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江龙船艇吧] 拉一下吧主力哥。可以拉了真的啊。亏五个点了 股友582yQ73592 01-1201-12 13:40
- 64 1 [旭升集团吧] 这么点封单量,一会又要开板 zhgyyc 01-1201-12 13:40
- 71 3 [广电计量吧] 看看西测测试,24元左右的股价确实不够看了 ahdgy12 01-1201-12 13:40
- 50 1 [锋龙股份吧] 现在还在挂单买的,是准备接盘吗 河南胡图图 01-1201-12 13:40
- 286 3 [碳酸锂吧] 现货今天涨了1万2,空头们怕不怕 公共的张梓涵1 01-1201-12 13:40
- 77 2 [中欣氟材吧] 涨个板就这么费劲呀!!唉!! 锐利的陶虹霖1 01-1201-12 13:40
- 70 1 [九鼎新材吧] 还亏几个点清仓了,量化主导股性太差,干了神剑 我是师哥95 01-1201-12 13:40
- 202 6 [航天智装吧] 员工一个月2540的工资,股价飞上天。减持点股票 金银暴富的春野樱 01-0901-12 13:40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人气爆棚了,冲 财神附体88发 01-1201-12 13:40
- 86 0 [中京电子吧] 滞涨航天不涨吗? 和平而国泰民安 01-1201-12 13:40
- 41 0 [深圳能源吧] 这个!天天就是几分钱上下波动!! 金玉大展地荆轲 01-1201-12 13:40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看着你真恶心,浪费时间 股友3x08630L08 01-1201-12 13:40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上不去就砸下来再洗一下 股友322h8x9738 01-1201-12 13:40
- 27 0 [乾照光电吧] 能带带你孙子三安吗 灯泡厂苦命人 01-1201-12 13:40
- 32 1 [上海能源吧] 小红帽出来狂犬第二天必跌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40
- 101 3 [国脉科技吧] 将蓝色光标和巨力索具换成割脉科技,气得我三天 股友CMPvGo 01-1201-12 13:40
- 110 2 [华培动力吧] 朱莉好人啊,早上给这么多时间跑路,我还以为是 虚空剑豪 01-1201-12 13:40
- 109 3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微电涨停了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01-1201-12 13:40
- 48 1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还不明白吗?已经沦为工具了!点赞,我说怎 从头再来1314520 01-1201-12 13:40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看到22 俏丽的陈佑超 01-1201-12 13:40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不是,软件股都上天了,这东北的票这么邪乎吗 MS马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科德教育吧] 这个高开诱多厉害,多少散户接盘侠被吸引进去了 今年翻几倍 01-1201-12 13:40
- 44 0 [恺英网络吧] 冲高回落,要是量化交易啊, 金龙鱼银龙鱼4570 01-1201-12 13:40
- 73 0 [百利电气吧] 转发 坐盯股起29702150 01-1201-12 13:40
- 28 0 [银行Ⅱ吧] 大盘明天悬了,银行明天直接涨两个点,抓紧占位 股友125899cN61 01-1201-12 13:40
- 22 0 [快意电梯吧] 流值太小,随便个大单就会飞得 趋势探寻 01-1201-12 13:40
- 30 0 [泰尔股份吧] 风里雨里,我在14.51等你 A8拾伍 01-1201-12 13:40
- 96 1 [卫星ETF广发吧] 别炸啊,我去 股债平衡艺术家 01-1201-12 13:40
- 85 1 [融发核电吧] 看看得了,风险太大,随时被套,不适合我超短线 拉萨村委会 01-1201-12 13:40
- 49 2 [合锻智能吧] 我上周27.72走的更拍断大腿 妥妥稳稳 01-1201-12 13:40
- 202 3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很诡异,十二万的散户,平均持股一万多一点 股海癲语 01-1201-12 13:40
- 45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买北证吧,别在这里浪费这几天时间,等北证涨了 股友6Maebl 01-1201-12 13:40
- 31 0 [浪潮软件吧] 跑不过大盘 深情的凌亦皓 01-1201-12 13:40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要用证券股打大盘 杏眼的薛菊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金银河吧] =(`*)))唉,啥都不想说 股友qatNZW 01-1201-12 13:40
- 30 0 [中天科技吧] 选了个独立个性的 恒生牛牛牛 01-1201-12 13:40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融发还有机会?没翻倍的核变聚!!! 股时代2018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比亚迪吧] 此股如此不堪,垃圾! 股友57p068C157 01-1201-12 13:40
- 41 0 [达实智能吧] 到头了 在绝望中成长 01-1201-12 13:40
- 46 0 [莱美药业吧] 儿分钱,玩一天。就这点出息 时尚的左功碧2 01-1201-12 13:40
- 39 0 [航天工程吧] 我尾盘拉1万手上去,要上车的可以上车了 股友78283y6G37 01-1201-12 13:40
- 53 0 [众生药业吧] 昂利康今天都涨了这么多,明天回调,你又跟着回 俏丽的董怡萱 01-1201-12 13:40
