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苏美达吧] 快暴跌吧,苏美达 文静秀气的张卓婷 01-1201-12 14:12
- 56 2 [和展能源吧] 不管大盘怎么涨,好像与你无关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1-1201-12 14:12
- 144 4 [华中数控吧] 公司严重缺钱,还欠大股东两个多亿。买了一个烂 盆满满堂de殷野王 01-1201-12 14:12
- 43 1 [熵基科技吧] 今天赚了2000多,吼吼吼 呼风唤雨大手作 01-1201-12 14:12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新能源行业复苏,在反内卷政策下,原本有望成为 股友Uz95201150 01-1201-12 14:12
- 48 0 [中金公司吧] SB 基民MQbxFh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江淮汽车吧] 算了。。。。没缘,你要涨就涨吧,清了 古长盈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星辰科技吧] 无论是商业航天还是AI智能体,都是最正宗的。 ying宏韬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滨海能源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unbelievable哼 01-1201-12 14:1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感觉网速突然特别慢? 股友7255y8V050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三六零吧] 一次次的太吓人了,一般人拿不住啊 股神202088 01-1201-12 14:12
- 68 1 [海能达吧] 站稳12.5以上,才能看高一线,不然都是骗炮的。 黑夜里的天空 01-1201-12 14:12
- 49 1 [罗博特科吧] 你不是也有商业航天概念吗 股友102726Z36G 01-1201-12 14:12
- 56 1 [歌尔股份吧] 来个涨停,杀掉空G 我在成都当股东 01-1201-12 14:12
- 26 0 [长虹能源吧] 连大盘都跟不上 有正义感的彭渊5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速腾聚创吧] 今天很多韭菜通出去追热点了吧 常冠稀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使劲压小心压出内伤 盛世光明牛 01-1201-12 14:12
- 64 0 [华塑股份吧] 垃圾股改不了。 运气王升升升 01-1201-12 14:12
- 67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成千绿了 明亮的姜依硕 01-1201-12 14:12
- 46 0 [海南高速吧] 神奇的二点半,能拉板不? 股友mDmXPt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万源通吧] 万绿通除了不跟涨,没啥毛病,短期也不会退市 真诚的马泰成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广联达吧] 可惜是做房地产软件的,要是做其他软件的多好啊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XD屹唐股吧] 拿着屹唐股份浪费时间和行情 股友R1X8081012 01-1201-12 14:12
- 32 0 [众兴菌业吧] 明天一字跌停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1-1201-12 14:12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任小姐66666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士兰微吧] 涨如便秘,跌如窜稀! 股友593R1B0061 01-1201-12 14:12
- 28 0 [北方导航吧] 原来和商业航天划清界限了,难怪不涨 稳心稳性 01-1201-12 14:12
- 48 0 [德固特吧] 涨停 真诚之洪七公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坚朗五金吧] 这主力都赶不上热乎的 争分夺秒的冯莉2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5年为周期,同行也不比了,居然跑输上证指数, 心细如尘的周昆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华林证券吧] 不行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1-1201-12 14:1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爽了,每天打开账户,就是几万几万的在股市拿 只玩龙头呀呀呀呀 01-1201-12 14:12
- 51 0 [瑞丰光电吧] 俺有恐高症 股友HUE7PO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上港集团吧] 派5分钱打发丐邦 c8448131428043391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给机会进哦,后面板板板了 吞吞皮休 01-1201-12 14:12
- 22 0 [华胜天成吧] 获利抓紧走,要不打折手 股友5575U3x939 01-1201-12 14:12
- 58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吗? 股市的尽头终是灰 01-1201-12 14:12
- 294 6 [上证指数吧] 错过这波牛市,你打20年工也追不回来了,人与人 UnU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招商银行吧] 就这么跪着呀 辉plus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TCL科技吧] 拉起来 浩信达 01-1201-12 14:12
- 90 0 [中国核建吧] 又是追涨小能手 果断出手绝不犹豫 01-1201-12 14:12
