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向快了出发 01-0801-08 09:52
- 33 0 [电科网安吧] 留下的发财 股民9752467 01-0801-08 09:52
- 37 0 [新华都吧] 过年买白酒喝的留下,不喝白酒的家人们可以走了 一起来踩坑 01-0801-08 09:52
- 49 0 [中国中铁吧] 万亿走起,为建设世界最强建设企业阔步前进 玉君弄 01-0801-08 09:52
- 26 0 [寒武纪吧] 这家公司股价未来为50000元 淡定得悟空 01-0801-08 09:52
- 18 0 [双欣材料吧] 这到底是什么鬼 华尔街涨停板 01-0801-08 09:52
- 56 0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 淡定得史宾杜 01-0801-08 09:52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开盘半小时不封板就不用看了 飞黄斗金的黄药师 01-0801-08 09:52
- 35 0 [北方国际吧] 去苏州高新吧。 n1407766655e58d9 01-0801-08 09:52
- 39 0 [ST三木吧] 烂泥 股友805678g0O7 01-0801-08 09:52
- 517 1 [晶华新材吧] $晶华新材(SH603683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1-0701-08 09:52
- 2474 14 [城建发展吧] 我是周一开盘买的,完全不怕。买少了,少买了50 漫步牛市的蜗牛 01-0701-08 09:52
- 46 0 [藏格矿业吧] 哎应该今天建仓的 我想每股赚两倍 01-0801-08 09:52
- 33 0 [*ST华西吧] 终于稳了一个牛市你都没涨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1-0801-08 09:52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轻仓看戏,同事已经赚了3个板,今天没问 野人耕耘 01-0801-08 09:52
- 27 0 [御银股份吧] 逃命要紧 股友DrSdBd 01-0801-08 09:52
- 46 0 [弘讯科技吧] 封板稳如泰山!最少翻倍! 股友581O860y21 01-0801-08 09:52
- 63 1 [东通退吧] 我希望你连续跌停,虽然我持有了,到3板在涨吧 股友399DY17687 01-0801-08 09:52
- 44 1 [澜起科技吧] 存储涨你不跟,芯片涨你不跟,你跟哪个看不懂了 广州罗非鱼 01-0801-08 09:52
- 43 0 [掌阅科技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这是好票 高贵典雅的范悦韬 01-0801-08 09:52
- 64 0 [柳药集团吧] 买了柳药的小散真不幸,遇到了一个烂庄。君不见 股友SGPI71 01-0801-08 09:52
- 32 0 [合众思壮吧] 资金,非得做那1-2点的差,一拉就砸, liuzhi8987492 01-0801-08 09:52
- 39 0 [铖昌科技吧] 航天板块的真龙头! 归元精舍 01-0801-08 09:52
- 64 0 [国茂股份吧] 涨一下你能怎么滴 股友v269331C99 01-0801-08 09:52
- 34 0 [熊猫乳品吧] 其实空头没子弹了,还在那死撑着,那几张票估计 梦如1卡 01-0801-08 09:52
- 40 0 [东方新能吧] 睡过头了,2.27没卖 后来居上玉臂匠 01-0801-08 09:52
- 52 0 [瑞斯康达吧] 那些喊被套的,都是看那些小作文进来的吧!韭菜 俺叫魏淑芬 01-0801-08 09:52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是什么题材概念的,什么都不跟。。。恶意控 股友3096i7526E 01-0801-08 09:52
- 27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个主力太恶心了,搞一些小儿科的东西 OvW35d 01-0801-08 09:52
- 74 1 [森源电气吧] -与许昌数科签战略合作协议,年度合作额度不超5 哥是丁元英 01-0801-08 09:52
- 384 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的可控核聚变概念,核心是通过子公司长 生财万贯得雪崩 01-0801-08 09:52
- 1173 4 [新华都吧] 您好,尊敬的董秘!公司已剥离零售业务聚焦互联 新华都股友 01-0201-08 09:52
- 29 0 [*ST中岩吧] 每次卖了就涨停,真是让人头痛。 幸福bb 01-0801-08 09:52
- 24 0 [证券Ⅱ吧] 买券商真的该嘎吗? 股友L60680929P 01-0801-08 09:52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犯天条了 倔强得小韭菜 01-0801-08 09:52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一鼓作气,给顶上去 黄梭哈 01-0801-08 09:52
- 38 0 [儒意电影吧] …… 股友T207z03729 01-0801-08 09:52
- 38 0 [上海凤凰吧] 又排倒数,我真服了 基民SFWXKY 01-0801-08 09:52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利说什么也要3个点做t,做个做反了但亏一个点 问我就是涨停 01-0801-08 09:52
- 29 0 [大业股份吧] 大地丰饶;业有所成! 鼎天龙 01-0801-08 09:52
- 112 1 [华润双鹤吧] 减肥药概念走高,礼来(LLY.US)涨超4%破历史新高 PSR股市观察员 01-0801-08 09:52
- 818 5 [润禾材料吧] $润禾材料(二氯二氢硅不属于有机硅,而是无机硅 locksee 01-0701-08 09:52
- 144 2 [友阿股份吧] 没上龙虎榜,怎么涨停的? 大漂亮盈利风暴 01-0701-08 09:52
- 169 7 [联动科技吧] 132.48进来了 神秘人韭菜 01-0701-08 09:52
