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开股东会晚上出好消息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1-1201-12 13:14
- 44 0 [数据港吧] 牛市买阿里的票涨不过的,加上是上海股 赤子海 01-1201-12 13:1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美国退出66个国际组织,对外动作激进,我国筑牢 午后彩霞 01-1201-12 13:14
- 37 2 [骆驼股份吧] 补仓的欲望都没有 股友999692nt93 01-1201-12 13:14
- 50 1 [荣盛发展吧] 五日线下卖,卖错也要卖,KDJ死又,MAcD止损钱 雨中人18 01-1201-12 13:14
- 61 2 [光迅科技吧] 下午上80吧 TF5178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沃森生物吧] 不装了 长期主义出奇迹 01-1201-12 13:14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完犊子,在干嘛呢 基民c126560R21 01-1201-12 13:14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可转债暴跌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梅花生物吧] 这破股还一堆拖呢 爻释铁风筝 01-1201-12 13:14
- 47 0 [节能环境吧] 4100点了,这支票还是这样,大家没有想过为什么 正宗华尔街九姐 01-1201-12 13:14
- 27 0 [富士达吧] 北交所营收最好就是富士达了 大发亨通de殷野王 01-1201-12 13:14
- 30 0 [广联航空吧] 卧槽,太弱了。 守株待兔先生 01-1201-12 13:14
- 40 0 [星网宇达吧] 大家进进出出很多次对身体不好 乐迷子要上岸 01-1201-12 13:14
- 106 0 [ST万邦吧] 小万如此震撼的题材竟然涨停都没有,有点不可思 股友353q88666z 01-1201-12 13:14
- 38 0 [林泰新材吧] 没有热点概念你就不用活了? 基民07bvgI 01-1201-12 13:14
- 45 0 [XD中国国吧] 轻松做空不费力! 国贸跌停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一整天6F,VC都在出货,现在不逃,明天就跑 股友ukpeWI 01-1201-12 13:14
- 33 0 [晶升股份吧] 太垃圾,从头到位都没有像样的涨 白凡突然sl 01-1201-12 13:14
- 52 0 [莱宝高科吧] PC端应用龙头 反人性的玩法 01-1201-12 13:14
- 38 0 [万马科技吧] 够日的,地地道道的垃圾 ZGSDTAGXGS 01-1201-12 13:1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站上4元,5元就不远了 股友HfCBuh 01-1201-12 13:14
- 71 0 [海格通信吧] 一查吓一跳!难怪这么猛!原来九天无人机是海格 明月清湖 01-1201-12 13:1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鱼尾行情了 股友906F26398f 01-1201-12 13:14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拉高出货,走了,这 股友1q110959S7 01-1201-12 13:14
- 47 0 [麦捷科技吧] 减持计划还没结束吗? 黑金2023 01-1201-12 13:14
- 38 0 [安克创新吧] 浪费行情,割了,晦气,拿了这么久。 韭菜成熟 01-1201-12 13:14
- 54 0 [一品红吧] 上面根本就没有量,主力一口闷 红日太阳天尊 01-1201-12 13:14
- 57 0 [光智科技吧] 预计跌10个点收盘。没人买了,还有大单砸。 坚决的章靖娴 01-1201-12 13:14
- 48 0 [两面针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:程咬金回来了,杀入股市, 可爱的两面 01-1201-12 13:14
- 40 0 [蒙牛乳业吧] 中粮老登,把21年减持的再加上吧! sdl静待花开 01-1201-12 13:14
- 69 0 [凤凰传媒吧] 这股就是风口里沉沦落魄的命! 羊梅吐气 01-1201-12 13:14
- 46 2 [赛微电子吧] 赶紧跌下来,我还没上车,没上车呀 电饭煲炖土豆 01-1201-12 13:14
- 36 1 [广汽集团吧] 实在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1-1201-12 13:14
- 39 1 [洛凯股份吧] 主力,来八个点,我吃饱了,才能有力气 多才的虞茗 01-1201-12 13:14
- 64 2 [金盘科技吧] 上午刚割了 色玫尔 01-1201-12 13:14
- 84 2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卡异动是几个点啊 年年成章地孙尚香 01-1201-12 13:14
- 72 3 [天赐材料吧] 三个难兄难弟中你最有可能率先翻红。 股友oEAHoJ 01-1201-12 13:14
- 209 2 [开滦股份吧] 煤炭期货天天涨,煤炭股天天跌,见鬼了 买股看涨 01-1201-12 13:14
- 216 4 [富乐德吧] 大家一起去维护一下概念 空仓节奏大师 01-1201-12 13:14
- 31 0 [新强联吧] 肖杂股 股友VLI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天塌了 有同情心的舒严3 01-1201-12 13:14
- 44 0 [游族网络吧] 板块涨成啥样了,看看你个垃圾样 股友28e91F7371 01-1201-12 13:14
- 31 0 [沃尔核材吧] 套你猴子 做T做T高抛低吸 01-1201-12 13:14