- 58 0 [山西汾酒吧] 哪个cs压着180不给上的、真 股友T59860p705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晶盛机电吧] 冲冲冲 专业送菜小韭菜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全志科技吧] 涨5个点试试 股友32935w72l0 01-1201-12 14:12
- 60 0 [京北方吧] 等放量可以进了 uhffcbji 01-1201-12 14:12
- 24 0 [优必选吧] 盘无量不慌 德本财末价值投资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超捷股份吧] 年前所有朋友能见到300元大关。 股龄32年 01-1201-12 14:12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唉,这几天真是…… 知行合乙 01-1201-12 14:12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现在更新为:压异动等于出货! 百里昊 01-1201-12 14:12
- 61 1 [泰胜风能吧] 压力这么大?钩庄不会玩儿,就换人, 一剑直达天庭 01-1201-12 14:12
- 66 2 [恒坤新材吧] 249+1猪立,赔钱卖掉,立即追涨商业航天,智谱a 股友aI5fTa 01-1201-12 14:12
- 70 1 [联创光电吧] 是不是冲板的想法? 猎狐战队 01-1201-12 14:12
- 93 2 [平安银行吧] 不要急!明天银行有戏! 天柱山情缘 01-1201-12 14:12
- 76 3 [卓胜微吧] 先看120,到时候突破再继续 波段王2026 01-1201-12 14:12
- 67 0 [中国太保吧] 专业控指数 网球网子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华强科技吧] 跳水吧,华强子! 胡言bin你让我哭 01-1201-12 14:12
- 23 0 [中芯国际吧] 倒霉,选了你 MDNYG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再跌就加仓,我 招财的老猫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姚记这个扑克牌都走了比你强了呢 股友E050z39573 01-1201-12 14:12
- 105 0 [模塑科技吧] 再次补仓,相信没问题 jrlc1688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新宙邦吧] 无敌一楼主亏脑 股友nZgCX9 01-1201-12 14:12
- 72 0 [*ST和科吧] 是要清洗谁呢? 守护ST的散户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ST易购吧] 割地板上,留下发财 热情似火的闪霆8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天天等还回我折价,结果越欠越多 变动丢儿 01-1201-12 14:12
- 32 0 [开勒股份吧] 来吧!!!拉一波给他们瞧瞧,低头行走,只为爬 生的好看涨的快 01-1201-12 14:12
- 27 0 [中鼎股份吧] 带鼎最差的那个 雄而崛起 01-1201-12 14:12
- 55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$刘艳春8辈儿祖宗害人精 基民0E751H1120 01-1201-12 14:12
- 175 0 [抚顺特钢吧] 转发 股市通讯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卖飞了,43.5卖了,吃十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, 荆棘鸟丶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东方明珠吧] 这个东方明珠是以前的广电不是我认为的东方明珠 钱锦锈 01-1201-12 14:12
- 26 0 [ST美晨吧] 真牛啊,十七连阳,居然跌跌不休,佩服佩服。 股友wSzCVq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这周上20,下周上30,过年前上40,今年上100! 柔弱的布布妈妈 01-1201-12 14:12
- 44 1 [甘肃能化吧] 枸庄恶毒庄非法操纵股价!非法打压股价 正义的力量88 01-1201-12 14:12
- 51 1 [*ST奥维吧] 这么多买的,不想过年了? 大陆黄子华 01-1201-12 14:12
- 60 2 [博云新材吧] 买了两只航空航天的票拿了8天都是才解套其中就 股友c6pJ3Y 01-1201-12 14:12
- 58 1 [汇成真空吧] 废成真空了一点没有错四季度业绩一定是巨亏 股友z636D20198 01-1201-12 14:12
- 173 8 [天通股份吧] 不到20不走,日升之前也说这话,结果没拿住,这 做到300万收手 01-1201-12 14:12
- 586 1 [光威复材吧] 卫星/火箭碳纤维龙头公司-核心产品:T800/T1000 山海皆可平 01-1201-12 14:12
- 76 2 [金刚光伏吧] 撤退了 股友26573c99v6 01-1201-12 14:12
- 29 0 [长芯博创吧] 创指没有你这么烂的股! 股友6L30736Z77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云鼎科技吧] AI都涨疯了,云鼎科技怎么就几个点,太让我们失 有条理的清如杰11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中洲特材吧] 是恶心,第二波都没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1-1201-12 14:12
- 25 0 [锦浪科技吧] 星期一买卖稀啊 起飞吧小哥 01-1201-12 14:12
- 68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A股市场热点频出,商业航天概念活跃,别再芯片 轻快的欧鸣凌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莲花控股吧] 全部卖完了,剩下的人继续吧 A星欣 01-1201-12 14:12
- 50 0 [超频三吧] 三来一补的公司!没法过了 水照影 01-1201-12 14:12
- 65 1 [XD贵研铂吧] 今天外面所有的票都是大涨特涨,可你偏偏跌是什 稳健的张衍慕 01-1201-12 14:12
- 84 2 [上能电气吧] 都收在5日线下方了,你们还不肯割肉啊,、10日 庄度囬 01-1201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