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恩捷股份吧] 改个名字跌五天,洗秃噜皮了 叫我小江就好了 01-0801-08 09:53
- 29 0 [斯瑞新材吧] 核聚变涨天上了,你天天丢板块的脸,哎 做t狗能吃几个菜 01-0801-08 09:53
- 31 0 [华融化学吧] 一日游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09:53
- 42 0 [25国债02吧] 不跟期货了,大盘涨就跌昨天买都被套住了 小狗一号操盘 01-0801-08 09:53
- 23 0 [领益智造吧] 多少买 股友稳一点 01-0801-08 09:53
- 51 0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不暴跌,那就只能了。 犇老头 01-0801-08 09:53
- 140 0 [国风新材吧] 造的什么孽啊 回马枪悟道 01-0801-08 09:53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什么,核聚变小弟? 基民82D29577E1 01-0801-08 09:53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1260是坎 股友cmVG5O 01-0801-08 09:53
- 30 0 [卓胜微吧] 量起不来 敢作敢当的哥春燕 01-0801-08 09:53
- 30 0 [利尔化学吧] 还好开盘跑了。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1-0801-08 09:53
- 37 0 [旗滨集团吧] 有闲钱不好好搞研发,回购自家股票,投资理财? 顺利的郝鸣晔 01-0801-08 09:53
- 26 0 [东百集团吧] 早上冲高就撤了,不敢格局! 小二有酒 01-0801-08 09:53
- 51 0 [中原证券吧] 牛S又终结了,委的份子钱还欠着呢 堆金高升地大红 01-0801-08 09:53
- 26 0 [佳先股份吧] 被这套过N次,太熟悉了,每次都是一日游。 芒芒苦海 01-0801-08 09:53
- 31 0 [百利电气吧] 今早进来的,实在是子弹太少,前两天都看好电力 作手答案 01-0801-08 09:53
- 41 0 [海螺水泥吧] 那分时线划的,不知道的以为今天地天板呢 股友799Cl98718 01-0801-08 09:53
- 118 4 [电广传媒吧] 智普Al香港上市,高开。且电广通过达晨投资7.5 斐然如意得张三丰 01-0801-08 09:53
- 113 6 [大位科技吧] 我持仓亏了王个月,亏本卖了,你就涨,不够意思 杨星舞 01-0801-08 09:53
- 341 9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获评同花顺2025年度“最佳投关奖” 海信家电 01-0701-08 09:53
- 37 0 [潍柴重机吧] 昨天误打误撞进来了,这是走了运了吗。。。加油 冬日雪花 01-0801-08 09:53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是不是有雷?现在天齐涨了他都不涨?一涨就 股友38tUcR 01-0801-08 09:53
- 28 0 [大唐电信吧] 别慌我来买1000股 大刀回锅肉 01-0801-08 09:53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票是神经病吗?搞哪一出? CC673 01-0801-08 09:53
- 48 0 [万向钱潮吧] 冲冲 股友91k632e378 01-0801-08 09:53
- 103 0 [蓝色光标吧] 西诺稀贵873575,商业航天+核聚变猎鹰9号星舰发 乖乖發大财 01-0801-08 09:53
- 2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今日又是大跌 自然的黎言秋 01-0801-08 09:53
- 53 1 [浙江荣泰吧] 25年荣泰股市很好,等到后面泰国厂建起来了,又 股友976580Fe23 01-0801-08 09:53
- 55 1 [美邦服饰吧] 刚跑了三万手 等待时机悄悄干 01-0801-08 09:53
- 69 3 [*ST利源吧] 低开暴跌 八面十六方来财 01-0801-08 09:53
- 29 0 [猪肉概念吧] 春节有一波上涨行情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白云山吧] 买这只股票的都是躲牛市的股友 目标围猎主力 01-0801-08 09:53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兄弟,你的主力在哪里,学学你大哥万象啊 股友5n3739E282 01-0801-08 09:53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还给机会买进?那肯定是出货了 稳住能红 01-0801-08 09:53
- 43 0 [德科立吧] 小德谷歌订单消息是假的吗? 股友2c61589M91 01-0801-08 09:53
- 52 1 [埃斯顿吧] 这一点点空头就把你拦住了? 股友l69792q395 01-0801-08 09:53
- 105 4 [大禹节水吧] 是不是要涨了,人气飙升近1000 好股友A 01-0801-08 09:53
- 167 5 [碧桂园吧] 反正也不可能清盘了,多拿几年,最低也就是2毛 有激情的凝星冷19 01-0701-08 09:53
- 33 0 [荣泰健康吧] 这个票是跟哪个大哥的? 韭菜一人多高了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继续卖,留下的加油发财! 飘逸的蓝小白 01-0801-08 09:53
- 38 0 [中国一重吧] 只给闻了一味,没得吃上,主力大哥还是仁慈点, 丢咔啦咪 01-0801-08 09:53
- 26 0 [*ST奥维吧] 玩不起跑了跑了 有责任心的玲月霜 01-0801-08 09:5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南一交易:1月8日黄金日内短线思路参考1.若先冲 南一交易 01-0801-08 09:53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爆吹通子的一大波正在赶往贴吧 股友dI5ar1 01-0801-08 09:53
