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人民网吧] 作为一个传媒的牵头体却从末哪怕一次提前预披业 股友2383285n9F 01-0701-08 09:35
- 65 1 [新亚电缆吧] 这货今天的表现也不错怒涨了1分,保持住这个良 股友931G7319g1 01-0701-08 09:35
- 1985 12 [股市实战吧] 长线的可以考虑建仓。1,目标是12,2,目标15,3 即发即涨 01-0401-08 09:35
- 114 2 [大烨智能吧] 只要是跟苏州国宇有关,那就不是大问题 股友6192F1O287 12-3001-08 09:35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曹尼凉的,天天跌呀! 基民pv6sJj 01-0801-08 09:35
- 42 0 [中国中车吧] 快跑,不跑来不及了。 刚强的王兰芳 01-0801-08 09:35
- 23 0 [伊利股份吧] Ma潘刚 股友57659y611G 01-0801-08 09:35
- 26 0 [天汽模吧] 昨天散户有多绝望,物极必反 飞起来的蝌蚪 01-0801-08 09:35
- 58 0 [安纳达吧] 永远是板块最拉的那一个 股友P6P5709216 01-0801-08 09:35
- 34 0 [宝信软件吧] 天呀,昨天才卖了一半啊 坦率的太荁 01-0801-08 09:35
- 58 1 [华鼎股份吧] 锦纶66还是有点科技的,目前价格和需求都是可观 雪中送炭鸭先知 01-0801-08 09:35
- 32 0 [盛洋科技吧] 什么原因涨停? 慢煮时光2 01-0801-08 09:35
- 45 0 [ST宁科吧] 给景峰提鞋都不配 大嘴巴青蛙 01-0801-08 09:35
- 41 0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还得7个点 作手才哥 01-0801-08 09:35
- 27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该你表演了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1-0801-08 09:35
- 26 0 [海航控股吧] 一直下跌,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 股友2S31y8 01-0801-08 09:35
- 50 0 [城地香江吧] 这都不跌停,没意思,13.52都买不到 我来了呢 01-0801-08 09:35
- 43 0 [中国平安吧] 让你们减仓不相信 小圆先森 01-0801-08 09:35
- 32 0 [摩恩电气吧] 百利后悔啊 ZY周一 01-0801-08 09:35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大后排,真没劲 地球最后的韭菜 01-0801-08 09:35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都说了20见 股友徐小白 01-0801-08 09:35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已经锁仓了 盈利就跑93 01-0801-08 09:35
- 25 0 [新易盛吧] 杀个 山腰不是底 01-0801-08 09:35
- 33 0 [中金岭南吧] 都说买盘很积极了 股友nCTVVP 01-0801-08 09:35
- 33 0 [航天工程吧] 邵阳液压暴涨,连连两个20cm! 鑫手不凡 01-0801-08 09:35
- 35 0 [中国铝业吧] 同志们抓紧时间割肉止损才是王道,每次拉伸都是 独孤九剑高大侠 01-0801-08 09:35
- 34 1 [寒武纪吧] 哎哟,今天不如海王了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1-0801-08 09:35
- 29 1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哈兴 红了樱桃烂了香蕉 01-0801-08 09:35
- 74 2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说八个一字板人呢 股友R020532p66 01-0801-08 09:35
- 61 1 [国机重装吧] 龙头是一重,很明显了 涨停板上再涨停 01-0801-08 09:35
- 26 0 [华菱线缆吧] 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,赶紧买入吧,用不了多久, 股友55l01W6282 01-0801-08 09:35
- 57 0 [比亚迪吧] 节前大涨那天流入的10多亿,基本快跑完了,春节 股友666g9Q6222 01-0801-08 09:35
- 49 0 [中创智领吧] 每日一骂 妹机冲冲冲 01-0801-08 09:3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有实打实的产业趋势托底,未来的成长空 悲伤的喔喔 01-0801-08 09:35
- 35 0 [光迅科技吧] 正好给了低吸加仓机会 股友101Yt95689 01-0801-08 09:35
- 36 0 [四维图新吧] 还行,把昨天的利润吃了 价投探路 01-0801-08 09:35
- 37 0 [富临精工吧] 高开低走,真垃圾! 股友g793Z21000 01-0801-08 09:35
- 42 1 [中信重工吧] 说我韭菜的打脸不? 股友992u98902O 01-0801-08 09:35
- 70 1 [康盛股份吧] 昨天拉了一下吸引人气,今天还会冲高一次再套一 小杰西利弗莫尔 01-0801-08 09:35
- 118 2 [曲美家居吧] 增发价,4.66元怕毛! 股友tmsAii 01-0701-08 09:35
- 62 3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28.9元追的,是不是挂在山顶了,郁闷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1-0701-08 09:35
- 32 0 [涛涛车业吧] 丧家犬疯叫暴跌,在235元处接800股。等着暴跌。 股友281pX78127 01-0801-08 09:35
- 27 0 [中衡设计吧] 拔网线 收购茅台 01-0801-08 09:35