- 43 1 [合锻智能吧] 麻麻的早上把我洗出来了 德A股之运发大财 01-1201-12 13:40
- 58 1 [乾照光电吧] 余哥成就3连板??? 当机立断ii 01-1201-12 13:40
- 58 1 [海陆重工吧] 犹豫了一下,买沃尔核材去了,我废了 小试牛刀的二超 01-1201-12 13:40
- 49 0 [南方泵业吧] 给低价筹码就接,散户会越多 马年新生 01-1201-12 13:40
- 71 3 [航天彩虹吧] 别叫航天了,换个名字吧,有点丢人 股友9C317h9005 01-1201-12 13:40
- 65 2 [华盛锂电吧] 股价没反映,不是利好,有大佬预测能走到多少? 放牛小九 01-1201-12 13:40
- 89 3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妈的买了就绿 风度翩翩的顾哲禾 01-1201-12 13:40
- 62 2 [格尔软件吧] 我又回来了主力给个面子涨停吧 超期预胖 01-1201-12 13:40
- 49 0 [品渥食品吧] 早上刚卖了一半,心好痛 莫得感情的机器 01-1201-12 13:40
- 44 0 [赫美集团吧] 勾庄 交易注定孤独 01-1201-12 13:40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出货了还不跑 七夜xxm 01-1201-12 13:40
- 43 0 [姚记科技吧] 今天的成交额应该会破纪录 鲁班88号 01-1201-12 13:40
- 43 0 [盛洋科技吧] 不看好的都走了,看好的都上套了。。。 喝茶炒股聊聊天 01-1201-12 13:40
- 23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会严重异动吗? 鹏城亮手 01-1201-12 13:40
- 21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还能绿,也是牛逼了 A股狩猎人 01-1201-12 13:40
- 62 1 [华脉科技吧] 该表现一下了,不要辜负这么好的大环境 n1411708949b612d0129 01-1201-12 13:40
- 119 1 [ST标准吧] 难怪,标准股份不转让了,公众号发文开会说聚焦 沐水致远 01-1201-12 13:40
- 57 1 [光线传媒吧] 还是走算了,股性太差了。留下的发财。。 小豪仔 01-1201-12 13:40
- 365 4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我抄到底了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1-1201-12 13:40
- 59 2 [许继电气吧] 不跟板块不跟大盘,什么情况? 给力的独孤剑 01-1201-12 13:40
- 100 2 [广和通吧] 双头出现,危险‼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40
- 61 1 [建设机械吧] 主力不要琐啊,曾经是强庄啊 牵牛待涨 01-1201-12 13:40
- 248 5 [翱捷科技-U吧] 这tm不起飞??航天通信之根本!什么时候20cm什 比尔盖兄 01-1101-12 13:40
- 39 0 [中国武夷吧] 技术面破位,牛市不要买下降趋势的股票,那是浪 筁筁123 01-1201-12 13:40
- 41 0 [南威软件吧] 明天大盘跌,你第一个跌 丐帮二把手吴小达 01-1201-12 13:40
- 33 0 [震裕科技吧] 我说了多少次的杂毛,你们还买,那要怪谁 平常心玩平常生活 01-1201-12 13:40
- 36 0 [新洁能吧] 多好的加仓机会,逢低逐步买入建仓 纯真善良的董小达 01-1201-12 13:40
- 49 0 [泰尔股份吧] 这股不团结,每次有大单进的时候,总有犬要砸 篮子bro 01-1201-12 13:40
- 31 0 [沪锡吧] 相关股票也在涨 股友96Pz139862 01-1201-12 13:40
- 30 0 [儒意电影吧] 买了你倒八辈子霉 股友79W19x3586 01-1201-12 13:40
- 47 2 [合锻智能吧] 加速了 股友5C71012g12 01-1201-12 13:40
- 119 3 [合肥城建吧] 长鑫马上ipo了! 牛运1996 01-1201-12 13:40
- 73 1 [胜利精密吧] 都跑了吗跑完了吗?跑完了就拉升 股友z52o575817 01-1201-12 13:40
- 166 4 [春风动力吧] 唉被洗掉了。底部清仓了 大哥快红 01-1201-12 13:40
- 1128 14 [长电科技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 浅海也有梦想 01-1201-12 13:40
- 97 0 [华工科技吧] 在不来根大阳线,早晚被光迅超过 别怕高 01-1201-12 13:40
- 52 0 [惠柏新材吧] 加油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01-1201-12 13:40
- 34 0 [ST棕榈吧] 大单来了,起飞 股友8c6353557e 01-1201-12 13:40
- 61 0 [恒生港股通内地企业高股息指数吧] 666 云成888 01-1201-12 13:40
- 43 0 [齐心集团吧] 看看各个板块的涨幅,再看看这个,你们YY的怎么 川页风川页水 01-1201-12 13:40
- 53 0 [国盾量子吧] 商业航天,量子通信!可控核聚变!ai应用过年都 堇年0808 01-1201-12 13:40
- 37 0 [御银股份吧] 越秀资本已经涨了,你还在墨迹什么? 炒股刘皇叔 01-1201-12 13:40
- 34 0 [国盾量子吧] 咋回事,这么突然。 贴心的戚古力娜扎 01-1201-12 13:40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两天外面涨得如火如荼,天赐在躲牛市吗?我跟 涨停板升空 01-1201-12 13:40
- 35 0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回家种田,拜拜 天选之人Read 01-1201-12 13:40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量化在横行霸道 平易近人得穆婉清 01-1201-12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