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1 [大中矿业吧] $大中矿业(SZ001203)$ 一一雷小二 01-0801-08 09:21
- 124 4 [厦门港务吧] 靠靠有戏有戏 米等于钱 01-0801-08 09:21
- 64 2 [浙江世宝吧] 割肉还是格局??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1-0801-08 09:21
- 95 1 [华微电子吧] 摘帽12必 东海卫士 01-0801-08 09:21
- 72 1 [东方证券吧] 主力呀能涨停一次吗?让我也有个信心。我我已经 浩然9767 01-0701-08 09:21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机构主力在里边不用担心。 牛股发动机 01-0801-08 09:21
- 32 0 [国机重装吧] 拉停打出双头趋势,冲击翻倍吧,机哥 嘎嘎嘎O_o 01-0801-08 09:21
- 28 0 [ST亚光吧] 看今天有没有机会再做一次T,咱就一点点的剜庄 热情的老兵 01-0801-08 09:21
- 110 1 [泰嘉股份吧] 泰嘉股份:融资净偿还1308.06万元,融资余额2.4 泰嘉股份资讯 01-0801-08 09:21
- 101 1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:融资净偿还1193.39万元,融资余额4.6 铜冠铜箔资讯 01-0801-08 09:21
- 268 6 [河钢股份吧] 2026年定个小目标:河钢股份(股票代码000709) 生命至上与梦想 01-0701-08 09:21
- 390 6 [中国稀土吧] 不让卖应该是利空吧 有执行力的魏霏18 01-0701-08 09:21
- 45 0 [百纳千成吧] 散户是不怕的,跌了就卖,涨了就买,主力反着来 好好说别急 01-0801-08 09:21
- 33 0 [大秦铁路吧] 赔30个点~3万块了,今天不涨就割掉,以后不买了 还我血_汗_钱 01-0801-08 09:21
- 26 0 [鲁信创投吧] 绝了 有米798918 01-0801-08 09:21
- 43 1 [好想你吧] 昨天套一波,今天深套,然后卖你们红枣套餐,公 双龙大道戏凤 01-0801-08 09:21
- 233 6 [伟明环保吧] 兄弟姐妹们的聚会 义棋珺弦 01-0701-08 09:21
- 313 9 [东港股份吧] 让小猪的哀嚎占领整个评论区,能救多少就多少散 古神贝奇 01-0701-08 09:21
- 35 0 [通信设备吧] 利好南兴股份 咕咕嘎嘎111111 01-0801-08 09:21
- 41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票和他们的眼光一样没啥前途……高潮一天开 牛牛飞 01-0801-08 09:21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故技重施。来吧!你涨停我出货 ok棒 01-0801-08 09:21
- 88 0 [盛邦安全吧] 今天在回落中逐步分批买入,主力昨天没有收集到 WFCB 01-0801-08 09:21
- 69 1 [蓝黛科技吧] 啊啊 聪颖的雷艳娥 01-0801-08 09:21
- 76 1 [神剑股份吧] 下去,别冲异动 好好操作吧 01-0801-08 09:21
- 84 3 [海希通讯吧] 昨天底部爆量5倍大阳,不多说了,短线目标价60 魔人布欧炒股票 01-0701-08 09:21
- 34 0 [ST中珠吧] 各位大佬,卖不卖 牛市不炒股 01-0801-08 09:21
- 37 0 [景嘉微吧] 大热必死 我的大海之歌 01-0801-08 09:21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结束了结束了今天走了 热心的邱芝菲 01-0801-08 09:21
- 120 2 [多晶硅吧] 多晶体昨天没下死手啊!终究还是错过了 东方财富888 01-0801-08 09:21
- 40 1 [九鼎新材吧] 散户全靠意银炒股 庄吃肉散户喝汤 01-0801-08 09:21
- 70 1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没买失误了感觉又要拉升了 股对人生 01-0801-08 09:21
- 110 1 [利欧股份吧] 这利好估计压不住了 打板主升 01-0701-08 09:21
- 71 1 [老板电器吧] 要是跌到股息率百分之七,我可要来喽 东方最强游资 01-0701-08 09:21
- 104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走势比元旦前还猛啊,真是小瞧了,我再补点 月若曦 01-0601-08 09:21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至简至繁请问你一下四个女儿在临沂农村叫什么 股友8127098r0k 01-0801-08 09:20
- 52 0 [大龙地产吧] 继续为顺义国资委的优秀管理点赞 家和的狄菊 01-0801-08 09:20
- 32 0 [鹭燕医药吧] 昨天卖飞了燕子原谅我好不好 股友C7553X9777 01-0801-08 09:20
- 82 3 [英联股份吧] 这个票为啥一动不动 无情919 01-0601-08 09:20
- 39 0 [鹭燕医药吧] 无语 忍一忍见阳光 01-0801-08 09:20
- 30 0 [鹭燕医药吧] 先走了 绩优是王道 01-0801-08 09:20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热烈祝贺又跌停试盘 股友860F0P8750 01-0801-08 09:20
- 40 0 [通裕重工吧] 反弹没跟过,砸盘没停过,甚至连诱多博弈都从来 付函坚 01-0801-08 09:20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浮盈再加仓 01-0801-08 09:20
- 37 0 [泰永长征吧] 开盘来个跌停就牛逼大了 n900613791223488 01-0801-08 09:20
- 58 0 [飞龙股份吧] 给英伟达供货,长期可以不管,短期可以走了 江湖浪子168 01-0801-08 09:20
- 40 1 [海南矿业吧] 真正的垃圾股非海南矿业莫属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1-0801-08 09:20
