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1月12日打开涨停 众合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4:13
- 50 0 [神州信息吧] 只能说现在还在卖的活该当一辈子韭菜 炒股养娃养猫养狗 01-1201-12 14:13
- 50 0 [新洁能吧] 妈 股友8990d7G306 01-1201-12 14:1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月炒垃圾???都没业绩的疯涨 闪亮的星辰 01-1201-12 14:13
- 46 1 [华伍股份吧] 300095马上火箭发射 n1400710816fcd34 01-1201-12 14:13
- 53 1 [汇纳科技吧] 这么弱!明天大盘大跌怎么办啊 天下无敌8888668 01-1201-12 14:13
- 72 1 [沃尔核材吧] 随时爆发,今天上午买了1万股,测试一下我的眼 七箭书 01-1201-12 14:13
- 100 3 [中钢洛耐吧] 收盘翻绿。 股友tgozEP 01-1201-12 14:13
- 46 0 [浩通科技吧] 走了 花开高雅得张飞 01-1201-12 14:13
- 33 0 [北方导航吧] 通讯股中垫底 股友6F987628x8 01-1201-12 14:13
- 233 0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$ 关公除魔 01-1201-12 14:13
- 41 0 [豪鹏科技吧] 小散唱多太多,看看好其实最烂的票,浪费时间和 股海小虾米的游戏 01-1201-12 14:13
- 36 0 [中鼎股份吧] 来了来了 心中已无股 01-1201-12 14:13
- 52 0 [ST汇洲吧] 老子ETF都涨停了2只,你还在这里玩泥巴? 龙卷风袭击停车场 01-1201-12 14:13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建啊,我服了,我走了,等你再来个涨停我再回来 股友g81z0w 01-1201-12 14:13
- 43 0 [南宁百货吧] 祝南百煮力和永远发不了财! 日耳曼尼亚 01-1201-12 14:13
- 78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卫星今天今天又是飞升状态,这一个多月真能涨$ 机泰祝农 01-1201-12 14:13
- 75 0 [创力集团吧] 散了吧今天绝无拉升可能。明天也是绝无可能。等 堆金腾达地何书桓 01-1201-12 14:13
- 39 1 [中国核建吧] 把我吓跑了 股友5103G5175c 01-1201-12 14:13
- 51 1 [拓日新能吧] 下杀马上开始 英俊潇洒的秦鼎苇 01-1201-12 14:13
- 59 1 [宏海科技吧] 这个sha子庄自作孽没有其他资金帮他人品太差都 基民732537Gm81 01-1201-12 14:13
- 159 7 [太阳能吧] 兄弟姐妹们,冲了吃掉他们,马上就要起飞了,反 齐心协力地室女座 01-1201-12 14:13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走了,太弱 东财网友6798313134313522 01-1201-12 14:13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股友8wZHLc 01-1201-12 14:13
- 39 0 [金徽酒吧] 死磕到底 与古井贡酒共存亡 01-1201-12 14:13
- 25 0 [乾照光电吧] 。。。不行? 股友98T8161Y08 01-1201-12 14:13
- 49 0 [中原内配吧] 走了, 哎哎哎哎哎呀 01-1201-12 14:13
- 36 0 [神剑股份吧] 主力在控制异动过了14号一字板 张张不慌不慌来财 01-1201-12 14:13
- 48 0 [浔兴股份吧] 明天-3水下随便买 简单诸葛 01-1201-12 14:13
- 48 0 [景旺电子吧] 没希望了明天又低开呗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1-1201-12 14:13
- 56 0 [深圳华强吧] 力源信息都起来了,你还在睡觉 股友tZpexS 01-1201-12 14:13
- 240 1 [合兴包装吧] 机构接盘老鸭头? 七剑999 01-1201-12 14:13
- 74 2 [科大国创吧] ,刚才要卖了豪泰买它的,结果没卖出就涨停了 独步天涯心自渡 01-1201-12 14:13
- 48 0 [神州信息吧] 减持在趋势面前,就是螳臂当车。 重趋势轻交易 01-1201-12 14:13
- 48 0 [华大智造吧] 这里面的主力也就这点格局,演了一天不嫌累,谁 梦想自然醒 01-1201-12 14:13
- 42 0 [科大讯飞吧] 58的数万手压单全部突破,量价齐涨看好后续 彪形卖客 01-1201-12 14:13
- 30 0 [通达股份吧] 这行情,根本压不住 思者无常 01-1201-12 14:13
- 45 0 [强一股份吧] 存储起来了,别装 每天震一震 01-1201-12 14:13
- 32 0 [国风新材吧] 怎么办?你这样折腾,已经拿不到筹码了? 我要看到趋势 01-1201-12 14:13
- 39 0 [杉杉股份吧] 垃圾珊珊。每次一来。总是莫名其妙的跌45个点。 我在A股赔钱捌年 01-1201-12 14:13
- 51 0 [多伦科技吧] 笑死我了吃药呀,不上不下卡在这 我曾有梦 01-1201-12 14:13
- 46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走了。主力你就自己在风中凌乱吧 横眉尊者 01-1201-12 14:13
- 34 0 [宏达电子吧] 今天不抢,明天大高开不敢买了 安全第一Z 01-1201-12 14:13
- 216 4 [*ST航图吧] 弱弱问一句,还能追吗? 呵呵呵2025 01-1201-12 14:13
- 87 3 [*ST京化吧] 可能震荡两天,最迟周五破16 崔总的小金库 01-1201-12 14:13
- 84 2 [天合光能吧] 这股每次大涨第二天必回调 高达来炒股 01-1201-12 14:13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六氟磷酸价格涨了,怪不得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01-1201-12 14:13
