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新国都吧] 换了东杰智能马桶和闻太师炒荷兰豆哈哈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01-0801-08 09:45
- 45 1 [西部超导吧] 牛市还得捂股,前面不减仓乱动都盈利了 一杯茶518 01-0801-08 09:45
- 35 1 [*ST实达吧] 加油啊宝宝 顽强的锐辰 01-0801-08 09:45
- 71 2 [胜利股份吧] 不敢做T了,害怕随时起飞把我甩下 资本新贵1099 01-0801-08 09:45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救了 协和要涨停了 01-0801-08 09:45
- 51 0 [贵广网络吧] 开盘15分钟就没成交量了,又是控盘的一天 红酒配大蒜 01-0801-08 09:45
- 40 0 [用友网络吧] 加油!冲过14 完美的高三仟1 01-0801-08 09:45
- 25 0 [爱朋医疗吧] 无论你怎么洗:我是不会下车:下车到外面也是挨 牛气榜云哲 01-0801-08 09:45
- 7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沪指14连阳,盘点当前热点机会 西部利得基金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ST美晨吧] 一直都在跌,是怎么做到的 大A是世界第一 01-0801-08 09:45
- 60 0 [华发股份吧] 你要就跌,反正就不卖。 温润的吴溆 01-0801-08 09:45
- 56 0 [市北高新吧] 又开始了 翡翠州鹤的安琪拉 01-0801-08 09:45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与航天发展轮流买,这样就天天大涨。到 地球无敌 01-0801-08 09:45
- 48 1 [雅创电子吧] 昨天刚加的脑机概念,今天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跟 包容的丁香 01-0801-08 09:45
- 47 1 [西陇科学吧] 他们都说你是杂毛,我不信 刺客的刺 01-0801-08 09:45
- 55 1 [中利集团吧] 这个财投恶心伐 shakia 01-0801-08 09:45
- 46 0 [泰嘉股份吧] 今天开始反转了吧 河邊小道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五洲新春吧] 76.5就卖了气死 登鹳雀楼 01-0801-08 09:45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群总昨天没加仓,今天改你来封板了 牛气冲天小牛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涨不起就别涨,玛德! 基民651Z9d5769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中超控股吧] 怎么连半个的华菱都不如???什么鬼??? jackiiee123 01-0801-08 09:45
- 37 0 [陕西黑猫吧] 挂板卖出,希望今天成交 热爱炒股劳动 01-0801-08 09:45
- 34 0 [马钢股份吧] 大单子卖卖卖!有点意思! 股友77325Nz569 01-0801-08 09:45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华友都红了 真诚向往 01-0801-08 09:45
- 41 0 [巨化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2pY323020 01-0801-08 09:45
- 150 0 [南兴股份吧] 看到要反包幸好买回来了 星星土土不爱空仓 01-0801-08 09:45
- 82 1 [掌趣科技吧] 托不死,掌趣阴跌! 股友ZvjRNW 01-0801-08 09:45
- 36 0 [华策影视吧] 看看你爹蓝色光标 能不能起来 01-0801-08 09:45
- 44 0 [ST太重吧] 看看中信重工 学三乘 01-0801-08 09:45
- 68 0 [金风科技吧] 人民财讯1月8日电,金风科技(002202)1月8日在互 一个亿目标哦 01-0801-08 09:45
- 37 0 [川金诺吧] 大资金都去航天干亏损票去了。 风格漂移 01-0801-08 09:45
- 35 0 [桃李面包吧] 又是阴跌,慢慢出货 流苏如画 01-0801-08 09:45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洗盘要结束了,兄弟们要拉升了,把握机会 股友I799305Z73 01-0801-08 09:45
- 161 0 [邵阳液压吧] 海南自贸区康芝药业,看看大股东一目了然外资抢 飞黄富贵的云中鹤 01-0801-08 09:45
- 31 0 [桂林旅游吧] 又打了新进的那几个喊多的傻批脸 憨态可掬288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一脉阳光吧] 老千股一脉黑暗之路~ 马到成功AAA 01-0801-08 09:45
- 31 0 [国风新材吧] 看看你大哥普利特 股市里 01-0801-08 09:45
- 21 0 [双欣材料吧] 实在拉胯 忍不了了了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,今天换手率已经有20%,继续看涨 申效投资 01-0801-08 09:45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会不会打开 帅帅的接盘侠 01-0801-08 09:45
- 42 0 [ST太重吧] 今天重工都涨停了 helf1232268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五洲新春吧] 给做T的卖飞吧,直接冲涨停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这个走势,死定了 知足的姜之瑶5 01-0801-08 09:45
- 45 0 [华懋科技吧] 被诱多骗进来了。。。 今夕是河年 01-0801-08 09:45
