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浙江交科吧] 厉害了,还抛压这么大 股友uLFSCT8018 01-1201-12 13:20
- 43 0 [金风科技吧] 没有如果还亏钱被洗走越看越不敢买 心细如发的尹岚灿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光环新网吧] 这里面套住的人太多了,随时跳水 股友3D0H119329 01-1201-12 13:20
- 48 0 [电池吧] 天际回来了 Been_n 01-1201-12 13:20
- 35 0 [华菱线缆吧] 雪人水下都封了,你搞什么 本命马本马 01-1201-12 13:20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完了完了,再也买不进了,最少还有4个涨停 我好强涨停了 01-1201-12 13:20
- 40 0 [嘉必优吧] 想补仓都不敢妄动 股海巴尼尔 01-1201-12 13:20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砸不动能不能用点力 知行合肄 01-1201-12 13:20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周不用上班了吗? 壬寅这年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涨一下多少钱 强18888 01-1201-12 13:20
- 44 1 [神州数码吧] 全部卖出了,让你涨!量化g,没有主力,都是散 奔跑的天才 01-1201-12 13:20
- 71 1 [银河电子吧] 天天不放量,准备涨到银河系啊? 我最摇摆 01-1201-12 13:20
- 138 3 [恒顺醋业吧] 套了5年了,人生有几个5年,恒顺醋业,你这个, 亏的不知道叫啥了 01-1201-12 13:20
- 246 6 [岩山科技吧] 我10.75买的 股友n03a026202 01-1001-12 13:20
- 30 0 [凯众股份吧] 你们都跑了 股友7609732ca0 01-1201-12 13:20
- 56 0 [宝信软件吧] 主力在卖走了 股友935380I06G 01-1201-12 13:20
- 39 0 [泰胜风能吧] 中泰在你后面都上来了! 股友0026IY3717 01-1201-12 13:20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买一个大都是肥肉没筋骨,看别人涨的心里拔凉拔 咋办123 01-1201-12 13:20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想回本买拳击课 股友OnvXeA 01-1201-12 13:20
- 71 0 [中国瑞林吧] 这个是假黄金股吗? 留给自己 01-1201-12 13:20
- 44 0 [中集集团吧] 扶不上墙 n667313758829916 01-1201-12 13:20
- 55 0 [航天电子吧] 实际净利润没有增加,业绩也没有快速上涨,目前 爱宇1314 01-1201-12 13:20
- 30 0 [北方导航吧] 杂毛,涨最少,风吹一下就倒 用心的林顺昊 01-1201-12 13:20
- 38 0 [*ST东珠吧] 东珠自己也不争口气 保着本金就是赢 01-1201-12 13:20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买什么不好,买个垃圾 狗托专用户 01-1201-12 13:20
- 121 6 [泰尔股份吧] 卖完了,等12.5接回来 高比拜仁24 01-1201-12 13:20
- 78 2 [宝钛股份吧] 商业航天全面涨停 稳健的汤姆哥 01-1201-12 13:20
- 401 4 [兆易创新吧] 怎么感觉很慌啊这么多看多的锁仓的要不要卖2000 博弈00071934 01-1201-12 13:20
- 93 2 [辰光医疗吧] 我帐户有钱为什么操作不了买入辰光,而买别的北 股友QFjEoQ 01-0901-12 13:20
- 60 0 [华鼎股份吧] 客观的评价也说是骂他,选个垃圾股天天唱,幻想 智慧的宋汶淞 01-1201-12 13:20
- 366 0 [洛阳钼业吧] 期货大涨 n432013813944352 01-1201-12 13:20
- 90 0 [英可瑞吧] 放量不涨,后面有几个涨停板 股友32K58T8585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格林美吧] 估计我们买了它就不涨,用买的怎么都不涨 风度翩翩的常璐棠 01-1201-12 13:20
- 30 0 [星辰科技吧] 这个股的庄真的是一点格局都没有,活该发不了财 陈晚秋789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新巨丰吧] 散户不要接盘最圾垃大盘涨它跌,小盘股涨它跌, 坚毅的纳兰皓轩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三角防务吧] 人家翻五倍跳水,你涨了吗你就跳水 闪电芦苇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福田汽车吧] 最失败的就是买了它 静云烟静 01-1201-12 13:20
- 47 0 [广电运通吧] 我的青青大草原 仗剑游侠 01-1201-12 13:20
- 40 0 [千方科技吧] 太弱了,清仓去玩20cm的了 小蚂蚁883 01-1201-12 13:20
- 2097 0 [圣兆药物吧] [图片] 股友03579K892p 01-1201-12 13:20
- 52 0 [太龙药业吧] 吧 太龙抖起来 01-1201-12 13:20
- 47 1 [红相股份吧] 是龙是虫 红中zh 01-1201-12 13:20
- 67 1 [铜陵有色吧] 上个6就这么难吗 躺壳的红花生 01-1201-12 13:20
- 48 1 [民生银行吧] 暂时不会涨 不爱红装爱绿装 01-1201-12 13:20
- 85 1 [新雷能吧] 价值重估了臻雷3亿营收400亿雷子同期9亿营收目 响亮的晨熙 01-1201-12 13:20
- 47 1 [精锻科技吧] 你现在不涨,啥时候涨?我就问你 翻倍啊 01-1201-12 13:20
- 344 17 [岩山科技吧] 虽然今天封板,但板块其他股走势不行,岩山独木 股淘19736169 01-1201-12 13:20
- 92 3 [红太阳吧] 估计困在这里面的股友想调仓都没法调,外边的股 晋北微风 01-1201-12 13:20
