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二杀开始咯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1-0801-08 09:48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服了,昨天尾盘竟出了精达,选了你 海浪的万嶂 01-0801-08 09:48
- 43 1 [*ST宝馨吧] 10块的本,怎么说 我炒股凶的批爆 01-0801-08 09:48
- 72 4 [紫光股份吧] 真搞不懂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的?啥涨你都不涨 血狐007 01-0801-08 09:48
- 138 4 [华东重机吧] 不可能涨停,涨停也不会封死! AAAAA999 01-0801-08 09:48
- 32 0 [海欣食品吧] 上,快速翻红 股友KVdNsr 01-0801-08 09:48
- 63 0 [昊创瑞通吧] 10派5元 石来运转8000 01-0801-08 09:48
- 36 0 [麦格米特吧] 这是我今天见到涨的最多的股 勤奋的贺渝11 01-0801-08 09:48
- 54 0 [海螺水泥吧] 跌就买,就对了,怕什么,胆子大点。 相相coolboy 01-0801-08 09:48
- 39 0 [太平洋吧] 我丢上不去了吗 随便玩玩1226 01-0801-08 09:48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缩量涨停板? 股友0563e53a80 01-0801-08 09:48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很出名。垃圾桶第一 gu123ming456 01-0801-08 09:48
- 44 0 [新世界吧] 板块倒数第二,目前在争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一的位 大兵石闹闹 01-0801-08 09:48
- 37 0 [中国核电吧] 服了元旦前清了核建过来的 粥可温198 01-0801-08 09:48
- 35 0 [北斗星通吧] 上车的好机会 芙蓉002544 01-0801-08 09:48
- 28 0 [华特气体吧] 不适合炒作,溜了溜了 股友0980K2909P 01-0801-08 09:48
- 31 0 [多伦科技吧] 昨天下车早了 平安是福2026 01-0801-08 09:48
- 45 0 [桃李面包吧] 现在持有股票的大部分都是年前买入的散户,涨几 阴阳手 01-0801-08 09:48
- 36 0 [上汽集团吧] 早卖,晚接 股友1Z76R53296 01-0801-08 09:48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目前沪深两市大盘指数上证指数,深成指指数,周 好走势 01-0801-08 09:48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就是老套路,大家都知道了 不要太得瑟 01-0801-08 09:48
- 34 0 [隆扬电子吧] 垃垃垃 股友697W62725G 01-0801-08 09:48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跟互联网板块助攻 蛟龙德庆 01-0801-08 09:48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庄稼真是不长什么的你懂的,昨天长了个平板 ouwen1231237948 01-0801-08 09:48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跑吧兄弟,收盘还是绿 股友87c69n2697 01-0801-08 09:48
- 33 0 [聚和材料吧] 割了割了弱票一个其他光伏都在涨 小财神蔡君宇 01-0801-08 09:48
- 43 2 [中国电信吧] 红筹要有担当,拿出你们的诚意来! 自学成才吃的 01-0801-08 09:48
- 113 1 [精达股份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,我的股票我做主,跟着道吃肉肉 斗战胜佛SXD 01-0801-08 09:48
- 100 1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1月8日快速反弹 通裕重工资讯 01-0801-08 09:48
- 77 1 [ST宁科吧] 看看东易再看看你 股友g26095i377 01-0801-08 09:48
- 74 4 [上证指数吧] 凭什么每天都能低开走高,低开走高? 亲爱的小小怪下士 01-0801-08 09:48
- 53 1 [中科蓝讯吧] 潜水坚持了个把月刚跑了落袋为安过年喽留下的兄 平安20192019 01-0801-08 09:48
- 140 3 [海油工程吧] 长期破净,必有大妖,怨气冲天,必引天道派钟馗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01-0701-08 09:48
- 25 0 [信维通信吧] 全是做t的,这股烂了 什么都不对哈哈 01-0801-08 09:48
- 28 0 [东方通信吧] 跑了跑了 a我信谁a 01-0801-08 09:48
- 30 0 [北证50吧] 说了多少次,上次有跟我一起去科创的嘛 达懒觉 01-0801-08 09:48
- 26 0 [中国中免吧] 成功突破 大漠根石 01-0801-08 09:48
- 53 0 [龙溪股份吧] 震荡这么多天了我就等你拉升了 Lucky_Man_G 01-0801-08 09:48
- 33 0 [常青科技吧] 清仓了雷科,我来了 加钟抚忧伤 01-0801-08 09:48
- 121 0 [天弘优选债券E吧] 还是短债稳稳的 赚钱最开心 01-0801-08 09:48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晃来晃去的 梦随心生 01-0801-08 09:48
- 24 0 [证券Ⅱ吧] 刻在骨子里的坏 fuzhi336 01-0801-08 09:48
- 27 0 [银河电子吧] 减了三分之一仓 陈怡儒 01-0801-08 09:48
- 80 0 [荣盛发展吧] 海南封岛商业低空、化债划债回购股份、合并新能 喋咖啡的小老倌 01-0801-08 09:48
- 39 1 [高盟新材吧] 主力这是在挖坑吗? 怎么没有后悔药 01-0801-08 09:48
