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远东传动吧] 不争气的鳖孙! 时来运转终有时 01-1201-12 13:26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看跑不走了 才望发财的上 01-1201-12 13:26
- 39 1 [航天发展吧] 总不可能天地板吧 老彭1111 01-1201-12 13:26
- 28 1 [圣邦股份吧] 这货看着真的恶心 云之少 01-1201-12 13:26
- 116 2 [海螺创业吧] 牛市中后期,海创这种便宜货,显眼包,就是被消 福满有道 01-1201-12 13:26
- 77 3 [旋极信息吧] 大概率突破8.35 知行合一1588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新奥自主设计开发的第二代高温超导模型TF线圈顺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合众思壮吧] 卫通回调是担心进监管,你这么怂冲啊 三大纪律八项纪律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涛涛车业吧] 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云铝股份吧] 有意思,这个套路,玩吧玩吧 股友066h182Z35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零跑汽车吧] 涨一天,跌五天,谁受得了 有决策力的秦优1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风华高科吧] 不知这小科技公司与哪个机构合作做庄的,蠢庄家 股友2962056D7C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就这样萎了吗?? 从此只为回本来 01-1201-12 13:26
- 59 0 [学大教育吧] 今天出了,涨吧 我要验股 01-1201-12 13:26
- 20 0 [雷科防务吧] 雷子才是众望所归!! donk6666666 01-1201-12 13:26
- 50 0 [顺灏股份吧] 公司的前台今天居然和我聊股票,还给我推了一堆 捉妖师韭菲特 01-1201-12 13:26
- 54 0 [大元泵业吧] 服了,还有一堆人在这商业航天商业航天,不是有 爱生活的小萝卜 01-1201-12 13:26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雪压我两三年,我笑风轻雪如绵,关关难过关关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1-1201-12 13:26
- 53 1 [航天机电吧] 干嘛,星期五卖了,今天五个多点追高进的 亚麻色的阳光 01-1201-12 13:26
- 83 2 [内蒙一机吧] 挂20跑了,哈哈哈 深海I 01-1201-12 13:26
- 55 1 [中钢天源吧] 那几个杂毛继续发小作文,真害人 股友06H952e910 01-1201-12 13:26
- 69 4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时候拉个20CM 焦糖玛奇朵8 01-1201-12 13:26
- 163 6 [中航机载吧] 16.88买的兄弟们怎么办!被套了 直到太阳落山 01-1201-12 13:26
- 69 2 [深科技吧] 下午不涨停都对不起这行情!!! 股友cv89390888 01-1201-12 13:26
- 49 1 [中泰股份吧] 左手拿中泰,生活好自,右手握金风,人生很轻松 sl711209 01-1201-12 13:26
- 571 27 [中青旅吧] 难道我特别大这个人是中青旅股票里面机构的枪手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1-0901-12 13:26
- 46 0 [川环科技吧] CAO 就不填写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新强联吧] 无能经营.只为套现 大发有余de江淮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亏钱,几个票绿油油的无语死了? 阳光四射Zcg 01-1201-12 13:26
- 46 0 [剑桥科技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永远跟不上易中天的反弹,而且现 机灵聪慧的青竹6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回来看百利电气,今年在核聚变上唯一没有突破的 平常心对待12 01-1201-12 13:26
- 105 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兄弟们,$中邮睿信增强债$混债表现惊艳!上周五 炒香的老牛 01-1201-12 13:26
- 21 0 [同宇新材吧] 大盘天天新高,该股天天量化做空赚钱 股友qAzcMV 01-1201-12 13:26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航天电子会下来接人吗?主力会不会带上散户 西北会飞的鱼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暴蝶3.9% 前女友娜娜 01-1201-12 13:26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是踏空的老韭菜拉的 股友Q2HODB 01-1201-12 13:26
- 83 0 [新农股份吧] 我走了,出去随便买一个都能赚 别慌张要稳住 01-1201-12 13:26
- 66 3 [敦煌种业吧] 庄家,搞点利好出来,拉上去吧,拿太久了,一分 股友C2W0305277 01-1201-12 13:26
- 33 1 [双欣材料吧] 踏马 邵君子兰 01-1201-12 13:26
- 67 2 [上海医药吧] 其它的票都赚了波段就差你了 TT落袋为安 01-1201-12 13:26
- 44 1 [中油资本吧] 量化机构参与太重,割韭菜 股友862G28082T 01-1201-12 13:26
- 56 1 [中金公司吧] 今天涨太高了,抓紧砸下来吧 心细如尘的韩韶华 01-1201-12 13:26
- 173 6 [山东赫达吧] 三东赫达这几年跌幅够大的,今年随公司美国工厂 股友xndbgk 01-1201-12 13:26