- 102 0 [四维文化吧] 又快到了我的买入价 埋伏者之王 01-0801-12 13:20
- 36 0 [黑猫股份吧] 来黑猫多牛市了 买定离手小韭菜 01-1201-12 13:20
- 44 0 [星网锐捷吧] 指望你能补涨,你涨一个多点还跳水? 股友5661la9173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航发动力吧] 跳水,割了 股友VOmhte 01-1201-12 13:20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上窜下跳,十分刺激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1-1201-12 13:2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证券他们又又又又来啦 谢家的大广坤 01-1201-12 13:20
- 30 0 [药石科技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趋势寻金盘龙 01-1201-12 13:20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股票赚钱了肯定去海南买买买 基民Sc3tps 01-1201-12 13:20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那个股票真的不能玩,不敢上的,哪里都是涨?买 坚韧的谷南 01-1201-12 13:20
- 29 0 [昊志机电吧] 跟随板块了,没有龙头的带动气质 bowlder0330 01-1201-12 13:20
- 54 0 [泉阳泉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获利了结,过一个好年,航天和 航天马桶水 01-1201-12 13:20
- 170 0 [海利得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12月31日的股东人数是 海利得股友 12-3101-12 13:20
- 71 3 [太极实业吧] 浪费了大好行情啊。真是心灰意冷啊 申金6666666 01-1201-12 13:20
- 181 4 [中铝国际吧] 坐了好几次过山车了,这次还要做一次吗 樼恴娾孨 01-1101-12 13:20
- 54 1 [北部湾港吧] 牛市中后期了,大家再不去科技股就来不及了。人 甘蔗熟了甜了 01-1101-12 13:20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大哥,你也是卫星概念啊,怎么不涨 股友6729f13N76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我想你多涨一点,涨五个点吧,我也不想涨停,涨 钱太太 01-1201-12 13:20
- 37 0 [创新医疗吧] 龙头还是强啊! zyj3957253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奥瑞德吧] 倒车接入冲冲 灵动机敏的跳脱6 01-1201-12 13:20
- 72 0 [新易盛吧] 反正我是没有走,CPO,拿了一个多月了 张雪锋论股 01-1201-12 13:20
- 48 0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太弱了今天是封板的节奏呀 润米兔 01-1201-12 13:20
- 45 1 [科德教育吧] 股吧里头的宝器真多 四阿哥200 01-1201-12 13:20
- 65 2 [天源迪科吧] 超级强资金在里面蛰伏,唤醒后将有五--十倍涨幅 股友1A7631o628 01-1201-12 13:20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走完趋势后发力连续五个涨停 放开那个散户 01-1201-12 13:20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这家伙还是担不起龙头的重担, 股友961390U1h9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航天肯定不行,去消费 B山客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海峡股份吧] 这拉几,今天不继续为了?发啥神经 股友813mz37607 01-1201-12 13:20
- 27 0 [西部超导吧] 错过了 ljshgx 01-1201-12 13:20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小群快把航天航空卖了,来运作一下你的永辉了, 未来丶1 01-1201-12 13:20
- 66 1 [天齐锂业吧] 62就要跑路了,到头了 进取的黎炫晔 01-1201-12 13:20
- 45 1 [航宇微吧] 此股分歧太大没有大资金看上,不然前几波早就涨 观察者2019 01-1201-12 13:20
- 82 1 [三星新材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友763X52L319 01-1201-12 13:20
- 55 1 [同方股份吧] 土立圾 财神家的发财树 01-1201-12 13:20
- 39 2 [九安医疗吧] 脸都不要,天天这么操作,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1-1201-12 13:20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不要着急,好饭不怕晚,这才刚刚开始 心海777 01-1201-12 13:20
- 50 0 [北京文化吧] 太菜了 陶书1 01-1201-12 13:20
- 37 0 [贵广网络吧] 逼空,逼空 我是梦哥 01-1201-12 13:20
- 4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10块10块买是有点折磨人,所以我基本上吧资金都 天天都是艳阳天 01-1201-12 13:20
- 32 0 [北方导航吧] 降降降,降到20 股友51238K3l76 01-1201-12 13:20
- 50 0 [纵横通信吧] 死拉胯终于出来了磨了劳资大半年 这无疑是疯狂的 01-1201-12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