- 47 0 [山西汾酒吧] 都去炒科技了,被遗忘的珍珠 老鬼才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神剑股份吧] 大牛市闭眼入就对了 喵喵不吃香菜 01-1201-12 13:14
- 46 0 [铂科新材吧] …… 股友Bl4gs84315 01-1201-12 13:14
- 31 0 [东方日升吧] 太没用了点吧 股海鑫归来 01-1201-12 13:14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太阳,华为n傻里居然最弱 不学习的韭菜 01-1201-12 13:14
- 46 0 [博彦科技吧] 年前就看波演表演了 乌龙天鹅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解决多少供应链就业岗位?对社会民生贡献 逸秋888 01-1201-12 13:14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我卖了500股,尽力了,兄弟们 我是小散我怕谁 01-1201-12 13:14
- 27 0 [英维克吧] 真垃圾 堆金钵满de丁春秋 01-1201-12 13:14
- 33 0 [王子新材吧] 作为航天核电板块最弱跟风,你连后排的尾灯都追 无所为而无不为 01-1201-12 13:14
- 364 0 [中衡设计吧] 买不到的可关注设计总院 知足常乐680 01-1201-12 13:14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每天疯狂出货 韓十亿 01-1201-12 13:14
- 100 3 [中国稀土吧] 55的本三个月了快回来了 小妖精的尾巴1 01-1201-12 13:14
- 194 7 [国脉科技吧] 希望主力给力些 养家理财 01-1201-12 13:14
- 426 4 [先导智能吧] 2026年全球锂电总需求增速集中在27.5%~37%区间 明浩专注高景气 01-1101-12 13:14
- 41 0 [武汉凡谷吧] 天天这样玩死散户,会 天天股票大涨 01-1201-12 13:14
- 37 0 [北方导航吧] 快跑,要跳水了 扛天担地 01-1201-12 13:14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卖了 笑逐颜开的888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啊。大盘调整该怎么办 包赢技术持有者88 01-1201-12 13:14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基本上冲高回落卡住异动,大家放心吧 股友5M703z2717 01-1201-12 13:14
- 52 0 [返利科技吧] 你最应该会推广ai应用啊! 东方静思111769 01-1201-12 13:14
- 55 3 [德林控股吧] 出利好了盈利20倍咋也不涨!我早盘就复购了呀! YDSDR 01-1201-12 13:14
- 42 1 [上工申贝吧] 这货真的是人工智能?骗人的吧 新视堺 01-1201-12 13:14
- 1504 13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星载大模型 大众财经88 01-1101-12 13:14
- 62 0 [中微半导吧] 最不争气的股票 朝气蓬勃的白泽哈 01-1201-12 13:14
- 4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还是买大A厉害! 股友533C623I70 01-1201-12 13:14
- 32 0 [硕贝德吧] 简直没实力 有毅力的乔然 01-1201-12 13:14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下来下来下来下来 大度的魏艳 01-1201-12 13:14
- 41 0 [启明星辰吧] 恶性循环,真无语 pigrush 01-1201-12 13:14
- 122 0 [中兰环保吧] 烂透了, 幻枫0925 01-1201-12 13:14
- 32 1 [汉得信息吧] 可惜了,是轻仓,重仓了垃圾歌尔 为炒股而生 01-1201-12 13:14
- 82 1 [卓易信息吧] 十倍牛股 HX1844094346428146 01-1201-12 13:14
- 35 0 [赢时胜吧] 我的天,涨这么多! 龍年牛股狗运2024 01-1201-12 13:14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16.98买入1000万 陈发888 01-1201-12 13:14
- 52 0 [科森科技吧] 你这表现,无敌了 k哥小弟 01-1201-12 13:14
- 50 0 [广厦环能吧] 砸绿砸砸砸 此人正在暴富中 01-1201-12 13:14
- 103 0 [志晟信息吧] 300986志特新材股,连续性涨停板,关注北交所的 抱利来4846 01-1201-12 13:14
- 39 0 [天汽模吧] 这几天量能都有,为什么就不作为,每天都要拉高 浙C小哥哥 01-1201-12 13:14
- 40 0 [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C吧] 还能加仓吗 基民202E9y0105 01-1201-12 13:14
- 37 0 [大智慧吧] 买错了,早上本来买银之杰,买了这个玩意 中泰懂事长李峰 01-1201-12 13:14
- 3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马上要启动了都想着去追热点散户从银行割肉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14
- 58 0 [智新电子吧] 北证放量明显3家涨停,底部区域无人驾驶新贵潜 祥子777 01-1201-12 13:14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所有大盘都跑了,要大跌 悠闲的郝昱菊 01-1201-12 13:14
- 69 1 [*ST春兴吧] 这几天有主力进来,但是能不能拉不知道,我估计 st瑞德 01-1201-1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