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*ST动力吧] 这么多的托,对吗?? 玖玖玖玖玖玖龙 01-0801-08 09:47
- 64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不会照顾,超过9.23%就触发严重异动,横着 股海的灯 01-0801-08 09:47
- 46 1 [ST际华吧] 每天就,然后一路向下 L际滑J 01-0801-08 09:47
- 106 4 [中国平安吧] 涨比新华少,跌比新华多,表现太差! 幸运大买家 01-0701-08 09:47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卖飞了 若山小辛 01-0801-08 09:47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看南兴,小老弟你不行啊 飞黄善贾得韦小宝 01-0801-08 09:47
- 36 0 [普利特吧] 排单有点不健康,挂了开板回撤两个点止盈 海蛎火苗 01-0801-08 09:47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16.7又是一个坎? 幽峰山 01-0801-08 09:47
- 133 0 [钧达股份吧] 都好,不好选择, 沪深胡升 01-0801-08 09:47
- 52 0 [立昂微吧] 高点进入的,明天清仓 安徽_巴菲特 01-0801-08 09:47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下来就是加仓机会,傻啊 想蹬三轮儿 01-0801-08 09:47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叫地府文旅吧 股友K76L263920 01-0801-08 09:47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老邦菜砸盘下跌的第49天 东方不败久阴真经 01-0801-08 09:47
- 24 0 [新广益吧] 放心昨天的不会那么容易给你解套 万爱复苏 01-0801-08 09:47
- 58 1 [百花医药吧] 通常重组失败的跌30%就比较合适抄底补仓了 收获一点点就够 01-0801-08 09:47
- 68 1 [国风新材吧] 从没见你爽爽快快一字几连板过,胜通重组13元涨 若水111111111111 01-0801-08 09:47
- 119 1 [龙江交通吧] 今天又完犊子了 投降输一半好嘛 01-0801-08 09:47
- 130 1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线缆的第二大股东为湘钢集团,而湘钢集团为 虹花仙 01-0801-08 09:47
- 109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$估值和净值昨相差这么 基民k4AQ2F 01-0701-08 09:47
- 32 0 [兴业股份吧] suv 鈜宇润泽 01-0801-08 09:47
- 31 0 [引力传媒吧] 现在只是洗盘 大家不要慌 拿住 股友n2G3296533 01-0801-08 09:47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作不死 马云向我借前了 01-0801-08 09:47
- 1746 0 [麦格米特吧] 本来吧。我对大麦欧陆通一直是慢慢涨别慌。但是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1-0801-08 09:47
- 37 0 [志特新材吧] 300157新锦动力概念:国防军工、创投概念、云计 抱利来4846 01-0801-08 09:47
- 37 0 [飞龙股份吧] 垃圾,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1-0801-08 09:47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股票已经到顶了,股东都减持;完蛋了。不用 智杰Zhijie 01-0801-08 09:47
- 83 2 [道明光学吧] 我卖了,今天会涨停 老练的邱沛棠 01-0801-08 09:47
- 40 1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还涨停不 抄底加仓干1yaya 01-0801-08 09:47
- 128 8 [新广益吧] 今天是标准的最佳卖点,谁买谁套,明天闷杀无悬 股友M7587521m2 01-0701-08 09:47
- 34 0 [浦发银行吧] 这到底是银行还是啥?天天大跌 股友T7t7173507 01-0801-08 09:47
- 30 0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自贸区康芝药业,看看大股东一目了然外资抢 飞黄富贵的云中鹤 01-0801-08 09:47
- 48 0 [湖北广电吧] 看看引力你个 GZJ初九 01-0801-08 09:47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散户又大量涌入,力量太大了,把游资的货也接了 跟着量化有汤喝 01-0801-08 09:47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涨不过中稀,跌起来比它重 爆富88 01-0801-08 09:47
- 47 0 [恒申新材吧] 我进来了就跌 股友39177q01X3 01-0801-08 09:47
- 52 0 [辽港股份吧] 仙人 山顶洞里没有人 01-0801-08 09:47
- 40 0 [奕东电子吧] 蓝色光标又上去了 基民JUX8b3 01-0801-08 09:47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咦~~抗跌就是能红~~ 今日又昇了 01-0801-08 09:47
- 25 0 [航天晨光吧] 买入 飞黄万贯de姬冰雁 01-0801-08 09:47
- 51 1 [丽尚国潮吧] 元明控股让我完美的躲过了一场牛市! 皖维老油条 01-0801-08 09:47
- 66 1 [航天发展吧] 不可能在复刻之前的玩法了,今天就是出货日,不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01-0801-08 09:47
