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国一重吧] 专庒大恶了,吓出我一半仓 韮菜心 01-0801-08 09:44
- 39 0 [泰嘉股份吧] 我溜了留下的发财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1-0801-08 09:44
- 39 0 [时代新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我就是尹汝芬 01-0801-08 09:44
- 25 0 [华润医疗吧] 就是蹭概念,有的人还非要去硬扯,这不扯dan吗 股友JUMeBW 01-0801-08 09:44
- 39 0 [潍柴动力吧] 差港股2元,半死不活 股友66U76695e6 01-0801-08 09:44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宜家撤店,永辉跟进拿下场地,加之胖改一飞冲天 大华1938 01-0801-08 09:44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一枝独秀 股友6926Z06Y29 01-0801-08 09:44
- 103 1 [苏文电能吧] 昨天跑路的,都是翘楚,聪明的炒股人。留下来包 雨中休闲2015 01-0801-08 09:44
- 46 0 [云顶新耀吧] 我北斗都转一圈回来了,老东家你不行啊 潜水很多年 01-0801-08 09:44
- 70 0 [嘉戎技术吧] 全仓买入 韭菜之旅行 01-0801-08 09:44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又骗我 lyt11572530 01-0801-08 09:44
- 51 0 [森麒麟吧] 不得不说,量化威武 想发财去炒股 01-0801-08 09:44
- 49 0 [许继电气吧] 昨天出了大半,今天清仓了,留下的好运吧,一路 野原新之助007 01-0801-08 09:44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天天来骂一骂小广子勾庄是菜B 天天龙头 01-0801-08 09:44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有五就有8!百分之百跌破70!现在都在回调,他 股友zELtBk 01-0801-08 09:44
- 24 0 [*ST中岩吧] 打一波牛逼666 尊敬的张先森 01-0801-08 09:44
- 49 0 [通宇通讯吧] 又没有异动,怕个毛呀!干 股友5HF7175780 01-0801-08 09:44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难创新高 股友771220cc58 01-0801-08 09:44
- 53 0 [居然智家吧] 都是主力在自己玩,就看什么时候玩够了玩腻了 金色传说666 01-0801-08 09:44
- 28 0 [立中集团吧] 全仓干了,加油 仔细的艾维斯 01-0801-08 09:44
- 53 0 [奥特维吧] 放开枷锁,利空出尽。。太空光伏今年都是利好 随便都牛 01-0801-08 09:44
- 42 0 [欧陆通吧] 不要啊 雪色琉璃绯樱闲 01-0801-08 09:44
- 34 0 [小鹏集团-W吧] LJLJ 股友588h257y73 01-0801-08 09:44
- 31 1 [爱尔眼科吧] 又开始阴跌,估计12没啥希望了…… 模式不一样 01-0801-08 09:44
- 65 1 [华润医疗吧] 今天能让我占点便宜吗? 华润医疗拉稀医疗 01-0801-08 09:44
- 54 2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又完犊子喽。 股海淘金的游侠客 01-0801-08 09:44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还唱多的要么是托儿要么就是纯蛋。活跃资金和主 虚心之人马 01-0801-08 09:43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加油啊核聚变上天了,cpo也起来了你加油啊 从来不洗碗 01-0801-08 09:43
- 33 0 [福龙马吧] 亏20个点了 科华100 01-0801-08 09:43
- 29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适当的回调是上涨的动力,给兄弟们一个好的上车 灵活的尺度 01-0801-08 09:43
- 32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个是老鼠仓,拿着基民的血汗钱专给高价票接盘 阿郎一路向北 01-0801-08 09:43
- 36 0 [八方股份吧] 选择了一个没人玩的票,浪费时间。。。失望 股道意境 01-0801-08 09:43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好吧,我确定了,你跟CPO不跟核聚变的 股友Ao81039655 01-0801-08 09:43
- 38 0 [上海机场吧] 又在拉高跑路了,小心了 好运连连歛歛好运 01-0801-08 09:43
- 280 0 [万向钱潮吧] 别搞,不会我卖的就是今日高点吧,我还有好多没 股友2568811ya6 01-0801-08 09:43
- 60 0 [永利股份吧] 大盘跌你也跌,大盘涨你也跌,真是垃圾 股友057d75298Y 01-0801-08 09:43
- 29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来个板?创前期高点 股友dr38819787 01-0801-08 09:43
- 55 0 [津滨发展吧] 华不死,票不起 股友10o6791N01 01-0801-08 09:43
- 126 8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亏一万二,今天亏两千跑了,吓死我了 吉祥如意518 01-0801-08 09:43
- 103 1 [科森科技吧] 在一片火红火红的世界里,它居然硬生生地往下砸 少年大将军2025 01-0701-08 09:43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科技全都起来了,这货果然趴着不动 和谐得香梨 01-0801-08 09:43
- 31 0 [恩捷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 招财满腹de长十郎 01-0801-08 09:43
