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星图测控吧] 大中国科技大国,中科系大哥!金融市场股市必然 熊市燃油目标200 01-0801-08 10:56
- 53 1 [*ST金科吧] 重整成功,1月底前,预财报公布!我看烂庄怎么 福多多6666 01-0801-08 10:56
- 112 6 [亿利达吧] 市场不缺钱,缺的是万手哥万手哥点个火,情绪就 初来小白 01-0801-08 10:56
- 26 0 [大业股份吧] 跟量化玩真刺激 基民ROPlgD 01-0801-08 10:56
- 35 0 [宏达电子吧] 终于放量,继续上攻 股友169F7W7912 01-0801-08 10:56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发利好就是为了套人的 基民913799p59l 01-0801-08 10:56
- 24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公司看着真无语了。 待续102030 01-0801-08 10:56
- 38 0 [捷捷微电吧] 割肉走入,让费行情 股友snbozh 01-0801-08 10:56
- 64 1 [康芝药业吧] @康芝药业300086江洪游,康芝药效果怎么样?股 股友U75837r283 01-0801-08 10:56
- 101 6 [小米集团-W吧] 买了小米我是真的输了,亏了25个点,要不要走 小麦乐同 01-0801-08 10:56
- 55 1 [金瑞矿业吧] 托单必跌。 寒冰金尊 01-0701-08 10:56
- 28 0 [塞力转债吧] 没量了就这样了 擒龙止终极战法 01-0801-08 10:56
- 51 0 [坚朗五金吧] 冲上了,让他们看看你的实力 股友102056CM93 01-0801-08 10:56
- 58 0 [集泰股份吧] 突不破10日均线 股友663K6352L6 01-0801-08 10:56
- 42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是xD的天,不跌但也涨不了多少,尾盘我邀99 基民68f7027v21 01-0801-08 10:56
- 32 0 [派克新材吧] 干嘛扭扭捏捏的呢 春天花不开 01-0801-08 10:56
- 53 2 [厦门国贸吧] 董秘:净资产是铁顶!谁还敢看好破规矩,我发公 八卦为王 01-0801-08 10:56
- 58 1 [伟明环保吧] 百爪挠心 活灵活现的白宜仲 01-0801-08 10:56
- 333 8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哪怕涨停也碰不到异动吧,不是10天100%吗? 森森燃 01-0801-08 10:56
- 30 0 [科创50吧] 还是没劲 黑不透光 01-0801-08 10:56
- 33 0 [南大光电吧] 确定垃圾桶 股友3682782Ot3 01-0801-08 10:56
- 2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空头的天下,空头做空 跌还有更低 01-0801-08 10:56
- 37 0 [万科A吧] 涨停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1-0801-08 10:56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废了已经,沦落到控盘的工具了 大财不入急门儿 01-0801-08 10:56
- 30 0 [XD中国卫吧] 航天太猛了以为回调了,回调一天就拉上来了 股友00Z8v03797 01-0801-08 10:56
- 29 0 [越疆吧] 绝对有大病。 股友3020Op8831 01-0801-08 10:56
- 25 0 [大业股份吧] 太弱了,走了 意难平88888 01-0801-08 10:56
- 120 2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收盘不封板就说不过去了 深度投资 01-0801-08 10:56
- 81 2 [达仁堂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 叫我股神哈 01-0801-08 10:56
- 79 4 [菲利华吧] 都在找利好,有p用,都是资本说的算,今天低开 红牛望日 01-0801-08 10:56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卖不完,根本就卖不完 股友tb71wk 01-0801-08 10:56
- 32 0 [五粮液吧] 割是不可能割的。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1-0801-08 10:56
- 28 0 [XD中国卫吧] 龙头就是龙头,深水都能旱地拔葱。 坛子里面捉金龟 01-0801-08 10:56
- 39 0 [鹏辉能源吧] 大盘这星期连续上攻,今天要上4100了,这货硬是 股友bPjpwR 01-0801-08 10:56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再次提醒,明天解禁股上市交易。 股友5688g93L35 01-0801-08 10:56
- 40 0 [南京熊猫吧] 17.89元(接盘侠找到了接盘侠) 章鱼帝的智慧 01-0801-08 10:56
- 41 0 [润泽科技吧] 不好意思啊,被我买崩了 窝要张婷 01-0801-08 10:56
- 27 0 [金字火腿吧] 一些技术贴,被藏 高仓的秘密 01-0801-08 10:56
- 214 0 [佳电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龙头:哈焊华通。994794核聚变指数里 天山七剑圣 01-0801-08 10:56
- 29 0 [创业板50ETF景顺吧] AI引爆存储芯片涨价潮!三星Q4营业利润飙升208% 持基的猫 01-0801-08 10:56
- 43 0 [浙文影业吧] 过年也没有看电影吗?真不如军工 n715313697845400 01-0801-08 10:56
- 40 0 [中国交建吧] 工程建设板块马上又新高,你还在装s.i 心态加形态 01-0801-08 10:56
- 55 1 [欧菲光吧] 主力就是喜欢上面压着成千上万手再开始拉,早上 执着的牢韭 01-0801-08 10:56
