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协创数据吧] AI界的恒大,敢于加杠杆投资AI算力,就是20年前 南方阳光私募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害怕的是真不知道商业航天过几天会进来多少,这 BobbyAxelrodKM1 01-1201-12 13:14
- 50 1 [初灵信息吧] 上不去了,我先走了,祝留下发财! 飞天天飞 01-1201-12 13:14
- 67 1 [亚邦股份吧] 这票代码不错,枉给了亚邦,不知国金能否为投资 股友mJqfIp 01-1201-12 13:14
- 58 3 [狮腾控股吧] 唉,一早清了,倒在黎明前,悲剧 天天牛气冲天2022 01-1201-12 13:14
- 49 2 [集泰股份吧] 这么好的市场,你都不配拥有涨停吗 跟着大佬学炒股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易事特吧] 温和放量 基民3Vx1el 01-1201-12 13:14
- 43 0 [汇顶科技吧] 渣渣 股友82P05k7980 01-1201-12 13:14
- 55 0 [飞乐音响吧] 快抢筹码,要不会后悔的 福州发财哥 01-1201-12 13:14
- 30 0 [天娱数科吧] 人气第二,十板王 开放的盛念茜 01-1201-12 13:14
- 50 0 [星网锐捷吧] 脑机接口稳定币,AI算力杠杠的 股友91qy6n5524 01-1201-12 13:14
- 26 0 [昊志机电吧] 什么玩意 飞龙在天806243 01-1201-12 13:14
- 257 0 [中国石化吧] 全仓进的,别问我为什么 低吸高卖赚大钱 01-1201-12 13:14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稳住,准备连板了,同志们,看多少板? 窗外a 01-1201-12 13:14
- 122 0 [泰坦转债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海哥可转债 01-1201-12 13:14
- 78 0 [金丹科技吧] 股价翻倍配合李中民抛售!六百万股…… 从1到0 01-1201-12 13:14
- 60 3 [湖南裕能吧] 买这个股的人也挺可怜的,节前三天到现在。大盘 股友37Q722f662 01-1201-12 13:14
- 106 1 [科力远吧] (可信区块链实体资产上链技术规范)的参与编写 小平君 01-1201-12 13:14
- 109 1 [宏盛股份吧] 你们都得感谢我持股好多年,都不太涨,也慢悠悠 顶风2016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西安奕材-U吧] 11.1号卖了通宇买了你哭都没地哭 回本66666 01-1201-12 13:1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涨,150家左右涨停,这么疯狂 淡定淡定 01-1201-12 13:14
- 45 0 [大为股份吧] 人要麻了 为爱征战A股 01-1201-12 13:14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83.83,对子顶,参考 美国人皮特李 01-1201-12 13:14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是不是觉得倒霉在这里,大盘这样都不动,大 买我黄瓜忘了他 01-1201-12 13:14
- 28 0 [中航光电吧] 真想骂 股友02V2U86756 01-1201-12 13:14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太拉胯 月光照我身 01-1201-12 13:14
- 41 0 [中创智领吧] 属性是猪,当然也是猪 mfkshdfff 01-1201-12 13:14
- 58 0 [苏州科达吧] 这上引线真丑 股友8003R81e03 01-1201-12 13:14
- 53 1 [海欣食品吧] 不急,等,跌了这么多难道不反弹 夏天的网 01-1201-12 13:14
- 82 1 [深赛格吧] 量价配合行情启动,000058深赛格、000736凯撒旅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1-1201-12 13:14
- 74 1 [创力集团吧] 7.2走了,留下的发财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01-1201-12 13:14
- 81 2 [中锐股份吧] 也有可能下午直线拉涨停 擒牛作手888 01-1201-12 13:14
- 148 1 [中交设计吧] 苏交科都大涨,中交龙头,大盘高位随时回调,中 现岱制药600420 01-1201-12 13:14
- 45 1 [合康新能吧] 680割了你就这样害人 有判断力的唐渝8 01-1201-12 13:14
- 30 0 [三孚股份吧] 确实高点走低,低点更低。没戏了么? jiucy 01-1201-12 13:14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好想看到他直接破30。 勇敢的小真 01-1201-12 13:14
- 30 0 [康美药业吧] 死般 股友28x1333D69 01-1201-12 13:14
- 38 0 [澜起科技吧] 该涨不涨视为弱,哎,终究是错付了 冰美式谢谢 01-1201-12 13:14
- 43 0 [德方纳米吧] 整天要死不活的 方方方圆百里 01-1201-12 13:14
- 29 0 [航宇微吧] 跌停算了 林中之虎 01-1201-12 13:14
- 37 0 [普利特吧] 南京熊猫强势,明天才到你发力 南宁二代战神 01-1201-12 13:14
- 31 0 [证券Ⅱ吧] 又是一日游。 n118913399779860 01-1201-12 13:14
- 48 0 [神州泰岳吧] 在磨磨唧唧啥呢,赶紧冲啊 彩彩子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你怎么做到差这么多的???? 断桥残月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快意电梯吧] 别买了,直接按死吧 有想象力地龙眼 01-1201-12 13:14