- 24 0 [国风新材吧] 出了,留给后面的兄弟 信维可为 01-0801-08 09:35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又要恶心了,小弟都在拉,它又要拖后腿 为剑3痴狂 01-0801-08 09:35
- 36 0 [力星股份吧] 商业航天不补涨一波吗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1-0801-08 09:35
- 30 0 [一致魔芋吧] 解禁股来了,能好吗?但凡拉升都是出货… 股友5L95I51863 01-0801-08 09:35
- 31 0 [中钨高新吧] 真特么恶心 擒龙手2024 01-0801-08 09:35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要求不高,你把昨天1个点涨还给我就可以了 股友tcmvQy 01-0801-08 09:35
- 27 0 [狮腾控股吧] 冲高砸盘?熟悉的走势 股友6L76ik 01-0801-08 09:35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收工了,今天红就到这里了,没用啊,哎 精准追高小韭菜 01-0801-08 09:35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子结婚,要用大屏放一小段视频,用Mureka生成了 笑傲天成 01-0801-08 09:35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每天发一遍,此股不能买,专业套散户 pengpeng啊 01-0801-08 09:35
- 28 0 [海南机场吧] 真的是垃圾 小小鱼儿 01-0801-08 09:35
- 35 0 [银轮股份吧] 起来high 主力的亲爸爸 01-0801-08 09:35
- 298 2 [天地在线吧] $天地在线(SZ002995)$ 股友5Xz0337213 01-0701-08 09:35
- 320 3 [节能风电吧] 今日看盘 AF1996 01-0701-08 09:35
- 545 3 [金太阳吧] 金太阳”照耀东北亚!丹东风口+半导体爆点,300 白龙王陈三金 01-0701-08 09:35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废武 你就定个小目标 01-0801-08 09:35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涨停,秒板 顽强的陈亚特 01-0801-08 09:35
- 30 0 [奕东电子吧] 龙头易主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1-0801-08 09:35
- 40 0 [昆仑万维吧] 放弃可笑的幻想,清仓为上,春节前高点已现,涨 三弓长口止失 01-0801-08 09:35
- 38 0 [海峡创新吧] 这勾日砸盘的,太他娘恶心了 股友lwXHby 01-0801-08 09:35
- 29 0 [华力创通吧] 又破位已经走废了! n1411976663a957a 01-0801-08 09:35
- 34 0 [丰倍生物吧] 抢反弹红包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 半仓干的老乡 01-0801-08 09:35
- 42 1 [士兰微吧] 见鬼了,板块涨的这么好,你绿 aliang110 01-0801-08 09:35
- 55 1 [中国核建吧] 我去,感谢主力大哥 独具慧眼的III 01-0801-08 09:35
- 49 1 [郑州煤电吧] 这股就是这熊样不能一天上涨′ 别出心裁地甜角 01-0801-08 09:35
- 42 1 [盈新发展吧] 平盘买少了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1-0801-08 09:35
- 201 1 [杭萧钢构吧] 杭萧钢构1月8日开盘涨停 杭萧钢构资讯 01-0801-08 09:35
- 129 3 [证通电子吧] 黑周四,今个又可以开仓了 拿住拿住拿住呀 01-0801-08 09:35
- 44 1 [亿能电力吧] 亿能,争口气,怒涨一个点给股东们看看你的实力 毋人负我 01-0701-08 09:35
- 25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哪里来的还得回哪去 追涨杀跌好韭菜 01-0801-08 09:35
- 42 0 [荣科科技吧] 加仓,加仓。 聪明的柔恋文1 01-0801-08 09:35
- 28 0 [中国卫通吧] 多少涨点啊只要不超过9.45% maritime77 01-0801-08 09:35
- 49 0 [壹连科技吧] 还好昨天没卖,看到130 股涨钱来888 01-0801-08 09:35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果然一如既往 堆金为富地黄药师 01-0801-08 09:35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加油拉起来封一板 股友LkzGBR 01-0801-08 09:35
- 59 0 [南京高科吧] 苏州高新今天涨停。 股友t919l21665 01-0801-08 09:35
- 46 0 [金山办公吧] 这个金山办公估计是卖文具的。 烟雨江南野渡无人 01-0801-08 09:35
- 61 0 [思瑞浦吧] 庆幸昨天高点跑了 YPTC 01-0801-08 09:35
- 40 0 [博实股份吧] 直接涨停 大渝网 01-0801-08 09:35
- 34 0 [中鼎股份吧] 继续装,继续诱多,你不弄晕散户你难受是吧 股友U98150929v 01-0801-08 09:35
- 43 0 [新朋股份吧] 震仓吸筹 wzm1688 01-0801-08 09:35
- 102 0 [和而泰吧] 诚请各位大佬指教,无论看空看跌都可,但对水军 剑魂1993 01-0801-08 09:35
- 67 1 [雷科防务吧] 多空激烈 每一天花开富贵 01-0801-08 09:35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这票一般都是下午收盘发力,下午高位卖了。去竞 问我就是涨停 01-0801-08 09:35
- 46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这家越来越堕落的公司,2026也不会有改变 枫帆only 01-0801-08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