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南京港吧] 浪费行情 晴朗的朱茜1 01-0801-08 09:44
- 42 0 [岳阳兴长吧] 天天跌! 爱生活得燕南天 01-0801-08 09:44
- 42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跌天天砸! 恶心保利发展 01-0801-08 09:44
- 33 0 [阿尔特吧] 能不能涨 发大财261 01-0801-08 09:44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留一手看看,你敢不敢挑战异动 极致渣男 01-0801-08 09:44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有没有人开盘最低点割的 Hfubdynj 01-0801-08 09:44
- 23 0 [*ST中岩吧] 终于见涨了 韭菜之3 01-0801-08 09:44
- 39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跌了,你才有机会 若梦的云晖 01-0801-08 09:44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吓死你们,全部洗出去 体贴的许翼扬 01-0801-08 09:44
- 39 0 [西部超导吧] 快点走吧 豆包AI 01-0801-08 09:44
- 33 0 [和而泰吧] 假意拉升继续下跌 东北达达 01-0801-08 09:44
- 54 1 [杭萧钢构吧] 买不到了 股友SKRy00 01-0801-08 09:44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快点下来我再接回来呀 商道之吾股金论 01-0801-08 09:44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吃错了啥呢药啊?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1-0801-08 09:44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龟爬式 单挑一支 01-0801-08 09:44
- 66 0 [观想科技吧] 第一次打板就这样,你狠,我走了,幸好买的不多 反人性选股 01-0801-08 09:44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把6.94这个位置干脆利落点站上去就完了墨迹没什 D生小柚 01-0801-08 09:44
- 52 0 [皖维高新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刀下见菜 01-0801-08 09:44
- 129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融混合$2025投资关键词:坚守半导体与 无敌气质可爱少女 01-0801-08 09:44
- 45 0 [中远海控吧] …… 股友291Ti73853 01-0801-08 09:44
- 46 0 [证通电子吧] 快卖 快快 破烂哥捡破烂 01-0801-08 09:44
- 50 0 [向日葵吧] 这去声 城中之城 01-0801-08 09:44
- 143 0 [众泰汽车吧] 还不来利欧吗兄弟们 惬意的大蓝脚 01-0801-08 09:44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能不能不要再打压隆平高科了 鹰击2027 01-0801-08 09:44
- 46 0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再不逃。飞流直下300里! 笑在春夏 01-0801-08 09:44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不要慌,等下就会回到水下来的 股海情深欲罢不能 01-0801-08 09:44
- 36 1 [安泰科技吧] 上面也没啥套牢盘啊 认真的小韭菜丶 01-0801-08 09:44
- 39 1 [正海生物吧] 洗两年了,打算再洗两年退市 阿宇想翻身 01-0801-08 09:44
- 65 1 [东方证券吧] 明后两天估计怎么也能出现个小康落袋清仓的机会 奇经八脉十二经 01-0701-08 09:44
- 43 0 [三环集团吧] 涨停带带风华吧 渝三峡托单必跌 01-0801-08 09:44
- 38 0 [东芯股份吧] ppt放完了,可以绿了 你的好家人 01-0801-08 09:44
- 32 0 [深桑达A吧] 21.38是破不了了吗 股友31w561Q662 01-0801-08 09:44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哎,这家伙看不懂 基民gihIP7 01-0801-08 09:44
- 33 0 [寒武纪吧] 又一次成为A股头位了 豆包包豆包包 01-0801-08 09:44
- 47 0 [广汽集团吧] 天汽模怎么涨停了 捞偏财专业户 01-0801-08 09:44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牌让你们接科技,你们跑这里买债 股友lcoze 01-0801-08 09:44
- 34 0 [拉普拉斯吧] 不在于别人说什么,关键看自己长不长脑子,有没 南墙投资 01-0801-08 09:44
- 185 0 [锦好医疗吧] 亏十万,割肉了 爱理财的小兔 01-0801-08 09:44
- 31 0 [国脉科技吧] 接下来又一路大绿色梆子 众里寻他千百 01-0801-08 09:44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666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09:44
- 24 0 [宝信软件吧] 千军万马来相会 恒心的爱泰成 01-0801-08 09:44
- 43 0 [鲁抗医药吧] 看着心烦,剔除自选股了,反正就1万股 faith3447 01-0801-08 09:44
- 78 2 [盛屯矿业吧] 谁接最后一棒 阳起阳灭 01-0801-08 09:44
- 57 2 [*ST康乐吧] 康上涨持续性特别差连续二三天算长的但下跌七八 潜伏30惊蛰1280 01-0801-08 09:44
- 47 1 [东箭科技吧] 受不了了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1-0801-08 09:44
