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假智谱,真垃圾 股友a6e9527606 01-1201-12 13:14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你真牛逼 忠心耿耿的钟禹浩 01-1201-12 13:14
- 38 0 [长春高新吧] 板!个 张亭来 01-1201-12 13:14
- 99 2 [金桥信息吧] 拿几个月一路跌,补仓到18.6,今天18.7走了,再 入股海无边涯 01-1201-12 13:14
- 84 3 [海晨股份吧] 老庄醒了???? 香葱厚面炒食梨 01-1201-12 13:14
- 66 2 [盛路通信吧] 让我卖飞了,想打板回来犹豫半天,唉!行情开始 不辞辛劳之室女座 01-1201-12 13:14
- 65 2 [创新医疗吧] 龙头今天还能带领大家吃肉吗 股坛狄仁杰 01-1201-12 13:14
- 214 2 [中国广核吧] 特别不明白“华龙一号”明明是中国广核一手打造 股友d757i36623 01-1101-12 13:14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涨的太猛了股友们赚的盆满钵满注意仓位小心 我随心所为 01-1201-12 13:14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感觉封不住呀 股友3N2M077778 01-1201-12 13:14
- 49 0 [华鑫股份吧] 这货绿了,赶紧卖 fkshjvb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ST洲际吧] 再洗洗,再来一波,直接涨停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1-1201-12 13:14
- 35 0 [孩子王吧] 这么快就不行了吗。。。 北斗第一星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异动的在起劲拉,杂毛在起劲砸,说你呢杂毛 我是萌菜 01-1201-12 13:14
- 46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基金公司这样子!没有人去投诉吗? 温柔的孙楠莉1 01-1201-12 13:14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b连16都上不去 股友l5a162 01-1201-12 13:14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1.96犯了天条,不能上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1-1201-12 13:14
- 52 0 [南钢股份吧] 包钢稀土涨价,开始发射 忠心耿耿的夏港 01-1201-12 13:1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放量巨大,明天能有这么多换手吗?我看难。 纯情宅男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吐吐,啥玩意! 运气旺旺旺 01-1201-12 13:14
- 139 1 [棕榈油吧] 利空落地,下午低开高走,8800还是要摸一下的 广东打板战神 01-1201-12 13:14
- 108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主要什么题材那位大神老师说一下今天刚进 股友iYguXe刘 01-1201-12 13:14
- 99 3 [协创数据吧] 你才是正宗的ai应用。下午拉板 金银利市de老顽童 01-1201-12 13:14
- 135 2 [曹操出行吧] 曹操入坑1个多月,亏了几十个。上周末有时间, 好东西可以 01-1201-12 13:14
- 50 0 [中国软件吧] 被迫营业,还得砸下去。 yamhwg 01-1201-12 13:14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别的股这半个月都翻倍了就这个一动不动。烂的不 只想回16年的本 01-1201-12 13:14
- 35 0 [常辅股份吧] 继续摆烂,北证指数都是暴涨,这货的主力资金又 涨QL 01-1201-12 13:14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别家都超异动,为什么你不能超 股友FznaVb 01-1201-12 13:14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已梭哈,牛市先涨证券 Design0378 01-1201-12 13:14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亏了 股友MF62303272 01-1201-12 13:14
- 32 0 [卫星ETF招商吧] 第一次见etf涨停 正直之枇杷 01-1201-12 13:14
- 58 0 [金宏气体吧] 这是非得把冲击涨停板的人的打出来,这是个庄股 UNIVERSITY 01-1201-12 13:14
- 35 0 [君正集团吧] 垃极中的战斗机 股友8157Tx6551 01-1201-12 13:14
- 41 0 [*ST岭南吧] 赶快抄底 财劲报道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越砸越买,明年每股20元收益 wblteda3057 01-1201-12 13:14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早涨晚涨,早迟要涨!你们就当拿着打新股吧!! 淡然中看市 01-1201-12 13:14
- 53 0 [聚和材料吧] 还不割真的不知道这些臭韭菜的脑回路哎早上都红 小财神蔡君宇 01-1201-12 13:14
- 54 0 [三维化学吧] 这是什么公司,就不能涨一下吗?垃圾。 n141868023030cf40384 01-1201-12 13:14
- 46 0 [千方科技吧] 这就是只正宗的垃圾,卖掉了算了,清仓 奐坝上草原 01-1201-12 13:14
- 68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感觉是趋势票,每天涨一点,不是会天天涨停 股友67T85500D3 01-1201-12 13:14
- 33 1 [西测测试吧] 这股就是涨不上去 基民ELfjro 01-1201-12 13:14
- 385 2 [物产中大吧] 竟然回本了,不错不错这半年没白拿,先不卖等赚 精准预判抄底做庄 01-1201-12 13:14
