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XD广日股吧] 今年继续换新补贴,10万,15万,20万。估计叠加 干练的车翼扬 01-1201-12 13:56
- 31 0 [金隅集团吧] 明天就低开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1-1201-12 13:56
- 54 0 [西藏珠峰吧] 回避对子顶百试百灵 坚韧的若山荷1189 01-1201-12 13:5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4200 见阳花开金融 01-1201-12 13:56
- 72 0 [盐湖股份吧] 锂期货上涨9%个点,为什么锂矿下跌呢? 股友2651w61h09 01-1201-12 13:56
- 89 2 [亿利达吧] 持有这个股瑟瑟发抖,活在大盘上涨的恐惧中,一 股友6315061n7d 01-1201-12 13:56
- 273 3 [东华软件吧] 最大空头老薛今天卖完了可以拉了 业余炒股1111 01-1201-12 13:56
- 59 1 [巨轮智能吧] 9.3进来的,解套一步之遥。 善良的潘涛 01-1201-12 13:56
- 58 2 [中伟新材吧] 盘口是电池,走的确是小金属 笨重的陶花长2 01-1201-12 13:56
- 279 4 [航天彩虹吧] 下午必版!明天一字板 股海蛇猫 01-1201-12 13:56
- 32 0 [中航机载吧] 强拉硬拽必回调 寻觉另一半 01-1201-12 13:56
- 150 0 [ST豆神吧] $豆神教育(SZ300010)$ Rh大赌徒 01-1201-12 13:56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看来明天又要仃牌了 股友Am01859136 01-1201-12 13:56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北京风行geo值300亿,其它都是白送的 九牛炒股 01-1201-12 13:56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完了,这个股已经死了,只能把要旨割下来卖了。 财气18 01-1201-12 13:56
- 43 1 [金风科技吧] 听股评了,上周卖了 基民xNzNLQ 01-1201-12 13:56
- 86 2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没有涨,why 股友4oeE8k3508 01-1201-12 13:56
- 139 5 [南方航空吧] 忍不了了!少亏一点割肉了!留100手还是浮亏 终于信了吧 01-1201-12 13:56
- 162 4 [北方稀土吧] 看样子是准备收盘55元了? 山东济宁野狼他爸 01-1201-12 13:56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出了5个亿,明天再低开又套上了一大批 股友F862281d68 01-1201-12 13:56
- 73 0 [神剑股份吧] 第2波概率 短线聚焦A 01-1201-12 13:56
- 30 0 [联络3吧] 非得走这么极端吗? 雪舞者369 01-1201-12 13:56
- 114 0 [中国中铁吧] 指数在4150,中铁股价在3000附近,不涨反跌,这 fox988 01-1201-12 13:56
- 53 0 [双一科技吧] 浙江:打造低空数字基础设施融合5G-A、北斗导航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1-1201-12 13:56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100块钱能挡住。就行了。不要祈求太高。 AS丫丫丫 01-1201-12 13:56
- 36 0 [珠海冠宇吧] 丢人现眼的股票 Q666 01-1201-12 13:56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此股已锁仓,主力不急着拉升。 股友6FrjWT 01-1201-12 13:56
- 89 1 [视源股份吧] AI教育 扶犁东山 01-1201-12 13:56
- 92 1 [万兴科技吧] 昆仑和万兴布局了4个月,,,爽 股友RiWvGx 01-1201-12 13:56
- 80 1 [XD贵研铂吧] 理解一下,增发时期金银涨,小贵子暂且不涨。 股友8D3P226328 01-1201-12 13:56
- 70 1 [岳阳兴长吧] 好弱 炒股养家de王先森 01-1201-12 13:56
- 117 5 [海峡股份吧] 12.66成本有没有比我高的 为民族汽车接盘 01-1201-12 13:56
- 80 2 [中泰化学吧] 主力拉升散户打压,啥时能行成共识!! 坚毅不拔的镜湖9 01-1201-12 13:56
- 238 12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个人吹号角赛意,有补涨需求,市值只有汉得 一条大龙选手 01-1201-12 13:56
- 199 2 [重庆港吧] 好良言难劝该亖的鬼 股友jfj567268 01-1201-12 13:56
- 91 1 [ST思科瑞吧] 主力流入50万太拉垮了,赶不上西测测试一根汗毛 半导体专业博士 01-1201-12 13:56
- 55 0 [桃李面包吧] 这货连续下跌5年了 洞察力与耐心 01-1201-12 13:56
- 21 0 [卫星互联网吧] 中国海防军工加卫星低位 德纲168 01-1201-12 13:56
- 268 0 [易点天下吧] 新“易中天“曾经满仓满融拥有2个,1226清仓 东方诗然2022 01-1201-12 13:56
- 41 0 [伊之密吧] 今日微调,明天下跌再来看看 体验炒股的趣乐 01-1201-12 13:56
- 41 0 [*ST华幸吧] 不会有人以为捡到低价筹码了吧 股友87O957k206 01-1201-12 13:56
- 28 0 [蓝焰控股吧] 只想问你,腻抹个纱活,你赚到钱了吗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1-1201-12 13:56
- 29 0 [康美药业吧] 当年白马股害惨了多少机构,康美上黑名单了 李小军带康美退市 01-1201-12 13:56
- 55 0 [XD中国石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精准的孙麦克 01-1201-12 13:56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万向8点了,小三 动力火車 01-1201-12 13:56