- 70 1 [山东海化吧] 这股能不能被ST?有知道的大神请告知 股友OtbtHK 01-0801-08 09:48
- 82 4 [泰豪科技吧] 截止此刻,潍柴四个点,科泰六个点,泰豪0.21% 莆田宋慧乔 01-0801-08 09:48
- 72 1 [正和生态吧] 前天让你们进,害怕不敢进这波的估计冲21了 股友TTtTIj 01-0801-08 09:48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起飞了 湖北宋宇飞 01-0801-08 09:48
- 163 5 [托普云农吧] 不要小看几个机构去调研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1-0701-08 09:48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天天跟大盘对着干,看来还是祈求大盘差点吧 股友03l615831u 01-0801-08 09:48
- 32 0 [彤程新材吧] 我对打板有恐惧心理,今早还是胆小了 努力赚钱养乐队 01-0801-08 09:48
- 44 0 [金证股份吧] 渣,还是铁渣! 有毅力的章哲2 01-0801-08 09:48
- 81 0 [博亚精工吧] 这么多天主力挨了不少骂,收集了不少带血的筹码 诙谐幽默的邱柯龙 01-0801-08 09:48
- 30 0 [中科曙光吧] 冲冲冲绩优股里面没几个了 沾风饮露守波动 01-0801-08 09:48
- 17 0 [安泰科技吧] 短期20长期40 朱地森的股神日记 01-0801-08 09:48
- 61 0 [亚太股份吧] 又是向下跳空缺口 股友JTWSRz 01-0801-08 09:48
- 32 0 [海欣食品吧] ,再见,再也不见 想骑红牛的韭菜 01-0801-08 09:48
- 36 1 [数字人吧] 跑了 股友0u9l710903 01-0801-08 09:48
- 33 1 [电广传媒吧] 这个票的投资是跟跌不跟涨。 股市小新能 01-0801-08 09:48
- 42 0 [晶瑞电材吧] 资金疯狂出逃了,完犊子了 侠骨的储茗 01-0801-08 09:48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低位给那些要异动的对手盘不是更加亏吗 一股清流99 01-0801-08 09:48
- 25 0 [狄耐克吧] 这股性真的是鸡肋 深圳正品眼镜专卖 01-0801-08 09:48
- 46 0 [天汽模吧] 主力加油助力加油5个板5个板 豁达的柳翔云 01-0801-08 09:48
- 47 0 [川投能源吧] 总的来说:里面主力想出来!可是没人愿意接盘! 被资本做句了 01-0801-08 09:48
- 3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短期涨幅太大,积累了大量获利盘,恐需要半个月 打遍股市无对手 01-0801-08 09:48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一波应该会到53,大家守好,赚钱的可以撤,不 股友157u637p63 01-0801-08 09:48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快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落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1-0801-08 09:48
- 33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就错过了,能涨20个点 蟋蟀笃行 01-0801-08 09:48
- 60 0 [京华激光吧] 既然想买,国风炸了借机下来,同样的筹码便宜货 吃一个点就撤 01-0801-08 09:48
- 64 1 [京能热力吧] 下跌开始 lomtve 01-0801-08 09:48
- 478 10 [*ST康乐吧] 今天增加了2条被执行记录 晴天观雪 01-0701-08 09:48
- 1748 49 [小米集团-W吧] 新的黄金坑即将形成!我来建仓啦依然看好小米的 犀牛灰 01-0701-08 09:48
- 32 0 [沈阳机床吧] 股东人数多肯定是差点的 楚楚可怜的庄南 01-0801-08 09:48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。绝了。 沙漠里的胭脂红 01-0801-08 09:48
- 37 0 [中国卫通吧] 又有砸盘狗,怎么每天都有 股友9E298r3102 01-0801-08 09:48
- 28 0 [陕西旅游吧] 没戏,是真的没戏了,散户们跑吧!不跑,下午会 股友UAvw9U 01-0801-08 09:48
- 40 0 [海峡创新吧] 还想着主力给你们送钱呢?反弹就是套儿,还幻想 知行已合一 01-0801-08 09:48
- 69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多次给你机会,你真是不堪大任呀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1-0801-08 09:48
- 27 0 [英维克吧] 我走了,太受折磨了 股友eC7oNe 01-0801-08 09:48
- 28 0 [沃尔核材吧] 下来一秒钟 股友01032X9u66 01-0801-08 09:48
- 40 0 [ST三木吧] 废木头股 股友9x90t59260 01-0801-08 09:48
- 31 0 [陕西华达吧] 各位,赶紧离开。外面好多好股 财运腾达地鲁班 01-0801-08 09:48
- 44 0 [中锐股份吧] 挂3。62怎么没买进 干爆主力 01-0801-08 09:48
- 69 2 [ST达华吧] 都说了摩恩电气是长线好股韭菜还在这里被杀猪怪 磨刀霍霍斩韭菜 01-0801-08 09:48
- 31 1 [*ST中岩吧] 害人不浅 梦到会暴富 01-0801-08 09:48
- 58 3 [北汽蓝谷吧] 虫虫爬起来了吧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1-0801-08 09:48
- 85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太过份啦 基民700579f2I0 01-0701-08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