- 59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最关键了10线破了 一路长红的黄女士 01-0801-08 09:47
- 40 2 [丰倍生物吧] 每天一骂、垃圾 n1429684177638c26554 01-0801-08 09:47
- 30 1 [康芝药业吧] 垃圾 抄低不抄底 01-0801-08 09:47
- 54 1 [新晨科技吧] 板块涨你跌,板块跌你跌,你还有多少没有出完 随风飘扬着的阳光 01-0801-08 09:47
- 522 3 [上证指数吧] 严重低估的商业航天股 当风点烛 01-0801-08 09:47
- 55 3 [国机汽车吧] 请特斯拉来 股蜂V 01-0701-08 09:47
- 29 0 [王子新材吧] 用力拉升,把砸盘鬼灭了 股友aE80rl 01-0801-08 09:47
- 35 0 [万科企业吧] 这个富瑞哪来这么多票,从去年10月一直卖到现在 ndbdudeiry 01-0801-08 09:47
- 59 0 [扬帆新材吧] 垃圾你丫挺 京Z2F2964972 01-0801-08 09:47
- 26 0 [天奇股份吧] 卖了 惠存图强 01-0801-08 09:47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我20年疫情前2.1买的,现在竟然7块了,这账号这 复利慢跑_叶 01-0801-08 09:47
- 31 0 [西藏珠峰吧] 一鼓作气 YY趋势 01-0801-08 09:47
- 34 0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你牛,叫你昨天涨停,被你洗了一层仓位 爱笑的阿伟 01-0801-08 09:47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想把反复的自己抽死 财源滚滚翻倍长红 01-0801-08 09:47
- 84 2 [北方国际吧] 吧里又在骗散户接盘站岗啦!11.3见 借天运揽地财 01-0701-08 09:47
- 66 2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一定是3550左右开,稍砸一下至3450左右,收 追求大牛股 01-0701-08 09:47
- 44 0 [澄星股份吧] 又开启磨人模式 温柔的曹泰成 01-0801-08 09:47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从13块进的雪人,20块卖的雪人,然后一直18到21 股友7615w1358H 01-0801-08 09:47
- 26 0 [*ST中岩吧] 这么突然 新手上路赚大钱 01-0801-08 09:47
- 51 0 [三一重工吧] 港股一直涨,a股一直跌,别叫三一重工了,叫松 毛绒绒的艾格 01-0801-08 09:47
- 49 0 [衢州发展吧] 耐心等待3、92,单子己埋好了,但差一分没成交 静谧悠然的衢州 01-0801-08 09:47
- 28 0 [常青科技吧] 不要慌 飘山华5 01-0801-08 09:47
- 40 0 [*ST岭南吧] 连个屋顶都摸不到。没戏 我不是大神988 01-0801-08 09:47
- 35 1 [航天发展吧] 为什么 股友FznaVb 01-0801-08 09:47
- 398 6 [银禧科技吧] 才涨了四个点,又开始各种吹捧,又是股价要上20 山东大汉18 01-0701-08 09:47
- 31 0 [荣盛发展吧] 启动前的洗盘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01-0801-08 09:47
- 72 0 [万林物流吧] 先建个仓 钱大孙女 01-0801-08 09:47
- 41 0 [东材科技吧] 不玩了,让9933玩 基民68f7027v21 01-0801-08 09:47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期货铜冲了 基民1WqJqy 01-0801-08 09:47
- 39 0 [万马股份吧] si马吗?错过了波大行情 股友vf9htm 01-0801-08 09:47
- 54 0 [凯因科技吧] 老规矩,涨幅不能超过两个点。。。。。。这个出 带头大哥086 01-0801-08 09:47
- 27 0 [汉得信息吧] 向下砸好像拿不到筹码了?下跌就缩量 恭喜如意地龙啸云 01-0801-08 09:47
- 37 0 [亚联发展吧] 今天挺快 因利乘便 01-0801-08 09:47
- 38 0 [晨光股份吧] 涨不跟,跌你到跟外面大好时光,出生啊 东南西北方财富快来 01-0801-08 09:47
- 29 2 [南兴股份吧] 无语了卖飞了 钱途拒绝杂毛 01-0801-08 09:47
- 779 2 [海格通信吧] 看我的,相不相信,是你的事! 柔美的苏绮灿 01-0801-08 09:47
- 325 2 [雪人集团吧] 每天都做T,保住利润是关键。 五万加五万的梦想 01-0701-08 09:47
- 184 4 [江海股份吧] 欠在座的各位10个涨停 啊啊哈哈哈哈哈88 01-0701-08 09:47
- 181 0 [海欣食品吧] 割了不多说当是学费 诚实守信的陈路人 01-0801-08 09:47
- 24 0 [*ST益通吧] 垃圾股, 股友8186u25X38 01-0801-08 09:47
- 37 0 [新乡化纤吧] 这股有多少长线资金? 大道至简1369 01-0801-08 09:47
- 54 0 [宝利国际吧] 这个小鳖庄的手段着实太龌龊恶心了,让它自己赚 报应神 01-0801-08 09:47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15.82 每次摊低一百股 01-0801-08 09:47
- 37 0 [*ST京化吧] 在跌停等你,入几手玩玩 千羽千浔 01-0801-08 09:47
- 441 1 [格林美吧] 多空交战中,持股静观啊 波澜不惊99 01-0801-08 09:47
- 46 2 [黄河旋风吧] 拉个涨停,我回个本 JOJO的奇妙旅程 01-0801-08 09:47
- 569 6 [伊泰B股吧] 长线是金在此股中得到体现,长期持有必有回报! 我就是小明tony 12-2901-08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