- 33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,垃圾股 好奇的邓浩源1 01-0801-08 09:43
- 58 0 [花园生物吧] 快跑啊,这家伙又要套人 股友0275526FL2 01-0801-08 09:43
- 29 0 [伊利股份吧] 减 上下四方古往今来 01-0801-08 09:43
- 30 0 [湖南裕能吧] 加仓哦,同志们 水润泽0812228 01-0801-08 09:43
- 44 0 [江南高纤吧] 二套真不是人生的 刚强的马言秋 01-0801-08 09:43
- 47 1 [盘龙药业吧] 竞价开的不行 这股比刘玥还会演 01-0801-08 09:43
- 49 1 [露笑科技吧] 每天心电图?今天应该有脉冲。 彬临城下426 01-0801-08 09:43
- 64 1 [浙江荣泰吧] 特斯拉没选荣泰? 股友2519N9Y178 01-0801-08 09:43
- 54 2 [赢时胜吧] 今天继续输时败 低空星球阿杰 01-0801-08 09:43
- 76 2 [白云山吧] 这么好的公司这样的打法。什么套路啊 多文生财得梦竹 01-0801-08 09:43
- 153 0 [盘龙药业吧] 因为我买了唉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09:43
- 39 0 [华宇软件吧] 年前上十块!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1-0801-08 09:43
- 30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太奶奶的你是犯了天条嘛?大盘连阳十五天, 股友k7552X8159 01-0801-08 09:43
- 33 0 [英维克吧] 量能都没有了 股友XgcOHd 01-0801-08 09:43
- 45 0 [康希诺吧] 这个股的港股太弱了 怡天小宝 01-0801-08 09:43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没进来的,千万不要进来,如果真想进来,就陪 股友1056Yw5567 01-0801-08 09:43
- 40 0 [泉阳泉吧] 不抛弃不放弃。 莫雨炒股 01-0801-08 09:43
- 37 0 [浙富控股吧] 一卖就开始 我要发大财8888 01-0801-08 09:43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20亿回购,这个操作代表什么 诸事顺利1112 01-0801-08 09:43
- 29 0 [蓝思科技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,叫人寒心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01-0801-08 09:43
- 35 0 [中信重工吧] 伟大! 基民D1i7qO 01-0801-08 09:43
- 77 1 [航天发展吧] 别看盘了,该干嘛干嘛,今天交给主力了 气宇轩昂的霜序8 01-0801-08 09:43
- 47 1 [中坚科技吧] 都进来套死 wxh1979 01-0801-08 09:43
- 51 2 [顺丰控股吧] 回购没结束,这股都没人玩,庄家和机构自己玩吧 小富即安52 01-0801-08 09:43
- 50 0 [ST臻镭吧] 继续低吸 聊发丨少年狂丨 01-0801-08 09:43
- 71 2 [湘财股份吧] 尾盘清一部分吧。明天开盘又不知道跌多少呢。清 股友691890lG38 01-0701-08 09:43
- 33 0 [五洲新春吧] 五天都是这样诶 股友37503rq996 01-0801-08 09:43
- 31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好像不是龙头吧 刚强的耿欣儿 01-0801-08 09:43
- 61 0 [风范股份吧] 昨晚就说了,今天亏不掉,还那么多人卖 热情的凌烨19 01-0801-08 09:43
- 45 0 [国晟科技吧] 一堆财经,小号博主再推这个,知道会涨就是不敢 潇洒得菠菜 01-0801-08 09:43
- 58 0 [立达信吧] 狗脏没跑到 独具慧眼的岳彤芸 01-0801-08 09:43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不知从何时开始,润和变成彻头彻底的差 气宇不凡的丁芸菲 01-0801-08 09:43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能不能跟上蓝色光标 炒发家 01-0801-08 09:43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…… 股友8t178628r5 01-0801-08 09:43
- 32 0 [迅游科技吧] 继续买 有教养的情梦 01-0801-08 09:43
- 36 1 [基金动态吧] 开启2026定投计划$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A$$易 财富干锅马 01-0801-08 09:43
- 259 6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百分百要翻倍了!!! 红红火火要大发 01-0701-08 09:43
- 95 0 [深证50ETF易方达吧] 又是快乐的一天啦啦啦啦! 权利T游戏 01-0801-08 09:43
- 22 0 [伊利股份吧] 暴击啊 平常心一路向前 01-0801-08 09:43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老庄不吃好筹码不会拉升 实习证明 01-0801-08 09:43
- 39 0 [天数智芯吧] 高开高走必须 三十七度六 01-0801-08 09:43
- 38 0 [华润双鹤吧] $华润双鹤(SH600062)$ 追高杀跌中 01-0801-08 09:43
- 37 0 [大为股份吧] 完犊子了 我不想做韭菜了 01-0801-08 09:43
- 31 0 [西部超导吧] 对不起说错打错字了,买入持有到春节哦 股友X59p085278 01-0801-08 09:43
- 29 0 [狮腾控股吧] 财姐害人啊 依然阿特斯 01-0801-08 09:43
- 76 0 [珍宝岛吧]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 z一花一世界 01-0801-08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