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三博脑科吧] 倒车接人 aaa炒股养己 01-0801-08 09:22
- 92 0 [双箭股份吧] 继续看跌,等待抄底 股友666f65630Z 01-0801-08 09:22
- 27 0 [ST亚光吧] 太弱了,卖了 ST牛大力 01-0801-08 09:22
- 30 0 [嘉必优吧] 你们看几个跌停? 专注科技创新 01-0801-08 09:22
- 57 0 [华阳集团吧] 低开进 股友59url7 01-0801-08 09:22
- 33 0 [闽发铝业吧] 看样子要跌停 重仓中信金属 01-0801-08 09:22
- 73 0 [华新科技吧] 有种别撤哦 聪慧睿智的直木2 01-0801-08 09:22
- 64 2 [天际股份吧] 碳酸锂涨的很猛啊 钱夕夕夕夕 01-0801-08 09:22
- 37 0 [陕西金叶吧] 正式走下跌通道 端庄大气的乔锦 01-0801-08 09:22
- 34 0 [掌阅科技吧] 地天 牛市已来 01-0801-08 09:22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一碗大面 秀成老苟 01-0801-08 09:22
- 153 0 [万润科技吧] 央行大放水,给股市提供源源不断的弹药,国家什 股海牛灯 01-0801-08 09:22
- 38 0 [再升科技吧] 要大跌了 股友t67f977911 01-0801-08 09:22
- 30 0 [荣盛发展吧] 居然a股这么牛,有那么多股神 跟我一起薅羊毛吧 01-0801-08 09:22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啊,涨停 沉着冷静的T哥 01-0801-08 09:22
- 56 0 [征和工业吧] 我说不能乱发资讯,一发一个不做声 股友pWKODp 01-0801-08 09:22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超昨最高点高开?太坏了! 吊打装神弄鬼之丁畜 01-0801-08 09:22
- 46 1 [杭萧钢构吧] 等大盘六千点站稳三块 诚恳的钱春燕1 01-0701-08 09:22
- 58 0 [富满微吧] 大家准备好,冲高赶紧卖 itoq 01-0801-08 09:22
- 31 0 [鲁信创投吧] 真后悔6号没有抄底 生财成金地伯南 01-0801-08 09:22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举报投诉1.2.3.1.5,干起来!打打打 阿法猫头鹰 01-0801-08 09:22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低开没有?谁打谁的脸呵呵 股友7117c6362d 01-0801-08 09:22
- 35 0 [航天机电吧] 真的过分了,天天低开 我一买就红 01-0801-08 09:22
- 69 0 [立方退吧] 立方,好好展示一下,其他的st,80%跟你混。 国产韭菜机 01-0801-08 09:22
- 32 0 [*ST岭南吧] 净资产会不会负的????? 股票666888我要发 01-0801-08 09:22
- 40 1 [成都华微吧] 啦叽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1-0801-08 09:22
- 74 3 [沐曦股份-U吧] 触底反弹!!!开启上涨模式 股神一温鸡哥 01-0801-08 09:22
- 218 5 [中科星图吧] 鸡肋,劝退 五柳Marshal 01-0801-08 09:22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速来抄底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1-0801-08 09:22
- 70 0 [大东方吧] 东方大垃圾 LG598399 01-0801-08 09:22
- 24 0 [钧达股份吧] 这就对了,最好往下砸一下让散民上个车 空仓有鱼 01-0801-08 09:22
- 222 4 [创新医疗吧] 一字板3天假如今天开板能跟进去不???感觉跟 高风亮节的溪暮8 01-0801-08 09:22
- 70 3 [木林森吧] 垃圾破20均线看60均线了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1-0701-08 09:2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日内五连胜,稳健为王 金珩汇金 01-0801-08 09:22
- 42 1 [掌阅科技吧] 挺好,跌的不多,抄底! 发奋图强之橙子 01-0801-08 09:22
- 60 2 [陕西金叶吧] 神奇九转 好心态好风水 01-0801-08 09:22
- 29 0 [新宙邦吧] 绿毛乌龟一分都难 有耐心的祝衡1 01-0801-08 09:2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竞价全是杂毛板块,看来今天凉凉了 后来居上de独角龙 01-0801-08 09:22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说我的还在吗?今天跌死你。 瑟琳娜aaa 01-0801-08 09:22
- 29 0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股份一朵花,18咱俩抱抱吧! 安全炒 01-0801-08 09:22
- 44 0 [东岳硅材吧] 来个涨停 蛰伏吧 01-0801-08 09:22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套路,快跑吧,这个下杀很厉害的 端雅的夏茜 01-0801-08 09:22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借利好出货? 基民VHp9vC 01-0801-08 09:22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年预亏6个亿 自由哥888 01-0801-08 09:22
- 61 1 [天通股份吧] 上当了,昨天尾盘卖了今天想买回来的。 鳄鱼飞 01-0801-08 09:22