- 181 6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成交量3.5万亿,证券爆发全部涨停 Wz我是股市王者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每天鼻子红红的,还说米粉呢,我自己都是小丑 韩跑跑7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旋极信息吧] 浪费大好行情,利欧股份都八块多了 沉着冷静的温智妍 01-1201-12 13:26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你真是个边角料,浪费一分钱在你身上都是浪费 股友2T091Y5812 01-1201-12 13:26
- 18 0 [雷科防务吧] 风险太大 元宝团子888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中航高科吧] 磨磨唧唧的 衙门拔刀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*ST实达吧] 快跑吧,一旦回调完蛋了 机灵俏皮的龚南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东土科技吧] 板块概念最弱,如惊弓之乌 股友E771309R32 01-1201-12 13:26
- 45 1 [合锻智能吧] 好多人的拍断大腿! 糖水3785 01-1201-12 13:26
- 64 2 [合锻智能吧] 大哥别涨停啊。循序渐进 端庄秀丽的袁锦鹏 01-1201-12 13:26
- 73 1 [中原内配吧] 必有重大利空 jldxlcl 01-1201-12 13:26
- 56 1 [特变电工吧] 预测一下,下午会不会火箭发射! 东阳小股东 01-1201-12 13:26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庄家出货了 股友rLzerH 01-1201-12 13:26
- 69 1 [云赛智联吧] 又套一批 丐帮二把手吴小达 01-1201-12 13:26
- 74 1 [天下秀吧] 故意的,让大家报团!这是阳谋 星空漫步人 01-1201-12 13:26
- 274 2 [中能电气吧] 飞 大飞爆杀空狗 01-1201-12 13:26
- 43 1 [富瑞特装吧] 真是雷打不动啊 徐百顺168168 01-1201-12 13:26
- 278 9 [三协电机吧] 北证已经连涨几天了,而它却跟不上节奏,大盘都 身陷黑市难自拔 01-1201-12 13:26
- 100 0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只要拿一年以上的都是获利丰厚,只要不断有 钓鱼的猫 01-1201-12 13:26
- 59 0 [浙能电力吧] 中国核电起来了,跟屁虫紧跟 赵公明online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真绥浪费行情割 股友XEK5DR 01-1201-12 13:26
- 52 0 [中国银河吧] 开始 青峰剑剑剑锋青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一汽解放吧] 我们都是穷命人 专吸带血的筹码 01-1201-12 13:26
- 79 1 [南凌科技吧] 什么情况! 股友4ue3E3 01-1201-12 13:26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大哥你是有什么心事吗?咋就不能涨涨?! 乱花潜 01-1201-12 13:26
- 422 10 [蓝色光标吧] 为什么反复炸板? 精准的华欣儿 01-1201-12 13:26
- 72 1 [广信股份吧] 12万股东的呐喊 股友25E3i02391 01-1201-12 13:26
- 218 1 [亚钾国际吧] 前几天涨的,全部吐回去了! 股友T1r8796200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永太科技吧] 一个星期涨一块,人家也在慢慢的涨嘛 与大A斗到底 01-1201-12 13:26
- 40 0 [中海达吧] 你比四维都差远了·你在干吗·别人亏几个亿·你亏 杜富富选啥都红 01-1201-12 13:26
- 22 0 [海科新源吧] 三万亿的成交量拉不动你?名声在外 华工恩情还不完 01-1201-12 13:26
- 54 0 [新宙邦吧] 刻意压盘明显,游资不会玩这类 老金黑马房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你都不涨 基民桃太郎 01-1201-12 13:26
- 61 5 [狄耐克吧] 还不如转去核聚变,这么拉胯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1-1201-12 13:26
- 44 1 [银之杰吧] 60元的本,期待两个涨停 股友6h76E00770 01-1201-12 13:26
- 71 1 [武汉天源吧] 跌了这么多,弄的我手痒想买点…但是觉得还能再 Tartaruski 01-1201-12 13:26
- 43 1 [华电新能吧] 就这破股上市干什么 真诚小菜 01-1201-12 13:26
- 121 4 [*ST香雪吧] 老王已经不适合时代发展了,老一辈企业家思维 我是邢剑锋 01-1201-12 13:26
- 50 2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是商业航天的大基地,选择坚持 股友1253180Iw9 01-1201-12 13:26
- 386 7 [天原股份吧] 先看16的大关能不能过,再看20的超大关,如果能 乐山人 01-1201-12 13:26
- 2362 6 [睿创微纳吧] 成本足够低明牌了。曾经黑子的一切质疑在现实面 HuNan炒家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国机重装吧] 中国重工不能输 股友66512N52y9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西部超导吧] 我已经挂涨停清仓了!赚够了 股友76322OA618 01-1201-12 13:26
- 56 0 [滨江集团吧] 下跌一点点没量,加仓吃肉 灵巧的钟淳蓓 01-1201-12 13:26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这坡爬上来就要破24了剑指31 北溟听汐 01-120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