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踏空们现在一脸懵了 顽强的陈亚特 01-0801-08 09:53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清仓换蔚蓝锂芯 蔚蓝之神 01-0801-08 09:53
- 32 0 [嘉事堂吧] 抄底上 A掐指算圈圈 01-0801-08 09:53
- 39 0 [旺能环境吧] 利益债转股来做空吗 hz老朽1234 01-0801-08 09:53
- 63 0 [传艺科技吧] 虽然被套了七八个点,但是想买的慎重,没量没啥 dhue1dj754843 01-0801-08 09:53
- 28 0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保持红柱子就行,不破开盘价就是强。 勇敢的欧阳沁觞 01-0801-08 09:53
- 39 0 [联特科技吧] 不要整天指望赚钱,庄家分分钟教你做人。 乐淘淘de费根 01-0801-08 09:53
- 99 1 [数据港吧] 从近期29元涨到目前的33元多涨幅够大了,散户们 可可爱爱得赛拉 01-0801-08 09:53
- 89 2 [羚锐制药吧] 明天会有低点吗 股友8319d73K96 01-0801-08 09:53
- 1158 20 [爱博医疗吧] 爱博睿美:从软组织修复到眼科、医美多元布局依 古筝8888888 01-0701-08 09:53
- 302 8 [*ST春兴吧] 给那些有害人之心的衷告,这股刚走好,上涨趋势 韭菜爱上庄 01-0601-08 09:53
- 56 0 [燕塘乳业吧] 没有婴幼儿奶粉业务,也没有跟嘉必优业务往来, 股友1v30932l03 01-0801-08 09:53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华菱线缆涨停 Z狼道 01-0801-08 09:53
- 31 0 [智慧农业吧] 不破3.74不能买 摈弃虚妄 01-0801-08 09:53
- 44 0 [尚品宅配吧] 唉简直就是垃圾股 亏的总比赚的多4 01-0801-08 09:53
- 105 0 [乔治白吧] 除了下跌,没有走出自己的任何行情,完全跟着小 有同情心的颜童17 01-0801-08 09:53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吹响集结号 无输就是赢 01-0801-08 09:53
- 29 0 [胜通能源吧] 开始控盘,控异动 炒股养家呢 01-0801-08 09:53
- 43 1 [北京文化吧] 这票跟我有仇 暴涨066 01-0801-08 09:53
- 55 1 [再升科技吧] 还有9个多点怕什么!干 股友5HF7175780 01-0801-08 09:53
- 49 1 [陕西黑猫吧] 14号之前大动作连连 阳光的许舒茜 01-0801-08 09:53
- 60 1 [汇川技术吧] 开始收学费了 斗酒的蒯荷 01-0801-08 09:53
- 63 1 [张江高科吧] 微电子借壳东方明珠,散了吧 俏丽的柳芝菲 01-0801-08 09:53
- 70 4 [药石科技吧] 唱多的生面孔又来了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1-0801-08 09:53
- 43 1 [*ST节能吧] 有病是吧又压又托 犹如莲华不着水 01-0801-08 09:53
- 82 3 [航天发展吧] 加仓干,看好明天涨停 股友Dh862knl 01-0801-08 09:53
- 71 1 [格林美吧] 恭喜昨天涨停板出了的人!今天可以愉快的看盘啦 顽强的黎曼棋 01-0801-08 09:53
- 43 2 [新易盛吧] 早说过380马上到 数据深度瞎分析 01-0801-08 09:53
- 65 1 [浙江众成吧] 这票不可能直接杀的 沪深胡升 01-0801-08 09:53
- 114 1 [东方财富吧] 必须要“高低切”了,对于前期炒的太疯狂的股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1-0701-08 09:53
- 151 2 [新美星吧] 移动止盈《悟道——证券投资精要》 极简财商8小绿书 01-0701-08 09:53
- 26 0 [浙江世宝吧] 这么强的承接跑个蛋~下午给你拉上去 韭阳神功A 01-0801-08 09:52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A花今天有点软啊,要体现机器人中军地位啊 股友bn9wA0 01-0801-08 09:52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再调整一天吧 股友6T5r867868 01-0801-08 09:52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变孙了 没有实力全靠运气 01-0801-08 09:52
- 31 0 [荣盛发展吧] 蓝箭什么时候上 股友w55999a852 01-0801-08 09:52
- 42 0 [国投中鲁吧] 走了,不玩了 xgl999888 01-0801-08 09:52
- 26 0 [丰光精密吧] 没这本事就不要高开了,还不如低开高走 股友007362aU00 01-0801-08 09:52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最近你是吃泻药了吗如此垃圾 基民WEXVw1 01-0801-08 09:52
- 78 1 [*ST皇庭吧] 重新上210就可以追 特维斯勒5147 01-0801-08 09:52
- 39 1 [天奇股份吧] 跑了,跑了,在不跑裤衩子都没了 绝绝子了 01-0801-08 09:52
- 41 1 [城建发展吧] 7.27全部卖掉了哈哈哈 超凡脱俗的夏全 01-0801-08 09:52
- 32 1 [中国长城吧] 便宜 小肚肚熊 01-0801-08 09:52
- 59 2 [广电计量吧] 抢筹码啦 AOG王者归来 01-0801-08 09:52
- 602 10 [金风科技吧] 说一下,结合大盘13连阳,这两天盘中频繁跳水, 麻辣的小牛 01-0701-08 09:52
