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浙能电力吧] 中国核电起来了,跟屁虫紧跟 赵公明online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真绥浪费行情割 股友XEK5DR 01-1201-12 13:26
- 52 0 [中国银河吧] 开始 青峰剑剑剑锋青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一汽解放吧] 我们都是穷命人 专吸带血的筹码 01-1201-12 13:26
- 79 1 [南凌科技吧] 什么情况! 股友4ue3E3 01-1201-12 13:26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大哥你是有什么心事吗?咋就不能涨涨?! 乱花潜 01-1201-12 13:26
- 422 10 [蓝色光标吧] 为什么反复炸板? 精准的华欣儿 01-1201-12 13:26
- 72 1 [广信股份吧] 12万股东的呐喊 股友25E3i02391 01-1201-12 13:26
- 218 1 [亚钾国际吧] 前几天涨的,全部吐回去了! 股友T1r8796200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永太科技吧] 一个星期涨一块,人家也在慢慢的涨嘛 与大A斗到底 01-1201-12 13:26
- 40 0 [中海达吧] 你比四维都差远了·你在干吗·别人亏几个亿·你亏 杜富富选啥都红 01-1201-12 13:26
- 22 0 [海科新源吧] 三万亿的成交量拉不动你?名声在外 华工恩情还不完 01-1201-12 13:26
- 54 0 [新宙邦吧] 刻意压盘明显,游资不会玩这类 老金黑马房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你都不涨 基民桃太郎 01-1201-12 13:26
- 61 5 [狄耐克吧] 还不如转去核聚变,这么拉胯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1-1201-12 13:26
- 44 1 [银之杰吧] 60元的本,期待两个涨停 股友6h76E00770 01-1201-12 13:26
- 71 1 [武汉天源吧] 跌了这么多,弄的我手痒想买点…但是觉得还能再 Tartaruski 01-1201-12 13:26
- 43 1 [华电新能吧] 就这破股上市干什么 真诚小菜 01-1201-12 13:26
- 121 4 [*ST香雪吧] 老王已经不适合时代发展了,老一辈企业家思维 我是邢剑锋 01-1201-12 13:26
- 50 2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是商业航天的大基地,选择坚持 股友1253180Iw9 01-1201-12 13:26
- 386 7 [天原股份吧] 先看16的大关能不能过,再看20的超大关,如果能 乐山人 01-1201-12 13:26
- 2362 6 [睿创微纳吧] 成本足够低明牌了。曾经黑子的一切质疑在现实面 HuNan炒家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国机重装吧] 中国重工不能输 股友66512N52y9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西部超导吧] 我已经挂涨停清仓了!赚够了 股友76322OA618 01-1201-12 13:26
- 56 0 [滨江集团吧] 下跌一点点没量,加仓吃肉 灵巧的钟淳蓓 01-1201-12 13:26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这坡爬上来就要破24了剑指31 北溟听汐 01-1201-12 13:26
- 40 0 [万润科技吧] 特别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肆无忌惮的大声骂一句万 股友1g572051u1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南京熊猫吧] 恭喜大家涨停收工! 南宁二代战神 01-1201-12 13:26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来棵伟哥吧 涨停板的大叔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没救咯 股友28aK727583 01-1201-12 13:26
- 43 0 [东材科技吧] 快下来吧!别装了就这逼样还用装吗下来吧 股友28600F380T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只要冲高,必定回落。 头铁黄半仙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走了,太恶心了 爱在深秋518 01-1201-12 13:26
- 104 0 [兴业科技吧] 以为会涨停 来财翻倍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量价背离,能跑尽跑, 股友6m0759z868 01-1201-12 13:26
- 372 1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千方科技资讯 12-2601-12 13:26
- 30 0 [西部材料吧] 砸下来吧别演了 股友8M103k6250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凯众股份吧] 争口气吧 股友7609732ca0 01-1201-12 13:26
- 58 0 [ST百灵吧] 百灵制药为什么连续走弱,贵州药材不少啊。南方 两个百分点就够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主力出货出得挺开心啊 奉先吕布硬抗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股民都聪明了,死活不跟哈哈哈,套不住急 我的发baby 01-1201-12 13:26
- 72 0 [无锡振华吧] 抽风了一样 极地小毛 01-1201-12 13:26
- 64 0 [国联民生吧] 你 足智高雅得婉琳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百利电气吧] 腿了,进 松涛的宗琦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二六三吧] 收盘666 草根般若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立华股份吧] 两市里的垃圾王 股友MxEeNJ 01-1201-12 13:26
