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数码视讯吧] 萎靡不振,哎 股惑仔之一阳千喜 01-1201-12 13:42
- 60 0 [日科化学吧] 永远救不活装死的庄 连环解 01-1201-12 13:42
- 40 0 [西昌电力吧] 大盘涨了1000点,哎。。 AP9526 01-1201-12 13:42
- 52 0 [中国电信吧] 躺在电信躲牛市 焱焱土财主 01-1201-12 13:42
- 52 1 [大洋电机吧] 卖飞 富有的Honggo 01-1201-12 13:42
- 73 2 [凯撒文化吧] 软软哒,就这? 乐观的常昀11 01-1201-12 13:42
- 60 3 [华昌达吧] 拉高出货了,快点跑 寻龙捉妖日记 01-1201-12 13:42
- 46 1 [红豆股份吧] 大盘十几连阳,还天天这样,谁敢去你家消费 st法尔胜 01-1201-12 13:42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昆平008 01-1201-12 13:42
- 28 0 [华岭股份吧] 上涨太费劲了。。。站岗的兄弟们太累了 月还缺 01-1201-12 13:42
- 116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国产空芯光纤突破制备难题,2026年规模化部署加 股友rmcLqZ 01-1201-12 13:42
- 26 0 [华胜天成吧] 就不能争气一点? 股友735i2Z3239 01-1201-12 13:42
- 31 0 [江淮汽车吧] 你是真的哇 持仓涨停168 01-1201-12 13:42
- 208 1 [海峡股份吧] 别守在这里了,浪费牛市。来这里吧,明天就新高 和蔼可亲的许晨光 01-1201-12 13:42
- 36 0 [模塑科技吧] ,卖了 Qjf4159882522 01-1201-12 13:42
- 44 0 [工商银行吧] 跑70%了 股友78V6130X10 01-1201-12 13:42
- 40 0 [节能风电吧] 这个股就是搞心态的。超级恶心。 好运常在嗯 01-1201-12 13:42
- 206 0 [ST百利吧] 各位老哥,外面太诱惑了,继续减了,拍卖消息都 A股反向标Yoko 01-1201-12 13:42
- 40 0 [泰尔股份吧] 量化就是不能合力 KevinJay 01-1201-12 13:42
- 30 0 [步步高吧] 打算投资AI新零售了吧 朝阳向日leo 01-1201-12 13:42
- 42 0 [君正集团吧] 好股,不管外面怎么样,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服 经纶满腹de卜鹰 01-1201-12 13:42
- 102 1 [鲁银投资吧] 它跟商业航天有毛的关系?别硬攀亲戚了,到时候 老乡来玩憋走 01-1201-12 13:42
- 50 1 [贵州燃气吧] 这种走势看不到希望。 基民fLYr0U 01-1201-12 13:42
- 136 2 [东方明珠吧] 超聚变停止IPO辅导取消独立上市或荣科科技变更 亮哥数钱 01-1201-12 13:42
- 30 0 [甲醇吧] 这盘面有些意思了 上帝的烟头1 01-1201-12 13:42
- 39 0 [恒生电子吧] 真是好垃圾 ZengJM 01-1201-12 13:42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没拿住呜呜呜,我是小了色 冠军侯千鹤 01-1201-12 13:4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去,成交超3万亿,够疯狂,挑战4万亿 夜影游侠 01-1201-12 13:42
- 43 0 [天龙集团吧] AI新易中天大涨 旺哥168888 01-1201-12 13:42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我卖了,你就涨了呀 股友500m 01-1201-12 13:42
- 3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看庄能压但几时 到1000万就去自由 01-1201-12 13:42
- 46 1 [天原股份吧] 此公司是伪国企吗?到现在都还在发行价下。 思前顾后 01-1201-12 13:42
- 224 3 [航天发展吧] 上证现价4150点很不看好,商业航天股航天发展现 雨朦胧短线 01-1201-12 13:42
- 55 1 [邮储银行吧] 快点卖吧,明天大回调 静观我a 01-1201-12 13:42
- 69 2 [亚翔集成吧] ,我不信你今天会绿,g日的 大Abc 01-1201-12 13:42
- 85 4 [恒宇信通吧] 涨停也不卖 国足是笑话 01-1201-12 13:42
- 87 2 [宜安科技吧] 早上挂单买错了,本来买存储买成这边。周末还得 市场观察随想录 01-1201-12 13:42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陆续跑了2/3有点虚啊,明天不会无视异动 众筹上天 01-1201-12 13:42
- 45 0 [天源迪科吧] ST创意都比你牛 WZ中国加油 01-1201-12 13:42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看样子开启跌的模式了,未来几天不出意外应该都 小牛小大头 01-1201-12 13:42
- 52 0 [红棉股份吧] 这票最近有量有换手,是哪个大神进来当十大股东 坤小龙5415 01-1201-12 13:42
- 23 0 [蓝色光标吧] 怎么这么多3000手的卖单 股四小韭菜 01-1201-12 13:42
- 34 0 [凌云光吧] 出了一部分 西伦111 01-1201-12 13:42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中光防雷,也是雷!大家来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1-1201-12 13:42
- 156 1 [科大智能吧] 2019年1月4号大盘2440点科大智能15.32元。2026 一切都是美好的 01-1201-12 13:42
