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2 [新疆火炬吧] 就这点量让人砸了快三个点,朱莉今天是一点都不 恒绿野鸭 01-0701-08 09:22
- 51 0 [金风科技吧] 啥情况? 股友7105Q2852q 01-0801-08 09:22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同开低走。。。 跑得疯快 01-0801-08 09:22
- 49 0 [国泰海通吧] 按照以往规律今天该从中信换过来挨板子了! 周期之路 01-0801-08 09:22
- 62 0 [平煤股份吧] 你能不能今年跑赢大有呀,就像大有能吃掉你 成熟的冉徐佳蕾 01-0801-08 09:22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屁股一个,外面大部分股都翻倍了,唯独这只股, 黑天鹅A 01-0801-08 09:22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绿米 平和宁静的云栖5 01-0801-08 09:22
- 64 1 [烽火通信吧] 昨天一堆所谓的利好,今天绿开… 果果6437 01-0801-08 09:22
- 36 0 [合兴包装吧] 分红已经提现了 股场悟道呀 01-0801-08 09:21
- 186 0 [艾森股份吧] $艾森股份(SH688720)$ 持仓有道2026 01-0801-08 09:21
- 44 0 [索菱股份吧] 深水打到五日线,看浙江世宝的反应了 见阳花开金融 01-0801-08 09:21
- 229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|Arm成立物理AI部门机器人市场再迎“新 有远见的超哥 01-0801-08 09:21
- 27 0 [中利集团吧] 完了 东哥2004 01-0801-08 09:21
- 73 3 [*ST东易吧] 今天会放量开板,大家去留随意 股神博非特 01-0801-08 09:21
- 125 1 [*ST起步吧] 明天地板开全仓加满,单吊,猛干 十万本金无限加仓 01-0801-08 09:21
- 230 6 [绿地控股吧] 躺平4年了,成本4.8,一万7000股,老百姓死不认 股友237a060h83 01-0701-08 09:21
- 70 0 [建霖家居吧] 大盘都4000了。你还在3000的水平 股友BP5AbF 01-0701-08 09:21
- 71 1 [辰奕智能吧] 下跌先锋 股市打新王 01-0701-08 09:21
- 54 0 [灿芯股份吧] 最恶心的一只区 罗阿四 01-0801-08 09:21
- 44 0 [*ST香雪吧] 又发小作文了 一天一 01-0801-08 09:21
- 29 0 [吉林化纤吧] 大事不妙,绿色开盘。 股友82762e899M 01-0801-08 09:21
- 39 0 [爱美客吧] 赶快买买买,唱多就要有实际行动 波段2026 01-0801-08 09:21
- 29 0 [华软科技吧] 高开又要埋人了 股树人 01-0801-08 09:21
- 53 1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涨停了 识G专家 01-0801-08 09:21
- 486 2 [金地集团吧] 大家可以来看看这个公司连续2年销售下降超50%了 不定的陈昭东2 01-0801-08 09:21
- 466 3 [海希通讯吧] 鹏程无限60GWh合作对海希通讯股价的催化作用主 Jerry888888 01-0701-08 09:21
- 53 0 [中色股份吧] 有色大涨你不涨,有色跌了你狂跌,跌你姥姥 轮耕不摇躁 01-0801-08 09:21
- 52 0 [楚天龙吧] 有骗子忽悠昨天认购了,希望那群韭菜不会哭着出 你比从前快乐嗯 01-0801-08 09:21
- 35 0 [亚联发展吧] 勾东西 炒股养家us 01-0801-08 09:21
- 77 1 [*ST亿晶吧] 离真正的公告还有三个多月,这就交筹码了? 决定了就拿着 01-0801-08 09:21
- 66 0 [贝仕达克吧] 跌停开盘吧,我满仓 家财有余得祖千秋 01-0801-08 09:21
- 4669 15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:股东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 长芯博创资讯 11-1801-08 09:21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没开盘就已经跌了两毛,幸亏昨天换股了,这老 红小卒过河 01-0801-08 09:21
- 70 0 [盛天网络吧] 千万不要高开,大家集合先别买撑住 股友X307V38107 01-0801-08 09:21
- 4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天天绿,割了跑路了 股友5D353v6755 01-0801-08 09:21
- 32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红线压昨天的绿线 股友1h12c78089 01-0801-08 09:21
- 52 0 [顺景科技吧] 现在很难分辨今天的形式,不过长期看好。坚持长 顺景医药科技 01-0801-08 09:21
- 38 0 [盟固利吧] 大盘14连阳,纹丝不动,一旦大盘回调,不得往死 千亿海博 01-0801-08 09:21
- 70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会下杀顺势倒车接人,挺好的,期货给了主力 熊肉炒韭菜 01-0801-08 09:21
- 44 1 [中国长城吧] 继续下跌 温馨的公孙怡萱 01-0801-08 09:21
- 50 1 [海昌新材吧] 目标价位80,你们看着办 股友0Ek6Jo 01-0801-08 09:21
- 33 0 [果麦文化吧] 黑色星期四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1-0801-08 09:21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辨识度高啊 蒙E沈万三 01-0801-08 09:21
- 55 0 [天源迪科吧] 有些咋种,不想做人,偏偏选择做出声 虚心的桂圆 01-0801-08 09:21
- 24 0 [创远信科吧] 北交都这样,好的不多,除了天力复合 红魔牛 01-0801-08 09:21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刚开始就飞流直下,黑色星期四开始 叶公好龙老叶 01-0801-08 09:21
