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赌你急拉缓跌,再出货!高抛低吸降低成本! 沙漠年轮 01-0801-08 09:45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4.01再大举进攻 JC万事如意 01-0801-08 09:45
- 42 0 [若羽臣吧] 破37了,我昨天说,感觉今天有戏 BF88888888 01-0801-08 09:45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出生啊,天天低开下跌 stevencarry 01-0801-08 09:45
- 29 0 [中钨高新吧] 绿盘就加,红盘不慌 A股战争 01-0801-08 09:45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主要是小米17这次撞到苹果了,各种抄袭,连代号 不碰新的韭菜 01-0801-08 09:45
- 25 0 [岩山科技吧] 发财 地迪巴蒂0019 01-0801-08 09:45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但散户就是不进场,主力太难了。 风云山庄 01-0801-08 09:45
- 32 1 [金风科技吧] 章鱼哥消闲派别砸盘求你了 机灵俏皮的何泰成 01-0801-08 09:45
- 37 2 [赛伍技术吧] 板块大盘都红了,你在干嘛?? 慧慧要翻倍啦 01-0801-08 09:45
- 58 2 [华塑股份吧] 昨天买的啥情况 股友e8705Y2987 01-0801-08 09:45
- 145 2 [沪锡吧] 昨天有没有在36.4万左右做多锡的兄弟们 勇者无惧1688 01-0801-08 09:45
- 735 1 [*ST九鼎吧] 又一家资源稀缺性公司超越鲁信创投,力压城建发 股友15A190929l 01-0701-08 09:45
- 45 0 [中国软件吧] 别着急,着急的快走 基民PvTqAK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冲高回落的一天,收工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25.80清了,尾盘追进科翔,两只都是趋势不 小散老油条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安琪酵母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 天天8 01-0801-08 09:45
- 277 0 [航天工程吧] 这里是航天工程(603698,航天一院控股上市平台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1-0801-08 09:45
- 139 3 [鹭燕医药吧] 没被洗出去。但是已不敢加仓了 叫我金多多小富婆 01-0801-08 09:45
- 41 0 [宣亚国际吧] 光标老大,宣亚与福石轮流做小三。坚定龙头!放 股友3gLSFU 01-0801-08 09:45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因为特斯拉电车和立讯精密有深度合作,大概率特 股友Y385e60021 01-0801-08 09:45
- 49 0 [工商银行吧] 对不起,我的错从我进来就开始跌了 快乐的小葫芦 01-0801-08 09:45
- 25 0 [国风新材吧] 清仓了,跌两天吧 涨停涨停资产翻倍 01-0801-08 09:45
- 109 0 [和元生物吧] 我国科学家开发出可精准调控的蛋白质系统 股海无边回头是海 01-0801-08 09:45
- 40 0 [罗牛山吧] 怕什么,冲啊 喔爱吃榴莲 01-0801-08 09:45
- 45 0 [每日互动吧] 再次提醒,炒过的不会再炒,定增、减持、亏损, 股友062i6712z7 01-0801-08 09:45
- 23 0 [*ST中岩吧] 跌了这么久总算该启动了吧 股友7Y89P55261 01-0801-08 09:45
- 37 0 [创元科技吧] 差不多了,十字,好事 坐地还价 01-0801-08 09:45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大v天龙 股友33T08307O6 01-0801-08 09:45
- 36 0 [比亚迪吧] 大胆卖! 如愿的政昶 01-0801-08 09:45
- 64 0 [节能铁汉吧] 金通灵ST都比你好 股友r519797w00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碧桂园吧] 为什么劳动 股友VS8XYG3086 01-0801-08 09:45
- 39 0 [宝信软件吧] 别卖了 股友K78Y920760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海南机场吧] 绿了四天今年 桃李的越崠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仓位低的可以继续加仓 威威一笑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雄帝科技吧] 等着数钱 我是个NPC 01-0801-08 09:45
- 39 0 [安诺其吧] 大单压制上升无力又心电图的一天了 罗大全 01-0801-08 09:45
- 46 0 [京运通吧] 不是接力国晟科技吗?北京到底有谁在呀! 有礼貌的苗靖9 01-0801-08 09:45
- 37 0 [苏州高新吧] 昨天从大连重工过来的,-定要好好涨啊 股友33O22628h9 01-0801-08 09:45
- 95 1 [杭萧钢构吧] 首个海上回收火箭复用基地 觅食者A 01-0801-08 09:45
- 91 2 [京沪高铁吧] 我昨天是不是告诉你别人十四阳发财你扑街就开始 艺术作品 01-0701-08 09:45
- 147 7 [建新股份吧] 拿了你一年了,亏了15个点,今天刚好一周年,主 机灵的龚逸凡 01-0701-08 09:45
- 31 0 [中光防雷吧] 拉升趋势确立,今天继续创新高 牛仔小沙 01-0801-08 09:45
- 43 0 [赤天化吧] 给我下来,我要补仓,2.36等你 武大郎爱烧饼 01-0801-08 09:45