- 58 2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做T的是不是很多,多赚4.5个点,羡慕呀。 股友586r0106r0 01-1201-12 13:42
- 68 1 [柳药集团吧] 机构炒科创板创业板去了,柳药老登股散买,不会 鳌水0001 01-1201-12 13:42
- 103 8 [汉得信息吧] 马上下跌了,大家还执迷不悟吗 倒立洗头 01-1201-12 13:42
- 598 11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有色金属的确令人刮目相看 猛Cattle008 01-1101-12 13:42
- 37 0 [中航高科吧] 长期以来都是做空资金操盘中航高科,做多资金都 日进腾达地天天 01-1201-12 13:42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航天板块还没涨停,主力砸一下中信证券让航天涨 顽固的欧夜晰 01-1201-12 13:42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蓝色 股友zq0gqn 01-1201-12 13:42
- 29 0 [太平洋吧] 大盘都被你带下来,你真是很牛皮,呵呵 杭二哥 01-1201-12 13:42
- 47 0 [云南锗业吧] 啊能不能像油子学习学习不是你们自己的钱就这样 有用的邱清平 01-1201-12 13:42
- 24 0 [协鑫科技吧] 看吧今天指数顶了,这帮人还在兴奋呢 手拿菜刀c电线 01-1201-12 13:42
- 38 0 [爱旭股份吧] 快到早上高点 基民xNzNLQ 01-1201-12 13:42
- 41 0 [万华化学吧] 使劲跌 资本之永不眠 01-1201-12 13:42
- 176 0 [宝新能源吧] 聪明≠赢宁远喜现在的处境:•刑事案重审中•可 股友c6q1638253 01-1201-12 13:42
- 50 0 [泰尔股份吧] 唉 基民L6383216x8 01-1201-12 13:42
- 37 0 [西部矿业吧] 那个跌跟那个 东财网友3456513244182088 01-1201-12 13:42
- 27 0 [沪银吧] 这个有涨停价吗 股友t3jRAk 01-1201-12 13:42
- 54 0 [尤洛卡吧] 老韭菜还有没有记忆,我记得几年前股东数大致都 卡哇一 01-1201-12 13:42
- 46 0 [中恒电气吧] 看样子今天是没戏了 发财树苗 01-1201-12 13:42
- 67 1 [盛路通信吧] 抛压还是有点大,卖的人也多 金牌理赔员 01-1201-12 13:42
- 73 4 [尤洛卡吧] 159206涨停首版 卡哇一 01-1201-12 13:42
- 45689 128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产业风口已至,卫星领域爆发期借TA抓! 财神快递员 12-0101-12 13:42
- 28 0 [景兴纸业吧] 6.12没问题 境由心造007 01-1201-12 13:42
- 42 0 [星网锐捷吧] 股性极差,永远都是扶不起的阿斗 舒缓的游艳1 01-1201-12 13:42
- 29 0 [国机重装吧] 都散了吧 oOO气泡 01-1201-12 13:42
- 56 0 [XD恒丰纸吧] 主力孩子乖。看你那吊样子,扭扭捏捏的像个爷们 风中等你 01-1201-12 13:42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T飞 神机的解炫 01-1201-12 13:42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炸板王没有之二 长年亏损 01-1201-12 13:42
- 36 0 [生益科技吧] 想死的心都有 股友ZWrjaZ 01-1201-12 13:42
- 26 0 [乾照光电吧] 太弱了必跳水 普特格 01-1201-12 13:42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加仓干 n467913799138992 01-1201-12 13:42
- 37 0 [恩捷股份吧] 你是怎么做到连绿8天的? 股友0c1282N781 01-1201-12 13:42
- 49 0 [晋亿实业吧] 这就是个垃圾 睿智沉稳的许啸松 01-1201-12 13:42
- 32 0 [步步高吧] 哎,今天有买在了最高点!能不能给点力! 只想出去9069 01-1201-12 13:42
- 76 3 [容大感光吧] 鼓励大家长期持股,为新质生产力公司提供稳定资 股神云飞 01-1201-12 13:42
- 48 2 [天罡股份吧] 那个闹着目标48的鹿小鹿呢?? 才情出众的冉浩源 01-1201-12 13:42
- 59 1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最好不要涨停,因为涨停是真真实实的对子顶 股友37M7221d80 01-1201-12 13:42
- 45 1 [国际复材吧] 拿了77天走了,挣了12个点远远落后行情 股市滚刀肉1 01-1201-12 13:42
- 69 1 [百纳千成吧] 想进的宝,又开始忽悠了 温婉可人的舒楚浩 01-1201-12 13:42
- 101 5 [格尔软件吧] 26.35买入 短线聚焦A 01-1201-12 13:42
- 77 1 [西藏药业吧] 的,主力你当个人吧 nf鑫鑫 01-1201-12 13:42
- 53 1 [天海防务吧] 太拉级了,走人了 待多168 01-1201-12 13:42
- 813 4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技术线上行趋势 股友38071JV978 01-1201-12 13:42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2027年蓝色科技在火星上铺满光伏玻璃,年发电一 争光行为研究大师 01-1201-12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