- 45 2 [分众传媒吧] 一直回不了本,鼻子气歪 蒲江杜先生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不争气,专门坑人的。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01-0801-08 09:45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谁买谁知道。不黑不赞。 guguai22222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冲高回落老套路 守得云开见月明aa 01-0801-08 09:45
- 26 0 [天银机电吧] 这个辣基好像更跟无人驾驶 漫步红星路 01-0801-08 09:45
- 3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下跌中继 笑盈盈的李逍遥 01-0801-08 09:45
- 192 0 [宏力达吧] 红利咸鱼翻身的日子到了吗? 股友385907mz83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航天机电吧] 笑死人了,别的航天票都涨的要控异动了,轮都轮 买什么都涨一点 01-0801-08 09:45
- 47 0 [美湖股份吧] 早盘拉一下继续砸 新奇的严丞楠 01-0801-08 09:45
- 275 0 [法国ETF华安吧] 牛 价值交易财经 01-0801-08 09:45
- 28 0 [焦煤吧] 不能涨停吧!横盘都算很强了。黑色都不跟它,玻 股友517C3V9552 01-0801-08 09:45
- 65 0 [中牧股份吧] 涨四天,不够一天杀,继续跌。。。。 股友76D537Q898 01-0801-08 09:45
- 56 0 [维宏股份吧] 36卖的,卧槽 豁达的温美波1 01-0801-08 09:45
- 28 0 [陕西华达吧] 毫不犹豫卖了这烂华达!,又小亏了一点。其他的 新徽商CW 01-0801-08 09:45
- 57 0 [拓荆科技吧] 7.8个点要跌的 魅力听觉 01-0801-08 09:45
- 32 0 [海南海药吧] 抓紧热度上车 笑嘻嘻地惊奇队长 01-0801-08 09:45
- 35 0 [大中矿业吧] 锂矿都在涨,他压着不涨,等锂矿回调,他跌的比 股友i0378F7629 01-0801-08 09:45
- 46 0 [东软集团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258802p91B 01-0801-08 09:45
- 87 2 [好想你吧] 鸣鸣很忙这个月20日左右挂牌上市下周买不到了哈 天使宝贝小可爱 01-0801-08 09:45
- 49 1 [思特威-W吧] 业绩真的有这么好,那些来调研的基金经理不是傻 股友WDrzYb 01-0801-08 09:45
- 170 3 [*ST长投吧] 底下层层大托单,说明,主力也是有底线的,告诉 勇敢无畏的见月 12-2901-08 09:45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倒车接人的行情 锁骆司 01-0801-08 09:45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! 股友031AT88739 01-0801-08 09:45
- 24 0 [海南海药吧] 牛散砸盘了…… 无敌猛猛 01-0801-08 09:45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小散户们敢不敢买啊 还我桃花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苏州高新吧] 到顶走人 梦里翔 01-0801-08 09:45
- 49 0 [格林美吧] 太废了,本来就落后板块很多,涨一次就像要卖了 股友B8llcn 01-0801-08 09:45
- 22 0 [*ST中岩吧] 量化? 千股奇谈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和保险玩,可以保条命,和社保玩,可以拿点养老 梅洛夫 01-0801-08 09:45
- 50 0 [容大感光吧] 日本的反击手段有可能就是光刻胶,股市都是炒预 柳暗花明2015 01-0801-08 09:45
- 45 0 [金明精机吧] 可以突破9块了,因为我跑了 股友83W075q668 01-0801-08 09:45
- 27 0 [航天电子吧] 幸福来了 张张不慌不慌来财 01-0801-08 09:45
- 33 0 [江波龙吧] 不是芯片大涨吗,来这里吃了坨大的 多文利市de火舞 01-0801-08 09:45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关注20日线,30日线,支撑是否有效。 有条理的柳晨16 01-0801-08 09:45
- 63 0 [得利斯吧] 490再次回来的底仓3层,今天84加仓2层,现在5层 摆渡的岁月中摆渡 01-0801-08 09:45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胆小的赶紧跑,别被腿打断了,我跑不动了,腿已 星世科技 01-0801-08 09:45
- 37 0 [龙洲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 行走的美金 01-0801-08 09:45
- 48 1 [海陆重工吧] 散户太多了, 股友iQbT7l 01-0801-08 09:45
- 84 2 [雷赛智能吧] 看我的信息就行了,我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会空仓会守财 01-0801-08 09:45
- 180 1 [金刚5吧] 就发一个《收购报告书》摘要就完了? 果敢坚毅的栖竹 01-0701-08 09:45
- 308 1 [獐子岛吧] 獐子岛 股友3PC5750897 01-0701-08 09:45
- 132 1 [禾元生物-U吧] 一旦开始涨,那就是上涨不言顶! 远走高飞异乡人 01-0701-08 09:45
- 56 0 [高新兴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随意掼 01-0801-08 09:45
- 28 0 [张江高科吧] 水下抓紧入,马上翻红了! 暗灵随风 01-0801-08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