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威派格吧] 尾盘必绿 风神一哥518 01-1201-12 13:53
- 46 0 [兄弟科技吧] 这是啥情况吃了假伟哥吗 富贵在金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上汽集团吧] 争点气吖 十月的快乐 01-1201-12 13:53
- 55 0 [华域汽车吧] 大盘奥利给,华域也该涨了 资交机者 01-1201-12 13:53
- 65 0 [华夏航空吧] 无尺 申屠认偏 01-1201-12 13:53
- 45 0 [川恒股份吧] 割了 ZZFCL 01-1201-12 13:53
- 196 0 [广和通吧] 主力你专门盯着我三瓜两枣吗?我一路卖飞… 福建11路 01-1201-12 13:53
- 59 1 [法拉电子吧] 航天火箭都长飞了,你在干嘛? 小目标500万万 01-1201-12 13:53
- 42 0 [苏豪汇鸿吧] 马上绿了哈哈 价值投资系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多氟多吧] 过气股了 思念无痕5940 01-1201-12 13:53
- 42 0 [星图测控吧] 商业航天,芯片尤其是FPGA绕不开复旦微,基本处 冷酷侦察兵 01-1201-12 13:53
- 68 0 [兴业股份吧] 浪费行情 股友老菜鸟 01-1201-12 13:53
- 48 0 [再升科技吧] 挂单8个点跑路,只有控住异动才能走的长远 四九等 01-1201-12 13:53
- 54 0 [豫光金铅吧] 收盘前的最后一个套局,控制手~ 请叫我股神8888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板块ETF天天涨……你是……哎那一根针骗了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垃圾啊,真浪费行情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德明利吧] 走了你自己玩吧虫子 通宇龙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逢低可以加大仓随时又拉升大发了 annkl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云鼎科技吧] 小牛才露尖尖角买买买!!! 乐于助人的俞嘉14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清风的剑 01-1201-12 13:53
- 289 1 [华西股份吧] 一村资本由来,和华西股份的关系一村资本由华西 散户PK庄家 01-1201-12 13:53
- 91 1 [青岛金王吧] 国机重装要涨停了 刚强的邱澜煦 01-1201-12 13:53
- 365 3 [ST豆神吧] 一点不慌,送分题 悟道转生 01-1201-12 13:53
- 60 1 [平煤股份吧] 都跑吧!券商股拉升带动大盘,次必将跌! 再也不买河南股 01-1201-12 13:53
- 391 26 [中科星图吧] 你是手握商业航天+AI算力两大热门赛道,期待你 股友9OYMAt 01-1101-12 13:53
- 4646 11 [南方上证50增强C吧] 简单记录 踏马江湖 01-0901-12 13:53
- 58 0 [佐力药业吧] 没看见吗都是小散在一首一首的买此股能涨吗 风午云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山东威达吧] 所属行业指数连续几天大涨可威达这看着就恶心还 曙光666 01-1201-12 13:53
- 60 0 [中航机载吧] 主力和游资不会错过这波大利好,两边来回炒,这 诸葛先机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广立微吧] ! 股友2ar2hz 01-1201-12 13:53
- 50 0 [龙高股份吧] 47.47收盘 榴莲2026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格林美吧] 卧槽白玩一天 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01-1201-12 13:53
- 27 0 [红相股份吧] 亚光15个点了,兄弟你在做梦吗 yy1089 01-1201-12 13:53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牛市干龙头或300的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后天会套一大批人在山顶今天散户猛抢票 股友P8795q7111 01-1201-12 13:53
- 53 0 [苏农银行吧] 软脚蟹英雄夲色!怒涨1疯 股友697326n55x 01-1201-12 13:53
- 49 0 [聚飞光电吧] 这情况最高是715了 家财纳福得玉小刚 01-1201-12 13:53
- 164 0 [雷科防务吧] 兄弟们留下发财,我胆子小走了,我见好就收。 纯真质朴的许念茜 01-1201-12 13:53
- 38 0 [神开股份吧] 没救了啊这都上不去 不看风景只闲游 01-1201-12 13:53
- 50 0 [北斗星通吧] 大盘持续向上,前面买进来的继续锁仓,高位不建 木林森沐沐 01-1201-12 13:53
- 42 0 [艾比森吧] 哎根本就没资金进来拉 太难了a 01-1201-12 13:53
- 46 1 [流金科技吧] 我十点挂涨停加仓,还没有买进呢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1-1201-12 13:53
- 46 0 [铜冠铜箔吧] 这只死gou 开着宝马偷大葱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复联之战,妻离子散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1-1201-12 13:53
- 66 0 [江铃汽车吧] 行业产能过剩,生产的量远大于销售量,江铃又不 微笑的迪妮莎DJ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可以让我账户跑赢一次吗?这月我连大盘都没赢过 股友00373w1t01 01-1201-12 13:53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对于投资者来说,立讯已经不是那个单纯的消费电 股友TH86K0IL 01-1201-12 13:53