- 33 0 [无线传媒吧] 跌透了吧,该往上涨了,想卖的人该卖完了 股友耐心多一点 01-0801-08 09:52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上午能不能封板? 股友792r0570e5 01-0801-08 09:52
- 46 0 [航天电子吧] 趋势,一直到资产置换,投资等项目落地,业绩也 秀丽的夏麦克 01-0801-08 09:52
- 43 0 [神剑股份吧] 稳步爬升 未来可期! 子夜花未央 01-0801-08 09:52
- 30 0 [宝泰隆吧] 冲啊 股友GE0T2W 01-0801-08 09:52
- 43 0 [华测导航吧] 空方看似来势汹汹,实则一推就倒! ppmm老杜 01-0801-08 09:52
- 141 0 [华业香料吧] 整个市场弱势股跟着大盘每天震仓好几次,不T了 红红红红everyday 01-0801-08 09:52
- 28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吃饱了,开始卖给韭菜了,还有卖! 股友DKiNKX1794 01-0801-08 09:52
- 50 0 [新华制药吧] 托单必跌:诱多散户上当,筹码转移之中 麻醉科 01-0801-08 09:52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有人手里就这票多,压吧,这回满意了啊。那些天 DANNELWOO 01-0801-08 09:52
- 43 0 [华丰科技吧] 华为昇腾服务器都在走 天空本无色 01-0801-08 09:52
- 30 0 [中国移动吧] 真是可恶至极 股友030167S2n1 01-0801-08 09:52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两天被你玩死了 股友FznaVb 01-0801-08 09:52
- 31 0 [锋龙股份吧] 下一个天普 良子大胃袋 01-0801-08 09:52
- 419 1 [兴业银锡吧] $兴业银锡(SZ000426)$ 独具慧眼好有钱 01-0801-08 09:52
- 47 1 [经纬辉开吧] 波波乖乖,该起床了 股友R271M09786 01-0801-08 09:52
- 48 1 [三安光电吧] 会红的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1-0801-08 09:52
- 57 2 [孚日股份吧] 昨天被洗了,还有机会上车吗 股友8g573a2152 01-0801-08 09:52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涨5点多就异动大资金都观望了 梭哈凯哥 01-0801-08 09:52
- 27 0 [航天电器吧] 复制昨日走势? 股友QZYgPp 01-0801-08 09:52
- 35 0 [远东股份吧] 2026开年第一牛股,彻底鲨疯了 毒眼评财经 01-0801-08 09:52
- 46 0 [国美零售吧] 半小时,1379港币。 公孙昭之2026 01-0801-08 09:52
- 26 0 [三和管桩吧] 8.99 焦糖玛奇朵8 01-0801-08 09:52
- 29 0 [立中集团吧] 梦想是完美的,现实很残酷能站上24.5就满意了, 祝您马上发财 01-0801-08 09:52
- 44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! chenli583237 01-0801-08 09:52
- 32 0 [步步高吧] 昨天老韭菜5.59走了,爽歪歪 希望今天牛牛牛 01-0801-08 09:52
- 52 0 [盘江股份吧] 一天五分钱 韭菜2021tit966 01-0801-08 09:52
- 62 2 [中国中免吧] 前天最低点卖的,能不能帮我叫救护车 先看大盘吧 01-0801-08 09:52
- 346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医药行情启动 股友v79613e506 01-0801-08 09:52
- 334 3 [天地科技吧] 要啥有啥,天地还缺啥… 股友696966 01-0701-08 09:52
- 29 0 [省广集团吧] 广告营销上涨装死,下跌带头 热情的梅峥19 01-0801-08 09:52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叫建工爷叔先走5万股。涨了要跑。他非要到3元 笑在春夏 01-0801-08 09:52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三个点,有点肉疼 哈哈是的 01-0801-08 09:52
- 33 0 [德明利吧] 昨天的250,520,故意为之! 请叫我薛惠瓏 01-0801-08 09:52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哎本来就套山顶了又搞个反t一个点 楚楚可怜的晚枫1 01-0801-08 09:52
- 64 1 [共进股份吧] 唐山工控不让涨 红扑扑de独孤剑 01-0801-08 09:52
- 68 2 [岩山科技吧] 清仓跑路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1-0801-08 09:52
- 7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去接盘狠狠折磨你们,总有些意志不坚定的 淡定的黎南1 01-0801-08 09:52
- 219 1 [荣科科技吧] 成立初期的必然变动:超聚变成立于2021年9月, 股友D13370173F 01-0801-08 09:52
- 26 0 [科士达吧] 3个点起步 不想玩刮刮乐了 01-0801-08 09:52
- 35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板块每天都换股往上拉,啥时候到你 Dota拿五杀 01-0801-08 09:52
- 30 0 [*ST亿晶吧] 唉,一茬一茬的韭菜真是割不完 好几年没买 01-0801-08 09:52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庄家雄起!美锦能源还没拉涨停 股友250z53F397 01-0801-08 09:52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还有人在做梦,说明还没跌到位 股友8671l9o663 01-0801-0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