- 39 1 [中利集团吧] 集合竞价,跌停 股友r3367Y5217 01-0801-08 09:21
- 63 2 [沪银吧] 昨晚19134锁仓空单,九点零一抄19008平仓出来, 背后的落寞 01-0801-08 09:21
- 77 1 [华兰疫苗吧] 这种情况,有大雷? 有礼貌的明叶香19 01-0701-08 09:21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超大便来了,兄弟们,今天务必得冲进去,就给我 朗弗西斯科 01-0801-08 09:21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不动了 明天买不到了 01-0801-08 09:2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福] 酒食医芯导科源 01-0801-08 09:21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两个点跑的,祝大家发财 小资丶 01-0801-08 09:21
- 49 0 [电魂网络吧] 今天又得佛光普照的长辈和对象继续交流。希望有 绘梨衣 01-0801-08 09:21
- 286 0 [国际医学吧] 这也太黑了吧 baiwen888 01-0801-08 09:21
- 35 0 [烽火通信吧] 比跑得快了,已挂单了 韭菜茄汁 01-0801-08 09:21
- 42 1 [华岭股份吧] 出什么问题了 股友G75t288662 01-0801-08 09:21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稀土昨晚又涨4%,已连续四天上涨,总涨幅达 混合动力83 01-0801-08 09:21
- 40 0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疗就对了 股友6D393O0226 01-0801-08 09:21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月主线,抓紧上车 股友0085829AI7 01-0801-08 09:21
- 30 0 [锋龙股份吧] 恭喜优必选 德本财末价值投资 01-0801-08 09:21
- 64 5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破五元 价值投资威保罗 01-0801-08 09:21
- 36 2 [沪银吧] 能翻红吗?太难了吧 会有猫猫的 01-0801-08 09:21
- 98 2 [豪威集团吧] 各位股民,为什么这货涨不动 形势比人强124 01-0701-08 09:21
- 242 4 [幸福蓝海吧] 提前恭喜今天跟我一起抄底的朋友,明天红盘咱们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1-0701-08 09:21
- 28 0 [通宇通讯吧] SpaceX上市的估值到100元没问题 韭菜喂了狗 01-0801-08 09:21
- 48 0 [*ST九鼎吧] 这一波时奔着25去的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1-0801-08 09:21
- 35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在221.01等着,希望能回头接一下。 国望堂 01-0801-08 09:21
- 32 0 [锋龙股份吧] 突然说不收购了 韭黄大作手 01-0801-08 09:21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重回三年前的巅峰哪里来回哪里去再见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1-0801-08 09:21
- 26 0 [贝隆精密吧] 风险是长出来的落袋为安止损止盈 喜聚财 01-0801-08 09:21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低位加仓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1-0801-08 09:21
- 44 0 [东方电气吧] 多年的盘中大跌逐渐显现,耐心一点,也许结果会 niebl 01-0801-08 09:21
- 32 0 [城建发展吧] 500个搞250 布加迪威航幻影 01-0801-08 09:21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百元股不是梦 股友0911n358U0 01-0801-08 09:21
- 76 2 [孚日股份吧] 主力真是大好人啊小三们欢天喜地,全部解放了, 股友633h31i072 01-0801-08 09:21
- 197 5 [上海机场吧] 我准备到各大平台好好宣扬一下这只股票。 股友56u311P013 01-0701-08 09:21
- 591 0 [铖昌科技吧] 我为我的无知道歉 乐观豁达的幽溟5 01-0801-08 09:21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冲冲冲 红红财富记 01-0801-08 09:21
- 125 0 [联盛化学吧] 联盛化学:融资净买入528.68万元,融资余额6354 联盛化学资讯 01-0801-08 09:21
- 40 0 [特发信息吧] 开盘下杀, 兰生资本 01-0801-08 09:21
- 184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:融资净买入7.72亿元,融资余额36.38 航天发展资讯 01-0801-08 09:21
- 124 0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:融资净偿还1786.45万元,融资余额2.6 恒星科技资讯 01-0801-08 09:21
- 56 0 [江化微吧] 今天能不能反包昨天的上引线,就知道能不能把上 剑酒黄 01-0801-08 09:21
- 121 0 [诚达药业吧] 诚达药业:融资净买入2422.51万元,融资余额3.8 诚达药业资讯 01-0801-08 09:21
- 101 0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药业:融资净买入192.64万元,融资余额5.5 富祥股份资讯 01-0801-08 09:21
- 127 0 [泽宇智能吧] 泽宇智能:融资净买入74.33万元,融资余额1.27 泽宇智能资讯 01-0801-08 09:21
- 91 2 [莱绅通灵吧] 主力大哥,拉一个涨停吧,我回本就走,不带赚钱 涨了舍不得卖 01-0801-08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