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誉衡药业吧] 量化,阴跌 股友3Ml6Pg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新广益吧] 主力跑了 大局观530关键点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中航光电吧] 两条长上影线,暴跌的预兆哦 焦作凌云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你的 股友ry6UxI 01-1201-12 13:27
- 51 0 [贵阳银行吧] 卖掉贵阳银行你又能买哪个呢?虽说不能赚大钱, 平和的沈墨严 01-1201-12 13:27
- 41 0 [德科立吧] 一动不动,快醒醒 小萝卜头炒股 01-1201-12 13:27
- 59 1 [乐普医疗吧] 眼见的马上要上去了,这时候砸盘?? 我跟巴菲特55开 01-1201-12 13:27
- 63 1 [顺灏股份吧] 兄弟们,压下去我们明天就是龙头了,航发和雷科 股友h57w966825 01-1201-12 13:27
- 60 2 [中海达吧] 厚积薄发中海达,我也来放颗卫星,200亿的估值 钢钢好 01-1201-12 13:27
- 73 1 [岱勒新材吧] 13块前的最后一洗 股友JfYTk7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招商银行吧] 接着买 股友H1538i9173 01-1201-12 13:27
- 30 0 [上海瀚讯吧] 章盟主,最兄弟在心中 隔日大牛哥 01-1201-12 13:27
- 29 0 [京华激光吧] 最好来个跌停 独具慧眼的冉涛 01-1201-12 13:27
- 43 0 [ST西王吧] 让人失望这方面从来没让人失望 股友C706f22060 01-1201-12 13:27
- 59 0 [中国国航吧] LJ股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1-1201-12 13:27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不跟板块不跟大盘,割肉了吧 我不做接盘侠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这是山东黑虫吧,老墨,我想吃虫了 才情卓绝的淮叶6 01-1201-12 13:27
- 48 0 [上海新阳吧] 南大趴下去了就都废了这就是龙头的威力 风中飘摇的小韭菜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板块今天杀疯了,全部无视异动,法不责众, 股友lfEq5x 01-1201-12 13:27
- 36 0 [中创智领吧] 彻底垃圾了! 郑州任065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ST标准吧] 要疯了,11.2的本啊,今天直接4个点,太恶心了 黄土高坡席位 01-1201-12 13:27
- 40 1 [天娱数科吧] 跳水第一名,杂毛一个,前排去了 盆满四海de关羽 01-1201-12 13:27
- 54 0 [华泰股份吧] 快了 华泰大股东 01-1201-12 13:27
- 44 0 [莲花控股吧] 6.40过不去吗 富可富贵de晓彤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快手-W吧] 加油,这次干上200元 虚幻为真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铜冠铜箔吧] 拉点吧主力,我不砸你,外面都疯了 回本走_永不再见 01-1201-12 13:27
- 89 0 [安通控股吧] 年报业绩爆表 负责的乔美波 01-1201-12 13:27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能咋的,你能把我咋的,爱咋咋的, 专心的纳兰莉 01-1201-12 13:27
- 4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看看今天的买卖差就知道,后面必涨 股友6Q5058303O 01-1201-12 13:27
- 42 0 [塞力医疗吧] 再冲高一次,让我抛 王趁武 01-1201-12 13:27
- 56 0 [振东制药吧] 东富龙和睿智医药都比你强太多 全都红起来 01-1201-12 13:27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操,被偷袭了 股友67T5196c79 01-1201-12 13:27
- 44 0 [科士达吧] 对不起行情 。。。。。123 01-1201-12 13:27
- 48 0 [金新农吧] 三只乌鸦了 基民N8MUTr 01-1201-12 13:27
- 59 1 [海峡创新吧] 雪人人家跟着可控一直涨停,海峡也有互联网就是 旺财百倍哥 01-1201-12 13:27
- 47 1 [渤海汽车吧] 怎么做到这么垃圾的 慧惠257 01-1201-12 13:27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试探性跳水,或叫诱多性跳水,试试散户的心 股友JvTpcY 01-1201-12 13:27
- 63 1 [长盈精密吧] 好好管住手不是有效站稳46不加仓 万手老虎哥 01-1201-12 13:27
- 126 2 [南大光电吧] 我是今天上午卖掉的这个,昆仑上涨15%时追的, william4545 01-1201-12 13:27
- 53 3 [立昂微吧] 下午商业航天跳水,这货必跌 盆满如意de杜飞 01-1201-12 13:27
- 101 1 [海安集团吧] 就是全球特种轮胎第一股呗——新闻概括 股友iFZhL8 01-1201-12 13:27
- 48 0 [电科芯片吧] 珠海娃娃拿话来说 善于思考的金牛座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航天电器吧] 见好就收 板上顶钉 01-1201-12 13:27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8万手才能上8.83 错误的坚守 01-1201-12 13:27
- 50 0 [芯源微吧] 开始来这里 股友Olt7U59700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通用股份吧] 没耐心,在这熬了 幸福要1亿 01-1201-12 13:27