- 81 2 [诚邦股份吧] 拿了一个月本都还没回你又不行了 炒股买二手车 01-0801-08 09:44
- 103 0 [康尼机电吧] 问董秘康尼能否制造出10万元以上的智能轮椅,就 康15 01-0801-08 09:44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每次觉得你行了,你就废了。每次一割你就拉升, 对苟A放弃幻想 01-0801-08 09:44
- 49 0 [东方电气吧] 铁定做港股的跟屁虫 n316213691012100 01-0801-08 09:44
- 30 0 [川金诺吧] 感谢主力,已走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1-0801-08 09:44
- 27 0 [天银机电吧] 这是个什么苛垃圾天天下跌 股友ZvCF5h 01-0801-08 09:44
- 25 0 [伊利股份吧] 17块钱再来! 拿住等翻倍 01-0801-08 09:44
- 81 0 [凡拓数创吧] 低点已现,扶摇直上九万里 何时能涨啊 01-0801-08 09:44
- 32 0 [黑芝麻吧] 这股有独,,, 叫瓜哥听到毛 01-0801-08 09:44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 吉巴达 01-0801-08 09:44
- 35 0 [江波龙吧] 砸种,别砸了呀 股友KiiU3e 01-0801-08 09:44
- 82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的ABC组件溢价能力不错,销量一直在往上走 傻瓜寻找爱 01-0801-08 09:44
- 40 0 [赣能股份吧] 又下去了,果然如此,这个就是只蛆虫 努力成为富翁 01-0801-08 09:44
- 38 0 [金健米业吧] 米汤都喝不上了 基民hmh7Kz 01-0801-08 09:44
- 55 0 [亿嘉和吧] 每天都是一样套路,小钱急拉然后一路缓跌出货, 几手哥 01-0801-08 09:44
- 64 1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期货价格都要涨停了,股票这帮怂货 股友36v235522A 01-0801-08 09:44
- 44 2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早盘在16.2-16继续短暂压盘倒仓掩护老鼠群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1-0801-08 09:44
- 114 3 [正泰电源吧] 拉升前的最后一次洗盘 天空中的羊 01-0801-08 09:44
- 126 6 [永泰能源吧] 1.9的本,不知道能不能回本呀 基民235Z81k595 01-0801-08 09:44
- 93 2 [中材国际吧] 如此市值市场视而不见,全市场在听人家放的屁炒 股友55L123273I 01-0701-08 09:44
- 5147 17 [碳酸锂吧] 扩产到900万吨对应的碳酸锂产能是8万吨以上。目 淡看浮华听风雨 12-2601-08 09:44
- 238 6 [金隅冀东吧] 2020年5月从20元下来--连续6年绿K线,国企,市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12-2601-08 09:44
- 41 0 [香农芯创吧] SK海力士已经涨价70%了,作为最大的中国独家经 气冲冲的叶茗1 01-0801-08 09:44
- 58 0 [登海种业吧] 今天9.8收盘 股友9f1016G763 01-0801-08 09:44
- 43 0 [万华化学吧] 你们做T的又赢嘛了 二懂二懂 01-0801-08 09:44
- 32 0 [电科芯片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狗在看涨? 珠海1小散 01-0801-08 09:44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蛋 股友vUxjmr 01-0801-08 09:44
- 60 0 [精工钢构吧] 让他涨停吧别压了 虎了吧唧的小白 01-0801-08 09:44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股友们,不要互相伤害 勇攀喜马拉雅 01-0801-08 09:44
- 33 0 [天溯计量吧] 庄跑了 富贵险中求WWq 01-0801-08 09:44
- 25 0 [金风科技吧] 后悔啊,跑早了 股友28aK727583 01-0801-08 09:44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望庐山瀑布。飞流直下三千尺。!!!!! 基民a52h959633 01-0801-08 09:44
- 66 0 [健友股份吧] 没有涨的能力非要装个牛B 有创造力的顾楚15 01-0801-08 09:44
- 27 0 [ST得润吧] 天天这么跌停,准备退市吗!? 其中123 01-0801-08 09:44
- 70 0 [广安爱众吧] …… 不解套不改名字 01-0801-08 09:44
- 46 0 [康芝药业吧] 天天套人 南帝中神通 01-0801-08 09:44
- 33 0 [中银证券吧] 还得是你,非常讲究,天天倒数,力争下游 迎风点烟 01-0801-08 09:44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受到了惊吓我 股友Fj2ZgR 01-0801-08 09:44
- 36 1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大本营 北乔者 01-0801-08 09:44
- 263 0 [中科曙光吧] 没看见挂单,成交量巨大,是啥情况 yaotian2021 01-0801-08 09:44
- 53 0 [今创集团吧] 冲冲冲,加仓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1-0801-08 09:44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天天冲高跳水,玩腻了没 股友93Z28333e3 01-0801-08 09:44
- 44 0 [盈新发展吧] 管住手,让子弹先飞一会 二木1527 01-0801-08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