 04:28
- 91 1 [海格通信吧] 第六感觉,明天开始走妖 灵巧的沈伊湘 01-0801-08 04:28
- 6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哈哈哈哈哈,标普生物创新高了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1-0801-08 04:28
- 329 7 [博杰股份吧] 这里面还有拿了三四年的老登吗,我记得那会兆春 大方之芒果 01-0701-08 04:28
- 71 3 [甬金股份吧] 19.05压力巨大,还得半年调整 只买强势龙 01-0701-08 04:28
- 243 8 [潞安环能吧] 快抢,到底了 连天红烈火6288 01-0101-08 04:28
- 160 1 [海格通信吧] 兄弟们拿好手里的货,这可是军工脑,再次强调卖 叫宝宝就行 01-0801-08 04:28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战略投资脑强科技! 江鱼9998 01-0801-08 04:28
- 72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定龙头,不知道盟主新年和去年一样格局寒王 厨师不炒菜吗 01-0801-08 04:28
- 35 0 [摩尔线程-U吧] 114元赶紧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1-0801-08 04:27
- 94 1 [晶方科技吧] 国内顶尖半导体科技股,肯定会涨 光头伟哥 01-0801-08 04:27
- 80 2 [弘讯科技吧] 虽然我没有,听着也像吹牛,但是我之前想买了 章鱼哥炒股历险记 01-0701-08 04:27
- 665 2 [首都在线吧] 万得数据暗盘主力最近流入多少了,八个小目标! 整洁的贺翔鹰 01-0801-08 04:27
- 72 1 [西部材料吧] 主力就喜欢你们这样的韭菜,人家出货你们都还替 耐心的姜杭冰 01-0801-08 04:27
- 54 0 [观想科技吧] 请教大佬什么价位就可以出售了?给点建议 盈利玖仟万 01-0801-08 04:27
- 86 4 [怡亚通吧] 大盘有行情不涨,大盘调整和回落更完犊子,跳水 股友630379lN85 01-0701-08 04:27
- 173 1 [华宝海外新能源汽车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一起赎回,集体赎回。这种垃圾就这种样子 华b周晶 01-0701-08 04:27
- 61 2 [航天发展吧] 后天开始ST 雨花林 01-0701-08 04:27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一个老牌企业连亏五年,你是怎么做到的?还有存 柏阳张 01-0801-08 04:27
- 1012 6 [汤姆猫吧] 昨天主力资金流入5.86亿元,今天居然到2点就流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1-0601-08 04:27
- 46 0 [盈趣科技吧] 你这1月30号开始减持,现在发出来泼冷水?才减 一颗露 01-0801-08 04:27
- 46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1-0801-08 04:27
- 62 0 [圣阳股份吧] 哎,12.16大盘反弹到现在涨了200多点,你呢。。 套卖买套 01-0801-08 04:26
- 82 0 [华润双鹤吧] 脑再生科技49.165+48.85%这负资产负债不盈利垃 PSR股市观察员 01-0801-08 04:26
- 85 2 [上海九百吧] 垃圾资金,一点大局观都没有,指数回调消费龙一 爱炒股的王哥 01-0801-08 04:26
- 56 0 [GBank Financial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Bank Financial 资讯 01-0801-08 04:26
- 81 1 [锋龙股份吧] 17号悄悄涨停然后停牌,然后24发优必选控股的消 美丽的罗泽哈 01-0801-08 04:26
- 870 5 [岩山科技吧] 继续挂单我愿意被套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01-0801-08 04:26
- 770 10 [博实股份吧] 正好还有十个交易日(1月21日)小蔡就可以减持3 顾严复rxl 01-0701-08 04:26
- 198 0 [隆基机械吧] $隆基机械(SZ002363)$ 严谨的兰程昶 01-0801-08 04:26
- 122 2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缩量了,说明行情还没走完,明日低开再次进 狼人星富 01-0701-08 04:26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爆跌的时候到了,今天大家都慎重些///@$ 壹念佛魔 01-0801-08 04:26
- 107 0 [雷科防务吧] 毛哥:2025年2月15加入股市,去年处千股…2026 中国小宝88888 01-0801-08 04:26
- 76 1 [利欧股份吧] 开板即涨停 温柔的庄美波 01-0801-08 04:26
- 303 7 [日经225吧] 国际油价在跌国内油价在涨是人干的事吗 八倍镜要不要 01-0701-08 04:26
- 111 2 [永兴材料吧] 公司应该发点利好配合一下,才能突破,看看华友 只做晶澳科技 01-0701-08 04:26
- 45 0 [财经评论吧] Arm重组成立物理AI部门,机器人芯片布局引爆股 灰度认知 01-0801-08 04:26
- 63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、12月个人收入和PCE数据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04:25
- 228 4 [*ST奥维吧] 一般利好公告在11点左右发。你们再等等。 善良的超师 01-0701-08 04:25
- 102 3 [永兴材料吧] 明天开始暴力跌停,非常残忍 股友7N16023f58 01-0701-08 04:25
- 1043 6 [嘉美包装吧] 东财预估的追觅科技估值 狂野星卢本伟 01-0701-08 04:25
- 93 1 [栖霞建设吧] 听说必须把longer16给洗出去,longer16不走继续 借运借势涨 01-0801-08 04:25
- 45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1-0801-08 04:25
