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股民都聪明了,死活不跟哈哈哈,套不住急 我的发baby 01-1201-12 13:26
- 72 0 [无锡振华吧] 抽风了一样 极地小毛 01-1201-12 13:26
- 64 0 [国联民生吧] 你 足智高雅得婉琳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百利电气吧] 腿了,进 松涛的宗琦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二六三吧] 收盘666 草根般若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立华股份吧] 两市里的垃圾王 股友MxEeNJ 01-1201-12 13:26
- 42 1 [博云新材吧] 资金流入太小了, 股友302L3m9812 01-1201-12 13:26
- 55 1 [力星股份吧] 这种票不要玩,都是量化高抛低吸 有幽默感的顾齐3 01-1201-12 13:26
- 1607 1 [禾赛-W吧] CES 2026观察:供应商“驶向”全球 自动驾驶离 禾赛-W资讯 01-1201-12 13:26
- 743 4 [全信股份吧] 全信股份: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3.12亿元 用 全信股份资讯 01-0801-12 13:26
- 53 0 [长飞光纤吧] 佩服 基民81720L6Y20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涨停吧,来五个板 罗杰巴菲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缺乏坚定信仰的选手来说,任何一天的分时图 股勇者复盘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金发科技吧] 收盘打板无疑 n1429747011f03639764 01-1201-12 13:26
- 56 0 [辉煌科技吧] 大户资金实力不允许。 秋天不在来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商业航天吃撑了,买点军工消消食。 职业打猎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ST豆神吧] 先抛一半 股友85P251l513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…… 机智得南宫光耀 01-1201-12 13:26
- 77 2 [恒生电子吧] 有可能涨停 飘逸的林南 01-1201-12 13:26
- 164 4 [王子新材吧] 请教一下各位高手,近来每天都是40-50的换手率 足智纳福的典韦 01-1201-12 13:26
- 344 17 [中金公司吧] 自从清仓了以后,美天都要来看一看,生怕这东西 花开四海得韦小宝 01-0501-12 13:26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会收在25元之上吗? 风清扬小散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东方雨虹吧] 什么玩意儿 顾大局得白兰地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必跌了还是早点撤比较好 股友6n709F1023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航天科技吧] 直接涨停 股友O061p51511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漂亮,再不涨停龙头变凤尾尾,明天一字板,才是 铁面无私的厚土5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中国石化吧] 玩对倒,继续 扎手的灰太狼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联建光电吧] 弱啊 啊莲之好运连连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海目星吧] 困境反转,要信早信! 罗飞鱼7611060183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华工科技吧] 都赶紧卖了吧 无心就行 01-1201-12 13:26
- 223 0 [中文在线吧] 上高速,坐稳扶好都拿稳了! c9563711434040257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凯龙股份吧] 年前打压至8.5后弹簧反弹 容光焕发de阿田 01-1201-12 13:26
- 128 3 [顺景科技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卖单! 乘花而來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常熟汽饰吧] 受市场抛弃股票,可怜可悲。 珠海市投资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资金又走了不少啊 股友r32e557096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汉朔科技吧] 晚点拉涨停 最爱不过晚风 01-1201-12 13:26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再不启动场外资金就不来了 胡户翻翻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快四千家红,我买了你这个废五 股友Dh862knl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长虹能源吧] 海外占比1/3,不含泰国工厂 追寻6888 01-1201-12 13:26
- 140 0 [乐普医疗吧] 别跌了主力 我想看空中飞人 01-1201-12 13:26
- 71 1 [民生银行吧] 卖盘怎么卖不完呢 股友5FF5621352 01-1201-12 13:26
- 44 1 [智光电气吧] 清仓,追商业百货 我来人间出个差 01-1201-12 13:26
- 80 3 [领益智造吧] 换手率还远远不够 股友xAfTb8 01-1201-12 13:26