- 45 0 [飞亚达吧] 别调整了,涨吧 股友102D039u77 01-1201-12 13:56
- 36 0 [XD紫金矿吧] 有没有种思路,大盘回调,他能够涨尼 股友dsqcdr 01-1201-12 13:56
- 117 1 [瑞斯康达吧] 重新生之我在瑞康斯达躲牛市 伶俐乖巧的乔芝蔓 01-1201-12 13:56
- 79 0 [华发股份吧] 数据显示,当前存量住房中符合“好房子”标准的 天涯海城 01-1201-12 13:56
- 60 2 [世联行吧] 外边放鞭炮这里哭丧 点_石_成_金 01-1201-12 13:56
- 41 1 [航天智装吧] 马上涨停了,趁着还有机会上车赶紧上。 echo0614 01-1201-12 13:56
- 144 7 [荣科科技吧] 早上随便买个天银机电就涨停,荣科暂时放放吧, 股市_红牛 01-1201-12 13:56
- 764 3 [福石控股吧] 都说福石不好,但是我知足了,虽然蓝色没拿住, 壹唸逆天命 01-0901-12 13:56
- 39 0 [圣元环保吧] 真能睡 股友6I97900c37 01-1201-12 13:56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大资金这么没用? 股友GaUKRj 01-1201-12 13:56
- 25 0 [沪银吧] 不限制开仓看来挡不住的 股友367d2B6158 01-1201-12 13:56
- 36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一波包钢最牛逼 股友7250T3y231 01-1201-12 13:56
- 631 0 [广博股份吧] $广博股份(SZ002103)$ 香橙上校 01-1201-12 13:56
- 47 0 [*ST东智吧] 清仓追航天,明天就回本了 专业反向操作666 01-1201-12 13:56
- 31 0 [赛微电子吧] 相信你能到288 n14378385792c29a7469 01-1201-12 13:56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索性就冲吧,停牌出来再飞。 小卢来佛 01-1201-12 13:56
- 35 0 [旋极信息吧] 外面涨疯了大哥一根大阳线搞起呀 股友5w7A018165 01-1201-12 13:56
- 44 0 [海欣食品吧] 每天都是一分,一毛钱的幅度,你在玩啥套路啊, 股友31330M893K 01-1201-12 13:56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终于来了,就不信涨不够板块涨停。 选择不能错 01-1201-12 13:56
- 37 0 [上海沪工吧] 这个庄家是不是有问题,都没主力做它 一股清流99 01-1201-12 13:56
- 22 0 [快意电梯吧] 重回 东方再来8 01-1201-12 13:56
- 413 2 [XD上海电吧] 可算是把我接回来了 饥饿的号子哥 01-1201-12 13:56
- 122 1 [武商集团吧] 这股票跟哪个版块的? 若山的费嶂 01-1201-12 13:56
- 236 5 [省广集团吧] 9998主封单那位大佬? 深沪追涨杀跌第二 01-1201-12 13:56
- 126 5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会涨停 长街的灯影 01-1201-12 13:56
- 7736 23 [ST南都吧] 筹划一周即“告吹” 南都电源控制权变更计划“ ST南都资讯 12-2701-12 13:56
- 44 0 [上海钢联吧] 公司的数据要素应该把商业航天纳入进来。 取个没人取 01-1201-12 13:56
- 26 0 [快意电梯吧] 一卖就涨,不讲股德 趋势探寻 01-1201-12 13:56
- 47 0 [重庆钢铁吧] 烂蛋烂 骑扬成金de子健 01-1201-12 13:56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我在躲牛市 紫林06 01-1201-12 13:56
- 32 0 [朗坤科技吧] 回到二十三在买回来做死你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1-1201-12 13:56
- 44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拟,吗8毛买的还一直在这耗着 股友1Y7222261C 01-1201-12 13:56
- 45 0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试一下 无介99 01-1201-12 13:56
- 47 0 [冰轮环境吧] 可控核聚变板块都5%了,你还这吊样 青青大谷谷 01-1201-12 13:56
- 54 0 [XD三友化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,这货完美错过牛市 红通实战 01-1201-12 13:56
- 54 0 [亚盛集团吧] 大盘回调,它最少4个点 股友C1067c8139 01-1201-12 13:56
- 33 0 [沪铝吧] 瀑布快跑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1-1201-12 13:56
- 77 1 [智能自控吧] 大盘都4100了,俺10.6的本啥时候能回本啊 火火燊 01-1201-12 13:56
- 82 1 [江顺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不会涨停了,再涨停就会被证监会发问 牛气冲天翻百倍 01-1201-12 13:56
- 501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个短期承压,有两个原因1、英伟达Alpamay 平天游子 01-1201-12 13:56
- 111 4 [红豆股份吧] 大盘都涨到啥多少了,你还纹丝不动?我2.4的本 股市梦哥 01-1201-12 13:56
- 69 2 [鹿山新材吧] 最近其实看直播推荐的,主线商业航天+军工电子+ 龙科多 01-1201-12 13:56
- 65 1 [三江购物吧] 不能再炸了 股友6X86218z09 01-1201-12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