- 42 1 [博云新材吧] 资金流入太小了, 股友302L3m9812 01-1201-12 13:26
- 55 1 [力星股份吧] 这种票不要玩,都是量化高抛低吸 有幽默感的顾齐3 01-1201-12 13:26
- 1607 1 [禾赛-W吧] CES 2026观察:供应商“驶向”全球 自动驾驶离 禾赛-W资讯 01-1201-12 13:26
- 743 4 [全信股份吧] 全信股份: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3.12亿元 用 全信股份资讯 01-0801-12 13:26
- 53 0 [长飞光纤吧] 佩服 基民81720L6Y20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涨停吧,来五个板 罗杰巴菲 01-1201-12 13:26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缺乏坚定信仰的选手来说,任何一天的分时图 股勇者复盘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金发科技吧] 收盘打板无疑 n1429747011f03639764 01-1201-12 13:26
- 56 0 [辉煌科技吧] 大户资金实力不允许。 秋天不在来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商业航天吃撑了,买点军工消消食。 职业打猎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ST豆神吧] 先抛一半 股友85P251l513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…… 机智得南宫光耀 01-1201-12 13:26
- 77 2 [恒生电子吧] 有可能涨停 飘逸的林南 01-1201-12 13:26
- 164 4 [王子新材吧] 请教一下各位高手,近来每天都是40-50的换手率 足智纳福的典韦 01-1201-12 13:26
- 344 17 [中金公司吧] 自从清仓了以后,美天都要来看一看,生怕这东西 花开四海得韦小宝 01-0501-12 13:26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会收在25元之上吗? 风清扬小散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东方雨虹吧] 什么玩意儿 顾大局得白兰地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必跌了还是早点撤比较好 股友6n709F1023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航天科技吧] 直接涨停 股友O061p51511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漂亮,再不涨停龙头变凤尾尾,明天一字板,才是 铁面无私的厚土5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中国石化吧] 玩对倒,继续 扎手的灰太狼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联建光电吧] 弱啊 啊莲之好运连连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海目星吧] 困境反转,要信早信! 罗飞鱼7611060183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华工科技吧] 都赶紧卖了吧 无心就行 01-1201-12 13:26
- 223 0 [中文在线吧] 上高速,坐稳扶好都拿稳了! c9563711434040257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凯龙股份吧] 年前打压至8.5后弹簧反弹 容光焕发de阿田 01-1201-12 13:26
- 128 3 [顺景科技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卖单! 乘花而來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常熟汽饰吧] 受市场抛弃股票,可怜可悲。 珠海市投资 01-1201-12 13:26
- 28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资金又走了不少啊 股友r32e557096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汉朔科技吧] 晚点拉涨停 最爱不过晚风 01-1201-12 13:26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再不启动场外资金就不来了 胡户翻翻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快四千家红,我买了你这个废五 股友Dh862knl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长虹能源吧] 海外占比1/3,不含泰国工厂 追寻6888 01-1201-12 13:26
- 140 0 [乐普医疗吧] 别跌了主力 我想看空中飞人 01-1201-12 13:26
- 71 1 [民生银行吧] 卖盘怎么卖不完呢 股友5FF5621352 01-1201-12 13:26
- 44 1 [智光电气吧] 清仓,追商业百货 我来人间出个差 01-1201-12 13:26
- 80 3 [领益智造吧] 换手率还远远不够 股友xAfTb8 01-1201-12 13:26
- 67 1 [*ST京化吧] 持有这只票的人这几天心里是什么滋味??来说一 老空杯子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上港集团吧] 你倒是上呀 股友9730013k8r 01-1201-12 13:26
- 40 0 [福能股份吧] 垃圾 股友zifkOh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中航光电吧] 真恶心每次涨几分, 股友02V2U86756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陕西旅游吧] 西部大开发, 朋来先敬 01-120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