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日发精机吧] $日发精机(SZ002520)$ 股友eIGc058581 01-1201-12 13:56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涨上天,没实力不要做庄 股友6032m73U01 01-1201-12 13:56
- 37 0 [华原股份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 杨老三合肥 01-1201-12 13:56
- 24 0 [COMEX黄金吧] 上半年先看4900 腼腆羞涩的爱春燕 01-1201-12 13:56
- 48 0 [赢时胜吧] 趋势反转,先看30 股友03r350o703 01-1201-12 13:56
- 78 0 [宁波精达吧] 赚了两条烟钱,卖了!一家没有情怀的国资,大盘 股友M18l632597 01-1201-12 13:56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应该坚定一点的 韭菜饺子店 01-1201-12 13:56
- 37 0 [大港股份吧] 有没有上头的兄弟,拉个板玩玩呢 妩媚的柳云卉 01-1201-12 13:56
- 31 0 [鹏鼎控股吧] 啥也不是 麦金通道 01-1201-12 13:56
- 56 2 [永鼎股份吧] 明知道是洗盘,搞得我自己意志力不坚定,后悔啊 股友G6PgNZ 01-1201-12 13:56
- 56 1 [合合信息吧] 主力资金怎么一直在流出啊? 第三人称a 01-1201-12 13:56
- 88 1 [博源化工吧] 三只乌鸦 基民kPfiAm 01-1201-12 13:56
- 1531 1 [XD贵州茅吧] 【深度】i茅台重塑贵州茅台 XD贵州茅资讯 01-1201-12 13:5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坐稳啦!我要买入啦! 魅力的车小达1 01-1201-12 13:56
- 69 0 [万林物流吧] 这种拉几,早上幸好卖了大部分只留6千股底仓, 那花还在开吗 01-1201-12 13:56
- 29 0 [四维图新吧] 你到底行不行啊。 股友pwEDqk 01-1201-12 13:56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不懂就问,关屋不 隔海有你 01-1201-12 13:56
- 30 0 [国机重装吧] 资金创历史新高就这? 自在的谷伟涛 01-1201-12 13:56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这种垃圾票就算涨也是涨不过其他股,为什么不卖 不随意出手的人 01-1201-12 13:56
- 47 0 [派斯林吧] 谢谢主力,赚了十个,走人了,祝大家好运! 闪电江湖 01-1201-12 13:56
- 58 0 [安科生物吧] 你不发展啦?跌了半年了....还啊..... 股友QYgzSi 01-1201-12 13:56
- 51 0 [万达信息吧] 这票好垃圾啊 半只交易员 01-1201-12 13:56
- 117 1 [湖南白银吧] 春节前白银大概率上30元每克,明年一定是50元以 红牛长虹 01-1201-12 13:56
- 47 1 [华测检测吧] 你要不跌停都不是人养的,有种跌停 运满乾坤赐运良来 01-1201-12 13:56
- 82 0 [隆华科技吧] 没戏了没戏了 狗着比割肉好 01-1201-12 13:56
- 45 0 [融发核电吧] 洗盘的动作还是挺隐蔽的,像极了中国一重上周一 JOKERL 01-1201-12 13:56
- 44 0 [浙文互联吧] 当年百度的时候,想想搜索推广seo是什么吧。这 佰维只是开始 01-1201-12 13:56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我是抄底了 股友7d13y92199 01-1201-12 13:56
- 70 0 [小崧股份吧] 想等它跌到89日均线8.65附近买的,结果等了一个 一卖就跌买就涨 01-1201-12 13:56
- 78 1 [爱尔眼科吧] 四支眼科医院的上市公司今天何氏眼科走的比较好 股友mxkUGz 01-1201-12 13:56
- 93 3 [戈碧迦吧] 说好的航天军工,核能,半导体呢?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56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撒开脚丫子,直上110,看好你! 编号1579 01-1201-12 13:56
- 33 0 [光库科技吧] 这烂泥是干啥的!我擦!杂毛 天下无敌8888668 01-1201-12 13:56
- 46 0 [正泰电器吧] 每到一个区间就关门下砸洗盘,真的太难受了。 再追2万恒科 01-1201-12 13:56
- 44 0 [山东黄金吧] 周线双头了 五大三粗123 01-1201-12 13:56
- 37 0 [北新建材吧] 真垃圾 勇敢的鹰中梦15 01-1201-12 13:56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根本就不会停牌,吓唬人。我晚上抖音放心借,在 长星和十三州府 01-1201-12 13:56
- 80 1 [华发股份吧] 2023年下半年以来,房地产行业已从规模竞争全面 天涯海城 01-1201-12 13:56
- 422 4 [中航光电吧] 盘中话中航光电:下午盘展望 不忘初心fdsz 01-1201-12 13:56
- 120 3 [苏泊尔吧] 都在涨,就你跌,羞耻感去哪了? 股友978N3719C5 01-1201-12 13:56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是龙是虎都在秀,自有大傻在挨揍 胜利西路的包菜 01-1201-12 13:56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标标,怎么这么强 股友fdm7Xc 01-1201-12 13:56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资金一直在流出。只有散户蒙头 张阿楠 01-1201-12 13:56
- 30 0 [北斗星通吧] 我们卫通在等64快下来,不到64怎么让家人上车 辣辣弄滴毛笔哈撒 01-1201-12 13:56