- 37 0 [亿纬锂能吧] 这又充当砸盘的元凶 股友61M2U00119 01-1201-12 13:27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头条新闻报道了什么机器人有股份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1-1201-12 13:27
- 49 0 [招金黄金吧] 持续流出活力跑路不少啊 略田各略略 01-1201-12 13:27
- 73 0 [交投生态吧] 仙股呀 坚决拿住小太阳 01-1201-12 13:27
- 30 0 [步步高吧] 连居然智家都铁树开花了,你连它都不如 基民3561N359w3 01-1201-12 13:27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严重异动呀兄弟们太疯狂了直接关5天哈哈哈哈 我一直有个梦想 01-1201-12 13:27
- 46 0 [中集集团吧] 脉搏凉胎里坏桑尽天良 n667313758829916 01-1201-12 13:27
- 48 0 [航发科技吧] 有涨就好 股友2083Q05y92 01-1201-12 13:27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换大西洋了又涨了2个点。牛市强者恒强。 有力的韩怜云4 01-1201-12 13:27
- 46 1 [晶方科技吧] 这个 风度翩翩西门吹雪 01-1201-12 13:27
- 53 0 [雅克科技吧] 主力快拉,不要在洗了 股友z6i8233815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看来鼎哥是不准备蹭热度了 股友6839ke0772 01-1201-12 13:26
- 35 0 [铜冠铜箔吧] 半死不活 鸿运当头2026 01-1201-12 13:26
- 123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这个没有人买吗 鹦鹉金信天 01-1201-12 13:26
- 108 0 [华能水电吧] 电,电,电,重点说3遍 千年华亭5559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ST豆神吧] 完蛋8.77都突破不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1-1201-12 13:26
- 40 0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让他跳水,不让他跳水是孙子,12.1挂了3千 战鹰闯大A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上天了 小弟喝口汤 01-1201-12 13:26
- 51 0 [宏和科技吧] 板块出逃近百亿都跑去商业航天ai应用了 冷风眠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新易盛吧] 别进来哦进了不晓得套到什么时候 基民YA6vm9 01-1201-12 13:26
- 26 0 [融发核电吧] 反包 达者之路 01-1201-12 13:26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我先了来透口气 股友817087q27A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150个涨停了他竞价这么猛是怎么现在这样子 努力之神机军师 01-1201-12 13:26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筹码都交出来了没有 健康的吉儿 01-1201-12 13:26
- 56 0 [华远控股吧] 即将起飞,连续一字板,最少翻十倍,快上车 股友8930Y3V557 01-1201-12 13:26
- 61 2 [鸿博股份吧] 加速到18 Melody1998 01-1201-12 13:26
- 51 2 [香农芯创吧] 我180的本,外面都涨冒烟了好吧 股友16Q01I5002 01-1201-12 13:26
- 5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什么意思动都不动 涨涨涨见识 01-1201-12 13:26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不瞎折腾,果然有好果子吃。 只求回本能行吗 01-1201-12 13:26
- 82 0 [金盘科技吧] 金盘转债1月14日上市,其转股价89.28元/股,庄 我来抓牛股 01-1201-12 13:26
- 56 0 [晓程科技吧] 没必要看了好好享受行情了 股友229056t9G7 01-1201-12 13:26
- 33 0 [洛阳钼业吧] 融券做空? 乖乖当个韭菜 01-1201-12 13:26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那我跑了,不压异动板块都要回调几天 贴心的祝祺荷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联特科技吧] 垃圾垃圾 股友2051n126a2 01-1201-12 13:26
- 39 0 [王子新材吧] 别横着啊,冲上去封板 股友63832NO159 01-1201-12 13:26
- 37 0 [百利电气吧] 拉高出货过不了8.35,压力位全是抛单 你敢发射我就砸 01-1201-12 13:26
- 933 2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清晨已经提醒冲太高要谨慎,有看到的,懂的 乂牛魔王乂 01-1201-12 13:26
- 111 1 [天津普林吧] 天津普林1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天津普林资讯 01-1201-12 13:26
- 40 1 [博敏电子吧] 加仓 王多鱼重现 01-1201-12 13:26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弱势股仍未企稳的迹象 每笔有盈利 01-1201-12 13:26
- 32 0 [ST中装吧] 怎么跌停就这么难?向上没有一点动力,为什么还 fyl126 01-1201-12 13:26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雪王周五洗盘成功 卖飞侠侠不套牢 01-120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