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招商蛇口吧] 蛇口天天带头砸盘,真无语 喔嘛哩嘛哩哄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002085奥威全球第一低空飞行连涨停科技 豪放不羁1038 01-0801-08 09:45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该绝地反击了 股友q2e0329621 01-0801-08 09:45
- 34 0 [天汽模吧] 大家一起砸,砸开它。这不配涨停。 神之一手我无敌 01-0801-08 09:45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早上没上去,就是诱多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01-0801-08 09:45
- 28 0 [七丰精工吧] 刚刚卖了1000股,挣了1900太爽了 平常心19921001 01-0801-08 09:45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给个机会祝你今年生胖儿子健康长寿 牛的狠的沈珂 01-0801-08 09:45
- 38 0 [亚联发展吧] 终于来了 股友90258Kf870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有雷吗 股友51875w16x1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华菱线缆吧] 主力大哥牛逼 欢囍囍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板块,最后的倔强 一觉起来红透天 01-0801-08 09:45
- 73 0 [福晶科技吧] 主力真的是生气了好吧交出56元多买入的二成筹码 钓鱼的猫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不涨停也有新高 股友59y70Z8716 01-0801-08 09:45
- 61 0 [德固特吧] 冲,高开高走先上到25稳住 股友2F03667V30 01-0801-08 09:45
- 46 0 [钛能化学吧] 这是什么垃圾 金金有为1 01-0801-08 09:45
- 42 0 [东湖高新吧] 跑了 有自制力的秦冠6 01-0801-08 09:45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全仓买入,一起冲 紫气的喻昇 01-0801-08 09:45
- 45 0 [中泰化学吧] 那几个无脑吹票的,看见就是短期顶了 股友7692t7e863 01-0801-08 09:45
- 47 1 [西测测试吧] 昨天卖广联航空买这个真是大错特错 平静之紫荆 01-0801-08 09:45
- 199 4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能到18.57元k5就还坚挺,下探17.79不破就还 龙霸九天 01-0701-08 09:45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逃吧,上年涨太多了,空仓,空仓,空仓。 股友ukpeWI 01-0801-08 09:45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黑色周四。又是暴跌的一日。 股友kIpQSk 01-0801-08 09:45
- 36 0 [中科星图吧] 就科创板红,你争口气啊 新小白而已 01-0801-08 09:45
- 28 0 [伊利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 炒股小新每天看 01-0801-08 09:45
- 29 0 [千方科技吧] 假突破而已,继续回 空空法师 01-0801-08 09:45
- 34 0 [金隅集团吧] 万手哥别怕,赶紧拉板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1-0801-08 09:45
- 40 0 [仁和药业吧] 这个主力好贱啊…~、 沁哥888 01-0801-08 09:45
- 23 0 [南兴股份吧] 空狗呢? 股友1L51181X96 01-0801-08 09:45
- 40 0 [拓日新能吧] 低开低走横盘震荡,吃货量大,上午量能缩小性质 都市秤砣 01-0801-08 09:45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小群来了 频繁交易是绝路 01-0801-08 09:45
- 39 0 [掌阅科技吧] 妖股不问高度,继续趋势向上 高老板520 01-0801-08 09:45
- 44 0 [安通控股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535191ra96 01-0801-08 09:45
- 38 0 [朗姿股份吧] 跌得好,倒车接人吗? b北冥神功 01-0801-08 09:45
- 42 0 [顺络电子吧] 主力真是狗啊 朱地森的股神日记 01-0801-08 09:45
- 53 1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又是认真的一天吗 股友1033L258h8 01-0801-08 09:45
- 48 1 [扬杰科技吧] 半导体都快顶上天了,废了废了 多文高雅de秦歌 01-0801-08 09:45
- 37 0 [三角防务吧] 看看派克….气人不 若地的后莉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航天环宇吧] 筹码非常集中。洗盘任性。 发哥6699 01-0801-08 09:45
- 87 0 [铭利达吧] 这破股一小时交易量不到1000万,董秘回家种地吧 熟谷下垂 01-0801-08 09:45
- 45 0 [招商南油吧] 3.18是周压力线 相信奇迹再现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永远是迈为的小弟 老牛散 01-0801-08 09:45
- 29 0 [中超控股吧] 百利电器涨停了 大Z牛气冲天 01-0801-08 09:45
