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梦网科技吧] 群总的老情人还不过来上仓位吗 股友o58189186K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润泽科技吧] 现在卖的每一笔都比后面高 嗯gg 01-1201-12 13:20
- 58 0 [海峡股份吧] 不装就对了 股友YWEoHb军师杨 01-1201-12 13:20
- 36 0 [宣亚国际吧] 跑,速度 执着的鱼1123 01-1201-12 13:20
- 77 4 [陕西旅游吧] 500不可能的,气死我了,周五被洗出去了,气人 专拉涨停 01-1201-12 13:20
- 291 7 [卧龙电驱吧] 上午洗的很彻底。只要拿着不动。相信春节前会有 猫神也是神 01-1201-12 13:20
- 41 0 [京华激光吧] 尼古拉斯奇的等着上涨呢! 独具慧眼的冉涛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商业航天吧] 柚子太狠了,疯狂跑路 混沌的宇宙 01-1201-12 13:20
- 36 0 [联创光电吧] 冲了 淡然John 01-1201-12 13:20
- 32 0 [金发科技吧] 出货 人形打桩机 01-1201-12 13:20
- 46 0 [XD依顿电吧] 服不服气 富勒伊貝兹 01-1201-12 13:20
- 28 0 [王子新材吧] 直接封板,跟上雪人 股友63832NO159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西测测试吧] 一回落就看得出来什么是强股了 基民ELfjro 01-1201-12 13:20
- 45 0 [卓胜微吧] 走势没含金量,缺口明天必须补!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1-1201-12 13:20
- 39 0 [航天工程吧] 倒车接人,大家冲 谦虚的乔烨4 01-1201-12 13:20
- 576 7 [神开股份吧] 竞价个人看好这3个,纯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祝各 管住手形象大使 01-1201-12 13:20
- 132 1 [有友食品吧] 有猪肉概念吗?呆呆杀猪饭火了 好胜宇 01-1101-12 13:20
- 97 3 [兴通股份吧] 这票和盛航比,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夜之魂守 01-1101-12 13:20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什么意思 许珂123 01-1201-12 13:20
- 2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跑的真韭菜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0
- 42 0 [嘉事堂吧] 夹死他!!!! 股友8D530868C5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海能达吧] 大盘,盘中跌它也跌,大盘涨就不跟了,陈佳,庄 股友885g9a3381 01-1201-12 13:20
- 43 0 [新易盛吧] 有资金在持续疯狂出货,还有资金在护盘 秋月仰望A 01-1201-12 13:20
- 32 0 [航天机电吧] 一泡尿都浇开了,真脆啊 刚强的杜俐林 01-1201-12 13:20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坚守的兄弟们发财 不亏钱安就好 01-1201-12 13:20
- 31 0 [钧达股份吧] 业绩亏损,对子大顶 紫气的喻昇 01-1201-12 13:20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牛逼了 股友7329n53C51 01-1201-12 13:20
- 55 0 [XD浙江鼎吧] …… 才情出众的谢茁 01-1201-12 13:20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Y915263O16 01-1201-12 13:20
- 65 0 [瑞贝卡吧] 要跌回去了 钱暴涨 01-1201-12 13:20
- 80 0 [凌志软件吧] 重组圈钱,拉黑 孤城侠 01-1201-12 13:20
- 97 0 [戎美股份吧] 玖鸟玩鸟 金手头 01-1201-12 13:20
- 41 0 [长城汽车吧] 辣几, 股友v155m29122 01-1201-12 13:20
- 37 0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是算力赛道的超级运动员,是A股市场非常 航宇微超级芯片算力航天一体化 01-1201-12 13:20
- 38 0 [ST云网吧] 主力现在要的就是你天天看着其他涨,忍不住卖出 捕捉战机 01-1201-12 13:20
- 53 1 [ST太重吧] 这都两进都上不去,说明目标很一致,上方压力很 铁面无私的喜洋洋 01-1201-12 13:20
- 57 1 [永鼎股份吧] 这是好股票跑了10多亿都是红的爽 信手斩龙666 01-1201-12 13:20
- 73 5 [和顺电气吧] 挣二十个点就出货,nb,这个格局佩服 生而无畏der 01-1201-12 13:20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…… 追追星 01-1201-12 13:20
- 70 0 [天津港吧] M的,买到假股票了,不跟涨! 永不言败的骨神 01-1201-12 13:20
- 39 0 [兄弟科技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 大度的温晨光 01-1201-12 13:20
- 104 0 [北玻股份吧] 割了,买宝胜股份! 鹊报的璩璋 01-1201-12 13:20
- 35 0 [贵广网络吧] 大雪压青松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1-1201-12 13:20
- 61 0 [合力科技吧] 合力科技,这一波超级大行情你涨过吗?大盘一有 活力的白心宇 01-1201-12 13:20