- 25 0 [红利低波吧] 小白和韭菜,继续加仓 东方砂字多 01-1201-12 14:13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快抢筹 股友dgqzEW8466 01-1201-12 14:13
- 43 0 [璞泰来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皓临天下 01-1201-12 14:13
- 57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今天开盘不错,看来是有回暖的迹象了 月若曦 01-1201-12 14:13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大好行情,竟然还跌,无语! 肩负重任 01-1201-12 14:13
- 52 0 [飞鹿股份吧] 不要涨,等着我别的票发财回来拉你,嘻嘻 余生f安好 01-1201-12 14:13
- 42 0 [上工申贝吧] 还要洗吗,再洗库子就洗坏没法穿了? 股友It61868681 01-1201-12 14:13
- 49 0 [福晶科技吧] 直上直下,明天要不就一把上去要不就一把下来 股友z70295623Q 01-1201-12 14:13
- 29 0 [碳酸锂吧] 股票多头表示。真麻了 韭韭归一88 01-1201-12 14:13
- 39 0 [大唐电信吧] 可怜,一个几千手的大单都没有, 擒龙手1925 01-1201-12 14:13
- 162 4 [江顺科技吧] 给我看力竭了,这个板这么难封 股友7R8T756629 01-1201-12 14:13
- 73 1 [扬帆新材吧] 别装了,不涨停俺就是不走,还必须涨停再冲高 n7434136653675161727 01-1201-12 14:13
- 209 7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不涨,明天大涨,死死拿位,不到60元不走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01-1201-12 14:13
- 74 2 [五洲新春吧] 航天集体无惧异动啊,牛比 APei 01-1201-12 14:13
- 44 1 [昆仑万维吧] 上周周四买入,真爽啊 于无声处听惊雷99 01-1201-12 14:13
- 83 6 [立方控股吧] 求求主力拉个涨停吧我想买个戒指送给我老婆 财神到财运来 01-1201-12 14:13
- 297 7 [欧菲光吧] 拿住了,欧菲光一定会措手不及地给你惊喜 股友163798V5x6 01-1201-12 14:13
- 38 0 [信邦制药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 chyzhe 01-1201-12 14:13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也许他会涨,但他也是涨的最垃圾的那个。为什么 不随意出手的人 01-1201-12 14:13
- 95 0 [三未信安吧] 板块涨13%你真行啊 刘旭妍 01-1201-12 14:13
- 39 0 [赛伍技术吧] 再不啦,我要走啦 股友yOcA9A 01-1201-12 14:13
- 25 0 [赛力斯吧] 拉稀哦 股友736VCC 01-1201-12 14:13
- 34 0 [TCL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吗,那我走!!??? 追停记 01-1201-12 14:13
- 44 0 [久立特材吧] 牛气冲天,终于过了30元,一路长虹! 干练的曹昊祥 01-1201-12 14:13
- 21 0 [*ST奥维吧] 抬走了各位,留下的发财吧 股友3X27768a77 01-1201-12 14:13
- 44 0 [海汽集团吧] 老登股是没有春天的切记啊!!!!!!!!科技 静待花开Ml 01-1201-12 14:13
- 47 0 [ST华扬吧] 你在哪里哦?会退是吗?买了1000骨,还是害怕 HX33R2P 01-1201-12 14:13
- 523 0 [巨轮智能吧] 赶紧去其它吧里发广告。这不是开玩笑。机构进来 天地无限FFF 01-1201-12 14:13
- 51 0 [中南传媒吧] 中南传媒主力比较弱势,很难拉上去。 皮皮籁 01-1201-12 14:13
- 29 0 [中航机载吧] 快跑 小女子602 01-1201-12 14:13
- 153 4 [越秀资本吧] 打板错哪里了? 做兄弟在心中68 01-1201-12 14:13
- 188 3 [通化金马吧] 啊啊啊啊!炸啦!炸啦!核爆啊!核爆啊!!!快 破洞裤洞洞鞋 01-1201-12 14:13
- 136 2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凌云赛道乘风势若虹,智能利刃破长空。今朝 三年吃一倍 01-1201-12 14:13
- 57 4 [神剑股份吧] 不求上进的逆子,气的老夫疼 搞就搞羊 01-1201-12 14:13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没有男人味的垃圾,永远硬不起来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1-1201-12 14:13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清仓走人,浪费行情 开朗de伊诺克 01-1201-12 14:1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乱卖 小龙挣米米 01-1201-12 14:13
- 25 0 [航天晨光吧] 为啥不让涨停啊 鑫鑫多多多多 01-1201-12 14:13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今日涨停 管清帅 01-1201-12 14:13
- 51 0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真的好糟糕,大盘,板块,个股均普涨。你还 CLAY12 01-1201-12 14:13
- 30 0 [XD国泰海吧] 价值投资的结果 国泰999 01-1201-12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