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16 [宜通世纪吧] 全清全清,等明天-3接回,不可能一下子上去的 胡家有子胡海喵 01-0601-08 09:21
- 79 0 [孚能科技吧] 只能说通常情况下,减持会下跌,30%概率后面大 努力加油20266666 01-0801-08 09:21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没利好了,今天大跌18.1 打逗豆 01-0801-08 09:21
- 53 0 [恒玄科技吧] 能不能大涨一次,让我彻底解套,太折磨了啊 满山猴子腚腚红 01-0801-08 09:21
- 34 0 [汇川技术吧] 有戏你就唱,别磨磨叽叽像啥样,山下等你。 股友8Q9315763K 01-0801-08 09:21
- 101 4 [中捷资源吧] 已经加仓了,保佑我 股友75782WP190 01-0801-08 09:21
- 344 5 [国科微吧] 终止重组满一个月了,随时可能再次重组。如果昨 摸索前行2026 01-0801-08 09:21
- 52 1 [中兴通讯吧] 别撤,奶奶的 如来阅掌 01-0801-08 09:21
- 419 3 [铁建重工吧] 1月7日,铁建重工召开灯塔工厂启动会。董事长说 股友i150D12551 01-0701-08 09:21
- 33 0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能不能再涨一波大的啊! 勤勉的盛日轩 01-0801-08 09:21
- 37 0 [向日葵吧] 又又又又又又完了!死洋洋的一天,下课吧! S小石头 01-0801-08 09:21
- 35 0 [石药创新吧] 目前竞价不错,融资客继续加仓,余额继续创新高 石药创新 01-0801-08 09:21
- 73 1 [荣科科技吧] 开板给机会就要跑,勿听水军吹嘘,清醒的认识到 股市大將军 01-0801-08 09:21
- 99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为数不多的太空算力标的,太空算力解决 缠学禅论 01-0801-08 09:21
- 45 0 [佰维存储吧] 真是臭 寻找2082 01-0801-08 09:21
- 26 0 [碳酸锂吧] 空头兄弟们,还不割肉 跟着主力走 01-0801-08 09:21
- 29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要红! 勤劳的爱妮梦 01-0801-08 09:21
- 31 0 [*ST中迪吧] 好,让T狗追高 取消量化 01-0801-08 09:21
- 33 0 [国际医学吧] 完了 股友81Q90Y1167 01-0801-08 09:21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培育2到3个全球有影响力企业,中兴好好把握。不 玉君弄 01-0801-08 09:21
- 62 2 [合兴包装吧] 啥时候卖不扣税,一年以后吗? 慷慨的黎逸凡1 01-0801-08 09:21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自从持股这几个月,天天来看就为了保护眼睛,突 Pure_White 01-0801-08 09:21
- 29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量化天下无敌 今非惜比 01-0801-08 09:21
- 37 0 [宁沪高速吧] 天天跌,没完了 良马奔跑 01-0801-08 09:21
- 454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谁跑谁是狗 Oliver阿庆 01-0801-08 09:21
- 61 1 [粤传媒吧] 太吓人了。 小韭菜轻点割su 01-0801-08 09:21
- 632 6 [ST易购吧] 只要公司不倒闭就还有机会 炒股养家的小凤凰 01-0701-08 09:21
- 50 0 [神开股份吧] 又是跌跌跌的一天,放弃幻想认清现实 精致的孟夏衍 01-0801-08 09:21
- 21 0 [国际医学吧] 开始割肉了吗 基民5398n960I3 01-0801-08 09:21
- 61 0 [银信科技吧] 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大模型,加数据中心,利好来了 股友dzzf6L3967 01-0801-08 09:21
- 40 0 [碳酸锂吧] 资本这次目标可能不在于期货赚多少,而且要搞一 十手过夜 01-0801-08 09:21
- 28 0 [航天环宇吧] 不行啊 管住手只做模式 01-0801-08 09:21
- 36 0 [容大感光吧] 今天可以买吗 股友H605372R92 01-0801-08 09:21
- 143 1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一、稀缺壁垒:独家掌握极低温氦气制冷 可爱de胡一刀 01-0801-08 09:21
- 31 0 [万事利吧] 神经病吗你真是 股友3187165c0H 01-0801-08 09:21
- 95 0 [华兴资本控股吧] 垃圾 lzz001 01-0801-08 09:21
- 61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这才是最正宗的脑机接口股。有技术研发、 辉煌日月8196 01-0801-08 09:21
- 89 0 [乐惠国际吧] 一群儍杯散户天天幻想涨停,真可怜 空头大王A 01-0801-08 09:21
- 40 0 [宝泰隆吧] 安泰涨停 清逸灵动的韩艳娥 01-0801-08 09:21
- 187 3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没机会进去了,昨天没进后悔啊 贴心的车卓婷 01-0801-08 09:21
- 2212 32 [鲁信创投吧] 鲁信创投这票有点意思,明天看给不给机会上车, 扶摇直上万里红 01-0701-08 09:21
- 57 1 [华东重机吧] 全网最恶心的票,没有之一 有条理的缘清水8 01-0701-08 09:21
- 60 0 [天壕能源吧] 每天竞价这主力都跟跳梁小丑一样搞笑 股友8H36630P65 01-0801-08 09:21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就阶段新低了,有点意思 有同情心的常赫9 01-0801-08 09:21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碳酸锂大涨又快涨停了今天反包天际涨停 像风一样的男人丶8072 01-0801-08 09:21
