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双环传动吧] 这是要红了吗 股友95690IG171 01-1201-12 14:12
- 74 2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是不是没有涨停基因? 股友3x55517Q03 01-1201-12 14:12
- 284 3 [金海通吧] 金海痛这里亏十万,我以为没有底,坚持了拿了一 两只猫的主人 01-1201-12 14:12
- 59 0 [贵航股份吧] 省的大家都骂你,涨停一个给他们看看 闽C大海 01-1201-12 14:12
- 446 0 [财达证券吧] 这么好的概念一直趴着 骑扬斗金得裘千仞 01-1201-12 14:12
- 64 0 [沈阳机床吧] 大家不要被忽悠了,牛市里没有资金关注的票,就 吃货毛豆豆 01-1201-12 14:12
- 53 0 [福田汽车吧] 查一查每天十几万手买卖单就清楚了! 针砭股弊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切入31.5,进入强势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润建股份吧] 不求你涨多少,破一下昨天和今天的高点啊。 小小心心念 01-1201-12 14:12
- 51 0 [航天电子吧] 海上回收可复用卫星基地设计建设,中衡设计。 阿月姐 01-1201-12 14:12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等着到19元买入不迟 马踏祥云财运通达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弱反弹,还算可以吧!冲到5%了 谦虚的忆心风5 01-1201-12 14:12
- 53 1 [东睦股份吧] 启动了,加油加油加油 小小鱼儿 01-1201-12 14:12
- 49 1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继续大跌!! 收割机一号 01-1201-12 14:12
- 218 2 [人民网吧] 这股业绩不如新华网!走势是真牛! 股友0Q95m27620 01-1201-12 14:12
- 350 16 [格尔软件吧] 这货上午不涨停,下午就下来了,我已经出了,等 做主线要敢上 01-1201-12 14:12
- 503 17 [通源石油吧] 利空中国石油,低开6个点 g60h587R977 01-0401-12 14:12
- 31 0 [国债期货吧] 牛市是你们推起来的,别唧唧,哪天流动性见底隔 股友qW51809128 01-1201-12 14:12
- 62 0 [赞宇科技吧] 外面大太阳,这里阴森森!! 热情似火的祝莉 01-1201-12 14:12
- 46 0 [ST海王吧] 还好出了,赚了个20CM,这票是真的 我是个机器亻 01-1201-12 14:12
- 58 0 [钢研高纳吧] 要么切前排,要么进后排有实质性相关的补涨弹性 犇犇有礼 01-1201-12 14:12
- 59 0 [万润股份吧] 16.38怎么突破就这么难? v风行天下 01-1201-12 14:12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好像陈小群进了几个亿,龙虎榜验证 大头要逆袭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长城汽车吧] 买长城的这辈子有了 巴菲特泥一 01-1201-12 14:12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大家看看暗盘,主力出了多少 平靜牛牛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也要压异动? 今天控仓了么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过下25元,给个信心下 纯真质朴6677 01-1201-12 14:12
- 44 2 [乾照光电吧] 早上想买没敢买,真牛 股友9M0W226058 01-1201-12 14:12
- 61 1 [泸州老窖吧] 都去疯炒科技了,被遗忘的珍珠。 老鬼才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咋滴这是有多难红? 股友i223J77588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合盛硅业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你一动不动 七月来炒股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科泰电源吧] 好股不怕跌 nmbtygp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易天股份吧] 我在易天躲牛市,操 有条理的韵光伊6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ST豆神吧] 出货了,兄弟们 股票金坷垃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青龙管业吧] 清仓了换了无人机 浑沌的股市8451 01-1201-12 14:12
- 2439 0 [球冠电缆吧] 财经网消息,球冠电缆可用于商业航天,核聚变与 股友t5W1088808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豪恩汽电吧] 谁给指个明路啊 股友56fG773361 01-1201-12 14:12
- 54 0 [毅昌科技吧] 害人不浅 今夜无眠14 01-1201-12 14:12
- 70 1 [渤海轮渡吧] 大盘涨200点,这货居然无动于衷! 卓汇牧牛 01-1201-12 14:12
- 140 2 [安妮股份吧] 这票主要问题是停牌前热度太高了,散户太多了, 胸怀坦荡得空心菜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先锋精科吧] 百元股! 买松芝发发发 01-1201-12 14:12
- 60 0 [瑞可达吧] 今天主力吸筹也吸的差不多了,我们也跟着买一点 青藤雪影6968 01-1201-12 14:12
- 65 0 [东宏股份吧] 不看情绪化,看操作性,多看少动 沁琴奏 01-1201-12 14:12
- 50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分时图波动不算大,做T的空间都小,不如安 八小时时差 01-1201-12 14:12
- 55 1 [腾达科技吧] 换手这么高,估计不涨,有点不对劲 财富自由之路777 01-1201-12 14:12
- 103 4 [康盛股份吧] 场外资本抢筹码加速入场中明天涨停板开盘主升浪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1-1201-12 14:12
