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直真科技吧] 我以为今天还要回踩,错过了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1-0801-08 09:49
- 31 0 [方正科技吧] 卖的起飞了 万族联盟六哥 01-0801-08 09:49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我算是明白了,昨天3500多家下跌,我是下跌里面 才望民丰得蔡文姬 01-0801-08 09:49
- 34 0 [龙旗科技吧] 谁T谁,一个穿云箭 股友96e39919n8 01-0801-08 09:49
- 26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卖就涨 n942813768256832 01-0801-08 09:49
- 33 1 [南兴股份吧] 昨天差点吓跑了,又吃一个涨停,漂亮 干净的钱茹雪 01-0801-08 09:49
- 50 1 [上海机场吧] 这次下行要去补缺了 好运连连歛歛好运 01-0801-08 09:49
- 44 2 [鹭燕医药吧] 吐了啊,26全部走了 基民SEs0F7 01-0801-08 09:49
- 48 1 [杭钢股份吧] 涨停板来一个 好奇的吕晟韬 01-0801-08 09:49
- 115 3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代工马斯克万亿机器人生产? 天涯60323 01-0801-08 09:49
- 75 2 [中控技术吧] 这是什么情况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1-0801-08 09:49
- 7502 4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 主力合约跌多涨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09:49
- 53 5 [润本股份吧] 然后就爆仓了?你懂不懂什么叫子弹很多? //@涡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09:49
- 77 1 [兖矿能源吧] 牛也有开花的一天啊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1-0701-08 09:49
- 79 3 [红利低波吧] 好扑街啊 股友v93L593738 01-0701-08 09:49
- 124 5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缩头乌龟,公司证券部的电话都不敢开接? 股友7e2682P132 01-0601-08 09:49
- 36 0 [旭升集团吧] 现在还可以买。涨幅不高。 要成为黑马 01-0801-08 09:49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奶奶的垃圾 诙谐幽默的戚言秋 01-0801-08 09:49
- 41 0 [再升科技吧] 来水下,别诱多了 基民39a1G51035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三六零吧] 今天有点猛哦 贪婪是大忌 01-0801-08 09:49
- 37 0 [金盾股份吧] 该股今天应给大家骂醒了吧! 股友lSEcoo 01-0801-08 09:49
- 34 0 [傲农生物吧] 杂中,你压 湿小南 01-0801-08 09:49
- 35 0 [新华网吧] 买股还是要买龙头,看了蓝色光标流口水。 汤姆的爸爸 01-0801-08 09:49
- 96 1 [三变科技吧] 不会还有人被小作文骗进来的吧那是小作文说的, 打板荣耀 01-0801-08 09:49
- 89 1 [西部矿业吧] 西矿妳戏在后面,耐心等三个月必有惊喜。 股友AVrH1y 01-0801-08 09:49
- 37 0 [星昊医药吧] 必贝特今天又20厘米大长腿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1-0801-08 09:49
- 46 0 [紫金矿业吧] 紫宝! carol酱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旭升集团吧] 洗盘完毕,开启主升浪 精达小股东 01-0801-08 09:49
- 40 0 [西部超导吧] 慢牛走势很稳健 梭哈首城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大家预测一下今日股价走势 牛亦菲 01-0801-08 09:49
- 37 0 [华丰科技吧] 脏东西还是很多,波动大一点,洗一洗 爱理财的人字拖 01-0801-08 09:49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上方还有70多万压单 来哥涨停 01-0801-08 09:49
- 25 0 [海格通信吧] 你看看 股友6901WI7757 01-0801-08 09:49
- 42 0 [招商南油吧] 清仓啦 股对人生 01-0801-08 09:49
- 76 0 [罗平锌电吧] 别信我的,赶快跑 悠然且谨慎 01-0801-08 09:49
- 37 0 [大元泵业吧] 怕是有什么大毛病 机智的援军 01-0801-08 09:49
- 48 0 [同兴达吧] 好了伤疤忘了疼,疼不疼? 股友8w25511f65 01-0801-08 09:49
- 85 0 [精测电子吧] 走了!走了!不是拿不住,上次我在金陵体育就是 持股中获利翻倍 01-0801-08 09:49
- 28 0 [中信证券吧] 年线两连阴,还打压,不是ren 鹭岛小牛 01-0801-08 09:49
- 34 1 [科达利吧] SB主力 股友66U66H0901 01-0801-08 09:49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股价上涨最大动力已经不在了,先看腰斩 股友76567E0P37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三个点卖,绿就买,这股很适合做T 买啥涨啥真好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2.73火速满仓满融!!!冲啊!!! 深圳one 01-0801-08 09:49