- 58 0 [赞宇科技吧] 跌破十块钱的可能性很大。 股友5UKnHM 01-1201-12 13:56
- 81 0 [XD恒丰纸吧] 四支量化理财产品在十大流通股里,二娃们能受得 股友mxkUGz 01-1201-12 13:56
- 47 0 [科力远吧] 好白菜让拱了 股友K1I6093957 01-1201-12 13:56
- 26 0 [美团-W吧] 给点力了 王千千啊 01-1201-12 13:56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就这走势抄底都没机会! 股友500l50700Y 01-1201-12 13:56
- 43 0 [正帆科技吧] 所有板块及大盘都涨上天了,我就不信你不涨,有 Hz2898 01-1201-12 13:56
- 72 0 [红宝丽吧] 看着阵势,估计今天能收到8元就不错了 我在默默的等待 01-1201-12 13:56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ETF在低位 高风亮节的神经刀 01-1201-12 13:56
- 38 0 [福石控股吧] 新易点天下中文在线天龙集团 前辈道友蝼蚁 01-1201-12 13:56
- 30 0 [航发控制吧] 今天航发三傻数你牛了 明月郡41 01-1201-12 13:56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风卷残云,秋风扫落叶,打爆空头量化狗,紧跟大 五大师 01-1201-12 13:56
- 42 0 [晶科能源吧] 垃圾资金,蹭概念都唯唯诺诺的,活该吃不上大肉 金铜矿 01-1201-12 13:56
- 50 0 [三七互娱吧] 560元才是你的价值观和表现! 聪慧的兰儿 01-1201-12 13:56
- 44 0 [常山药业吧] 开始 股友nnoqRB 01-1201-12 13:56
- 37 0 [天马科技吧] 居然在这躲牛市 芝麻一点 01-1201-12 13:56
- 52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大A牛市初期,为啥要买这啊老铁们??? chold 01-1201-12 13:56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你怎么这么拉胯!我真服你 财运亨通余生 01-1201-12 13:56
- 45 0 [珂玛科技吧] 减持的该走的走吧!我都收下 吉十吉 01-1201-12 13:56
- 61 0 [宏辉果蔬吧] 僵尸股 波仁冈齐 01-1201-12 13:56
- 33 0 [新易盛吧] 那么多杂毛都升上天上去了,小新是不是显得价值 股友8I567v6006 01-1201-12 13:56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好嘛,大盘从3900涨到快4200了,你一动不动 诚恳的戴诚炳 01-1201-12 13:56
- 52 0 [世运电路吧] 感谢主力,今天差不多了! 股友131u89836F 01-1201-12 13:56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全世界都安静了。无人卖了 输钱就是你不对了 01-1201-12 13:56
- 27 0 [江盐集团吧] 这种骗子公司也可以上市 股友GUY9Hg 01-1201-12 13:56
- 49 0 [航天智造吧] 赶紧收盘吧!就怕一会又要下来 仪态万千的齐婷坤 01-1201-12 13:56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我的自选,就你绿着脸,你是什么能源嘛,咋么就 红心不改 01-1201-12 13:56
- 57 1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是不是都跑了 大心脏的小韭菜 01-1201-12 13:56
- 63 2 [国机重装吧] 主力起床拉涨停了 股友822292HC15 01-1201-12 13:56
- 84 2 [苏试试验吧] 真正的主升浪刚开始!!! 温和友善的乔博弘 01-1201-12 13:56
- 86 2 [天创时尚吧] 散户封板? 股友5e8796183L 01-1201-12 13:56
- 36 1 [康美药业吧] 庄爷,头上那两个44苍蝇拍了它,知道你牛,就是 理闯旺 01-1201-12 13:56
- 86 3 [永顺泰吧] 在这里完美错过一轮牛市,给自己打了无数次耳光 股友39F92w9075 01-1201-12 13:56
- 72 2 [华大智造吧] 你到底是不是龙头啊 股友GwlRY49495 01-1201-12 13:56
- 89 6 [黄金/美元吧] 波动越来越小,上不去就要跌下来?继续挂65,45 一夜暴富了呢 01-1201-12 13:56
- 67 2 [广东建工吧] 扫货! 铁軍工作室 01-1201-12 13:56
- 113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A吧] 啥时候开售 基民030D0V7393 01-1201-12 13:56
- 35 0 [富临精工吧] 直接拉爆 眉清的宫茜 01-1201-12 13:56
- 320 0 [中科仪吧] 大家看看中科仪的行业地位 n1412858745131258279 01-1201-12 13:56
- 43 0 [亚威股份吧] 大盘涨它不动,大盘一跳水它一马当先 Yao管住手 01-1201-12 13:56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你们前面那帮60块套牢的小䇷伞解套了赶紧走吧, 知行千万要合一 01-1201-12 13:56
- 51 0 [*ST正平吧] 高位调整正常。如果ST正平退市,会造成很大损失 守正出奇12345 01-1201-12 13:56
- 57 0 [金春股份吧] 跑了,浪费行情 股友x89320u561 01-1201-12 13:56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家伙把天天和永泰一样织布机,量化 九头鸟学炒股 01-1201-12 13:56
- 78 0 [精达股份吧] 核聚变都暴涨上天了,可你还在妆S,快拉吧!你 沉默是锡 01-1201-12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