- 154 1 [航天信息吧] 加了自选后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,要不要买,看了 我来梭哈 01-0801-08 10:56
- 33 0 [工业硅吧] 拉升搞的像真的,其实都是坑 一场游戏梦一场 01-0801-08 10:56
- 38 1 [证券ETF国泰吧] 2025恶心了一整年,今年还要继续吗?科技涨上天 暴富吧PZF 01-0801-08 10:56
- 96 4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5-6个商业航天概念股要控异动,雷科,航发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1-0801-08 10:56
- 124 0 [电科芯片吧] 都说最近有资金盯上了这货,一涨全吸引来了,商 武曲贪狼 01-0801-08 10:56
- 123 2 [阿科力吧] 诶诶诶诶,这个到底是炒什么的,莫名其妙买了这 粤KF365Day 01-0801-08 10:56
- 87 0 [华升股份吧] 九阳神功, 静谧的周亚特1 01-0801-08 10:56
- 904 3 [嘉欣丝绸吧] 嘉欣丝绸:公司将继续做大做强丝绸主业 嘉欣丝绸资讯 01-0601-08 10:56
- 61 1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继续回血 股友kf8ZL19127 01-0601-08 10:56
- 389 21 [万润股份吧] 13.3元这一轮会不会跌到?????大家给个意见. FRANG1645 12-3001-08 10:56
- 30 0 [融创中国吧] 被打败了做空做的我老老实实的 叫我王牛牛 01-0801-08 10:56
- 60 0 [宝信软件吧] 这波看翻倍,纯属超跌低部利好 跌停板的韭菜 01-0801-08 10:56
- 73 0 [安居宝吧] 693干不过去。 亏一分 01-0801-08 10:56
- 2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买就完了,必须翻倍 亏钱快啦 01-0801-08 10:56
- 51 0 [睿智医药吧] 大单不断抢筹 添添涨8 01-0801-08 10:56
- 37 0 [北方导航吧] 主力也不是一个,趋势向好,短线要求高,轻仓试 豫章彩虹 01-0801-08 10:56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灵巧的冷光耀 01-0801-08 10:56
- 44 0 [大有能源吧] 这真是搞不懂散户在干嘛,大户来了疯狂卖,大户 优雅淡然的曾麒慧 01-0801-08 10:56
- 25 0 [胜通能源吧] 都再看你的表现 鹏必升辉 01-0801-08 10:56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这股真有点垃圾,翠微都红了 诚恳的张婉1 01-0801-08 10:56
- 24 0 [巨力索具吧] 赶紧拉个涨停吧 涨停板到来 01-0801-08 10:56
- 37 0 [电投产融吧] 跌停算了吧,天天这死样 玩不好大A 01-0801-08 10:56
- 39 0 [青岛银行吧] 指标背离必大涨 无量福利 01-0801-08 10:56
- 59 0 [东吴证券吧] 有人在吸筹 隽毅淑娴 01-0801-08 10:56
- 71 1 [甲醇吧] 怎么增仓那么多?下不去了吗? 投币炒股 01-0801-08 10:56
- 50 1 [XD中国西吧] 卖了卫星,来的这,哎 股友U68137725K 01-0801-08 10:56
- 64 1 [宁波港吧] 这股到底有没有成交,怎么挂着单子永远无法成交 谦让地玉臂匠 01-0801-08 10:56
- 66 2 [乐凯胶片吧] 竞价挂了个卖单,撤单还给我成交了,真服了 加油吧铁子 01-0801-08 10:56
- 249 1 [东方雨虹吧] 看好雨虹,持续上升趋势,另外社保+科威特认可 想买股票没得钱 12-2601-08 10:56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把5日/10日/20日均线都跌破了,从技术分析面来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01-0801-08 10:56
- 47 0 [横河精密吧] 垃圾袋 股友N16I265929 01-0801-08 10:56
- 37 0 [通达电气吧] 这个庄家恐高。 唉我就是一个散户 01-0801-08 10:56
- 36 0 [南天信息吧] 应该要切换主线了埋伏好 股友31YF958965 01-0801-08 10:56
- 78 3 [快意电梯吧] 三板组的票, 犀牛市蔡家村 01-0801-08 10:56
- 593 0 [中国神华吧] 段永平:好生意非常难得 认识大道不走小路 01-0801-08 10:56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不用看了,高点已出 股友F99o075571 01-0801-08 10:56
- 32 0 [中诚咨询吧] 怎么了 拣一点 01-0801-08 10:56
- 40 0 [四方达吧] 昨天才卖 永远割不完的韭菜 01-0801-08 10:56
- 51 0 [风语筑吧] 有钱接大股东减持多好,怎么每次都是百分之十的 基民1g65I61517 01-0801-08 10:56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位置横住了,大跌应该不会,没有获利盘了 接盘侠promax 01-0801-08 10:56
- 85 0 [新化股份吧] 跟上建业啊 爱生活的燕十三 01-0801-08 10:56
- 33 0 [XD成电光吧] 对,该涨就涨!管那许多,耽误自己。 日升东方888 01-0801-08 10:56
- 62 0 [灵康药业吧] 哎 股友F51q221982 01-0801-08 10:56
- 38 0 [指南针吧] 事实告诉我们,大阳线一定要跑,不要有幻想!纯 快熊转疯牛 01-0801-08 10:56
- 28 0 [航天信息吧] 必需涨停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1-0801-08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