- 38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破前高,明天破前前高! 半醒半疯癫 01-0801-08 09:21
- 43 1 [沪银吧] 沪银的多头太强了 股友9pLb9I 01-0801-08 09:21
- 121 1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融资净买入5.3亿元,融资余额59.28亿 香农芯创资讯 01-0801-08 09:21
- 128 4 [中交发展吧] 退一步讲,即使大股东没暗中套现,他会急于拉升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01-0801-08 09:21
- 1663 3 [财经评论吧] “网红第一大楼”为何冷清了?杭州直播电商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09:21
- 1425 3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清风的珍珠 01-0701-08 09:21
- 102 2 [白云电器吧] 差不多13,明天再低开1个点,然后所有人都挣不 我是料要香 01-0701-08 09:21
- 65 0 [三孚股份吧] 建议大家理性看待 小鳄鱼价投双飞 01-0801-08 09:21
- 83 0 [恒达新材吧] 害死我了,一群股拖 大毛发财 01-0801-08 09:21
- 29 0 [天奇股份吧] 开在22.2以上才算强势 基民Zq97rm 01-0801-08 09:21
- 33 0 [志特新材吧]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 华尔街的小幽灵 01-0801-08 09:21
- 30 1 [钧达股份吧] 情绪爆棚竞价这么高,让人咋敢买 空仓有鱼 01-0801-08 09:21
- 314 11 [中国卫通吧] 早上做梦中国卫通开盘跌停20% 有执行力的柯禹8 01-0801-08 09:21
- 38 0 [国机重装吧] 费费,一重跟雪人都是涨停开 奋斗的92金牛 01-0801-08 09:21
- 29 0 [福龙马吧] A杀了,纯碎杀猪盘 王多鱼18 01-0801-08 09:21
- 68 0 [XR恒烁股吧] 直接破昨天的低位低开了,要调整了 静谧悠然的夏琦 01-0801-08 09:21
- 40 0 [苹果吧] 看中,长趋势都是上涨的,无论如何都会上破前高 清酒尽欢 01-0801-08 09:21
- 213 0 [先锋精科吧] -核心产品:刻蚀腔体、内衬、匀气盘、加热器等 重仓超短核心 01-0801-08 09:21
- 33 1 [三博脑科吧] 低吸,昨天高抛 宁波大虾哥 01-0801-08 09:21
- 46 1 [新亚强吧] 来勾有本事别撤一直砸到跌停 柔情似水的冯飞文 01-0801-08 09:21
- 159 2 [融发核电吧] 竞价涨停???? 无敌旋风强 01-0801-08 09:21
- 48 1 [浙江世宝吧] 跌停?挂多少我买多少 股友n8000112Q5 01-0801-08 09:21
- 91 3 [大有能源吧] 每次一些人唱多就废了, 卢阿升 01-0801-08 09:21
- 274 4 [科思科技吧] 三个4什么意思 股友gT3jqZ 01-0701-08 09:21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感觉危险 股友q9GUOy 01-0801-08 09:21
- 32 0 [ST臻镭吧] 今天拉升冲140 犇犇弹股 01-0801-08 09:21
- 178 1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:融资净买入1756.52万元,融资余额17. 南山铝业资讯 01-0801-08 09:21
- 41 0 [佳禾食品吧] 老柳战略错误,上市后亏了不少钱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1-0801-08 09:21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侠 勇敢的黄 01-0801-08 09:21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保佑涨停发财 山高我为峰111 01-0801-08 09:21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三星凯瞎南亚可 皇玉苑 01-0801-08 09:21
- 37 0 [金力永磁吧] 杂毛就是杂毛 炒股养牛牛 01-0801-08 09:21
- 61 0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这垃圾又要创新低 勤奋的彭聪0 01-0801-08 09:21
- 68 0 [电科芯片吧] 别上当,等跌破16.50元 锦澜JinLan 01-0801-08 09:21
- 260 1 [凯因科技吧] 今天创新药特别是儿童创新药迎来政策性利好 股友6nU8vb 01-0801-08 09:21
- 96 1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融资净偿还3991.45万元,融资余额16. 德赛西威资讯 01-0801-08 09:21
- 72 1 [ST八菱吧] 老乡接盘有资金托㡳 水尚落se 01-0801-08 09:21
- 633 16 [*ST正平吧] 我折价6.5元一股交易,有23000股,买的联系 只做硬核逻辑票 12-0801-08 09:21
- 49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有本事不要一开盘就往下跑 无敌李相夷 01-0801-08 09:21
- 49 0 [信科移动-U吧] 机器人也走了,没人竞价都,只能发大招了 学会空仓1688 01-0801-08 09:21
- 42 0 [陕西黑猫吧] 快买换手涨停概率大 大一A 01-0801-08 09:21
- 36 1 [阿里巴巴-W吧] 拉几公司 梦的意境 01-0801-08 09:21
- 54 1 [赢合科技吧] 早盘最高点一路向下砸盘 念念修行 01-0801-08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