- 36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应该还可以,躺好 股友87182N97g1 01-0801-08 09:20
- 1190 8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公司聚焦核岛冷却、核能供热等核心场 冰轮环境资讯 01-0701-08 09:20
- 217 4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等于白白浪费了一天时间,这么好的机会!我 请叫我阿正 01-0701-08 09:20
- 111 3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入坑,希望明天有肉吃! 股友2c61589M91 01-0701-08 09:20
- 27 0 [航天长峰吧] 哪里跑,直接低杀 中国股市的大股东 01-0801-08 09:20
- 28 0 [川金诺吧] 我无语了。刚减了一半 基民65G2H70001 01-0801-08 09:20
- 28 0 [焦煤吧] 涨停吧,我已经上车了1215元 老衲如来9531 01-0801-08 09:20
- 131 2 [冠中生态吧] 全国第一,自动化财税业务,明年市场规模1000亿 裕森整木定制 01-0801-08 09:20
- 202 2 [双杰电气吧] 稳了明天大概率五个点!马斯克点了一把火! 智者善思 01-0801-08 09:20
- 1106 5 [智谱吧] 智谱:香港公开发售获1159.46倍认购,发售价116 智谱资讯 01-0701-08 09:20
- 118 2 [万马股份吧] 重大消息,明天涨停,开始连板,至少翻一倍 幸运星818 01-0701-08 09:20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今日低开低走,手慢必套 温柔的老马 01-0801-08 09:20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追高必吃面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1-0801-08 09:20
- 43 0 [盛通股份吧] 跌停了 有创造力的苍蝇 01-0801-08 09:20
- 40 0 [金龙鱼吧] 更鸡把不正经 deligen62 01-0801-08 09:20
- 56 1 [中公教育吧] 天天低开… 玉树临风的投资者 01-0801-08 09:20
- 92 3 [合兴包装吧] 为什么价格突然又降到4.67了?吃掉1角 轻红飞扬 01-0801-08 09:20
- 61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又要看谁跑的快,官司缠身,负债累累,绿地 细腻的卢楠琴 01-0801-08 09:20
- 66 2 [恒邦股份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! 龙虎山道长 01-0701-08 09:20
- 60 0 [浙江医药吧] 小散快跑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1-0801-08 09:20
- 50 0 [信隆健康吧] 费物到家了 股友3623eQ2617 01-0801-08 09:20
- 63 1 [烧碱吧] 周四出库存数据后再下单,建议大家先观望等数据 期货还是股市坑 01-0801-08 09:20
- 32 0 [创新医疗吧] 龙一,就你最强 半世投研 01-0801-08 09:20
- 44 0 [嘉元科技吧] 昨天美股pcb先进封装大涨,居然这么弱 股友65h216a728 01-0801-08 09:20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和蓝标是跷跷板,今天卖了欧力买蓝标 ww112288 01-0801-08 09:20
- 71 0 [航民股份吧] 连续多年都是四季度业绩最好,年度业绩大概率在 laogumin8899 01-0801-08 09:20
- 50 1 [北斗星通吧] 完犊子了 谦逊的石淳美 01-0801-08 09:20
- 47 2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突破高点346 平心而论68 01-0801-08 09:20
- 64 1 [蓝色光标吧] 27年有3至5个通用大模型在制造业中的应用!有蓝 专注的龙鱼 01-0801-08 09:20
- 80 1 [统一股份吧] 吃方便面,还得是统一牌 风姿绰约鹤川的叠 01-0801-08 09:20
- 119 3 [百花医药吧] 开盘跌停板出货! 大青山王老师 01-0701-08 09:20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这就是极限施压!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1-0801-08 09:20
- 27 0 [广联转债吧] 好怕怕,要完蛋了吗 咸鱼翻身加速阶段 01-0801-08 09:20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快买呀,我朋友昨天梭哈了,今天拉高出了 我就喜欢跌 01-0801-08 09:20
- 78 0 [新朋股份吧] 未来的路只有自己去踩。现在就给你了机会,液冷 把新朋熬成老朋 01-0801-08 09:20
- 57 0 [开勒股份吧] 应该8个点左右开 观潮听风888 01-0801-08 09:20
- 30 0 [碳酸锂吧] 还做空吗 跟着主力走 01-0801-08 09:20
- 50 1 [海南矿业吧] 11.38?? 稳中求红 01-0801-08 09:20
- 286 4 [中国动力吧] 几十亿的债转股谁敢拉 股友3528Z88x55 01-0701-08 09:20
- 526 12 [中孚信息吧] 公司内部员工透露,公司亏损严重,已经开始裁员 请叫我陈什么 01-0701-08 09:20
- 58 0 [越秀资本吧] …… 调整两点半 01-0801-08 09:20
- 28 0 [玻璃吧] 多空激战横盘一天不用看了 到底谁是韭菜啊 01-0801-08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