- 46 0 [雷科防务吧] 国晟都八倍了,涨吧,涨吧!!!让异动见鬼去吧 富贵的韭菜花儿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兄弟些,注意高低切了, 大道叁千 01-1201-12 13:20
- 49 0 [泓博医药吧] 理论上你在AI4S方面要比迪安强很多 龍王x7 01-1201-12 13:20
- 90 2 [工业富联吧] 为啥光涨没有成交量啊,小白疑问 Kici_Liu 01-1201-12 13:20
- 60 1 [科大讯飞吧] 还不涨停,这么弱 小手川隆k 01-1201-12 13:20
- 46 1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,创业板都快2个点了 股友T3Y9069597 01-1201-12 13:20
- 11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卫星ETF单只规模破百亿,市场热度爆棚,科技热 同学哥3 01-1201-12 13:20
- 74 1 [心脉医疗吧] 问你服不服吧? 小小5387 01-1201-12 13:20
- 387 7 [中国一重吧] 今天还能追不 今日yi起飞 01-1201-12 13:20
- 42 1 [中国卫星吧] 再不跑,大家就跑不掉了哦!可以走人了,搏傻总 来自星星的Me 01-1201-12 13:20
- 229 1 [亿嘉和吧] 我真一点不爱赚钱啊为什么卖的就随随便便大涨, 几手哥 01-1201-12 13:20
- 66 2 [今天国际吧] 这个股说明了A股不看业绩看故事 给韭菜留点根G 01-1201-12 13:20
- 165 6 [亚太药业吧] 吵吵嚷嚷都觉得要起势的股票,你不要去碰,股票 泥巴人520 01-1201-12 13:20
- 74 2 [天府文旅吧] 涨的不好都在这抱怨,有什么用,真涨的好了你夸 股友10r325n177 01-1201-12 13:20
- 78 3 [儒意电影吧] 指数涨万达不涨,传媒涨万达不涨,院线涨万达不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01-1201-12 13:20
- 753 15 [中航机载吧] 看这样的趋势,反包预期就是等时间问题了,加油 老朱擒妖重生 01-1201-12 13:20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一万个玛! 特变持有15年 01-1201-12 13:20
- 41 0 [统一股份吧] 随时拉升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1-1201-12 13:20
- 37 0 [三六零吧] 为什么升停呀,为什么? 平和的庄茹雪 01-1201-12 13:20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裁员赔偿n+1刚到账就梭哈这个了 那几个冒绿光的通通买入 01-1201-12 13:20
- 36 0 [国星光电吧] 主力开跑,散户来了 专业反向操作666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东芯股份吧] 26年是没行情了吗 股友lIk5r2 01-1201-12 13:20
- 37 0 [ST海王吧] 这票在装,大盘回调就大跌 有进取心的弘鲁 01-1201-12 13:20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总是跟在北方稀土后面涨三分二分钱,你是吗? zklaozhang 01-1201-12 13:20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已经十几连阳了 彩云之南FWL 01-1201-12 13:20
- 166 2 [雷电微力吧] 估值泡沫破裂:上市初期炒作过度,回归理性过程 真实现状 01-1201-12 13:20
- 42 1 [创维数字吧] 又又 透彻的殷朗2 01-1201-12 13:20
- 49 1 [宁波建工吧] 浪费行情 基民b8mQk8 01-1201-12 13:20
- 47 3 [海南发展吧] 最低点走了牛 股友317w2o2736 01-1201-12 13:20
- 273 6 [和泰机电吧] 专家这么玩?不可持续啊,小心点,别玩脱了 中证国兴 01-1101-12 13:20
- 29 0 [鹭燕医药吧] 80后压的死死的 忍一忍见阳光 01-1201-12 13:20
- 45 0 [风语筑吧] 板块涨6个点。任何时候卖都不后悔 基民5111D795o0 01-1201-12 13:20
- 30 0 [德福科技吧] 电子步都比你强啊 金银万贯de卜鹰 01-1201-12 13:20
- 47 0 [中洲特材吧] 哈焊龙头,这个跟风! 南宁二代战神 01-1201-12 13:20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萤石网络才是真龙头,你个杂毛 杭州阿宝12 01-1201-12 13:2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调整了 庄口求食 01-1201-12 13:20
- 41 0 [彤程新材吧] 手上有2个板,靠你了 今明后不论结果 01-1201-12 13:20
- 72 2 [南兴股份吧] 这个股,算是废了啊,,这样的情况都不拉涨停, 阿里缠 01-1201-12 13:20
- 46 2 [太湖雪吧] 今天回本就走,抄股一定要抄龙头 往后余生123 01-1201-12 13:20
- 313 9 [吉视传媒吧] 4.17卖了,不能贪,知足常乐吧,等回调下来,下 SCLYUXiang 01-1201-12 13:20
- 78 0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龙头浙江荣泰又快涨停了!五洲 我来抓牛股 01-1201-12 13:20
- 43 0 [博彦科技吧] 给我冲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0y380t7669 01-1201-12 13:20
- 35 0 [海能达吧] 这几天都是板块把你带上去的,实际弱得一批。 平和宁静的耿晴松 01-1201-12 13:20
- 53 0 [章源钨业吧] 快跑今天是最后的出逃机会、不走套十年 专玩静静 01-1201-12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