- 41 0 [阿里巴巴吧] 表现明显落后指数 有心之喜鹊 01-0801-08 04:24
- 60 0 [飞乐音响吧] 9月份买的,没补过仓,亏18个点,放着抽奖 茏茏乐 01-0801-08 04:24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想跌了就让你能在低价位拿到想要的股票。除 股友0P2602926R 01-0801-08 04:24
- 868 2 [电广传媒吧] $电广传媒(SZ000917)$ 勤劳善良的潘翼扬 01-0801-08 04:24
- 104 1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不突破前方高地就离场。 一个小兵走江湖 01-0701-08 04:24
- 50 0 [阿里巴巴吧] 这垃圾现在是真扶不起来 股友9u13Y26518 01-0801-08 04:24
- 61 1 [美光科技吧] 对吗? 好运气马上来 01-0801-08 04:24
- 50 0 [索菱股份吧] 无人驾驶是改变习惯的AI应用,没那么快结束。开 白羊座炒家 01-0801-08 04:24
- 69 0 [GBank Financial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Bank Financial 资讯 01-0801-08 04:24
- 147 0 [荣科科技吧] 现在周秘出来说什么了吗,以前大跌都是出来说两 股友0h60936P93 01-0801-08 04:23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感觉应该有机会的…就是这阴柱有点大 茏茏乐 01-0801-08 04:23
- 1617 6 [儒意电影吧] 6年很漫长么?耐心资本=负成本。基本面好叫做投 单钩赵 01-0701-08 04:23
- 421 1 [佐力药业吧] 公司股价逆大盘走势,持续性下跌,请问公司有没 佐力药业股友 12-3101-08 04:23
- 404 4 [蓝色光标吧] 买在无人问津,卖在人声鼎沸。逃顶 叫我赵平安 01-0801-08 04:23
- 1435 0 [纵横股份吧] 中航重机加码3D打印,角逐全球航空制造升级浪潮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1-0801-08 04:23
- 246 3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乖乖 逆风的小白兔 01-0801-08 04:23
- 50 0 [中国核建吧] 风险太大了 巍峨绵延千里 01-0801-08 04:23
- 162 0 [北摩高科吧] 中航重机加码3D打印,角逐全球航空制造升级浪潮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1-0801-08 04:23
- 1311 17 [涪陵电力吧] 本大师精准预测:周三、周四,两连板! Hcc画线哥001 01-0601-08 04:23
- 305 7 [力合科创吧] 明天不会前高高开,回踩11.20反手拉垂直板?? 开仓即满仓 01-0701-08 04:23
- 1821 0 [超卓航科吧] 中航重机加码3D打印,角逐全球航空制造升级浪潮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1-0801-08 04:23
- 53 0 [龙洲股份吧] 垃圾股 吴承泽 01-0801-08 04:23
- 74 0 [彤程新材吧] 又一批韭菜被割…… 股友n381x16989 01-0801-08 04:23
- 121 4 [山西汾酒吧] 机器人,人工智能,芯片,半导体,cpo,这又来 我是正能量导师 01-0701-08 04:23
- 83 0 [Bright Minds Biosciences Inc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Bright Minds Bio资讯 01-0801-08 04:23
- 5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1-0801-08 04:23
- 85 2 [中体产业吧] 当中体产业股价长期滞留在八格压路这个行业已然 牛年忘返 01-0801-08 04:23
- 541 2 [财经评论吧] 丽珠集团新药莱康奇塔单抗纳入优先审评,银屑病 股友2G3L613993 01-0701-08 04:22
- 194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[图片] 风波中觅前路 01-0801-08 04:22
- 1080 1 [索宝蛋白吧] 索宝蛋白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波索宝蛋 索宝蛋白资讯 01-0701-08 04:22
- 61 0 [药石科技吧] 这个王8股离顶峰值还跌了80%多,实在是让人汗颜 海上珠 01-0701-08 04:22
- 35 2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1.1万亿逆回购续作!宽松大招连放大招 解谜时刻 01-0801-08 04:22
- 58 0 [新宙邦吧] 别都唱多,我怕吃面,来唱空吧,给我一个下车机 HYC320720 01-0801-08 04:22
- 87 0 [大东南吧] 今天来看看它能买不,我去,原来我在9月份卖到 股友262952i6Z1 01-0801-08 04:22
- 58 1 [江波龙吧] 今天涨停板了 积极的苗婕1 01-0801-08 04:22
- 771 0 [伊利股份吧] 一、事件概述2026年1月,雀巢因供应商提供的ARA 股友BNr6jW 01-0801-08 04:2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万物复苏188 01-0801-08 04:22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先来到10.36 天朗气清ok 01-0801-08 04:21
- 89 0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不涨坚决离场。 慧眼识珠888888 01-0701-08 04:21
- 362 14 [雅克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能补缺口 林润娥AMY 01-0301-08 04:21
- 242 1 [*ST宝实吧] 按照规则如果年报扭亏应该在这个月底前是要强制 G市小龙哥 01-0701-08 0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