- 40 0 [赤峰黄金吧] 12月31到现在它反而下跌。 梗角角 01-0801-08 09:49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30有希望,大家冲冲冲,买买买 有责任心的秦睿19 01-0801-08 09:49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开个口子 啊汤哥 01-0801-08 09:49
- 23 0 [倍益康吧] 这热度你不要你还能有什么热度可玩的 楚楚可怜的爱韶华 01-0801-08 09:49
- 56 0 [水羊股份吧] 买错了,没买进啊,后悔死 封尘丿 01-0801-08 09:49
- 62 1 [瑞斯康达吧] 绿了 whw3169152 01-0801-08 09:49
- 57 1 [东通退吧] 1.13*10=11.3 等跌透了再买 01-0801-08 09:49
- 54 2 [思泉新材吧] 上来好出货罢了,后续会持续大跌 有毅力的苗珂10 01-0801-08 09:49
- 221 3 [中颖电子吧] mcu芯片涨价了,华强北一天一价,怎么股票还没 hzp138 01-0701-08 09:49
- 42 0 [新联电子吧] 做梦等来了减持,一个字:惨!快逃命吧 股友6219275OK5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可以板了老李 优秀的韩心菲5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斯瑞新材吧] 这里勾定西,勾庄,缺心眼的 股友P023C76881 01-0801-08 09:49
- 59 0 [宝鹰股份吧] 还是下来吧,别装大尾巴狼了 一筒 01-0801-08 09:49
- 588 0 [*ST中岩吧] 这怎么个事儿,正研究创新开不开板呢,你又板了 一路小跑长红 01-0801-08 09:49
- 35 0 [ST逸飞吧] 小飞棍来咯 大发来财地哪吒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德恩精工吧] 昨天最低抛,神经 股友TYEIhv 01-0801-08 09:49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赶紧涨停 股友E9093112N6 01-0801-08 09:49
- 31 1 [金风科技吧] 哎只买了一手 雨中逢尔 01-0801-08 09:49
- 78 2 [兖矿能源吧] 涨停来咯 刚正不阿的砚书4 01-0801-08 09:49
- 125 9 [美锦能源吧] 目测雪人集团要2连板了,美锦上5元都难说,彻底 勿乱捣股 01-0801-08 09:49
- 237 13 [小米集团-W吧] 不造车躺平,雷军的财富已经几辈子都花不完,雷 股友91Q97963w2 01-0701-08 09:49
- 67 1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疲软太久,新年必有一牛。 万里无云abc 01-0701-08 09:49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争点气 mtmm1 01-0801-08 09:49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上涨趋势出来了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1-0801-08 09:49
- 42 0 [尤洛卡吧] 还是老程序 股友p9N9075765 01-0801-08 09:49
- 49 0 [海尔智家吧] 再跌一些我就要出手,之后每降1%补10% 迷惘的先行 01-0801-08 09:49
- 36 0 [振芯科技吧] 垃圾清仓走人,要坚决 wtr98 01-0801-08 09:49
- 22 0 [永鼎股份吧] 又发癫 买到了狗头 01-0801-08 09:49
- 48 0 [山鹰国际吧] 融券偿还5600股,谜之操作 细心的苗珂13 01-0801-08 09:49
- 31 0 [九鼎新材吧] 秒男? 卡子在这里哦 01-0801-08 09:49
- 39 0 [三协电机吧] 这也难怪,已经被套的失去了理智!! 坦白2 01-0801-08 09:49
- 26 0 [岩山科技吧] 买了三个涨停今天 广龙荣 01-0801-08 09:49
- 44 0 [万马科技吧] 割了,太烂了 主力为俺抬轿 01-0801-08 09:49
- 36 1 [博云新材吧] 天天都有这么多的…砸吧! 谷海猛士 01-0801-08 09:49
- 38 0 [万科A吧] 现在套的那是批“别人恐惧我贪婪”的人,大家要 股友PA6qIs 01-0801-08 09:49
- 43 0 [卓翼科技吧] 坚持住就行主题轮流转 舞青鸾 01-0801-08 09:49
- 31 0 [北斗星通吧] 要跌停了? 只做龙头大格局 01-0801-08 09:49
- 32 0 [航天信息吧] 新闻信息化,数字化人民币,应该有大升了,争气 奉献股市回本钱 01-0801-08 09:49
- 39 0 [ST三木吧] 真的好垃圾,就是走价值回调 来财来财来财100 01-0801-08 09:49
- 52 0 [锋龙股份吧] 停牌核查一年,严查一字板前一日买入的账户,看 股友u8518m8521 01-0801-08 09:49
- 45 0 [汇绿生态吧] 小散单成功阻击 轻易飞上天 01-0801-08 09:49
- 25 0 [伊利股份吧] 减持个B 雷厉风行的我 01-0801-08 09:49
- 52 0 [潞化科技吧] 傻不拉几出完了快、 万悟股道 01-0801-08 09:49
- 49 2 [雪人集团吧] 老铁等等我还没上车呢 温暖的章云卉 01-0801-08 09:49
- 41 1 [大业股份吧] 我这二臂为啥没卖 预支大将军 01-0801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