- 83 0 [山石网科吧] 其他都疯了 阳光开朗的贺欣寒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主力撤退转大A了。明显杀溢价,小散硬扛 A股米粒 01-1201-12 13:53
- 45 0 [拓尔思吧] 希望拓天大模型可以打脸那些背叛他的人 逢买必涨999 01-1201-12 13:53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回调的第一天13.16没有买 股市诸葛亮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中国卫通吧] 主力今天就没怎么动 谦逊绵 01-1201-12 13:53
- 58 1 [沪银吧] 21000空单不给哦成交 多文通 01-1201-12 13:53
- 66 1 [昇兴股份吧] 都不要买了。没洗澡。愤怒的小鸟 股友7275z109f3 01-1201-12 13:53
- 100 2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才是刚刚开始的标识阳,老刘哥厉害的很啊, 时间不会说谎2020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中国卫通吧] 航天是主线无惧异动 龙头使者 01-1201-12 13:53
- 48 0 [合百集团吧] lj拜拜 有价值投资的阿峰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开始一字板了,核聚变10倍龙头 股友my69296893 01-1201-12 13:53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准备出了,50的本,不玩了 mp003098961772319463 01-1201-12 13:53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巨头出手!38只,集体更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3:53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都卖了东财去同花顺,过一会儿就涨停了。 幼稚园股侠 01-1201-12 13:53
- 104 2 [中际旭创吧] 叶荣添说摸8在即 股友uIv5ID 01-1201-12 13:53
- 150 6 [海晨股份吧] 杭州亿手哥煞哔 股友K133062P06 01-1201-12 13:53
- 843 6 [中际旭创吧] 晚间话中际旭创:周五回顾与明日展望 不忘初心fdsz 01-1101-12 13:53
- 69 0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停,不会关小黑屋的,因为今天大盘涨 股票强则国强 01-1201-12 13:53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美团阿里联手砸下10亿!这家机器人公司要火 生态位战略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卫星ETF都涨停了 股友U5E5012901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富佳股份吧] 今天能拉红,祝大家好运连连,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风度儒雅的归鸿影 01-1201-12 13:53
- 85 0 [中科飞测吧] 一堆看空,买了没有噢。五日线都没破在这里ggyy 长虹剑主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XD上海电吧] 不是大盘拖着你早了! 股友6E923i6509 01-1201-12 13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涨太快,每天涨一点点就好了 股友ekc3tM 01-1201-12 13:53
- 28 0 [嘉美转债吧] 卖飞 牡丹花好运很美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天海防务吧] 买了亚光,买了你,了 股友2z071P1527 01-1201-12 13:53
- 46 0 [星网锐捷吧] 现在距离前高,就是一口气的事儿,一定要有耐心 笔力的驷荷 01-1201-12 13:53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不趁着大好行情,赶紧突破15以上,等死吗 股友56971G2g39 01-1201-12 13:53
- 321 7 [南大光电吧] 没全仓就买了一点点你至于不动吗 股道天下168 01-1201-12 13:53
- 151 6 [豫光金铅吧] 太TM耽误时间了 open11111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贝特瑞吧] 北证四个点竟然一动不动不是你拉的 咸鱼翻身的口罩男 01-1201-12 13:53
- 45 0 [冰轮环境吧] 17,15收盘 细心的舒雯娇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和顺电气吧] 能不能保持在18 股友368ak82989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汉朔科技吧] 箱体突破了,后续至少翻1倍。 猫猫爱炒股 01-1201-12 13:53
- 49 0 [安徽建工吧] 已经落后大盘一千多点了!最垃圾的股票诞生了! 用放光忙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卫星ETF永赢吧] 主升浪真的来了 大长腿柳神 01-1201-12 13:53
- 52 0 [峨眉山A吧] 陕西旅游涨二十多个,你就不能跟上,马上快过年 mupbbs 01-1201-12 13:53
- 27 0 [世纪华通吧] 啥情况 z圆圆 01-1201-12 13:53
- 54 0 [潍柴重机吧] 板块今天普涨停,雪人继续连板!!板块唯一弱股 若水111111111111 01-1201-12 13:53
- 104 1 [有研新材吧] 它在等什么? 日理万机地玉麒麟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招标股份吧] 加油冲鸭√ 水木年花 01-1201-1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