- 67 1 [*ST京化吧] 持有这只票的人这几天心里是什么滋味??来说一 老空杯子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上港集团吧] 你倒是上呀 股友9730013k8r 01-1201-12 13:26
- 40 0 [福能股份吧] 垃圾 股友zifkOh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中航光电吧] 真恶心每次涨几分, 股友02V2U86756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陕西旅游吧] 西部大开发, 朋来先敬 01-1201-12 13:26
- 168 0 [凯美特气吧] 明明不是光刻机概念,但是这个板块跌,你就跟跌 的藏剑庐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精达股份吧] 太过分了 亏的不知所措 01-1201-12 13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两天后转入震荡 福达长安向天阳 01-1201-12 13:26
- 58 1 [中航高科吧] 还洗什么主力一直做T这怎么玩 赚钱买地狱猫 01-1201-12 13:26
- 45 1 [国轩高科吧] 加油 股息养老计划 01-1201-12 13:26
- 51 1 [天际股份吧] 碳酸锂主力连续是停牌了还是涨停了,怎么一条横 xianren98 01-1201-12 13:26
- 45 1 [汤姆猫吧] 股性太恶劣了 大发利市得左冷禅 01-1201-12 13:26
- 57 2 [广汽集团吧] 建议等有固态电池产品消息了再来 沉稳的小洋 01-1201-12 13:26
- 47 1 [中鼎股份吧] 这种故意逗着别人骂其祖宗的机构操盘人一般都是 股友中原Z5728 01-1201-12 13:26
- 67 2 [昆仑万维吧] 曾经坚定认为要涨到一两百,可惜上周我走了,坚 细心的章盈栋 01-1201-12 13:26
- 219 8 [三花智控吧] 说白了,机器人板块容量太小了,容纳不了大资金 A股狩猎人 01-1201-12 13:26
- 414 11 [天桥起重吧] 新来的韭菜听劝,等下炸板直接跑,就算不炸板, 情绪黑洞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是时候拉了 A股预言家嘎嘎香 01-1201-12 13:26
- 87 0 [固德威吧] 非常服!一堆光伏里边选了你,其他都大阳线 不疾不徐的攀登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重百集团吧] 快跑 解大手 01-1201-12 13:26
- 217 0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加油加油,不要掉队,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1-1201-12 13:26
- 110 0 [可靠股份吧] 银发经济应该说是个朝阳行业,为什么走势这么失 知识的蔡佑超 01-1201-12 13:26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斗志昂扬的茉莉花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中国信达吧] 恒生都涨一个多点,你丫还跌,太拉垮了! 股性是人性 01-1201-12 13:26
- 152 1 [华侨城A吧] 都在传上海房价在涨,真的假的啊 zjyjyk 01-1201-12 13:26
- 3689 2 [焦作万方吧] 稀土永磁概念延续上周强势 焦作万方、中稀有色 焦作万方资讯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此股已废 金红股市 01-1201-12 13:26
- 97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持仓成本没什么变化,暂时此系列文章不更新了。 指间峰谷 01-1201-12 13:26
- 53 0 [长光华芯吧] 你还可以再烂点吗 A7770D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龙洲股份吧] 拜托了冲一下吧 股友2376U357I8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箱体高抛低吸!垃圾手法!这么好的机会都不寻求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跌比同花顺指南针多,涨指南针同花顺是他的几倍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1-1201-12 13:26
- 112 0 [领益智造吧] 看好就加仓,别犹豫。大家一起吃肉肉 海商路火箭牛 01-1201-12 13:26
- 67 0 [中环海陆吧] 什么情况又挂上面啦!主力行行好吧 主打投机取巧 01-1201-12 13:26
- 46 0 [老凤祥吧] 人气来了 湖北宋宇飞 01-1201-12 13:26
- 52 0 [果麦文化吧] 能不能发力发力 纵横7倍回本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董秘是个 众泰汽车董秘是狗 01-1201-12 13:26
- 43 1 [星图测控吧] 周五刚加自选你就涨停 深圳蛇口炒家 01-1201-12 13:26
- 37 1 [再升科技吧] 他们都起来,你又成杂毛呢,宝宝 马路悟道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思源电气吧] 等155接回 股友302g13e881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全筑股份吧] 退市玩意 黑色的乌云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都跑完了 只买集合竞价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疯了吗这大盘 SMile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中国武夷吧] 放过孩子吧,大盘都拉到冒烟了,买这个的,结果 基民2C31386v61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拜拜,过气龙头,还想出货。我比你跑的快 股友519289x22i 01-120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