- 28 0 [龙头股份吧] 此票是上海股中最强的一支,哈哈玩呗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1-0801-08 09:53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买了 喜欢涨停 01-0801-08 09:53
- 38 0 [新强联吧] 今天大阳线。。。上车机会 热心的股友 01-0801-08 09:53
- 258 0 [再升科技吧] 开玩笑哟,不到20以上绝不后退 涅槃重生8888888 01-0801-08 09:53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终于在26年站起来啦大家一起发财 大水老师小蔡 01-0801-08 09:53
- 59 0 [国光连锁吧] 再次加 水沸的曹晔 01-0801-08 09:53
- 109 2 [岩山科技吧] 有没有大佬知道后续情况 股友52GC070108 01-0801-08 09:53
- 157 3 [立讯精密吧] 看看工业富联再看看你? 拨开云雾见晴日 01-0801-08 09:53
- 56 2 [雪人集团吧] 开板就不好了 股友G35222A799 01-0801-08 09:53
- 50 0 [东湖高新吧] 就不能来个涨停吗?天天这样磨人 日富一日的小林子 01-0801-08 09:53
- 62 1 [苏州科达吧] 这个老板没米,很难涨 热情的贺晔18 01-0801-08 09:53
- 73 1 [赛力斯吧] 昨天卖了麦格米特高位买赛力斯被套,今天卖东芯 牧原的韭菜成熟了 01-0801-08 09:53
- 77 1 [盛美上海吧] 下午过200 誉满的浦岑 01-0801-08 09:53
- 37 1 [中信证券吧] 举报都没有用,世界真黑啊。你们玩,我换股,我 股友2mfTo6 01-0801-08 09:53
- 77 1 [滨江集团吧] 此种三傻,我买了俩。。!!!! 爱吃草的小白兔 01-0801-08 09:53
- 45 1 [沪硅产业吧] 26.88加仓,今天24.5割了一半。。。无语了 对苟A放弃幻想 01-0801-08 09:53
- 50 2 [大唐电信吧] 不会跌停板吧 半导体之魂 01-0801-08 09:53
- 72 1 [汇得科技吧] 跌停板快跑 古灵精怪的赵言秋 01-0801-08 09:53
- 54 1 [中证医疗吧] 接下来要下跌力度无法估计可大可小 基民605X62179A 01-0801-08 09:53
- 340 2 [中航沈飞吧] 2026.1.7 继续观望 粉姬泡泡 01-0701-08 09:53
- 78 0 [鱼跃医疗吧] 满屏都是营销号,你们还想涨?这些营销号也是需 鱼跃龙门333 01-0701-08 09:53
- 33 0 [雅克科技吧] 马上要绿了,跌下来买入好机会 jk19950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*ST中岩吧] 4.8的本 股友El10308109 01-0801-08 09:53
- 62 0 [吉祥航空吧] 【市场两融馀额首次突破2.6万亿元】截至1月7日 土尧土角 01-0801-08 09:53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加油加油上去 股友33289qg802 01-0801-08 09:53
- 28 0 [大业股份吧] 天天开盘拉涨然后阴跌 股友c3321V7789 01-0801-08 09:53
- 20 0 [证券Ⅱ吧] 都是中信害的 跟着主力必有肉吃 01-0801-08 09:53
- 66 0 [华力创通吧] 韭菜命,把臻镭科技卖了加仓你,结果臻镭科技快 人在A股已亏麻 01-0801-08 09:53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真收割神器 股友0956012YFL 01-0801-08 09:53
- 59 0 [中粮科工吧] 怎么我唱多的时候这么多人唱空,我去年8月份唱 今日满仓 01-0801-08 09:53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我但凡卖一股都算我输 套住再说 01-0801-08 09:53
- 26 0 [索菱股份吧] 世宝涨,你为何不跟? 都市炒股手 01-0801-08 09:53
- 38 0 [天下秀吧] 超过利欧,你是最强的 暴涨萝莉_金克斯 01-0801-08 09:53
- 29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买入此股。 y5x2802815 01-0801-08 09:53
- 28 0 [永辉超市吧] 涨一天,跌半个月,兄弟们看着办吧 小张的E300L 01-0801-08 09:53
- 82 1 [神剑股份吧] 不对,今天走的很强势,但是今天还是得做t,我 小年轻爱股 01-0801-08 09:53
- 39 1 [维维股份吧] 这垃圾根本卖不完 聪明的琳幽翔11 01-0801-08 09:53
- 1154 3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最新发文:2027年美军事预算应是1.5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09:53
- 55 2 [新金路吧] 今天跌5个点买回 热心得郭靖 01-0801-08 09:53
- 212 8 [天龙股份吧] 好不容易来个利好,散户一分没卖,还使劲买,主 牛气满满11 01-0701-08 09:53
- 60 3 [崧盛转债吧] 为啥一买就跌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01-0701-08 09:53
- 50 0 [金隅集团吧] 买金隅买的是情怀,赚不赚钱不重要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1-0801-08 09:53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航天过来叫了 一吨黄金多少钱 01-0801-08 09:53
- 21 0 [国风新材吧] 清仓了 我爱大A 01-0801-0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