- 35 0 [胜通能源吧] 泰鹏智能接力 执着2023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志特新材吧] 要进异动就进吧,谁比谁贪婪而已成本为零了 股海迷途000 01-0801-08 09:45
- 43 0 [欢瑞世纪吧] 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690Q6336t5 01-0801-08 09:45
- 36 0 [ST福能吧] 今天进天赐的必吃大肉,必上200元 股友B3TmIV 01-0801-08 09:45
- 24 0 [南京熊猫吧] 换手给机会了 超辉霆 01-0801-08 09:45
- 39 0 [珠免集团吧] 二狗是一分都不想散户赚到 基民Bflqqe 01-0801-08 09:45
- 221 5 [碳酸锂吧] 多晶硅我喊了几个星期做空了,今天沽期权20倍了 碳酸锂期权100倍 01-0801-08 09:45
- 89 2 [雷曼光电吧] 大概率会回到7.5以下 纯金年华 01-0701-08 09:45
- 36 0 [海峡创新吧] 大帝的气势 浙江小家 01-0801-08 09:45
- 46 0 [钛能化学吧] 跑了,这,不跑还得被收割。 股友p51120g501 01-0801-08 09:45
- 55 0 [吉鑫科技吧] 你太弱了,重组成功这么大的利好,你还磨磨唧唧 我牛气滚滚 01-0801-08 09:45
- 25 0 [天赐材料吧] 天际都红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1-0801-08 09:45
- 38 0 [新亚强吧] 跑了,永不回来 nmmdagu 01-0801-08 09:45
- 52 0 [江铃汽车吧] 给我们江西人争口气吧 股友RAxDm7 01-0801-08 09:45
- 26 0 [银河电子吧] 卧槽,我被洗出去了 石榴前组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大北农吧] LJ企业,吸干股民的血 诚实的亮夜源20 01-0801-08 09:45
- 42 0 [万华化学吧] 糟了糟了,不收到81上面趋势就走坏了。 基民86mt333129 01-0801-08 09:45
- 40 0 [海格通信吧] 报告各位师傅已经满上了随他去吧大不了把上一波 坏脾气牛 01-0801-08 09:45
- 51 0 [航锦科技吧] 还有一个多月过年了,你觉得可能放过你们吗,年 资本来揍我啊 01-0801-08 09:45
- 38 0 [华东数控吧] 说错了,光刻胶 n853613789524236 01-0801-08 09:45
- 44 0 [理工光科吧] 188只核电股票,你居然跌幅第一 飛飛天 01-0801-08 09:45
- 34 0 [星网宇达吧] 可惜有这么好的题材了 峰清y 01-0801-08 09:45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高开已经知道走势了 疯狂地活着 01-0801-08 09:45
- 52 0 [通化东宝吧] 不行的,德行不行,加速破8元吧!年前跌到6元, 友爱的迫降 01-0801-08 09:45
- 26 0 [鹭燕医药吧] 涨停 小蒂亚 01-0801-08 09:45
- 55 0 [中远海特吧] 这股只能吃分红,赚钱是不可能的 财源广进钱大方 01-0801-08 09:45
- 40 1 [大唐电信吧] 被卡位了 股友2m319P6279 01-0801-08 09:45
- 46 1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跌的多的都反弹了,就你个垃级样 股友A92697700l 01-0801-08 09:45
- 73 2 [德昌股份吧] 这票不好玩,庄稼和主力没有格局,一门脑的靠增 回本的小韭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你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?! 让我出头吧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两个点就够了,就这样吧,慢慢来 股友7106Z9Y687 01-0801-08 09:45
- 37 0 [华菱线缆吧] 你有可控核聚变,昨天早上犹豫不决还是没抄底 先看大盘吧 01-0801-08 09:45
- 38 0 [泰尔股份吧] 就是跌,不需要任何理由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1-0801-08 09:45
- 39 0 [百联股份吧] 跌吧跌吧,反正我已躺平了。 股友3855LR8570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没钱的早点走吧有钱的继续发财就这么简单 股友i876Y53936 01-0801-08 09:45
- 57 0 [学大教育吧] 你是犯天条了嘛,整天跌 爱创新的榴莲 01-0801-08 09:45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扶不起来 奋发的曹心宇 01-0801-08 09:45
- 38 0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就预告了,还有人不信,黑色星期四,量化割 Z丶影单行 01-0801-08 09:45
- 25 0 [证券Ⅱ吧] 券商行情结束了… 追涨杀跌好韭菜 01-0801-08 09:45
- 36 1 [国风新材吧] 完球,没有一个连板! 大发广进地李寻欢 01-0801-08 09:45
- 85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跟的是什么概念? 碎笔拾金 01-0801-08 09:45
- 64 2 [银河电子吧] 还可以买入吗 顽强的孟滢婵 01-0801-08 09:45
- 45 1 [立讯精密吧] 40成本我就耐心拿着看戏 股海无涯勤做T 01-0801-08 09:45
- 46 2 [太辰光吧] 割肉走了,再见 乱改我的名字 01-0801-08 09:45
- 91 2 [永泰能源吧] 下方有缺口散户股民不要接盘上当,耐心等待庄家 金银的郑玮 01-0801-08 09:45
- 156 6 [天健集团吧] 30个亿到底去哪儿啦 财源暴富得左冷禅 01-0701-08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