- 43 0 [申通快递吧] 短句:费用率说话 稳赚不赔123321 01-1201-12 13:14
- 57 1 [张江高科吧] 信创中军,厚积薄发,会涨停的 股友2f20691M02 01-1201-12 13:14
- 85 1 [柳工吧] 三一重工都走出上升趋势了,换三一重工也比柳工 奋力拼搏de萧峰 01-1201-12 13:14
- 52 1 [贵州轮胎吧] 是卖轮胎要不到钱么,,,唉悲哀啊, 券商打工仔一个 01-1201-12 13:14
- 116 2 [江苏金租吧] 重生之我在金租躲牛市 赌徒001号 01-1201-12 13:14
- 30 0 [福石控股吧] 早上这么好的氛围不拉,下午更加不可能拉高,老 晴朗Dream 01-1201-12 13:14
- 37 0 [天通股份吧] 双顶了赶快跑 今天一飞通天 01-1201-12 13:14
- 33 0 [大智慧吧] 上车 小明红红火火 01-1201-12 13:14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高了卖低了买量化玩的不易乐乎太猖狂了 探股伦金 01-1201-12 13:14
- 59 0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大盘起飞了 惬意的袁娴青 01-1201-12 13:14
- 84 0 [孩子王吧] $孩子王(SZ301078)$ 小熊猫炒股记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红相股份吧] 这个杂糭 whehdh 01-1201-12 13:14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航天出来资金,这么大体谅,只能来阳光,哈哈 莱财666 01-1201-12 13:14
- 41 0 [浙江东方吧] 均线上方,还可以 三钱捉妖师 01-1201-12 13:14
- 46 0 [斯达半导吧]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卖披萨 01-1201-12 13:14
- 64 0 [云赛智联吧] 拿了几个月没加也没减,快给我20个点的利息我好 阿Y枫 01-1201-12 13:1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有望,小心盘中富贵!!!个人看法勿!!! yyq如我所愿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天汽模吧] 今天收789,顺子 专唱反调的憨憨 01-1201-12 13:14
- 42 1 [张江高科吧] 赶紧转去商业航天,涨到你头晕目眩! 物理穿透一切 01-1201-12 13:14
- 34 3 [陕西旅游吧] 148卖的有吗 一路向阳长虹 01-1201-12 13:14
- 36 1 [元创股份吧] 哈哈,果然是一坨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上午瞎了眼了,买了他 盆满兴隆地宁荣荣 01-1201-12 13:14
- 24 0 [南京熊猫吧] 下来点,我要上车! ABC财源滚滚来 01-1201-12 13:14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巴菲特“十年赌局”印证低成本指数基金的长期优 勇敢无畏的古 01-1201-12 13:14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,看着就想哭,你倒是发力来个像样一点涨呗 奥斯卡CICI 01-1201-12 13:14
- 37 0 [丰立智能吧] 资金继续流出外等等 O000A 01-1201-12 13:14
- 35 0 [上海九百吧] D停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01-1201-12 13:14
- 42 0 [鹏辉能源吧] 4150点你是有多垃圾啊还绿的,草 王霸之气584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国联股份吧] 这要是绿色丢死人了 股友10f7r91513 01-1201-12 13:14
- 49 0 [长华化学吧] 就知道你会这样,还好卖了,每次都是这样出货慢 股友6g07833h67 01-1201-12 13:14
- 45 0 [和顺石油吧] 谁也不跟,老庄高度控盘 基民OO7UFK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纳百川吧] 还有戏吗? 石头大叔 01-1201-12 13:14
- 63 1 [ST豆神吧] 突然搞了这么大个缺口,是怎么回事啊 没钱找钱 01-1201-12 13:14
- 810 9 [航天晨光吧] 预测一下未来三天走势,我先来 远古老九菜 01-1201-12 13:14
- 200 2 [中国石化吧] 经典案列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1-1201-12 13:14
- 344 5 [胜通能源吧] 谁知道这个票是受什么异动限制吗,我看到在0轴 炒股养薄肌体育生 01-1201-12 13:14
- 63 2 [民爆光电吧] 这垃圾,心都黑了。就是nm骗子 寂寞钩子 01-1201-12 13:14
- 56 0 [赣能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熊了,还在玩左脚踩右脚, 股友1SZ9Fz 01-1201-12 13:14
- 34 0 [高德红外吧] 唉,再次验证减持股真的摸不得!!!!!!!! 股友3755Il2619 01-1201-12 13:14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真厉害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1-1201-12 13:14
- 42 0 [中国黄金吧] 我买 如玉柴8534 01-1201-12 13:14
- 36 0 [海欣食品吧] 7.50是压力位 Tonylauht 01-1201-12 13:14
- 83 0 [凌志软件吧] 哎呀,趁着大盘,你一鼓作气的搞两个板上,哪怕 玉朵宝贝6283 01-1201-1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