- 174 3 [东芯股份吧] 卡,是真的,否则阿里不会请他去展览。砺算应该 机灵聪慧的谢楠莉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*ST奥维吧] 叫你们跑不跑,现在跑不出去了 六城首富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炒上天,还不回归业绩股吗? 唐伯虎典蚊香 01-1201-12 14:12
- 58 0 [首创环保吧] 赶快把欠款收回来才是正经事,不然等于白干白忙 股友692T1O5729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是在是太猛了。没办法 罚你出场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宁波韵升吧] 卖了系这垃圾可以涨了 牛华兵 01-1201-12 14:12
- 53 0 [奥飞数据吧] 20个厘米的股,竟然没有跑赢板块指数9.71%,我 风中紫菱 01-1201-12 14:1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自己吓自己去恐慌,这才哪到哪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1-1201-12 14:12
- 85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今日终于开始动了,虽然没有商业航天那 股友8C627w8836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指数涨那么多,你怎么不涨啊 张林1212 01-1201-12 14:12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二十几万散户,一人一手都涨停了 细心的郑心宇1 01-1201-12 14:12
- 26 0 [太平洋吧] 有本事就砸下来 我也与歌尔不共戴 01-1201-12 14:12
- 88 1 [ST绝味吧] 股价长期下跌致国有资产流失,直接责任人,予解 Cub格子35536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英维克吧] 卖了,买了香芯农转了 心细如发的姚俐龙 01-1201-12 14:12
- 21 0 [陕西旅游吧] 陕西人都不买 姚易姚易2 01-1201-12 14:12
- 100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国产芯片企业研发投入强度提升,技术竞争力增强 新新66 01-1201-12 14:12
- 32 0 [中国石化吧] 还是这里好,外面涨的太快吓人,刚刚跑去中核躲 曲琦暴富 01-1201-12 14:12
- 58 0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变垃圾了 笑呵呵得及时雨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买套 看今朝分外妖娆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红,出,明天绿,进 要赚钱的小宝宝 01-1201-12 14:12
- 65 1 [国际实业吧] 股价要去5.5了 齐得龙咚锵 01-1201-12 14:12
- 920 1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电力板块有望迎来盈利改善和价值重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4:12
- 95 1 [共创草坪吧] 冲击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华菱线缆吧] 虽然概念多,但是真的是后排中的后排,涨起来涨 祀丶惘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周五卖了华力创通。买了这个,欲哭无泪 股友SEF9Sl2296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华瓷股份吧] 今天就这意思了睡觉 买啥啥涨818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基康技术吧] 明明有做大哥的素质,就是宿着不动 股友i86X996105 01-1201-12 14:12
- 64 0 [中国核电吧] 刚刚一冲动追高了,不会马上进入下降通道了吧。 秋天的阳光22 01-1201-12 14:12
- 64 0 [一博科技吧] 拉起来 浩信达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真后悔买你! 基民9710xx9276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京东方A吧] 出去看了一圈才发现,外面都是欢天喜地,一片红 股友12981o66L2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神剑股份吧] 周三重新计算涨幅 直率的秦茹雪1 01-1201-12 14:12
- 24 0 [陕西旅游吧] 主力反手出货!牛逼啊!哈哈 一片红叶静看秋 01-1201-12 14:12
- 52 0 [万润股份吧] 明天能突破吗? 发财miao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115312n27N 01-1201-12 14:12
- 61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科技板块弹性十足的,现在回调也是入手机会 基民19Qm905173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天润科技吧] 真墨迹 奥力给2021 01-1201-12 14:12
- 78 2 [酒ETF鹏华吧] 我重仓白酒两个月了,亏了十几个,这两天慢慢卖 可可爱爱土豆丝 01-1201-12 14:12
- 54 2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你看看还有没有比你熊的吗?真是应了那句话 草上飞人 01-1201-12 14:12
- 99 2 [联合光电吧] 完美避过科技大牛市! wskiy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涨0.09已经是极限了,跌0.77只是开始 买黄金美股美债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顺灏股份吧] 别涨停了啊,不然得想龙洲,平潭一样歇菜了 重要的百星宇 01-1201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