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报喜鸟吧] 这个利好的消息连个屁都没有? 冷静的饼干 01-1201-12 13:45
- 51 2 [中天科技吧] 你究竟是属于那个板块,一个都不跟! 股友7GhcRU 01-1201-12 13:45
- 59 2 [久其软件吧] 终究还是错付了。我怎么把万向那么牛逼的卖了买 是韭不是蔡 01-1201-12 13:45
- 56 1 [飞荣达吧] 火热的时候给自己散热。你做到了 怡宝Gor 01-1201-12 13:45
- 65 0 [广发证券吧] 连一周前的最低位都没回去,浪费大号行情,丢人 多余的冰激凌2 01-1201-12 13:45
- 58 3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站稳27 Red10厘米就行 01-1201-12 13:45
- 40 0 [兰石重装吧] 好票主力是不会给机会上车的 股友3idk4r 01-1201-12 13:45
- 34 0 [湖南裕能吧] 选错就选错呗,顶住 静待票红 01-1201-12 13:45
- 187 0 [合富中国吧] 平潭新一轮封关运作再迎新动态 出入岛关键卡口 长宁府 01-1201-12 13:45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没法玩了!先跑一步 财富米米 01-1201-12 13:45
- 38 0 [德恩精工吧] 我国有卫星没重复发射火箭成本太高:利好重复发 股友ER 01-1201-12 13:45
- 39 1 [ST亚光吧] 卫星 fanhao1 01-1201-12 13:45
- 33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板??、 大杨顺其自然 01-1201-12 13:45
- 46 1 [苹果吧] 白银都起飞了,你还在这墨迹 墨墨木木 01-1201-12 13:45
- 87 2 [豆粕ETF华夏吧] 真是太恶心了,溢价不敢多买。。。 A股如来 01-0901-12 13:45
- 59 0 [山西汾酒吧] 看昨天的走势再看前几天的走势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1-1201-12 13:45
- 318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经理这么好的行情,你买的都是啥啊跌成这样了 基民I2C00x 01-1201-12 13:45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所属板块一个都没跑赢 特邀嘉宾评论员 01-1201-12 13:45
- 47 0 [中色股份吧] 有色里最拉圾股 股友k677n15636 01-1201-12 13:45
- 51 0 [日发精机吧] 7块还能解套吗 股友80c226H510 01-1201-12 13:45
- 45 0 [宝泰隆吧] 准备销户了 股友250z53F397 01-1201-12 13:45
- 55 0 [天铁科技吧] 大单卖小单买不涨,看来还是要破位大跌。 ww88853 01-1201-12 13:45
- 3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! 韭菜届小菜鸡 01-1201-12 13:45
- 32 0 [江淮汽车吧] 继续砸啊。。继续砸,砸到40 足智多谋的吴顺昊 01-1201-12 13:45
- 45 1 [四川长虹吧] 又假摔?再下来点,给个机会咯,长虹哥哥 ST大树 01-1201-12 13:45
- 43 1 [重百集团吧] 太猛了,看哪个厉害 不白忙一场 01-1201-12 13:45
- 97 3 [沪锡吧] 开始结算了?怎么没有交易了 QB1314520 01-1201-12 13:45
- 26 0 [沪银吧] 必须瀑布,我还是怕了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1-1201-12 13:45
- 38 0 [台基股份吧] 行情都浪费掉了 股友DrSdBd 01-1201-12 13:45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来的,大a现在高歌猛进,还在追这个溢价率又高 股友R317V81100 01-1201-12 13:45
- 31 0 [仕佳光子吧] 狗都不要的玩意 腐草荧光 01-1201-12 13:45
- 45 0 [海源复材吧] 感觉有资金投完反对票后就卖出 印钞机一号 01-1201-12 13:45
- 25 0 [陕西旅游吧] 165进的,还有机会出来吗 加油冲冲冲冲冲冲 01-1201-12 13:45
- 222 1 [航天发展吧] 包压不住的,谨慎点要走。明天预计大低开,不是 奥斯汀里 01-1201-12 13:45
- 41 1 [海南机场吧] 涨一分钱比割他m肉还难呢,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 小小鱼儿 01-1201-12 13:45
- 46 1 [朗科科技吧] 真是天天在风口也飞不起来的 李二本 01-1201-12 13:45
- 65 1 [同花顺吧] 冲破397,继续北上到460 不头铁的散户 01-1201-12 13:45
- 152 23 [福鞍股份吧] 你们现在赶紧补仓啊我这边有筹码给你们 平静的钟淳蓓 01-1201-12 13:45
- 389 0 [顺网科技吧] AI应用大年,春晚抢红包,电商、营销、游戏是AI 无法逾越的三千 01-1201-12 13:45
- 34 0 [福石控股吧] 文件传媒板块创新高,放巨量,估计要调整一下了 小小白来炒股 01-1201-12 13:45
- 46 0 [招商轮船吧] 后悔买了你 严谨地鸳鸯 01-1201-12 13:45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流氓股,不挣气!!!! 股友9v6985322a 01-1201-12 13:45
- 48 0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万岁万岁万万岁,真是个老六。 敏捷的钱伟涛1 01-1201-12 13:45
- 26 0 [新钢股份吧] 很快就是4元上方 荣信科技 01-1201-12 13:45
