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2 [盈趣科技吧] 我跑了 写小说给股票充值 01-0801-08 09:44
- 95 3 [德林控股吧] 到现在为止净亏39%,躺平等翻身。 紧抱龙头加油干 01-0801-08 09:44
- 26 0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是怎么了? 相识是缘1967 01-0801-08 09:44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红不了 早盘拉高就走 01-0801-08 09:44
- 27 0 [航天电子吧] 点火发射 笑逐颜开的龚亦凡 01-0801-08 09:44
- 40 0 [广宇集团吧] 能走的赶紧走吧,在这里浪费时间干啥。 上海山东人 01-0801-08 09:44
- 62 0 [浙商银行吧] 3.05二十,两千手,留着退休吃股息了,唱空的继 韭菜韭花 01-0801-08 09:44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看到托单了吗就砸死他 晨曦长盈99 01-0801-08 09:44
- 35 0 [统一股份吧] 涨不上去了 铁面无私的哥芝菲 01-0801-08 09:44
- 29 0 [江钨装备吧] 主力在吸筹可以买入了兄弟们 朱地森的股神日记 01-0801-08 09:44
- 33 1 [同兴达吧] 红盘记得跑! 爱炒股的哈基米 01-0801-08 09:44
- 53 2 [宝信软件吧] 求稳,今天就买一个安全性高的买吧 蟋蟀笃行 01-0801-08 09:44
- 84 3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太逗了这个基金,便宜不是没道理的,垃圾都很便 竹影瑟瑟 01-0801-08 09:44
- 498 1 [勘设股份吧] 今日资金继续流入2000多万,机构控盘节奏完美, 怀昔股道行 01-0701-08 09:44
- 523 1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【实盘定投】继续加仓! 富国基金张圣贤 01-0701-08 09:44
- 827 6 [合百集团吧] 公司投资的三支基金,目前有没有涉及到商业航天 合百集团股友 12-3001-08 09:44
- 26 0 [*ST瑞和吧] 你跌叫东易 远大的左苍溟2 01-0801-08 09:44
- 31 0 [沪锡吧] 强啊,继续做多几手 股友350I317Z38 01-0801-08 09:44
- 49 0 [华电科工吧] 苟量化又开始了 TQDL8611 01-0801-08 09:44
- 39 0 [华勤技术吧] 不要不要啊 关键节点 01-0801-08 09:44
- 36 0 [航天智造吧] 这是低开高走吗? 总盟主 01-0801-08 09:44
- 30 0 [大业股份吧] 强者恒强!!耐心持有必有厚报!!! 品专业酒品专业茶 01-0801-08 09:44
- 39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啊 股友A92697700l 01-0801-08 09:44
- 41 0 [海南矿业吧] 12块站稳再入,没热度 基民551G661L06 01-0801-08 09:44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6,都这么久了还是阴跌? 塞林木寄卖王文贵 01-0801-08 09:44
- 24 0 [合锻智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空心芒果 01-0801-08 09:44
- 28 0 [天力复合吧] 今天还有核聚变一快冲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01-0801-08 09:44
- 75 1 [世名科技吧] 他有可能成妖,光刻胶(颜料) 酸菜也很顶 01-0801-08 09:44
- 58 1 [上海电气吧] 这玩意几个月没板过了? 上海股害人不浅 01-0801-08 09:44
- 38 2 [德福科技吧] 超级垃圾,天天跌 甜美的魏靖娴 01-0801-08 09:44
- 151 6 [潍柴动力吧] 当然不是,数据中心的大缸径基数非常低,而且产 财报秘笈 01-0501-08 09:44
- 56 1 [英特集团吧] 每次涨逃命机会! 井井123 12-2901-08 09:44
- 60 0 [李子园吧] 我就看集合竞价666666666666666666 铟盈赢 01-0801-08 09:44
- 50 0 [中坚科技吧] 每天的高点一天比一天低,今天走到15就歇菜了, 慢慢在回本 01-0801-08 09:44
- 50 0 [*ST东智吧] 东方“织布机”,又开始新的一天! 喜财神2025 01-0801-08 09:44
- 34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电子是龙,机电再后面!逻辑要清楚 南宁二代战神 01-0801-08 09:44
- 40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点灯……下跌无限…… 股友20030H007w 01-0801-08 09:44
- 31 0 [航天电器吧] 和昨日一样的走势? 股友QZYgPp 01-0801-08 09:44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庄在1.96买的空单还没卖呢,就等柚子进来给他一 六年老韭菜 01-0801-08 09:44
- 32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大唐,王者归来 东土上100 01-0801-08 09:44
- 35 0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涨停过吗? 爪牛股 01-0801-08 09:44
- 49 0 [哈焊华通吧] 这也太牛了,昨天清完了,核聚变变板块之后今天 稀琦股怪 01-0801-08 09:44
- 27 0 [克莱特吧] 今天核电大涨你还这怂样 边缘的段菁菁 01-0801-08 09:44
- 50 1 [众生药业吧] 感觉主力在卖,散户也在卖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01-0801-08 09:44