- 63 2 [青木科技吧] 买了杂毛,蓝色光标顶异动大涨 善思考的车光耀 01-1201-12 13:14
- 216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看别的基金跟张坤做的基金,这么大的牛市五年还 心悦03721 01-1101-12 13:14
- 57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从24年,25年,两年来看,跑出全市场93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14
- 38 0 [中信重工吧] 飞的起来吗买600股赌你赢 买的就是刺激 01-1201-12 13:14
- 40 0 [力星股份吧] 见过的,没见过这么的 股海飞刀 01-1201-12 13:14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收盘一个点 小陶红 01-1201-12 13:14
- 45 0 [广汽集团吧] 老鼠窝…. 股友5wPsla 01-1201-12 13:14
- 47 0 [爱乐达吧] 假航天 夜夜魔 01-1201-12 13:14
- 68 0 [中国石化吧] 周五进,今天出的人最亏了。纯纯给别人做贡献。 股友81i0602Z09 01-1201-12 13:14
- 54 0 [读者传媒吧] 能让你们买进的都是杂毛 股友m7I2501762 01-1201-12 13:14
- 47 0 [弘信电子吧] 都比你强 乐观的木木木头 01-1201-12 13:14
- 54 0 [瑞声科技吧] 又压下来回购 顺心如意51666 01-1201-12 13:14
- 43 0 [石化油服吧]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“诗和远方”(shyf)吗? 股友FJzexp 01-1201-12 13:1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5000点不是梦,盛宴开启。 编号1579 01-1201-12 13:14
- 36 1 [中国电建吧] 这样的大牛市,这个怂股走出了连熊市都不如的走 珊瑚屋 01-1201-12 13:14
- 51 2 [亿田转债吧] 下午能回到213吗?就你是绿的啊 不想当韭菜5 01-1201-12 13:14
- 38 0 [钢研高纳吧] 量有所增加,就是不大涨 TJQ 01-1201-12 13:14
- 47 0 [景嘉微吧] 买涨不买跌,加仓? 小小道长 01-1201-12 13:14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加仓加仓 大胆心细de无崖子 01-1201-12 13:14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获利盘太多,都是七八块的本!起码三个跌停 金身散仙 01-1201-12 13:14
- 59 0 [榕基软件吧] 主力赶紧拉板啊,你才是真龙头啊,赶紧加油冲板 亏得肺疼 01-1201-12 13:14
- 10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市场主线早从资源转向科技了,AI编程都能让 天河星 01-1201-12 13:14
- 60 1 [浙江东方吧] 上呀 基民YcIvdo 01-1201-12 13:14
- 54 1 [阿里巴巴-W吧] A股阿福板块都涨了7个多点呀。 保持秉性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五天这么放量,甚至连续两天爆历史天量。只 一人一座城 01-1201-12 13:14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机构把航天抬上了天呵呵泡沫 富贵险中求WWq 01-1201-12 13:14
- 48 0 [长城电工吧] 走了走了,这土鳖企业 财到跟努力没关系 01-1201-12 13:14
- 326 0 [杉杉股份吧] 是这个意思不勾庄 №←5692 01-1201-12 13:14
- 49 0 [高乐股份吧] 主力趁大盘好,出货人家也要调仓换掉这垃圾股 快乐的小朱朱 01-1201-12 13:14
- 53 0 [通化金马吧] 为什么没有弹幕 马X嘞 01-1201-12 13:14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十分钟回本割肉的要拍大腿了 一路上天 01-1201-12 13:14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朋友们:现在是下海捞一把就走的时候!根据 股友766979rV03 01-1201-12 13:14
- 33 0 [星辰科技吧] 又是自由落体,BYBY 股友NSDQ3Y2501 01-1201-12 13:14
- 30 0 [福石控股吧] 很可能跌至最低点的2分之一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1-1201-12 13:14
- 40 0 [华联控股吧] 凉了 炒股大师兄 01-1201-12 13:14
- 83 2 [城建发展吧] 明显拉高出货。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1-1201-12 13:14
- 52 1 [广和通吧] 能不能起飞 生财成金地伯南 01-1201-12 13:14
- 63 1 [宣亚国际吧] 本人真是天生反骨,早盘恐高把易点天下出掉,然 佛罗密2 01-1201-12 13:14
- 57 1 [东信和平吧] 150天,没辜负我呀, 想去海边看海鸥 01-1201-12 13:14
- 61 1 [九洲药业吧] 重槌都硾不醒的东西,弃之 嘀嗒嘀嗒嘀嗒嗒 01-1201-12 13:14
- 372 5 [海格通信吧] 马年开年行情太牛!大牛快牛直飞天际,大盘会不 西域虎V6 01-1201-12 13:14
- 94 0 [壶化股份吧] 股东人数越来越少了,股价反而下跌,是不是庄家 股友56R7988d68 01-1201-12 13:14
- 60 1 [四方达吧] 手上五个涨停板,就你个垃圾一直绿气死了 友爱的常恺恒 01-1201-12 13:14
- 109 2 [京东工业吧] 终于等到东子冲破发行价了呜呜 愉快的林浅秋1 01-1201-12 13:14
- 368 4 [美团-W吧] 新资金没赶到就涨起来了,今天很牛逼 带头大哥W 01-1201-12 13:14
- 58 1 [圣阳股份吧] 急涨慢跌,大家品一品 淘金者AB 01-1201-1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