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四个股最强的被我卖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去合锻智能航天叠加核聚变,直接吃肉了,韭菜们 阳光开朗的淮叶1 01-1201-12 13:26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看看买华光环能我好像都赚六个涨停了,焦点科技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ST京蓝吧] 我是1.85买的,1.73割的肉,走吧 风度儒雅的修行者 01-1201-12 13:26
- 50 1 [蓝色光标吧] 严重高估 上于慕容白 01-1201-12 13:26
- 53 1 [氯碱化工吧] 上了你小子的当 fakebeerwor 01-1201-12 13:26
- 119 2 [建元信托吧] 没进坑的不要来啦!都去商业航天和核聚变,进了 股友911757ZY60 01-1201-12 13:26
- 59 2 [骏亚科技吧] 早点跑吧!在这里纯属浪费行情!! 海阔天空666Lj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看看合锻智能安泰科技都涨停了,永鼎难道比他们 财气滚滚的猫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春晖智控吧] 埋伏一下,看看 静是一种境界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恒盛能源吧] 大盘板块都起飞了,你还在装死 冷若冰霜的轩轩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快买不买就买不到了 股友50383Rv301 01-1201-12 13:26
- 43 0 [中船防务吧] 业绩越好,走势越 股友51960UG511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光弘科技吧] 垃圾 巴菲特的引路人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中国银行吧] 终于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 股友217856hU38 01-1201-12 13:26
- 70 0 [益方生物-U吧] 瘟种 股友4HBJ5z 01-1201-12 13:26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太拉胯了吧 股友63C22326Q3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峨眉山A吧] 要死不活的,垃圾! 基民56x6f92518 01-1201-12 13:26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低开高走,我继续看好这个方向 喜气洋洋1 01-1201-12 13:26
- 76 2 [三花智控吧] 真想不通这种票涨涨不了几个点,拉也不好拉这么 股友y1c0899708 01-1201-12 13:26
- 69 4 [中科创达吧] 太弱了 做个老韭菜 01-1201-12 13:26
- 218 2 [万顺新材吧] 贵公司股价迟迟得不到价值提升,贵公司是否有员 万顺新材股友 01-0801-12 13:26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能涨过大盘呗 n558413830051012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西部超导吧] 大家一起感谢良心庄家,让大家看到100元的西部 财气满满的顺顺 01-1201-12 13:26
- 53 0 [XD健康元吧] 不要看。拿着到16 持有很难吗 01-1201-12 13:26
- 47 0 [北方导航吧] 为了你我卖飞了王子,你拉个板能死 专注低吸潜伏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广联达吧]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?房地产就是它的皮。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1-1201-12 13:26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这量化砸盘真的厉害,量化不死,股跌不止 独立的章哲5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董秘是个 众泰汽车董秘是狗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又在砸盘吸筹 股友61569QQ370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聚辰股份吧] 涨停150家,这货绿的 快人快语的吕杰 01-1201-12 13:26
- 111 2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卖盘压力不大,看主力怎么选择了,涨停也可 谋吴懿 01-1201-12 13:26
- 104 1 [联化科技吧] 没有量,洗盘,明天开始连续涨停 睿智英明的邓靖娴 01-1201-12 13:26
- 86 3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翻红节奏 柳暗花明83591 01-1201-12 13:26
- 67 1 [COMEX白银吧] 最后一个铜板 周冠宇赛车 01-1201-12 13:26
- 79 1 [ST星农吧] 老王在外面赚疯了 豆毛豆 01-1201-12 13:26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最近股巴有很多唱空的,大家千万不要信,一定要 平和宁静的温若巧 01-1201-12 13:26
- 60 0 [海能达吧] 突破12.29还有希望向上。如果压着不上,那证明 股友7vVfpe 01-1201-12 13:26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股份买不进,岩山科技买少了,进天娱数科坐 股友9p6201G959 01-1201-12 13:26
- 97 0 [天秦装备吧] 军工铲子股 stockgan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长电科技吧] 真的垃圾 善良的福妮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迹 所谓的高手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就是正宗的AI应用 股友026505f78W 01-1201-12 13:26