- 55 0 [平安银行吧] 真的不会影响高工资的 基民n010ZQ 01-1201-12 13:45
- 77 2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你欠股民十个涨停板 懒惰的猫汤姆 01-1201-12 13:45
- 37 0 [安克创新吧] 我是真心偑服你这瓜?? yang_2009 01-1201-12 13:45
- 44 0 [华光环能吧] 氢储并网技术牛,说不准用在航天上 股友tyKWcH 01-1201-12 13:45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3.5万亿的成交量,它都分不到一点,上涨无缘, 苦艾柯南 01-1201-12 13:45
- 51 0 [汉王科技吧] 不行啊 股友67q700h779 01-1201-12 13:45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强 爱吃咖啡豆 01-1201-12 13:45
- 59 1 [华昌达吧] 午后主力加速拉升,有涨停迹象! 天懋投资 01-1201-12 13:45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666板上钉钉了 聪明的貔貅哥 01-1201-12 13:45
- 35 0 [贤丰控股吧] 跑了,不见 韭菜盒子NO1 01-1201-12 13:45
- 25 0 [华胜天成吧] 拉一个二板 张婷婷777 01-1201-12 13:45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可控核聚变跟航空航天一个概念,这种体量起码是 倾国倾城的财源 01-1201-12 13:45
- 41 0 [润达医疗吧] 主力,你掉队了 定胜资本 01-1201-12 13:45
- 379 4 [纯碱吧] 又被套了 三英大战吕布 01-1201-12 13:45
- 105 3 [双乐股份吧] 你大爷,错过了太多好股,割了 骑扬钵满得令狐冲 01-1201-12 13:45
- 38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的生物医药还是有自己的护城河的。 池塘里的泥鳅鱼 01-1201-12 13:45
- 119 0 [中欧港股通科技混合发起A吧] 市盈率太高了的股票还敢拿在手上吗?应该抛! 股友0Z2g356987 01-1201-12 13:45
- 72 0 [天津港吧] 退市股 雷曼联合兄弟 01-1201-12 13:45
- 4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开始起飞了 炒股养家见一博 01-1201-12 13:45
- 241 0 [美年健康吧] 。美年健康(002044)医疗服务行业的健康体检龙 余翔云 01-1201-12 13:45
- 35 0 [联环药业吧] 准备带我玩地天嘛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1-1201-12 13:45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的垃圾 股友1Rn5982560 01-1201-12 13:45
- 46 0 [澄星股份吧] 除了化肥磷化工也是商业航天所需要的材料 柔情似水的冯飞文 01-1201-12 13:45
- 44 0 [金现代吧] 主力爸爸,赶紧回封吧 股友8b2te74173 01-1201-12 13:45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烂板出妖股 股友78I399Q110 01-1201-12 13:45
- 64 0 [华兰股份吧] 涨而不封,意欲何为? 旗开仰蘅 01-1201-12 13:45
- 45 1 [亚威股份吧] 卖了你买了华力爽歪歪 老练的沈靖芙 01-1201-12 13:45
- 210 9 [精华制药吧] 我9.13的本,能回本吗?一回本马上仍 股友p15138w660 01-1201-12 13:45
- 66 0 [科创芯片吧] 洗盘呢,怕啥 基民30G772M085 01-1201-12 13:45
- 28 0 [三川智慧吧] 打压吸筹码阶段,9元还没到,散户就缴枪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1-1201-12 13:45
- 44 0 [太阳电缆吧] 这是个阿斗,没办法, 基民362uU66369 01-1201-12 13:45
- 35 0 [海尔智家吧] 永远真诚,永远跑输大盘 抄家大A 01-1201-12 13:45
- 39 0 [XD三友化吧] 服了,真的是无语 与梦谋局 01-1201-12 13:45
- 60 0 [*ST发展吧] 红吧,别吓人了 少反思多责怪 01-1201-12 13:45
- 37 0 [理想汽车-W吧] 买一点底仓 置业散户 01-1201-12 13:45
- 44 0 [湖北广电吧] 买一次亏一次,这次不信邪,还真的不拉,主力我 大到小and不恋爱 01-1201-12 13:45
- 36 0 [华峰超纤吧] 干就完了 龙在九渊 01-1201-12 13:45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板块倒数 股友9Hw3358736 01-1201-12 13:45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来了,放量了,快点上车 股市逆子风 01-1201-12 13:45
- 48 0 [ST京蓝吧] 是杂毛股 古诗拾贝哥 01-1201-12 13:4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新塞道卫星互联,到时买都买不进 隐忍有为 01-1201-12 13:45
- 33 0 [ST创意吧] ST为什么能涨到8 颍水入淮 01-1201-12 13:45
- 45 0 [联建光电吧] 有钱途 北居小生 01-1201-12 13:45
- 83 1 [三超新材吧] 新股东们,出来走两步 听我的没错吧 01-1201-12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