- 137 4 [容大感光吧] 虽然今天涨得比南大少,但是明天肯定跌得比南大 六海同风 01-0701-08 09:52
- 45 0 [远东股份吧] 涨了这么多天,大家都在想什么时候调整?反正我 潮起观K线 01-0801-08 09:52
- 65 0 [沪农商行吧] 银行真垃圾 有自信的我们加油 01-0801-08 09:52
- 28 0 [迪尔化工吧] 熊猫那个主力在玩儿呢?只有它起来迪尔才有机会 利茶的饭 01-0801-08 09:52
- 32 0 [长飞光纤吧] 一大早的开始做俯卧撑!鄙视 一妹夫 01-0801-08 09:52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伤筋动骨一百天, 操股9527 01-0801-08 09:52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买不上冲南京熊猫补涨股 蕙质兰心的韩南 01-0801-08 09:52
- 35 0 [宝信软件吧] 必须连板 红太阳暴富 01-0801-08 09:52
- 66 0 [东方电子吧] 要死不活 股友p19vR2 01-0801-08 09:52
- 31 1 [国货航吧] 跌了一整年了!!! 股友N3w1659932 01-0801-08 09:52
- 126 1 [天力复合吧] 天力复合天铭科技(SZ920270)浙江板块(BK0172) 旗手Dk 01-0801-08 09:52
- 628 1 [世纪华通吧] 2026开好头,尊重股市,做好人,中新股 股友80689N1e79 01-0801-08 09:52
- 447 12 [沧州明珠吧] 沪指14连阳成交额接近2.9万亿,明天沧州明珠涨停 夏宇77777 01-0701-08 09:52
- 27 0 [ST恒信吧] 拉5个点冲 心想不急 01-0801-08 09:52
- 194 0 [华联控股吧] 大量资金进场,还不进等啥呢 股友w933575i39 01-0801-08 09:52
- 37 0 [江苏有线吧] 泰山压顶 小股ding 01-0801-08 09:52
- 126 0 [万凯新材吧] 助理表现不错,赏个鸡腿吧 T飞起 01-0801-08 09:52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我已满仓了 我不差钱啦 01-0801-08 09:52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新股,风电,笑话 麓海之王 01-0801-08 09:52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格隆汇翘你雪蛙见到你就没好事 股友9D8636827V 01-0801-08 09:52
- 56 0 [歌华有线吧] 东方明珠的大涨,其实对歌华来说是好事 italy2002 01-0801-08 09:52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老朽被洗出去了 基民zD6XF1 01-0801-08 09:52
- 32 0 [晶科能源吧] 是不是要和通威重组了 天上有没有酒 01-0801-08 09:52
- 27 0 [国风新材吧] 今日追高进,到跌停,相当于两个跌停,惨烈 股友26573c99v6 01-0801-08 09:52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快跑啊 宏图成金得雨秋 01-0801-08 09:52
- 219 6 [岩山科技吧] 不带这么骗人的,我10.18的本。 云里雾里97 01-0801-08 09:52
- 45 2 [吉大正元吧] 减持股,别买 强烈的卫聆凤 01-0801-08 09:52
- 80 3 [晋拓股份吧] 跳空低开懂的都懂了不会懂的就留着yy吧 拿不住就去打流 01-0801-08 09:52
- 34 1 [华菱线缆吧] 别叫了,这大哥没实力,装不起来币 富贵州鹤得叶孤城 01-0701-08 09:52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速抢入麦捷科技、华天科技周末与华为云鸿蒙 股友691078QC70 01-0801-08 09:52
- 42 0 [雷迪克吧] 掌握脑瘫技术 酷暑严寒 01-0801-08 09:52
- 31 0 [胜通能源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73d7698g19 01-0801-08 09:52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资金一会红,一会绿,主力在自己玩自己??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1-0801-08 09:52
- 25 0 [钧达股份吧] 卖飞 你这一趟 01-0801-08 09:52
- 50 0 [汤姆猫吧] 今天不跌,那就是要涨了,拿好筹码 股海无涯htsa 01-0801-08 09:52
- 58 0 [富煌钢构吧] 哈哈,就知道你要涨,来吧。。 口袋风景可见度 01-0801-08 09:52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968Fk8812 01-0801-08 09:52
- 42 0 [老白干酒吧] 这名字起的,天天老白干 努力赚钱炒股 01-0801-08 09:52
- 30 0 [锐科激光吧] 垃圾股,没有盼头 华尔街魔瞳 01-0801-08 09:52
- 72 1 [华塑股份吧] 老样子,拉高配合减持,24年的涨停一样,都是为 股友755656G35l 01-0801-08 09:52
- 74 3 [和而泰吧] 反包买进 纯真善良的老股灰 01-0801-08 09:52
- 57 2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涨停,今天好厉害 奋发向上得杨桃 01-0801-08 09:52
- 1018 11 [浙江东方吧] 虽然浙江东方的主营业务是金融控股(信托、期货 曙光每一天 01-0701-0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