- 53 1 [海大集团吧] 天天量化割韭菜根,全死了! 股友88c372f233 01-1201-12 13:26
- 43 1 [海南海药吧] 我买就跌,神 机智的雷伟涛 01-1201-12 13:26
- 88 5 [创远信科吧] 我32.08全部卖掉了,谁买的筹码,快还我,啊啊 这几天赚8啦 01-1201-12 13:26
- 163 6 [XD国博电吧] 今天航发压不住异动了,国博明天会跟着调整吗? 赚到8位数 01-1201-12 13:26
- 103 2 [赢合科技吧] 锂电设备都在大涨,赢合科技没理由大跌。 不吃花椒和姜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能不能当一次大变超人 气宇不凡的庄麦克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三六零吧] 盘子太大??封不住吗 随风君 01-1201-12 13:26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再也笑不出来了 机智得南宫光耀 01-1201-12 13:26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充分换手才能走得长久 股友尾盘捡货小子 01-1201-12 13:26
- 43 0 [海信视像吧] 探低后反弹继续 股友9199nV9027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泓禧科技吧] 退市了有赔吗, 拖拉机快跑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中航沈飞吧] 几无信心,不该换股 有自信的冷93P 01-1201-12 13:26
- 43 0 [南华生物吧] 量都没有,怎么涨?哪天有量了再回来不晚 买st如守寡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融捷健康吧] 快跑 稳步推进的小牛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我们这些坚守海南板块的玩家不应该被如此对 O_sole_mio 01-1201-12 13:26
- 48 1 [银之杰吧] 封板吧,加油 基民xdghMl 01-1201-12 13:26
- 150 2 [亿田转债吧] 又接到半山腰了 人生哪得几日闲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誉帆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机器人能上太空通下水道吗清马站留回答 股友H8qfST 01-1201-12 13:26
- 262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:冲高回落再反弹!没下影线不牢靠,成交量 風雨顺德人 01-1201-12 13:26
- 412 3 [快手-W吧] 2025年年初小米,中芯国际,快手都是50出头,现 晴空的皇绯 01-1201-12 13:26
- 80 1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李经理请你在百忙之中抽点时间给基民解答一下估 股友0762u2835q 01-1201-12 13:26
- 65 0 [安洁科技吧] 横盘5年了,套也套不了啥,挣也挣不着啥。啥都 股友25Y55168I6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ST合力泰吧] 过了3.27就青云直上 兴奋的夏泰成 01-1201-12 13:26
- 44 0 [数据港吧] 跳水接近4个点,真是服了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1-1201-12 13:26
- 41 0 [长江通信吧] 这就是为什么不能买杂毛 华宇投资VCC小丑 01-1201-12 13:26
- 68 0 [瑞丰新材吧] 渣渣丰 知命之年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*ST海利吧] 这个生是两市里唯一垫底的股票。 股友y1zqmc 01-1201-12 13:26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撤了,太浪费时间了,被大盘甩的太远了,太弱了 迷人的车茁1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不能涨多少啊 卖萌的可乐 01-1201-12 13:26
- 80 1 [通裕重工吧] 此庄专门跟我作对,我做多时他做空,我做空时他 股友3o00q15973 01-1201-12 13:26
- 51 1 [普利特吧] 航天光刻机核聚变有利好,加仓干, 股友3V9E055871 01-1201-12 13:26
- 46 1 [天通股份吧] 直接高涨 扛天担地 01-1201-12 13:26
- 55 1 [巨轮智能吧] T狗真多 Wzh一路长虹2025 01-1201-12 13:26
- 300 4 [海南发展吧] 这孙子 招财小咪营业中 01-1201-12 13:26
- 94 2 [华胜天成吧] 放量涨停,明天连板 请叫我苒苒妹 01-1201-12 13:26
- 40 1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股一路磨磨唧唧的,一点也不强势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基民WcM5jz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久其软件吧] 的你 明眸皓齿李逍遥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双杰电气吧] 主力呀,别在打压了,电气股都起来,赶紧拉个20 佛罗密2 01-1201-12 13:26
- 255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从勘探到开采需要10到20年时间勘探阶段(1- 三倍做空半导体A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航天机电吧] 没有吃连板的命落袋为安吧有机会再接回来 韭菜儿花儿 01-1201-12 13:26
- 48 0 [汉缆股份吧] 硬气点,来个涨停让大家看看。 格局大师来了 01-1201-12 13:26
- 24 0 [南京熊猫吧] 总共两只票ok,都涨停吧 股友93X2975q33 01-1201-12 13:26
- 59 0 [容大感光吧] 不看好的早,别在这里唧唧歪歪 斯坦哈特分身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南京熊猫吧] 刚进来的,不要挂我 豪放不羁的龚翔云 01-120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