- 48 0 [抚顺特钢吧] 又一根长长的上影线,又不会玩了今天还是看涨滴 疲不软的牛坚强 01-0801-08 09:45
- 36 0 [广生堂吧] 不多说等90掏 菲T华 01-0801-08 09:45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连续两天的低开低走,完全就是场内资金排队抛售 浙江私募 01-0801-08 09:45
- 69 0 [TCL智家吧] …… 股友X8001U7732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咋了 乘風乄破浪 01-0801-08 09:45
- 37 0 [中船科技吧] 板块涨了大哥 勇于拼搏的小叮当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量大,主家开始跑了,散户旁观,不要接手现在是 真的用了心113 01-0801-08 09:45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是完了? 迷你万花筒 01-0801-08 09:45
- 25 0 [证券Ⅱ吧] 每次中信窗口指导,第二天证券必跌 酷猪猪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德赛西威吧] 这啥玩意 小牛向前冲123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这换手率要干到23%以上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1-0801-08 09:45
- 19 0 [证券Ⅱ吧] 半导体可以一直涨 才望民丰得蔡文姬 01-0801-08 09:45
- 28 1 [昆仑万维吧] 蓝色光标孙子都不配 股友93Z28333e3 01-0801-08 09:45
- 35 1 [吉视传媒吧] 都割了吧!这主力坏的很,让主力自己玩得了 老韭门的 01-0801-08 09:45
- 59 1 [盈新发展吧] 都2026年了,谁还会买你,把自己辛苦赚来的!钱 主力叫我快点跑 01-0801-08 09:45
- 57 2 [亚威股份吧] 高盟新材舒服啊 股友E1BQQI 01-0801-08 09:45
- 66 1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还不跑的都是牛人 睿智的桥头 01-0801-08 09:45
- 71 4 [美湖股份吧] 哟今天不跌了,有点不习惯 有进取心的兰楚7 01-0801-08 09:45
- 147 3 [沪银吧] 国家队亲爹永安在做多,小散不会以为开空还能赚 碳酸锂 01-0801-08 09:45
- 1465 2 [杭萧钢构吧] $杭萧钢构(SH600477)$ 聪慧的安洁莉娜 01-0801-08 09:45
- 85 4 [蓝思科技吧] 这么多利好和相关联的再不拉股价就废了,不止伤 达达18 01-0801-08 09:45
- 78 2 [极兔速递-W吧] 极兔的转运中心、网点、自动化分拣线这些都还在 识香的单炫 01-0701-08 09:45
- 80 1 [西藏城投吧] 高度控盘,演都不演,拉上去一口气全出了,再小 zzsgdzs 01-0701-08 09:45
- 21 0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不敢接盘 情绪核心 01-0801-08 09:45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雪人涨停了 股友3d00N22153 01-0801-08 09:45
- 38 0 [瀛通通讯吧] 这股太狠了。次次冲高回落。要么就是大跌 千年韭黄 01-0801-08 09:45
- 35 0 [江淮汽车吧] 嘻皮了 操股9527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谢岩山科技的主力。我拿了一个多月了,小赚了 我爱招财猫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上海瀚讯吧] 还是要点脸吧,小瀚瀚 和仕 01-0801-08 09:45
- 49 0 [思源电气吧] 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物种,每天冲高套人,没见过更 股友7066L169f5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南京熊猫吧] 跨年 股友X31727206M 01-0801-08 09:45
- 60 0 [中贝通信吧] 据说会给中贝AI产业园的企业免费提供算力服务, 万股丛中过涨停不沾身 01-0801-08 09:45
- 48 1 [荣科科技吧] 不借壳,智慧医疗也有前景,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1-0801-08 09:45
- 51 1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最后一天,不可能绿着收场的 静谧悠然之处 01-0801-08 09:45
- 57 1 [吉鑫科技吧] 开启补涨趋势 趋势四十分之一 01-0801-08 09:45
- 94 5 [*ST东易吧] 你们不能学学亚太吗?一股不卖,亚太太统一了 大A新韭菜接盘侠 01-0801-08 09:45
- 689 4 [浙江龙盛吧] 龙盛直接或间接投资的企业 喜洋洋投资达人 01-0701-08 09:45
- 23 0 [纳百川吧] 不长记性,又被套了 谢谢gj让我亏欠钱 01-0801-08 09:45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不异动吗 股友3q5023506G 01-0801-08 09:45
- 60 0 [神州数码吧] 以神州鲲泰为代表,鲲鹏+昇腾计算产业生态正构 牛头马面 01-0801-08 09:45
- 52 0 [獐子岛吧] 的差 冲牛飞 01-0801-08 09:45
- 31 0 [万科A吧] 今天扛大旗,直线拉升,做龙头大哥!!! uojgrrdiop 01-0801-08 09:45
- 49 0 [跨境通吧] 赶快跑 st跨通境 01-0801-08 09:45
- 42 0 [爱慕股份吧] 跌无可跌 豫孚虎踪大人 01-0801-08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