- 49 1 [合富中国吧] 走了走了,在这里栽惨了,看样子要阴跌到19 股友921v1361w0 01-0801-08 09:44
- 56 1 [天迈科技吧] 利好出尽,跌 宝欧8365785950 01-0801-08 09:44
- 47 2 [东土科技吧] ,昨天刚走了 笑纳八方财8 01-0801-08 09:44
- 44 0 [奥瑞德吧] 我还么上车呢?难道想飞 砍一刀来财 01-0801-08 09:44
- 56 0 [联创电子吧] 有人在吸筹!我也买点,不多,一成!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01-0801-08 09:44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商业航天的资金在跑步进场核聚变,不明白小散们 股友9gtoKz 01-0801-08 09:44
- 56 0 [华东数控吧] 光刻机已经在反制了,现在轮到高端机床的替代了 n853613789524236 01-0801-08 09:44
- 35 0 [百利电气吧] 顺利站在8.22以上,卖了,开心 牛哈哈笑 01-0801-08 09:44
- 55 0 [三峡新材吧] 什么都拉不起你这块货来 云雾共享 01-0801-08 09:44
- 39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你就继续趴着,早上把我洗出去了,满意了吧 凉生如歌 01-0801-08 09:44
- 37 0 [中国一重吧] 4.01入场的可惜买少了 一笑而过A 01-0801-08 09:44
- 28 0 [国机重装吧] 雄风初显,大趋势已成,大龙头会让你目瞪口呆。 学捉龙头知错立改 01-0801-08 09:44
- 32 0 [百大集团吧] 下跌中继,快跑,垃圾 n14097448179b4731745 01-0801-08 09:44
- 30 0 [航天信息吧] 就你天天绿,涨点吧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1-0801-08 09:44
- 47 0 [爱施德吧] 看来天音是你的爷爷,它不拉,你就不反弹 股友R3d0920395 01-0801-08 09:44
- 30 0 [国风新材吧] 现在开始直接跌下去 股友3i635q2209 01-0801-08 09:44
- 55 0 [拓荆科技吧] 快跑,跟着大户跑 股友D7B7258609 01-0801-08 09:44
- 59 0 [ST达华吧] 7.7的本何时回来..... 海浪的奚璟 01-0801-08 09:44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散户都不看好的时候就是进场的时候,满仓进了 行行1 01-0801-08 09:44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硬是把证券资金往科技里赶 蜂腰的刀神 01-0801-08 09:44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庄是借钱挂封单的。 股友571r863Y37 01-0801-08 09:44
- 37 0 [全柴动力吧] 诱多出货,千万别进,别接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1-0801-08 09:44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牛啊 股友350k2U0955 01-0801-08 09:44
- 95 2 [和展能源吧] 在塌一个跌停板,梭哈 专注的邱三仟 01-0801-08 09:44
- 49 0 [拓荆科技吧] 减持暂时不能看了,去硬件哦,感觉可以玩了。 尘封千年 01-0801-08 09:44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应该洗干净了 足智民丰的雨农 01-0801-08 09:44
- 66 0 [天保基建吧] 目前形势看3.88还有机会买到的,依然不买不卖, 丙火甲木一路红 01-0801-08 09:44
- 25 0 [南京熊猫吧] 冲呀 基民p2Y8mF 01-0801-08 09:44
- 43 0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板块成了渣男,光大、祸害更渣 细心的庄沁觞 01-0801-08 09:44
- 34 0 [天汽模吧] 尿个尿又鱼一下,单子堤好了,就等确认,妈个巴 端庄大气的潘翔云 01-0801-08 09:44
- 28 0 [北方导航吧] 今日跌停,逃命要紧 富贵万能的神 01-0801-08 09:44
- 210 0 [雪人集团吧] 服了手欠 叫我海哥123 01-0801-08 09:44
- 36 0 [三七互娱吧] 不按套路出牌了,估计今天收绿 喜气洋洋的舒昊祥 01-0801-08 09:44
- 68 0 [柏楚电子吧] 新的一年,你隔着又是这副指数大涨,你不跟,指 倚马的余湉1 01-0801-08 09:44
- 27 0 [东方精工吧] 你是核聚变吗??? 天福财神 01-0801-08 09:44
- 52 0 [贵绳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。 PZ拿9做幌子 01-0801-08 09:44
- 33 0 [浙江世宝吧] 十点会有资金来的,拿住了 时机到了 01-0801-08 09:44
- 26 0 [碳酸锂吧] 空空如也,多晶硅都快跌停了 又双叒叕叠 01-0801-08 09:44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不得不说牛逼了 股友VXjxyp 01-0801-08 09:44
- 58 0 [中远海能吧] 以后油运股还得是轮船 股友87N73O1927 01-0801-08 09:44
- 37 1 [中国西电吧] 观察了好些天没买 牛在手上 01-0801-08 09:44
- 58 2 [光正眼科吧] 光正眼科今天继续暴跌,跌破4元。 s守住信念 01-0801-08 09:44
- 71 1 [仙坛股份吧] 仙鸡出动,一飞冲天 低手韭菜 01-0801-08 09:44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这要跌停 股友7AI7177986 01-0801-08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