- 70 1 [沪镍吧] 炒期货晚上得喝点酒,早点睡,晚点起,不然容易 股友05KX520338 01-0801-08 09:22
- 94 5 [长安汽车吧] 草,居然实验跌停 股友f288909a20 01-0801-08 09:22
- 4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哥。你就不能涨一下,天天跌不是事情 股友221m005k52 01-0801-08 09:22
- 28 0 [东方明珠吧] 快涨 股友f77825u889 01-0801-08 09:22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买了就跌 微笑88 01-0801-08 09:22
- 35 0 [航天机电吧] 发展跌了,你该顶上去了。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1-0801-08 09:22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不会又要跌停吧 小千金丽丽 01-0801-08 09:22
- 39 0 [迅游科技吧] 这就暴跌了? 晃眸一笑 01-0801-08 09:22
- 95 0 [Cidara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idara Therapeut资讯 01-0801-08 09:22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万德被美克收购了就连板,本来不露笑的嘛,也可 刚强的秦艺鹃 01-0801-08 09:22
- 58 2 [大秦铁路吧] 这两天咋这么大量? 大佬手下留情 01-0801-08 09:22
- 49 1 [顺灏股份吧] 我昨天卖出一部分想做t啊,给个机会 不如选择ETF 01-0801-08 09:22
- 6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券商天天宝的利息跌到1.3%左右,不买国债真没别 gomy3366 01-0801-08 09:22
- 330 4 [乐普医疗吧] 满仓锁死干 万事利市的梦竹 01-0801-08 09:22
- 1340 7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政策对蓝色光标是利好的。政策背景工信部印 向上的蕊恩 01-0801-08 09:22
- 33 0 [烽火通信吧] 昨天脑壳有,卖了通宇买你 韭菜茄汁 01-0801-08 09:22
- 25 0 [胜通能源吧] 没有底线了 lhqandy 01-0801-08 09:22
- 32 0 [航天智装吧] 你又没异动,鸡毛 心中吾股 01-0801-08 09:22
- 51 0 [博彦科技吧] 集合竞价没人气,今天又是废的一天 随缘518 01-0801-08 09:22
- 90 0 [Cidara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idara Therapeut资讯 01-0801-08 09:22
- 91 0 [Cidara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idara Therapeut资讯 01-0801-08 09:22
- 38 0 [友阿股份吧] 很好,有机会 创新的戚全 01-0801-08 09:22
- 28 0 [灵鸽科技吧] 今天玩熊了 基民158888 01-0801-08 09:22
- 70 1 [用友网络吧] 不要高开套人了哈 股友X92W963790 01-0801-08 09:22
- 59 2 [白银有色吧] 期货暴涨了,你给力点 暴龙兽超级进化 01-0801-08 09:22
- 290 3 [工业富联吧] 如果今天不涨,我感觉地缘政治因素导致的,因为 才情出众的许豪焱 01-0801-08 09:22
- 78 1 [中孚信息吧] 明天中孚,孚日 大愿十方普贤 01-0701-08 09:22
- 98 2 [震有科技吧] 后排就是后排,资金不认。发再多都没用。明天都 WaIker 01-0701-08 09:22
- 55 0 [电科网安吧] 老夫纤指一算,还得调整5-10天,待均线啮合之日 贪婪还恐惧 01-0801-08 09:22
- 104 2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:融资净买入3777.15万元,融资余额5.2 钧达股份资讯 01-0801-08 09:22
- 62 2 [大洋电机吧] 这股关注近半月,今天能破10再看看要不要接 干净的司马美波 01-0801-08 09:22
- 34 0 [康盛股份吧] 5元以上卖卖卖 深思的空芯 01-0801-08 09:22
- 221 0 [万泰生物吧] 新冠疫情期间取得的特殊成功,不能以为是常态。 旁观者说 01-0801-08 09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商业航天大股东不减持,看来有戏 进取的欧阳琦 01-0801-08 09:22
- 49 0 [易事特吧] 天天没大资金看上。大涨难啊。看看人家大把资金 超级大反转 01-0801-08 09:22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低开拉高,换手充分 股友rLDLhg 01-0801-08 09:22
- 32 0 [邵阳液压吧] 开盘必有冲高!! 千股千评888 01-0801-08 09:22
- 43 0 [东岳硅材吧] 完了高开高走了 股友GnOFwy 01-0801-08 09:22
- 55 0 [英搏尔吧] 化债了就减持,往死了坑股东啊 大锅炖自己 01-0801-08 09:22
- 57 0 [红太阳吧] 新低呼之欲来,破5只是时间问题,这月能不能守 大赚特赚2026 01-0801-08 09:22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绿,天天绿 股友l6P7216915 01-0801-08 09:22
- 46 0 [剑桥科技吧] 废了 Gou庄往哪里跑 01-0801-08 09:22
- 112 3 [视觉中国吧] 港股智谱拉疯了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1-0801-08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